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26767|回复: 45

[〖event〗] 【六一贺礼】【四碗面】番宣部長SP~今宵、私は宴会部長2011~[下野紘小西克幸若本规夫丰永利行他]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626341   [阅读权限=0]
发表于 2012-6-1 21:36:50 |阅读模式
MDBRM1dF8UK2QB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片源:yumeko
初翻:misa 眠叔 阿卡
校对:kina JQ 熊叔
时间:闹钟 zhaosj YU酱
特效&海报:Rem猫君


~

请确认下载成功后再购买密码~~

http://115.com/file/bemvej5u#
http://115.com/file/dpkudjyb#
购买主题 已有 348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相关帖子

MDBRM1dF
发表于 2012-6-2 16:51:23
竟然还没有人回复么?
这个超开心的
下最野做MC,他的胸又被拿出来讲了
若本老爷子一开始就拿中田和小西耍,中田倒可以想像是因为年龄近,小西的话,是不是说明他很欣赏小西啊,后来好像喝了酒就有点大舌头了,虽然本来的声音就有点的说,但可以很明显得看出喝醉了
丰永整个过程不HIGH啊,可能都是跟前辈不太放得开,明明很期待他的表现的说

最最令人惊讶是的“画伯”小林优啦!这……她画的东西有人能猜出来也真是天才啊,就这,她的想像力果然异于常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MDBRM1dF
发表于 2012-6-2 16:59:49
我现在在下载了~~
下野DD陪我过六二啊!!嘤嘤嘤~w
似乎这是今年年初的影像耶。谢谢四碗面汉化~~ ╮( ̄▽ ̄")╭
回复

使用道具

ATai 该用户已被删除
MDBRM1dF
发表于 2012-6-2 22:08:03
本帖最后由 ATai 于 2012-6-4 23:18 编辑

占前排!!!!
虽然已经过了六一
但有下野dd配的话每天都像在过六一一样(你什么意思.....
现在下载中  看完了补感想!~!~


------------------------------------看完的分界线-----------------------------

最先开始 若本老爷子就不停的再说没叫总攻来 还连续几次说要停止放送总攻的节目
对于让治他有自信不输给别人的东西我也觉得好好笑!!!
什么叫一人遊び啊!!
下野dd就直接被斯达夫的一个彩球弄上了司仪的宝座!~~
然后关于菜  我只能说
大半晚上的看这个完全就是报社啊啊
看起来都是好好吃的样子!!!  最近减肥的表示压力巨大啊
喝的有的醉的TOSHI耶好萌啊!!!
也好期待TOSHI 在推特上放下他家3代同堂的猫!~~~
到小西发言的时候  果然!!说到了下野到底 胸 的问题
后面下野竟然和高桥凉很认真的讨论起大小的问题
高桥 你到底有多天然...
若本老爷子还赞扬了下野DD很适合感司仪这一行  (紧接着就说总攻不适合...
  然后后半段的 小林优画的画  我是完!全!看!不!懂!
真不知道是怎么猜对的。。。。。
最后若本老爷子的的那首歌 求全员CD!!

以上....无责任泄剧上....  ~ <(_ _)>
回复

使用道具

MDBRM1dF
发表于 2012-6-2 22:14:10
本帖最后由 yuka_ 于 2012-6-3 00:10 编辑

字幕组辛苦了正在下载XD

好久木有看到下野了好感动嘤嘤嘤

画画的那段好欢乐!小林优画伯什么的X便什么的ww

笑疯过去XD
回复

使用道具

MDBRM1dF
发表于 2012-6-2 22:31:27
下野小朋友正如自己所说真是“抖M”啊~~不过我也觉得看到DD你就像S一下。。。
胸部什么的。。。我没有坏笑哟~~~越来越怪蜀黍了==b
小西也一直很喜欢,话说小西同学你也有被耍的时候啊,哈哈
感谢字幕组辛苦了,好久没见下野DD啦。。。。明明不是人家的错,是这厮自己最近不知道在干嘛
最近的还有歌王子吧~~也下了还没有看,嘿嘿,一起啃掉~~
回复

使用道具

南北 该用户已被删除
MDBRM1dF
发表于 2012-6-3 09:56:07
真是不明白那~小西的声音明明那么的好,为什么主演却那么少呢。。。明明人是个超级随和又很活跃的人,都因为不是主演在见面会上也high不起来好可惜。。。。。。。是实话真想看看有小西主演的见面会啊,他是中心,更多的说话和调动气氛~~~感谢楼主分享和汉化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MDBRM1dF
发表于 2012-6-3 10:05:00
这部分有在其他地方看过但是一直找不到..
现在应该是来过六三了~
好感动喔..今天不仅找到了LIVE又有这个..
我记得我当初在YOUXXX上面看的时候超级嗨的..
只要看到最爱的声优就会非常感动....
无法用言语表达啊!!
其实我全场的焦点只会在一个人身上(缩

分享上传很辛苦..感谢大大分享QOQ
真的很感动..吃下了OWO
回复

使用道具

MDBRM1dF
发表于 2012-6-3 11:16:41
字幕组大大们辛苦了~~
其实我为下野DD及toshi而来,不过听闻toshi不high,应该是身边有大前辈的关系吧~
toshi还是在KB event比较能闹吧,毕竟身边都是年龄相仿的声优呢
我挺期待下野DD被欺负呀
回复

使用道具

ye_tian@163.com 该用户已被删除
MDBRM1dF
发表于 2012-6-3 12:27:16
紘紘年过30还是可爱不减,不停被前辈后辈欺负。
若本大人是超级老前辈的说,只有教训别人的份。
而且是不留情面的。
小西好像瘦了不少,不过还是一如既往的很精神,炒热气氛
小利不知为什么觉得他总是很紧张,嘛,加油吧
宴会部长什么的真好呀,我也想加入呀呀呀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7-18 09:04 , Processed in 0.515329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