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54859|回复: 114

[〖企划〗] 【豹柄唐揚げ隊】下野紘のおもてなシーモ!第二卷[下野紘、谷山纪章]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725668   [阅读权限=0]
发表于 2013-12-31 19:53:10 |阅读模式
MDBRNDFZ8UK2QB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出 演
下野紘・谷山紀章

■収録内容
1、下野紘のおもてなシーモ! 本編
2、特典映像~下野紘のひとり反省会
(計100分予定)

■価 格
4,000円+税

■発売日
2013年10月25日

STAFF:
■初翻:hikari 鱼子酱 鱼尾纹 spring
■校对:口罩 sugi 原味大鸡排 K子
■二校:mira
■润色:皮包公司
■时间:影子 YU 莓纸
■特效:misa
■压制:YU
■海报:七

本视频由 無紀無章_谷山応援 & 四碗面下野氏应援组 合作出品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请勿转载or二次上传至私人博客、在线视频网站等,谢谢合作~

请确认可以正常下载再购买密码~


【注:下载只包含本篇汉化,特典熟肉下载见帖尾~】

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slBWemT 密码:dike

特典熟肉指路:http://www.otomedream.com/thread-725043-1-1.html

购买主题 已有 619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相关帖子

MDBRNDFZ
发表于 2014-1-1 00:53:14
本帖最后由 冰結淚點 于 2014-1-1 01:13 编辑

先感謝字幕組了!!非常感謝這新年好禮!!!新年快樂
2013.12.31的晚上我才剛看完這DVD EVENT的REPO欸XDD嗯...某紘的衣服好像縫好了噢...在EVENT上有穿來...
不知道有沒有讀錯意思...他自己縫的?!@@

起初是因為歌王子見面會上才開始注意到這兩人的XD
在微博亂晃時看到這張的DVD封面整個超傻眼的啊~兩人超特別的圍裙+捧著料理...有某種play的預感(欸?
又笑成那樣...太開心了吧XDDD看了PV驚覺好像真的很不得了!!!
所以無意間看到生肉就扒回來食了...在這就不雷了~留給大家慢慢配年糕欣賞~houn112
但日文苦手中...除了有一些日文字幕可以猜測意思外...
其他像是他們吃飽之後...或是一開始喝酒聊天的部分~對我來說都好可惜...感覺他們聊超多的!!!!對我這個新飯來說真的非常想了解之.....
除了他們在廚房和各種play懂以外www(太太們應該都懂得啊(是嗎?...正常的對談好像聽懂得沒六成啊(不!
而且這真的非常值得收藏一下www因為各種play呀XDD(棄救中
不是啦!應該說這是確立我萌上這組CP的影片吧XD
只有生肉太可惜...想說這麼棒的東西一定會有字幕的(欸不要亂伸手啊

但還是要說下野真的好可憐...又好賢慧...在kishow做錯事的時後整個像是發揮了友(母)愛啊~
大喊"嗶~~~~~"因為改稱呼方式了 ...所以我消音一下XD...
雖然kishow鬧下野笑得很開心很邪惡,但就是他笑成那樣讓整個節目就算聽不懂也覺得十分好笑www看他表情就夠了!!!

這片推給沒追聲優的朋友看+我不正確的口譯....我朋友也看得笑歪啦XD
從這片子裡也學到了一些單字啊....(感謝日文字幕)

嗯...至於這對真人CP 2014還有什麼發展呢www太讓人期待惹...{:tuan_zi09:}
啊..這是2014第一篇在翼夢回的文呢www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還是不要配年糕看這個好了...怕害你們噎到啊{:tuan_zi08:}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2 收起 理由
evachou + 2 有愛回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MDBRNDFZ
发表于 2014-1-1 02:16:13
本帖最后由 みのる 于 2014-1-1 02:43 编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之前看到特典出来的时候有看到说正餐随后就来!结果真的!!!
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啦ww
这个系列简直太可爱了啦!而且请滚爷来什么的太犯规了预感下野又要被玩坏2333333
看到BK的时候就觉得你们快去结婚好不好了啦甜死人了o(*////▽////*)q
上来没多久就是在讨论小黄碟的问题。。两个人遮遮掩掩一脸微妙的讨论简直笑cry了!
以及。。。。。。
那个低频治疗器实在是太丧(xi)心(wen)病(le)狂(jian)了!!!!!!!!!
。。。。。。。。。远程遥控刺激就算了。。居然贴在胸上。。。。。。。滚爷你玩的也太开心了喂23333
黄段子真是满天飞。。什么都能联想到黄段子这也是一种才能了萨斯噶滚爷orzzzzzzzzzzz
做汉堡肉馅那里已经彻底不能直视了好吗!!!!!滚爷你确定这种东西能放送出来吗!!!!!以及下野君!乗るなあああああ!!!!
这完全!可以算是!
。。放送事故了吧23333333
我已经笑得不能自理了。。。

最后感谢字幕组的辛勤劳动和分享!!!!新年快乐么么哒!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收起 理由
evachou + 1 有愛回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MDBRNDFZ
发表于 2014-1-1 13:15:12
天啊啊啊啊!!简直是新年最大的贺礼啊!!
(′;ω;`)太感谢四碗面的同好们了真感动啊!
一直期待看紘糖的衣服炸裂!(
还有滚爷的豹纹小围裙,以及各种【哔——】(′・ω・`)
之前看过一点反省会,心疼紘糖呢一种被审问的样子……拼命的大吃西瓜的样子!斯达夫你们真坏!
虽然滚爷很♂爱♂紘糖,但是紘糖还是裕糖的嗯!
再一次感谢翻译和分享的亲么么哒~~
新年快乐哦~~新的一年也一起继续爱着下野紘吧!!*★,°*:.☆\( ̄▽ ̄)/$:*.°★* 。
回复

使用道具

MDBRNDFZ
发表于 2014-1-1 13:51:07
本帖最后由 P-Penguin 于 2014-1-1 15:13 编辑

期待已久的本篇熟肉,太感谢字幕组了!!

从知道这次是滚爷来做嘉宾之后,就已经可以预见各种SM场景和黄暴段子了ww
一上来就是低频治疗仪PLAY。那玩意超级痛的吧ww滚爷果断表示听着下野的惨叫声很愉悦ww
之后滚爷去上了个厕所,顺便还给下野出了一个即兴曲的题目:“激怒喷喷丸”ww不过老实说这首即兴曲意外的高质量,之前看预告PV的时候就真心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啊!
然后中段的料理时间更是丧心病狂。只是做个饭而已,为什么可以爆那么多荤段子呢ww看得我整个人都不好意思了ww特别是当滚爷获得小型摄像机这个神器的时候,根本就是暴走的状态,嘴上说的根本就是小黄片的旁白ww还有滚爷你到底是又多执着于下野的hip line啦ww
中段的时候滚爷又去了一趟厕所,于是又出了“我很花心~饺子篇~”这样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题目给下野即兴唱歌ww
吃完饭之后STAFF给两人准备了JENGA,里面还混了惩罚游戏。结果下野因为玩惩罚游戏,衣服从中间撕开了哈哈哈ww!衣衫不整的模样就像被强X了一样!观众们根本就把持不住啊~
最后的最后,本篇以下野的即兴曲作结。第三首即兴曲的题目可以说是无意中选出来的,不过真的是选得太好了,题目是"想要彼此改进的地方"。下野和滚爷的关系真的好得让人羡慕呢,听着这即兴曲竟然还有些谜之感动……
期待能继续出第三卷!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收起 理由
evachou + 1 有愛回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MDBRNDFZ
发表于 2014-1-1 14:08:31
字幕组大感谢!新年快乐!本篇中字大好!
生肉很早就啃过了嘛还是过来念叨几句,这俩人相处模式真棒
其实就是这样啊,谷山就是如他自己说的其实很容易紧张也不是特别容易能和别人亲近起来其实就是抖蹭← ←但是有这种类型的企划真的是可以越来越看到两个人不一样的一面
虽然整篇都是欢乐的气氛,但是我最感到心安的是两个人说起声优界的上下级关系还有各自的想法的时候有种啊,又离他们的真正想法近了一些什么的w
谷山说20岁以前还会找人生什么的就觉得原来大家都是这样嘛,和自己也重合了嘛,然后谷山现在的心境也有点像我现在的心境【不对吧!为啥会和38岁的一个心境XD
所以也体会了好多还差点泪目← ←
回复

使用道具

MDBRNDFZ
发表于 2014-1-1 15:15:56
本帖最后由 waya806 于 2014-1-1 15:18 编辑

滚来围观滚爷各种欺(tiao)负(jiao)下野,感谢字幕组,么么哒
滚爷你是多执着于下野的(ju)(ru)呀,平时勤于用手锻炼就算了,这次还用上了道具
这期节目让我觉得下野你真是太贤惠了,以前的嘉宾来了都是大家一起动手做饭,怎么滚爷一来你就一秒变人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MDBRNDFZ
发表于 2014-1-2 01:13: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笑夠了(喂
是說宣傳照拿著牛扒的きーやん絕對了是被P過了啊hhh
因為這檔有一個多小時的所以吃得很滿足呢w
有些地方也重看了很多次來著因為實在太好笑了www

剛開始的時候看到HIRO糖邊躺邊打NDS就覺得好悠閒啊...
柿P我也喜歡吃的! 以前在無印就有買過 ←
在購物的時候就想吐糟說你對きーやん還真了解啊hhh
不愧是CP來著! 我個人的話從歌王子那會兒開始留意他們倆的!
嘛雖然我最想知道的還是小野桑最後是有還是沒有吃到肉啊啊啊啊啊

話說雖然很多部分都很好笑
不過怎麼說還是不及捏捏捏漢堡肉那裏23333
你們是現場來R類的還是想怎麼www
還有肉汁什麼的www 節操呢喂wwwwww

(另外在特典裏有看到被嗶掉的部分, 雖然看著他們也覺得很好笑,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知道被嗶走的到底是什麼!!!!!!
好吧總覺得要是真的播了出來這個就要被列為限制級了 ← )

不過總覺得雖然HIRO糖是很容易跟著其他人的步伐走/被欺負什麼的,
但還真是個體貼溫柔的好孩子!!! 而且也非常的認真!!!
(雖然拍攝的時候是出了不少意外喇不過きーやん也要負一點責任吧www)

除了是很配合きーやん的無茶之外, 在購物的時候也特別為他準備了野菜菜式!
看到就覺得他人真的好好www 另外唱歌不論是即興還是聲線也挺好的www
雖然在歌王子裏唱的一般都是喊歌類? 但是這樣不是也很不錯嘛
所以3000%的時候求一首不同風格的歌!

JENGA的時候兩人都有說到前輩什麼的, HIRO糖果然是提到達子了啊hhh
還記得之前有看到過他自己也說會被達子欺負什麼的,
達子你就對HIRO糖溫柔一點嘛~

另外きーやん果然是很FREE的人23333 之前看其他的番組就覺得他很FREE了www
不過可能因為這次的對象是HIRO糖? 所以感覺很自由了喂hhh
然後最後果然還是突然說要走的這樣【x

最後還是謝謝分享! 這是很棒的新年禮物hhh
也很期待下次的下野桑! www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2 收起 理由
evachou + 2 有愛回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MDBRNDFZ
发表于 2014-1-2 09:33:53
已经看完了~~整场都在笑啊~~连下野DD自己都从头笑到尾,他们两个的下捏他简直贯穿始终
滚爷还真是烟酒不离手啊,一进门就喝啤酒了,然后不断的抽烟,吃完饭也要抽烟,好奇怪滚爷唱歌那么好,抽烟难道不影响吗?
做饭那一段简直笑死,滚爷处理山药的时候说滑滑的,然后还说这么粗的还是第一次,瞬间想到滚爷的受抓啊~
下野DD是M吗?为什么被欺负还那么开心,果然是温柔的人啊。
被滚爷说声优界第一美乳的时候还挺害羞(滚爷的口气更有意思,是有多骄傲的发现这只美乳的)
揉汉堡饼的时候还很配合的跟着滚爷做出各种哈子噶系的动作和声音来。
总之下野DD就是被滚爷各种的调戏
最后玩JENGA游戏的时候惩罚游戏玩气球,说实话,我是很害怕气球的,把那么可怕的气球放进身体里直接接触着皮肤爆了很恐怖的。
真敬业啊~~
对了,还被迫唱了三首歌,虽然唱歌的时候我一直在笑,但是还是要佩服一下红糖的即兴创作能力。
滚爷,以后不要欺负下野DD啦,多可爱的人啊~~哈哈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收起 理由
evachou + 1 有愛回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MDBRNDFZ
发表于 2014-1-3 04:18:28
这个终于出熟肉了,感动的热泪盈眶
紘糖真的太贤惠了,原来从小就给妹妹们做饭,妹妹们好幸福
有滚爷在基本上没啥节操可言了
但是这是白天啊,你萌这样大丈夫??
紘糖那件围裙穿在身上太可爱了QAQ滚爷和豹纹简直不能更合适www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7-18 09:08 , Processed in 0.548833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