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6876|回复: 147

[〖感想〗] GS2·佐伯 瑛深入分析报告【11.01.09完结爱】

名叫歲三的貓 该用户已被删除
N1gxSTU=
发表于 2011-1-18 21:08:59
看了lz的文,突然间很想哭···
[j]YOQ8W RC1XX5[/j]虽然我是最近才开始玩GS2,但是最揪心的应该是就是瑛了吧···
[j]YOQ8W RC1XVW[/j]特别是他的亲友路线···
[j]YOQ8W RC1XWY[/j]一开始是因为攻略上写着有张CG一定得是亲友才能得到,于是我就去走了···
[j]YOQ8W RC1XVU[/j]结果刚看到瑛说:“我…至今是不是一直像个傻瓜呢”的时候,我就有种冲动想弃档回去重玩···
[j]YOQ8W RC1XVK[/j]真是手贱啊手贱···
[j]YOQ8W RC1XX3[/j]接下来一步一步就像拿着剑往心里刺一样的··边流血还得边继续···
[j]YOQ8W RC1XWC[/j]不过老实说那些友情对话还蛮好笑的。什么告诉爸爸啦什么你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之类的,不得不说瑛还真是损友啊~[j]YOQ8W RC1XWK[/j]
但是,自从那个晚上,他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情感,真的什么都不一样了····[j]YOQ8W RC1XVM[/j]
当Daisy再度提起之前提过的某些问题的时候,瑛的回答感觉完全不同了··
[j]YOQ8W RC1XVZ[/j]说真的,当我看到那些话的时候心里很难受[j]YOQ8W RC1XWS[/j]
一直在回想他之前的温柔什么的
[j]YOQ8W RC1XVU[/j]这么好的人,我怎么会这样去伤害他啊啊啊!!!!
[j]YOQ8W RC1XVV[/j]虽然我只有打出一些对话,但是那样就够把我虐得要死要活的···[j]YOQ8W RC1XWN[/j]
特别是单恋那段···
[j]YOQ8W RC1XWY[/j](其实Daisy当时并没有什么特别中意的人啊···
[j]YOQ8W RC1XX1[/j]但是还硬要跟瑛讨论什么单恋的问题···真是···明明就喜欢瑛的啊!)
[j]YOQ8W RC1XWP[/j]直到最虐的那个剧情出现··
[j]YOQ8W RC1XVU[/j]好吧··我如愿以偿看到那张CG了··但是这个剧情实在是···
[j]YOQ8W RC1XW5[/j]其实Daisy应该知道瑛喜欢自己的吧···可是什么也没做···应该说没办法做···
[j]YOQ8W RC1XW9[/j]但是又很依赖瑛。却只能带给他痛苦···[j]YOQ8W RC1XWN[/j]
,这样的剧情还真像电视剧。但是自己亲自打出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j]YOQ8W RC1XWQ[/j]
本人在现实中也很受不了这样的交往模式···
[j]YOQ8W RC1XVT[/j]如果不喜欢,就不要给他希望[j]YOQ8W RC1XVJ[/j]
但是又要依赖他,又不给他希望,这样真的很不厚道诶
[j]YOQ8W RC1XX0[/j]有点郁闷为什么游戏要设置这样一个剧情···
[j]YOQ8W RC1XWF[/j]不过转念一想,这样才是现实···这样无法做恋人的好友,生活中真的好多···
[j]YOQ8W RC1XWB[/j]瑛···我一直不觉得他是一个王子··
[j]YOQ8W RC1XWX[/j]或许是因为他在Daisy面前总是很坏。爱吐槽爱欺负人
[j]YOQ8W RC1XWR[/j]他在别人面前却是那样彬彬有礼,又温柔得体[j]YOQ8W RC1XWR[/j]
心里确实是有落差···
[j]YOQ8W RC1XWG[/j]但是转念一想,这样费尽心思戴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的男人如果在心爱的人面前还要带起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那不是太悲惨了吗···[j]YOQ8W RC1XWR[/j]
所以说他会爱上Daisy也是情理之中···毕竟那是了解他真实一面的女生
[j]YOQ8W RC1XW4[/j]他的完美也是自己奋斗来的··比别人早到教室,然后拼命背书··
[j]YOQ8W RC1XVV[/j]他不认输的个(xing)也注定了他会这么做··
[j]YOQ8W RC1XVZ[/j]这么认真的人··我真不想这么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他···揪心啊揪心···[j]YOQ8W RC1XVU[/j]

[j]YOQ8W RC1XWH[/j]好歹我也是一开始忍着想骂他的冲动一步一步追到手的[j]YOQ8W RC1XVU[/j]
经历了那么多,再让我放弃实在是受不了啊··
[j]YOQ8W RC1XW0[/j]吐槽什么的最有爱的说~~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收起 理由
EllisD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tongyiuchu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N1gxSTU=
发表于 2011-1-22 22:28:23
其实相比一代来说二代王子佐伯让人们更有一种亲近的感觉
[j]YOQ8W RC1XVP[/j]他很优秀,是努力而来[j]YOQ8W RC1XX3[/j]
他很亲和,对每个人来说(女主我该感叹你的例外吗)
[j]YOQ8W RC1XWB[/j]海的王子并不是传说中的,而是就在你身边随处可见的
[j]YOQ8W RC1XX3[/j]那个守护珊瑚店的王子等待这公主的归来
[j]YOQ8W RC1XW8[/j]完美的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sagirimahiro 该用户已被删除
N1gxSTU=
发表于 2011-1-22 23:38:56
ときめもガールズサイド2の佐伯君は私は最初に攻略したキャラです
[j]YOQ8W RC1XVX[/j]彼を攻略するのにパラメーターあげ結構苦労しました[j]YOQ8W RC1XWZ[/j]
何せ勉強と、スポーツとバイトの両立は難しくて、すぐ病気になったりしました
[j]YOQ8W RC1XW4[/j]でも、好感度があがった時に佐伯君がお見舞いにきたとき、その時はすごく感動しました。このとき
[j]YOQ8W RC1XX3[/j]やっててよかったなあとおもう瞬間でした[j]YOQ8W RC1XW6[/j]
佐伯くんは最初プレイしてみたときは、最初はあいそよくうちの店に何か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ですかと?いってたのに主人公が道にまよったと
[j]YOQ8W RC1XWC[/j]わかるとなんか急に冷たくなったりして、なぜこうも態度が変わるんだとおもい。最後に悲しげに主人公をみたのは
[j]YOQ8W RC1XW3[/j]なんでだろうと疑問をもったキャラではありました
[j]YOQ8W RC1XWZ[/j]そして、なぜか他の人にはやさしいのに、主人公にだけつんけんした態度はあいかわらずなぜこうも態度がちがうんだっと[j]YOQ8W RC1XW1[/j]
ずっと不思議には思ってましたが、あとからいろいろ学校では、優等生を演じている理由を説明してくれたり
[j]YOQ8W RC1XVR[/j]お前がいるから助かる的なことを言うので、素っ気無くてひねくれているのは、主人公を嫌っているからではなくて
[j]YOQ8W RC1XVR[/j]それが彼の本来の姿なのだということがわかりますが、これはいわゆる好きな人の前では素の自分でいたいのかなあと一瞬思った次第です
[j]YOQ8W RC1XWQ[/j]佐伯君の素直じゃないところもまたかわいいというか、みてて、萌えました[j]YOQ8W RC1XW6[/j]

[j]YOQ8W RC1XWM[/j]最初の態度が態度だけに、ときめき状態になるとかなり変わるのかと態度がやさしくなるんじゃないかと期待が大きかったんですけど[j]YOQ8W RC1XX3[/j]
素直になれない照れ屋やひねくれぶりはかわらないまま
[j]YOQ8W RC1XWQ[/j]普通~ときめきでそれほど大きな変化が見られないキャラクターでした
[j]YOQ8W RC1XX7[/j]喫茶店よろうと誘ういい方もてれた感じで素直に言わない感じがまたツンデレという感じですごくかわいかったです[j]YOQ8W RC1XW5[/j]

[j]YOQ8W RC1XW3[/j]また、佐伯くんはときめき時よりも、友好時の意識してるようなそんな期間のときが意外と好きです
[j]YOQ8W RC1XW3[/j]まあときめき状態のときもかわいいことをいってくれたりするんで好きなんですけどね
[j]YOQ8W RC1XWZ[/j]アプローチのときの照れて強がったり、ドレス姿を見て目線をそらしながらぼそっと褒めたり
[j]YOQ8W RC1XVP[/j]失敗チョコに文句を言いながらも受け取ったり、その姿はもうこれはもう乙女としてはにたにたがとまりませんでした
[j]YOQ8W RC1XW2[/j]だって、かわいすぎなんですもの。そして、しっかりと佐伯くんのイベントは一番多いというか
[j]YOQ8W RC1XWW[/j]すごく内容的に展開がよくできていてすごくよかったです。イベントで佐伯君が主人公にチョップするシーンはちょっと[j]YOQ8W RC1XWH[/j]
おやじかとおもってしまうくらい笑ってしまいました。突っ込みたくなるシーンでもありましたけどね
[j]YOQ8W RC1XVU[/j]でも佐伯君本当に海がよく似合う男というか、海に関するイベントが多かった気がします
[j]YOQ8W RC1XVL[/j]あるイベントで、久しぶりの海で何回も潜る佐伯くん
[j]YOQ8W RC1XWT[/j]これで最後だからといってもぐるといっこうに佐伯くんいっこうにあがってきません。主人公がそれをみて心配しているところに
[j]YOQ8W RC1XWD[/j]プハッと息継ぎをして佐伯君はもどってくるんですが、そのときなぜかタコみつけたんだといって主人公に渡すんですけど。そして
[j]YOQ8W RC1XW3[/j]このときなぜタコなんかとってきたんだ、どうせならもっと素敵なものとってくればいいのにと思いましたね
[j]YOQ8W RC1XWR[/j]当然、主人公はぎゃーとさけび佐伯君はそれを見て笑ってましたが。なんとも微笑ましいなあと思いながら見てました
[j]YOQ8W RC1XWM[/j]
[j]YOQ8W RC1XW4[/j]一番印象的なのが、3年目の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後のイベント後に
[j]YOQ8W RC1XWV[/j]店で働いている瑛君の元へ主人公が行き店を閉める事になったと落胆する彼を慰めるシーンはこの時の佐伯くんは
[j]YOQ8W RC1XWM[/j]みててすごくいたいたしかったです。そして、主人公の膝の上に頭をのせ、今までの自分はがんばってこれたのかなと
[j]YOQ8W RC1XVT[/j]泣きながら言うシーン。このシーン見たときもう母(xing)本能がくるぐられたというかおもわずズキューンときてしまいましたね
[j]YOQ8W RC1XWA[/j]これはもう私でもおもわず抱きしめたいくらい切なかったです。うんうんよく頑張ったよとほめてあげたいくらいでした
[j]YOQ8W RC1XVR[/j]だって、佐伯君一生懸命お店とか手伝って学校と両立してたんですもの。おもわず感動してしまったシーンでした
[j]YOQ8W RC1XWZ[/j]そして、3年目の1月から瑛君と連絡が取れなくなり突然呼び出されるイベント
[j]YOQ8W RC1XWE[/j]おじいさんが店をやめてしまったので佐伯くんは実家にもどるって、向こうの大学にいくと
[j]YOQ8W RC1XWQ[/j]主人公にいいます。そして主人公は佐伯君に、お店のことあきらめちゃうのといいます?もともと無理だったんだ、一人じゃ何もできない子供のくせにもう少し
[j]YOQ8W RC1XWB[/j]大人にならなきゃというあきらめぎみの佐伯君にそんなの佐伯君らしくないといいます。そして、佐伯君は、じゃあ俺らしいってどんなだよ?といい[j]YOQ8W RC1XWI[/j]
俺のことは忘れてくれといいます。これ以上情けない姿を主人公にみせたくない佐伯君最後に頼むよ耐えられないんだこれ以上情けない俺をお前にみられるのはと叫ぶシーン[j]YOQ8W RC1XW1[/j]
もうこの叫んだシーンは本当にすごかったというか。なんか心にすごく響きました
[j]YOQ8W RC1XW9[/j]主人公のことが本当に好きという気持ちがひしひしと伝わってきたシーンでした。もうこの佐伯くんみたときは[j]YOQ8W RC1XWH[/j]
本当にいたたまれませんでしたね。すごく気持ちがわかるようなきがした瞬間です。やっぱり好きな人には情けない姿なんて見せたくない気持ちは
[j]YOQ8W RC1XW0[/j]いたいほどよくわかります。私でさえそんな姿好きな人には見せたくないし、心配かけたくないですから[j]YOQ8W RC1XWX[/j]
そして、佐伯君がそれをいって主人公とお別れするときはすごく心がぽっかり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があいたような感じでした
[j]YOQ8W RC1XWE[/j]佐伯君ががいなくなってから、本当に佐伯君は灯台に来てくれるのかなあともう半身半疑のままずっと最後までプレイしてましたが
[j]YOQ8W RC1XWD[/j]最後、灯台に行くと、佐伯君が来てくれた瞬間は本当にあきらめないでプレイしてて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したね
[j]YOQ8W RC1XVQ[/j]本当になんかこのとき佐伯くんきらきらして見えました。そして、告白シーン
[j]YOQ8W RC1XVX[/j]その時にゲームの最初に出てきた、少年これが子供のときの佐伯君と判明します
[j]YOQ8W RC1XWO[/j]その時すでにこの二人はすでキスしていたのですね。本当になんてロマンチックなんだと鑑賞にひたりながら見ておりました
[j]YOQ8W RC1XWZ[/j]そして、感動の告白の後、王子様なんと主人公に珊瑚礁のカギを渡します。そして、将来二人で珊瑚礁を再開させようと[j]YOQ8W RC1XVO[/j]
もう将来の約束までするなんてなんてだいたんなやつなんだとこの時感心してしまいました[j]YOQ8W RC1XWV[/j]
本当に佐伯君すてきすぎます。かっこいいいーーーーと叫びたくなりましたね
[j]YOQ8W RC1XW5[/j]そして最後はお約束のキス。もうこの時はよかったねえーー主人公おめでとうと心の中で祝福しながら感動によいしれながら
[j]YOQ8W RC1XVU[/j]最後のEDを見てました
[j]YOQ8W RC1XWC[/j]全体的に佐伯君はさすが王子様だけに、セリフはあまり甘い感じの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けど、全体的に優しさや[j]YOQ8W RC1XW7[/j]
イベントとかのぼりぃーむとかがすごく多かったり、微笑ましいシーンとかもあったので個人的にすごくかっこいいキャラクターで
[j]YOQ8W RC1XWT[/j]満足いくプレイができ、とてもよかったです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2 收起 理由
EllisD + 2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N1gxSTU=
发表于 2011-1-25 03:10:30
恭喜完结
[j]YOQ8W RC1XWZ[/j]还以为LZ就要烂尾了,结果居然完结了,感激涕零一下~
[j]YOQ8W RC1XVT[/j]记得刚刚见到这个的时候GS3好像刚刚见到影子,现在一转眼早都发售完毕了,还拉走了一大帮同好,望天
[j]YOQ8W RC1XWA[/j]一堆人跑去海豚本命了,我倒觉得1-3代塑造最逼真最复杂最令人心动的只有teru一个了
[j]YOQ8W RC1XWI[/j]为了本命,握爪

评分

参与人数 1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EllisD -1 游戏感想不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N1gxSTU=
发表于 2011-1-26 21:04:57
相比于GS1里绝对王子的叶月,GS2里的瑛别扭又可爱,戳中我的萌点了啊器可修~~~[j]YOQ8W RC1XWQ[/j]
其实我觉得学校里的优等生瑛也不一定完全遮盖着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
[j]YOQ8W RC1XX2[/j]像面对缠人的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女(- -),瑛一次又一次地答应一起吃午饭,可以看出他实在...是个好人- -
[j]YOQ8W RC1XWD[/j]瑛真的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孩子,上天心疼他,让他有幸与女主(话说姬子前辈称女主为Daisy对吧)相遇,[j]YOQ8W RC1XWU[/j]
让他把自己的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一片一片地剥下来,让他能把心中的一切倾泄出来,让他能把自己真正的温柔表现出来,[j]YOQ8W RC1XW8[/j]
本篇ED有够虐到我,想想哪里会有被攻略的男主角突然无影无踪的,还我的乙女心啊啊~~听某亲说好像那段时间瑛还抛了个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给她= =小瑛瑛你果然是个大醋桶啊(笑[j]YOQ8W RC1XWZ[/j]
亲友告白线更加虐...放学时我想喊声"TERU"都被无情地拒绝,才反应自己正在打亲友线啊- -
[j]YOQ8W RC1XX4[/j]单恋的瑛那张CG,台词不多,也就四句话左右,但每一句都那么伤人,我虽然在三次元也单恋过,但我的心也没那么刺痛啊...
[j]YOQ8W RC1XWL[/j][j]YOQ8W RC1XW0[/j]
深深地感觉到LZ的大爱,貌似很久就看到亲的这篇文了,玩GS2的日子也有点遥远了,而我现在才来回复呢,于是燃起了我再拾起GS2TX小瑛瑛的冲动(笑
回复

使用道具

jenning_S 该用户已被删除
N1gxSTU=
发表于 2011-1-27 00:19:28
每次玩乙女类游戏,我都是直接冲着官配去的。而且刚好。官配都大爱啊啊啊啊。我是不是太滥情的囧[j]YOQ8W RC1XVU[/j]

[j]YOQ8W RC1XWL[/j]因为总觉得,官配总是第一个就会在的然后从头看着你到结尾的,然后和你的时间是最多的最后你把晾一边是不是有点让他撒鼻息啊然后我都会很毅然的追官配
[j]YOQ8W RC1XVY[/j][j]YOQ8W RC1XVZ[/j]
然后天雷阵阵夏雨雪啊,我就陷进去了  = =,佐伯君,完全命中了我的少女心,我有整整半个月就窝在家里一睁开眼就开gs2然后听佐伯的开机语言,各种幸福感扑面而来然后我真的很想就这样直接钻进电脑里面跟他天天手勾手走到天荒地老啊
[j]YOQ8W RC1XVQ[/j]
[j]YOQ8W RC1XWH[/j]打他的线的时候告白1和告白2我都是认认真真专心打他一个人,别人正眼都不看,后来又有点喜欢上志波(见异思迁什么的,我错了!teru酱)所以打志波的时候就把佐伯的横取亲友全打了,看到那句,其实你很辛苦吧,如果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我当时就不会退出了的时候
[j]YOQ8W RC1XX0[/j]
[j]YOQ8W RC1XWD[/j]我眼泪吧嗒哒哒哒的掉的神勇,TAT我入戏太深了,可是为什么我居然还是没有拿到手刀2的cg!残念= =
回复

使用道具

khc3958 该用户已被删除
N1gxSTU=
发表于 2011-2-7 22:18:19
先感謝樓主辛苦的分享~
[j]YOQ8W RC1XWS[/j]看完全部的文章
[j]YOQ8W RC1XVW[/j]親友的部份真是好揪心阿~>"<
[j]YOQ8W RC1XW0[/j]瑛真是個讓人想抓來好好用力摸頭的彆扭孩子阿!!!!!
[j]YOQ8W RC1XWD[/j]努力的達成和父母的約定
[j]YOQ8W RC1XVM[/j]真是有夠堅強的~佩服~~
[j]YOQ8W RC1XWJ[/j]
[j]YOQ8W RC1XVR[/j]沒有一般男主角一貫的王道設定
[j]YOQ8W RC1XWY[/j]而是靠著努力一步一步往上爬的努力型
[j]YOQ8W RC1XWP[/j]反而讓人更心疼呢houn136
[j]YOQ8W RC1XVW[/j]親友的糾結劇情
[j]YOQ8W RC1XW6[/j]殺傷力真是太大了~凹嗚嗚
回复

使用道具

A.K.Yuri 该用户已被删除
N1gxSTU=
发表于 2011-2-7 23:53:57
由于第一个攻略的不是佐伯君,第二个也不是,所以对他的最大印象也许是,不愧是官配超能吃醋啊!(笑)
[j]YOQ8W RC1XX3[/j]记得别人的线里我每次拆他的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拆的都好多,是他把我训练成拆弹专家的OTZ……
[j]YOQ8W RC1XWZ[/j]然后走他的线的时候,对他的爱就慢慢多起来了,会对之前拆弹时随便打发他很有愧疚感呢
[j]YOQ8W RC1XW3[/j]佐伯真的是个很温柔的孩子,但是也太蹭的累啦,吐槽也很有水平(噗),而且是打情骂俏的绝对信奉者(手刀全能……)[j]YOQ8W RC1XW4[/j]
而且,从他一直相信人鱼传说来看,确实是意外单纯><来,瑛,让姐姐摸一下头~(瑛:……)
回复

使用道具

yoake 该用户已被删除
N1gxSTU=
发表于 2011-2-9 12:16:09
我大概是4年前在PS2上玩了心跳回忆GS2
[j]YOQ8W RC1XW1[/j]一开始就追的佐伯,这游戏给我最深的印象的事件就是第3年佐伯的离开,当时我还以为我好感度不够(没看攻略),然后瞬间有种失落感,郁闷着继续玩了下去,结局佐伯回来HE了,内牛满面...感觉PS2版比DS版难度低,PS2版我一周目不看攻略就达成了HE,DS版GS1我没攻略追叶月两次都没成功,一气之下3了游戏=-=还是说是我和佐伯相(xing)比较好?(喂)说起来我接触最早的TV游戏也是心跳回忆,好象是2代吧(男生版),为了那游戏买了PS2,结果沦陷于RPG的魅力中了ORL 心跳回忆角色里最喜欢佐伯没有之一,大概也是喜欢他的那种真实感吧,当然萌点不可缺少><
回复

使用道具

N1gxSTU=
发表于 2011-2-18 22:50:55
我居然这么晚才玩到如此经典的一款游戏啊OTZ
[j]YOQ8W RC1XVN[/j]亲的这个帖子真是太好了TvT熊抱一个~
[j]YOQ8W RC1XX4[/j]起初抱着消遣的心态玩,没想到整个一轮跑下来.......能让我N次心跳如小鹿乱撞脸红傻笑揪心有时候不得不面壁冷静十分钟才能接着玩的恋爱游戏男主角,佐伯你绝对是第一个啊第一个!我我我...我自从攻略了你之后就几乎没办法攻略其他人了总觉得去追其他人就有挥之不去的罪恶感而且你还是我首追的,怎么办!瑛你要负责[j]YOQ8W RC1XX5[/j]
佐伯赛高!~\(≧▽≦)/~
[j]YOQ8W RC1XWN[/j]所以毫不犹豫的走了第二个周目,又认认真真玩了一遍。(一边玩第三周目一边拼命下决心去走亲友线....)
[j]YOQ8W RC1XW7[/j]佐伯真的是越到后面越有感觉的类型啊,起初只是为了银发和官配去追的(本人有先追官配的习惯),光听声音初期哉叔的志波,00的哈利,甚至铃木千寻的冰上排名全在佐伯前面,但是!但是!在第一年我拼命凑数值第二年终于开始约会了我就越来越觉得佐伯真是萌死人不偿命
[j]YOQ8W RC1XWZ[/j]傲娇,嘴硬,不服输,小孩子脾气,特别会闹别扭,毒舌,内心温柔的简直能把你化掉,一切都这么恰到好处浑然天成。(更何况我还是傲娇控啊>///口///<)
[j]YOQ8W RC1XVX[/j]超级喜欢他手刀的习惯,在友好这一档的时候答应约会后都会有一句“要是迟到了就赏你手刀”(约会真迟到他也的确这么执行了XD),超喜欢这句话,说的一点都不威胁反而很轻快,这时候都已经很像恋人之间的打情骂俏了[j]YOQ8W RC1XWV[/j]
和他的相处模式真是超级愉快,可惜前两个周目我都没把他往鬼屋里拉,第三周目一定要拉他去【握拳】[j]YOQ8W RC1XX0[/j]
到后期佐伯一点一点溢出一点一点增加的温柔真的是能一直流到心的最深处
[j]YOQ8W RC1XWX[/j]其实到后来就有在想,瑛这样实在是太累了,这样勉强自己总有一天会坏掉的,但是我真的没想到,结尾居然真的能狠狠的虐大家一把,以至于瑛走后好一阵我都缓不过来脑袋短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麻木的看着游戏继续进行下去心里默默的想时间啊你怎么可以就这么过去了!这一段太成功了,成功的把玩家自己也带进去了,直到毕业那天都带着挥之不去的惆怅,所以当灯塔的门被打开的时候真的就是像乌云散去晴空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的感觉[j]YOQ8W RC1XVY[/j]
这样完整饱满的瑛实在是太有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力直接坐上我绝对本命的位置
[j]YOQ8W RC1XVL[/j]另外小小抱怨一下,下校遇到佐伯的几率真的是低到爆(我和他相(xing)不好么不好么T T),后期还好前期真的是地狱啊,我要何年何日才能刷到意外之吻后的主动邀约啊OTZ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2 收起 理由
无人知晓 + 2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银行|😀|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24-5-7 04:15 , Processed in 0.665574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