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64|回复: 91

[〖其他消息〗] [14.03.14] 白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人節的前夜祭!網球王子2014年巧克力排名部分公開(更新)

关闭[主题已关闭]
metsuki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4-3-14 16:52:38 |阅读模式
OUNWQjg=YILDS
本帖最后由 metsuki 于 2014-3-17 17:02 编辑
[j]YILDS RDHRP0[/j]
[j]YILDS RDHRP3[/j]所有消息皆轉載自許斐老師的推特,
[j]YILDS RDHRP6[/j]角色的巧克力排名感想+圖片也是老師發的,
[j]YILDS RDHROW[/j]我只負責翻譯,更完整的消息請見老師的推特m(_ _)m[j]YILDS RDHRPJ[/j]

[j]YILDS RDHROQ[/j]就在昨天晚上,許斐老師在推特上公開了部分的巧克力排名/數量/提示等等
[j]YILDS RDHRPR[/j]這是以目前所公佈的情報所整理出的排名:
[j]YILDS RDHRPJ[/j]
[j]YILDS RDHRPI[/j]3位觀月
[j]YILDS RDHRPU[/j]4位侑士
[j]YILDS RDHRQ0[/j]5位亜久津
[j]YILDS RDHRP7[/j]〇位聞太2370個
[j]YILDS RDHROW[/j]〇位白石2068個
[j]YILDS RDHRPD[/j]10位向日
[j]YILDS RDHRPO[/j]17位遠野
[j]YILDS RDHRPU[/j]20位千歳1368個
[j]YILDS RDHRPN[/j]22位慈郎
[j]YILDS RDHRPV[/j]27位日吉
[j]YILDS RDHRQ7[/j]〇位仁王835個
[j]YILDS RDHROS[/j]〇位宍戸769個
[j]YILDS RDHRPA[/j]47位平古場
[j]YILDS RDHRPV[/j]49位知念
[j]YILDS RDHROQ[/j]52位赤也
[j]YILDS RDHROY[/j]55位神尾
[j]YILDS RDHRPX[/j]56位黒羽
[j]YILDS RDHROU[/j]81位鬼
[j]YILDS RDHROX[/j]真田>手塚
[j]YILDS RDHRP0[/j]119位右端
[j]YILDS RDHRPS[/j]
[j]YILDS RDHRQA[/j]其他提示:[j]YILDS RDHRQ6[/j]
*忍足兄弟巧克力數合計起來是第3名的數量
[j]YILDS RDHRQD[/j]*立海大有人的名次比幸村高,魔王大人對此表示心情複雜[j]YILDS RDHRQ8[/j]
*更詳細的排名會公佈在8月的漫畫新網王13集
[j]YILDS RDHRQ2[/j]*木手和甲斐名次比平古場高
[j]YILDS RDHRP9[/j]*天根名次低於黑羽
[j]YILDS RDHRPC[/j]*第1.2名不是跡部就是不二[j]YILDS RDHROV[/j]

[j]YILDS RDHRP9[/j]而今年的巧克力總數更是刷新至18萬個[j]YILDS RDHRPN[/j]
以下是老師推特中角色們對此次排名的感想[j]YILDS RDHROW[/j]
(我只挑出部分角色的來翻譯而已)
[j]YILDS RDHRPA[/j]----------------------------------------------[j]YILDS RDHROQ[/j]
03.jpg

[j]YILDS RDHRP3[/j]観月「んふっ…んふふ
[j]YILDS RDHROX[/j]         いよいよボクの時代が来ましたかそうですかんふっ…3位ですね」[j]YILDS RDHRQ9[/j]
        (嗯哼…嗯哼哼
[j]YILDS RDHROY[/j]         我的時代終於來臨了嗎 是這樣嗎嗯哼…第3名呢)
[j]YILDS RDHRQB[/j]
[j]YILDS RDHRQ6[/j]
BinWsP4CMAAG9yJ.jpg
[j]YILDS RDHRPG[/j]
真田「たるんどる!!俺は手塚のひとつ前だ~!!フハハハハハハ 」
[j]YILDS RDHRP0[/j]        (太鬆懈了!!我比手塚還高一名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j]YILDS RDHRPZ[/j][j]YILDS RDHRQ3[/j]
BinXeRLCQAEz6FS.jpg

[j]YILDS RDHRPB[/j]部長′s「……喜び過ぎですよ真田くん」
[j]YILDS RDHRP9[/j]           (……高興過頭了喔真田君)

[j]YILDS RDHRQD[/j]
[j]YILDS RDHRQ3[/j] 04.jpg
[j]YILDS RDHROW[/j]
跡部「おい侑士… お前が4位だ!!」
[j]YILDS RDHRQ8[/j]        (喂 侑士…  你是第4名!!)
[j]YILDS RDHRQ5[/j]
忍足「ああ、皆おおきにな」
[j]YILDS RDHRQB[/j]        (嗯 謝謝大家)

[j]YILDS RDHRPV[/j]向日「くそくそっ侑士俺10位!」
[j]YILDS RDHRPR[/j]        (可惡可惡侑士 我是第10名!)
[j]YILDS RDHROQ[/j]
日吉「ふん…27位?下剋上だ!!」  
[j]YILDS RDHROV[/j]        (哼…第27名?   下剋上!!)

[j]YILDS RDHRPL[/j]----------------------------------------------[j]YILDS RDHROW[/j]
還有關於之前那位送8千個不二家巧克力給不二的人
[j]YILDS RDHRPH[/j]他事後有特地辦推特說明事情
[j]YILDS RDHROY[/j]澄清這只是因為巧克力名稱和不二一樣所以才選擇送不二家巧克力[j]YILDS RDHRQ0[/j]
並非是為了商業利益,由推文中可得知是由復數的人一起合送的
[j]YILDS RDHROQ[/j]而且他們又加送了1萬6千個給不二,合計2萬4千多個(又是日文諧音?)
[j]YILDS RDHROY[/j]
[j]YILDS RDHRPF[/j]想不到巧克力居然刷新到18萬個了.....[j]YILDS RDHRPZ[/j]
今年的巧克力數大概會形成不二跟跡部兩強鼎立的狀況
[j]YILDS RDHRPE[/j]畢竟不二已經確定至少有2萬4千個入袋了
[j]YILDS RDHRQ2[/j]不過雌貓們也是不可小看的tu53
[j]YILDS RDHRQ6[/j]===========================
[j]YILDS RDHRP7[/j]關於有人提到的幸村名次的問題,因為老師只有給"提示"的關係,[j]YILDS RDHRPH[/j]
所以我並未列入排名,不過根據老師的提示,
[j]YILDS RDHRPD[/j]幸村是第7名的機率很高沒錯,因為推文中有提到Lucky 〇 [j]YILDS RDHRPA[/j]
文中河蟹用的 〇 很可能是指7
[j]YILDS RDHRPR[/j]至於贏過幸村的立海成員我認為是柳,[j]YILDS RDHRQ9[/j]
因為目前比幸村高的名次中,只剩第6名沒公佈
[j]YILDS RDHRPI[/j](假設幸村真的是第7名的話)
[j]YILDS RDHRP5[/j]因為真田說他比手塚高1名,所以排除他[j]YILDS RDHRPQ[/j]
再加上今年舉辦的イチ推し王子様的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活動中,
[j]YILDS RDHRPF[/j]柳打敗了魔王成了立海的冠軍
[j]YILDS RDHRP2[/j]不過也有可能是聞太,雖然他的名次還未知就是了XD
[j]YILDS RDHRPY[/j]附贈參謀奪冠的英姿[j]YILDS RDHRPP[/j]
1394795953.jpg

[j]YILDS RDHRPQ[/j]
[j]YILDS RDHRPC[/j]
[j]YILDS RDHRPL[/j]許斐老師推特的傳送門: https://twitter.com/konomi_takeshi[j]YILDS RDHRQD[/j]
===========================
[j]YILDS RDHRPZ[/j]3/17更新
[j]YILDS RDHRPA[/j]網舞2nd中飾演觀月的演員-小林豐的blog有更新關於這次觀月得第3名的感想
[j]YILDS RDHRQ8[/j]如果有其他演員有發表關於今年巧克力的感想
[j]YILDS RDHRPQ[/j]歡迎大家丟連結給我翻~[j]YILDS RDHRP2[/j]
畢竟我也不是所有演員的blog都有關注tu47
[j]YILDS RDHRPC[/j]內容如下↓
[j]YILDS RDHRP0[/j][j]YILDS RDHRPK[/j]
[j]YILDS RDHRPZ[/j]
はじめの一歩
[j]YILDS RDHROZ[/j](初的一步)

[j]YILDS RDHRQ7[/j]
[j]YILDS RDHRPK[/j]こんばんわ
[j]YILDS RDHRP8[/j]今日は嬉しい話を 耳にしました~
[j]YILDS RDHRPN[/j](晚安!
[j]YILDS RDHRQ8[/j]今天聽到了令人高興的消息~)

[j]YILDS RDHRPL[/j]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 通称【テニミュ】で
[j]YILDS RDHROV[/j]僕が演じていた 【観月はじめ】への[j]YILDS RDHRPK[/j]
2014年バレンタインプレゼント総数が[j]YILDS RDHRPX[/j]
全キャラクターの中で
[j]YILDS RDHRPM[/j]3位だったそうなのです
[j]YILDS RDHRPA[/j](網球王子舞台劇 通稱【網舞】
[j]YILDS RDHRP7[/j]當中我所飾演的【觀月初】所收到的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節禮物總數[j]YILDS RDHRPH[/j]
好像是全角色中的第三名!)
[j]YILDS RDHRQ5[/j]

[j]YILDS RDHRPA[/j]毎年、バレンタインになれば
[j]YILDS RDHRP1[/j]キャラクター宛への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が[j]YILDS RDHRP9[/j]
届くらしいのですが
[j]YILDS RDHRPH[/j]今年はプレゼント総数
[j]YILDS RDHRPQ[/j]なんとなんと[j]YILDS RDHRPU[/j]
18万個だったらしいですよ?;-)[j]YILDS RDHRQC[/j]
(每年一到了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節[j]YILDS RDHRPQ[/j]
好像都會收到送給角色的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節巧克力
[j]YILDS RDHRQ9[/j]但是今年的禮物總數好像是18萬個對吧? )
[j]YILDS RDHRPU[/j]
[j]YILDS RDHRP3[/j]
すげーw
[j]YILDS RDHRQA[/j](好厲害w)
[j]YILDS RDHROV[/j][j]YILDS RDHRQ8[/j]
その中で3位になった事
[j]YILDS RDHRPG[/j]凄く誇りにおもいます
[j]YILDS RDHROZ[/j](我認為在那之中成為第3名是非常值得驕傲的事)
[j]YILDS RDHRPY[/j]
[j]YILDS RDHRPP[/j]ちょちょ[j]YILDS RDHRP7[/j]
18万個のプレゼントって
[j]YILDS RDHROQ[/j]どんなだ
[j]YILDS RDHRQ7[/j](等等..
[j]YILDS RDHRQ8[/j]18萬個禮物  是什麼樣子?)

[j]YILDS RDHRP1[/j]
[j]YILDS RDHRPI[/j]家埋まるんちゃうか?(笑)
[j]YILDS RDHRP1[/j](不會把家裡給埋了嗎? (笑) )[j]YILDS RDHRPW[/j]

[j]YILDS RDHRQ0[/j]観月、羨ましい!(笑)
[j]YILDS RDHRPW[/j](觀月,真令人羨慕!(笑) )
[j]YILDS RDHROT[/j]
[j]YILDS RDHROY[/j]、僕の誕生日は
[j]YILDS RDHROW[/j]3月19日だからもうすぐだよ
[j]YILDS RDHRP8[/j](大家,我的生日是3月19日
[j]YILDS RDHRPS[/j]所以已經快到了喔!)
[j]YILDS RDHRPI[/j][j]YILDS RDHRPZ[/j]
18万プレゼントは無理でも[j]YILDS RDHRP7[/j]
18万コメントとかならんかな?(笑)
[j]YILDS RDHRPS[/j](就算不可能收到18萬個禮物[j]YILDS RDHRQ2[/j]
18萬件的留言總有辦法吧?(笑) )

[j]YILDS RDHRPY[/j]そしたら伝説残るよね?(笑)
[j]YILDS RDHROY[/j](這樣就會留下傳說了吧?(笑) )[j]YILDS RDHROT[/j]

[j]YILDS RDHROT[/j]うきうきしすぎて
[j]YILDS RDHRP5[/j]話それましたが
[j]YILDS RDHRPP[/j](好像因為太開心而偏題了)
[j]YILDS RDHRQ9[/j]僕にとっても
[j]YILDS RDHRP4[/j]大切なキャラクター【観月はじめ】に
[j]YILDS RDHRPU[/j]チョコを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れた皆さん
[j]YILDS RDHRPT[/j]僕からもお礼を
[j]YILDS RDHRQ7[/j](【觀月初】對我而言也是很重要角色
[j]YILDS RDHRPS[/j]而把巧克力送給他的各位
[j]YILDS RDHRPK[/j]請讓我向大家道謝)

[j]YILDS RDHRPR[/j]
[j]YILDS RDHRPE[/j]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j]YILDS RDHRPW[/j](非常感謝!!)[j]YILDS RDHRPK[/j]
[j]YILDS RDHRQC[/j]
多分、彼は[j]YILDS RDHRPU[/j]
(他大概會)[j]YILDS RDHRPM[/j]

[j]YILDS RDHROY[/j] 01.png
[j]YILDS RDHRPF[/j]
【んふっ、当然の結果でしょう】
[j]YILDS RDHROR[/j]とか言ってるとおもいますw
[j]YILDS RDHROT[/j](【嗯哼 這是理所當然的結果對吧】
[j]YILDS RDHRPE[/j]我想他會這麼說w)

[j]YILDS RDHROZ[/j]
[j]YILDS RDHRQA[/j]素直じゃない所も多いですが
[j]YILDS RDHRQ5[/j]可愛い所もある
[j]YILDS RDHROV[/j]ツンデレキャラクターなのでね♪
[j]YILDS RDHRPB[/j](雖然很多地方都不坦率
[j]YILDS RDHRP3[/j]但是也有可愛的地方
[j]YILDS RDHRP9[/j]是個傲嬌的角色呢♪)

[j]YILDS RDHROT[/j]
[j]YILDS RDHRPT[/j]そんな所もこれからも[j]YILDS RDHRQ1[/j]
愛していただけると嬉しいです
[j]YILDS RDHRPG[/j](如果大家以後還能繼續喜歡他這點的話
[j]YILDS RDHRPY[/j]我會很開心的!)

[j]YILDS RDHRPW[/j]本当に自分の事のように嬉しい~
[j]YILDS RDHRQC[/j](真的就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開心~)
[j]YILDS RDHROV[/j]
[j]YILDS RDHRP7[/j]このホワイトデーに[j]YILDS RDHRPI[/j]
素敵なプレゼントをいただいた気分だな
[j]YILDS RDHRP9[/j](感覺上就像是這個白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人節
[j]YILDS RDHROW[/j]收到了很棒的禮物一樣!)
[j]YILDS RDHRPT[/j]

[j]YILDS RDHRP8[/j]僕がお返ししなきゃな日なのにねw
[j]YILDS RDHRQ5[/j](這明明是我該回禮的日子w)
[j]YILDS RDHRQD[/j][j]YILDS RDHRPJ[/j]
でもでも[j]YILDS RDHRP1[/j]
今年は観月として
[j]YILDS RDHRPO[/j]皆にお礼ができるチャンスがあります
[j]YILDS RDHRPT[/j](但是但是[j]YILDS RDHRPU[/j]
今年有一個可以作為觀月向大家道謝的機會!)
[j]YILDS RDHRQ6[/j]

[j]YILDS RDHRP0[/j]【テニミュ大運動会2014】があるのでね♪
[j]YILDS RDHRPY[/j](還有【網舞大運動會2014】呢♪)[j]YILDS RDHROY[/j]

[j]YILDS RDHRQC[/j]また観月はじめを演じられる
[j]YILDS RDHRQ0[/j]その喜びを感じながら
[j]YILDS RDHRP0[/j]舞台に立ちたいと思います~[j]YILDS RDHRQ7[/j]
(想要邊感受能再次演出觀月初的喜悅
[j]YILDS RDHRP3[/j]一邊站上舞台~)

[j]YILDS RDHRQ0[/j][j]YILDS RDHROV[/j]
観月はじめを生んでくれた
[j]YILDS RDHRP4[/j]許斐剛先生[j]YILDS RDHRP7[/j]
僕を観月はじめキャストに選んでくれた[j]YILDS RDHRP0[/j]
スタッフの皆さん
[j]YILDS RDHRQ9[/j]そして
[j]YILDS RDHRQ7[/j]観月はじめというキャラクターを
[j]YILDS RDHRP2[/j]愛してくれる皆さん
[j]YILDS RDHRPH[/j](創造出觀月初的許斐老師[j]YILDS RDHRPO[/j]
以及選我當觀月初的演員的各位工作人員[j]YILDS RDHRQ9[/j]
還有愛著觀月初這個角色的各位)
[j]YILDS RDHROR[/j]

[j]YILDS RDHROR[/j]本当に感謝です[j]YILDS RDHRPK[/j]
(真的非常的感謝)
[j]YILDS RDHRPV[/j][j]YILDS RDHRPP[/j]
これからも[j]YILDS RDHRPY[/j]
共に成長していきたいので
[j]YILDS RDHRP7[/j]観月はじめ/小林ゆたか[j]YILDS RDHRQ0[/j]
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j]YILDS RDHRPX[/j](之後也想繼續跟他一起成長
[j]YILDS RDHRPX[/j]觀月初/小林豐都請多指教!)

[j]YILDS RDHRPB[/j]
[j]YILDS RDHRQB[/j] 02.png
[j]YILDS RDHRP4[/j]

[j]YILDS RDHRPN[/j]【丸見えですよ、君の弱点】
[j]YILDS RDHROR[/j](【看得一清二楚喔,你的弱點】)[j]YILDS RDHRPY[/j]

[j]YILDS RDHROY[/j]観月の一歩。(笑)
[j]YILDS RDHROQ[/j](觀月的一步(笑) )

[j]YILDS RDHRQ7[/j][j]YILDS RDHRPF[/j]
這篇的傳送門: http://ameblo.jp/yutaka-kobayashi/entry-11796133452.html[j]YILDS RDHRPZ[/j]
===========================
[j]YILDS RDHRP3[/j]はじめの一歩 <-----這標題壤我想到某知名的拳擊漫畫w[j]YILDS RDHRPF[/j]
怎麼辦,被他這麼一說,我開始有點期待各演員們會不會在大運動會時玩巧克力的梗houn101
[j]YILDS RDHRPG[/j]希望小林桑說到做到!期待他在大運動會給Fans的福利hou65
【论坛搜索关键词】:🔍白色情人節 , 🔍前夜祭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OUNWQjg=
发表于 2014-3-14 17:23:07
本帖最后由 fujisuki 于 2014-3-14 17:24 编辑 [j]YILDS RDHRQ4[/j]

[j]YILDS RDHRQ6[/j]最想知道的不二君的排名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可能第一啊啊啊[j]YILDS RDHROW[/j]
今年中国妹纸们MS送了很多呢
[j]YILDS RDHRPP[/j]可惜坏心的XF老师不公布,居然要等到8月真是……
[j]YILDS RDHRPE[/j]真田好像比手冢排位高1?就高兴成这样太松懈了,明明都是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角色,噗[j]YILDS RDHRPS[/j]
巧克力总数竟然有180000?太惊人了,比起来其实觉得观月排上第三好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霖小昕 该用户已被删除
OUNWQjg=
发表于 2014-3-14 17:25:53
18万诶!真是个庞大的数字,足以见大家对网王有多热爱了[j]YILDS RDHRQ6[/j]
不过真没想到Sanada竟然会超过腿子卡,难不成是因为腿子卡去德国许多人伤心欲绝了吗……(我这话绝对没有任何一点讽刺真田papa的意思!)
[j]YILDS RDHRQ5[/j]话说那个哇哈哈是肿么回事,真田你被辰马附体了吗!(XF绝壁是故意毁坏真田形象……不过从招聘前夜开始真田在我眼里就没有形象了……)
[j]YILDS RDHROU[/j]再话说第一名会是谁呢,主上不二还是景吾呢
[j]YILDS RDHRPQ[/j]不过配图神马的是肿么回事!XF你竟然把这个放到推特上!(五大部长啊!主上啊!你难道想看我喷鼻血而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记忆羽毛 该用户已被删除
OUNWQjg=
发表于 2014-3-14 17:48:47
由于XF事先公布过不二当时的巧克力数所以大家这次都很疯啊。我猜也是为了人气吧
[j]YILDS RDHRPP[/j]估计第一二名就是在大爷和不二之间较量了
[j]YILDS RDHRPH[/j]根据以往排名,立海超过主上的应该是真田?个人猜测= =
[j]YILDS RDHRPA[/j]另外好像有公布幸村是第7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OUNWQjg=
发表于 2014-3-14 19:56:00
这次观月的排名好高~目测是声优和舞台剧的原因,舞台剧的那位最近在假面骑士铠武里演傲蕉~
[j]YILDS RDHROS[/j]恭喜真田又一次赢了手冢
[j]YILDS RDHROX[/j]第一名就在不二和迹部中选了,总觉得这次前三名会和后面的差距会很大
[j]YILDS RDHRPA[/j]比幸村高的会是文太吗
[j]YILDS RDHRPR[/j]真正的名单公布还要等好久TOT
回复

使用道具

OUNWQjg=
发表于 2014-3-14 20:27:49
莲二好帅!【重点呢
[j]YILDS RDHRQA[/j]之前还说这次给不二买LOOK巧克力的跟AKB给指原莉乃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的一定是一家的什么的,虽然是玩笑不过这战力真的orz然后大家顺便也就燃起来了么ww之前还看到有大爷担给迹部大爷送的金条巧克力简直壮观……
[j]YILDS RDHROT[/j]观月好高!十年前看网王也没觉得观月有如此人气!与此相比我少女时期的男神T部又输给了真田QAQ哼
回复

使用道具

restisgood 该用户已被删除
OUNWQjg=
发表于 2014-3-14 23:56:28
不二数量完全没悬念啊(不过不二巧克力送不二这倒是╮(╯_╰)╭没联想到)
[j]YILDS RDHRQ2[/j]为何突然觉得真田的对白好萌[j]YILDS RDHRP8[/j]
好想一直纠结对方然后其实是……(别脑内了)
[j]YILDS RDHRP4[/j]不过嗜睡君大人排名是
[j]YILDS RDHRPA[/j]话说为何部分排名要保密(原谅我完全不懂这样做的必要(xing)?真心好奇为何要保密部分排名……)
回复

使用道具

OUNWQjg=
发表于 2014-3-15 04:34:57
为毛线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节的排名要等到8月这么久= =....这是要急死人的节奏啊....话说为什么观月会到第三....不...不能理解. 好想知道手肿多少名啊[我才不是故意打成手肿的......]我会说我很期待真田超过迹部么虽然貌似不太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OUNWQjg=
发表于 2014-3-15 09:25:19
18万个真是震惊到我了……而且小初居然第三简直出乎我意料啊,不过还是恭喜他~而且我也很喜欢石头><[j]YILDS RDHRPK[/j]
立海居然有人超过了幸村大魔王,小海带?丸井?真田比T部高一名真是缘分啊w
[j]YILDS RDHRPO[/j]另外一直期待的第一名又要等到八月了么orz还要好久,吊人胃口,不过不二出场这么少几乎在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地当着背景板人气还这么高真是好欣慰(。大爷还是一如既往的受欢迎啊
[j]YILDS RDHRQ7[/j]看数量前十才几千个第一第二就起码两万个……真的是远远甩开了后面……不过喜来喜还是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地保持在前十撒花~
回复

使用道具

2
OUNWQjg=
发表于 2014-3-15 13:18:24
今年进击的不二真的很耀眼呐!本命和亲爱的少爷相持不下我也很困扰啊哈哈哈【明明是幸灾乐祸←_←
[j]YILDS RDHROQ[/j]小初居然第三真是可喜可贺【嗯哼哼】看来大家都很喜欢看他出糗,被四脚动物吓晕什么的,如果真是这样宁可不要啊小女王
[j]YILDS RDHRPK[/j]立海里居然有人比神子高?确认小猪无误!【笨太,你胆子不小啊~
[j]YILDS RDHROR[/j]然后小猫也在前十好棒!\( ̄︶ ̄*\))抱抱~侑士今年也大发啊~
[j]YILDS RDHRQB[/j]只是青学各位都神隐了么[j]YILDS RDHRQ4[/j]
高中生呢?高中生居然没进前五很奇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银行|😀|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24-6-4 03:56 , Processed in 3.343058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