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声优杂志】MEN'S VOICE 2015~2016 全本100p 神谷浩史/宮野真守/柿原徹也/谷山紀章/蒼井翔太/梶裕貴/花江夏樹/浪川大輔 等

 2017年论坛服务器费用募捐

【画集】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 全本下载【游戏杂志】DENGEKI Girl's Style 2015年09月号増刊 MY★STAR vol.3 全本下载
【漫画】【作死团倾力汉化】NORN9官方选集【声色饕餮】声優アニメディア 2016年7月&8月&9月号【3本】下野/友树/柿原/翔太/寺岛/冈本/神谷/吉野/铃村/贤章
【特典大福袋】Collar×Malice 予约+限定+全店铺特典 DRAMA+册子【游戏杂志】Cool-B 2015年09月号 全本下载
【声色饕餮】Rejet×smart vol.2 全本下载[梶裕貴/羽多野/斉藤/蒼井/増田/花江/山下大輝/梅原/岸尾/吉野/下野/大河元気/緑川]【特典大福袋】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1・2 PSV 预约 全店铺 Drama+扫图【游戏杂志】Cool-B Sweet Princess Vol.18(15年8月增刊) 全本下载【游戏杂志】B's-LOG別冊 オトメイトマガジン vol.14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 Cool Voice Vol.18 (梶裕貴/前野智昭/島﨑信長/小野賢章/斉藤壮馬/花江夏樹/緑川光 等)【公式书】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全本下载)【公式书】英雄伝説閃の軌跡2公式ビジュアルコレクション(跨页拼接有)[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3rd SEASON 青学VS不动峰[正片+花絮]
[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立海 全国大会[七代目卒業おめでとう][舞の城字幕组][演唱会]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Dream LIVE 2014[第二季完结]翼之梦工作组招募[翻译.修图.E书.字幕.美工][5C字幕组招兵買馬]长期招募日语翻译貼
【动画杂志】Spoon. 2Di vol.13 全本下载[文豪野犬封面/KING OF PRISM封底/代号D机关/K RETURN OF KINGS/JOJO奇妙冒險/Kiznaiver]【画集】AMNESIA PREMIUM SELECTION  全本下载[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春之大运动会 2014[一回战+二回战+花絮全收录]【画集】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
【游戏杂志】B's-LOG 2017年02月号 全本下载【画集】Free!-Eternal Summer-コンプリートBOOKS「For the future」【再也不要因代购闹心!】海淘省钱攻略,直邮+包裹转运指南!【公式书】新装版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全本下载
查看: 2214760|回复: 262

[140820][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春之大运动会 2014[一回战+二回战+花絮全收录]

  [复制链接]     [阅读权限=0]]
发表于 2014-8-12 14: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DRlZjE2






紅組


< 青学 せいがく >
越前リョーマ役/小越勇輝 手塚国光役/多和田秀弥
桃城 武役/石渡真修 堀尾聡史役/岩 義人
加藤勝郎役/三井理陽 水野カツオ役/小林瑞紀

<不動峰>
橘 桔平役/上田悠介 内村京介役/加藤真央
森 辰徳役/近江陽一郎

<聖ルドルフ>
観月はじめ役/小林 豊 不二裕太役/小西成弥
金田一郎役/大久保祥太郎

<山吹>
千石清純役/聖也 亜久津 仁役/岸本卓也

<氷帝>
宍戸 亮役/桑野晃輔 芥川慈郎役/赤澤 燈
滝 萩之介役/西島顕人 鳳 長太郎役/白洲 迅
日吉 若役/伊勢大貴

<六角>
黒羽春風役/本川翔太 天根ヒカル役/木村 敦
木更津 亮役/廣瀬大介

<立海>
真田弦一郎役/小笠原 健 仁王雅治役/久保田秀敏
丸井ブン太役/安川純平 ジャッカル桑原役/塩田康平

<比嘉>
木手永四郎役/土井一海  甲斐裕次郎役/荒牧慶彦

<四天宝寺>
千歳千里役/東 啓介 金色小春役/福島海太
一氏ユウジ役/杉江大志 財前 光役/佐藤流司


白組

< 青学 せいがく >
大石秀一郎役/山本一慶 不二周助役/矢田悠祐
菊丸英二役/黒羽麻璃央 乾 貞治役/稲垣成弥
河村 隆役/章平 海堂 薫役/木村達成

<不動峰>
伊武深司役/岡崎和寛 石田 鉄役/高樹京士郎
桜井雅也役/髙橋郁哉

<聖ルドルフ>
木更津 淳役/廣瀬大介 柳沢慎也役/陳内 将

<山吹>
南 健太郎役/早乙女じょうじ 東方雅美役/寺山武志
室町十次役/小野賢章

<氷帝>
跡部景吾役/青木玄徳 ※2回戦のみ出場
忍足侑士役/菊池卓也 向日岳人役/志尊 淳
樺地崇弘役/古家広之

<六角>
葵 剣太郎役/吉田大輝 佐伯虎次郎役/内海大輔
樹 希彦役/橋本真一

<立海>
幸村精市役/神永圭佑 柳 蓮二役/水石亜飛夢
柳生比呂士役/味方良介 切原赤也役/原嶋元久

<比嘉>
平古場 凛役/染谷俊之  知念 寛役/吉岡 佑
田仁志 慧役/友常勇気
※田仁志の「慧」は、旧字体

<四天宝寺>
白石蔵ノ介役/安西慎太郎 忍足謙也役/碕 理人
石田 銀役/山内圭輔 遠山金太郎役/松岡広大
<司会進行>
堀田 勝/髙木 俊

<運動会実行委員会>
越前南次郎役/本山新之助
渡邊オサム役/君沢ユウキ




收录内容:

一回战
二回战
花絮





……CAST……

【排名不分先后】

片源:允_殷天
统筹:cindy
翻译:楠楠  ChaosChampoo
校对:B君
时间轴:幽然 橙子
后期:B君




本帖内含有FTP永久有效连接
如遇到需要密码解压情况,请输入本站域名:www.otomedream.com


本字幕组作品均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未经允许不得上传至任何在线视频网站!
如需转载请前往本区置顶贴内申请:转载请务必附带海报!






========== 多分流+永久链接(FTP) 购买用下载层=========
购买主题 已有 100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0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相关帖子

 楼主| 发表于 2014-8-12 14: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ODRlZjE2
========== 非永久(自爆链接) 回复用下载层 =========

付费内容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8-20 21: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ODRlZjE2
本帖最后由 小狼崽·蒼 于 2014-8-26 01:16 编辑

等啊等啊等 终于等到了 先谢谢字幕组 看完后回编 抢到沙发了 哈哈
恩 花絮下的最快重这开始  好多照片 好心水
节奏放慢点行吗 一遍遍的倒带啊 大介好帅气
伊势大 你干嘛呢 带3个眼镜 话说是你不 又有点像歌姬啊
为什么带着口罩啊  拿掉啊  灯酱真可爱
歌姬和淳淳真的是般配啊  场景忽视掉
咻咻这是什么啊  
麻璃央 左右不分被吐槽了 哈哈
现在已看到流司就会想到他把小春踢下台 哈哈哈
亚飞梦好可爱啊好可爱
元久看到这货就觉得真可怜啊 让前辈欺负死了 那个企划真的是
麻璃央和淳淳真的是萌物啊   光看鞋子认不出啊喂  多多歌姬
纯平纯平好可爱啊  人真多 全看出来了  。。。。。。
灯酱把脸转过来啊 只能看到你的后脑勺
四天你们还真是    不喊自己的喊别人的 看到流司了 踢小春又在次在我脑海里浮现了houn140
淳淳和歌姬真的是 你在哪 我就在那  小白 要不你就去找桑野前辈撒
立海你们什么节奏 我一直在山吹看到  你们做到是挺新鲜的
小神永真帅气啊真帅气
于是我即将看到大介变身 现场直播多好  好吧 自动脑补
大家退场的小动作真是萌萌哒 流司 我有看到你了 你完全赢了啊 我快笑死了
草莓 想吃草莓了啊   吃货无误  。。。。。。。
桑野小白好帅 报仇了呢
歌姬你的扑克脸呢和淳淳赢了的感觉很好吧
哈哈puri就省了吧 秀敏被吐槽了 哈哈哈 多多可爱
于是土井被顺理成章的被忽视了 安井和灯酱 也理理土井吧
为偶像服务是我的荣幸对吧 灯酱
古家翻手机什么的真萌啊
投球什么的红组逆天了啊 金田你不理你的部长了吗 喂
于是 元久你暴力了 小心前辈继续欺负你啊
秀敏你妖孽了啊  换个地点多好啊
淳淳撒娇什么的太可爱了啊 于是流司  我又笑了
胜雄真的厉害 跑步 差那么远都追上了
于是应援各种欢乐啊扔帽子什么的  眼镜什么的 啦啦队什么的  椅子什么的  玩话筒什么的
一对比下 我不得不说 红组弱爆了啊  海棠帅爆了啊 喂
于是灯酱和淳淳给我们上演了一场幼逊染吵架戏 不知道打错字没
灯酱好可爱 就是有点对不住淳淳啊 搞破坏什么的灯酱真腹黑啊
这样子没关系吗 秀恩爱什么的 82  企划组你就不要拆cp了啊喂
于是转向那边游戏还是一个需要练的东西啊 佐伯
我们家幸村就是享福的命啊 papa说 要是照顾不好幸村我就铁拳制霸
于是灯酱再次和我们说 为偶像服务是我的荣幸  流司流司
拔河果然男子汉啊
分外的怀念这入场仪式啊
山吹的入场仪式好有爱啊
看到了啊  3人乱斗啊   穴户慈郎岳人好可爱 啊啊啊
  南次郎大叔好厉害啊   好怀念啊 体操 毕业好几年木有做过
金太郎真是有活力啊 蹦的那么高  冰帝四人组真的是 你们在干吗呢
灯酱打呼噜真可爱啊   小春 小春 不要这么搞笑啊 真调皮啊 金太郎
这个单元真不错看到各种各样的笑点啊  还有jq 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2 收起 理由
小狼崽·蒼 + 2 認真回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8-20 21: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ODRlZjE2
本帖最后由 lh980430 于 2014-8-21 19:29 编辑

看来我来的还挺及时的,首先要谢谢字幕组,辛苦了~
容我先看完再回编~
============
     期待了好久呢,看得很尽兴呢。
     运动会比起2012年的舞台效果更华丽了,CP向也更肆无忌惮了的说。
      出场的时候,就觉得迹部大爷实在是亮闪闪的华丽啊,还能再妖娆一点吗?
慈郎一直在睡,好可爱~    神永太漂亮、太出众了,他一出境我的眼睛就只能盯着
他了呢,这次运动会,他还算是主角了呢,让我小小兴奋了一把。
    宣誓的时候,幸村部长很有范哦,最后一个潇洒地转身归队,神之子气场展露无遗啊。
    为了CP而存在的两人三足,更是不负众望啊,丸井和桑原,
手冢和越前,迹部和忍足(这对赢得实在匪夷所思呢,太华丽啊)。。。
三人四足立海内部的对决很有看点啊,先是仁王和桑原在抢丸井,还有神之子,
柳,切原的组合。本来以为部长肯定会赢的,但竟然就那么不华丽的输掉了。
     接力跑的时候,神永奔跑的速度好快,差点就逆袭了,不愧是神之子。
     昼场里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切原小海带在扔球,竟然乱扔一气,差点
打到幸村和柳(小朋友你是找死吗?),幸村差点黑化要冲到切原面前,柳就在旁边拉着,
这一幕很搞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8-20 21: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ODRlZjE2
2014运动会终于出来了。各翻译们辛苦了,楼主也辛苦了。昨天来看还没有呢,今天就传完了。DVD8月6日开始卖的吧,翻译外加上传各位用10几天就完成了,太感谢了。不知道这次运动会有没有好玩的事儿。先下载看看再评论。
另外跟楼主打听一下,有谁知道tenimyu这次立海公演是最终吗?还是也分上下集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5 发帖积分 -2 收起 理由
小狼崽·蒼 -5 -2 无意义回帖,请修改实质感想后PM我撤销扣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8-20 21: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ODRlZjE2
春之大运动会2014终于来啦!!!
这次运动会居然后花絮,话说上次好像是没有的吧!偶依稀记得。咳咳咳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青木这次只有二回战出演,感觉势头特别足。尽情展现自我哈哈!
选手入场时候,冰帝已经整个玩坏了。就算你们是青梅竹马三人组也不能这样吧!
这次因为有四天宝寺和立海感觉超级豪华的说!咳咳,真想难道是人多吗?
上次两人三脚还没有玩够,这次连三人四脚都出了。没听说过,果然还是立海比较团结啊!
骑马战的时候那四只,我都懒得说了。你们这走的是什么风啊!翘个脚还这么风骚。
还有各种眼镜男啊!话说安西配眼镜还是蛮好看的!迹部大人果然还是玩坏了!咳咳
这次运动会让我满足的一点是终于看到忍足兄弟一起了,虽然没什么默契!
应援合战这次为什么白组会变成镭射光线,这个真心不是很懂啊!果然还是因为当年的某人把柳生变成搞笑角色的缘故吗?
这次小越和小金都好可爱啊!小越卖萌的时候不小心被镜头拍到,害羞了吧!!!嘻嘻嘻
看他们俩打闹在一起真的太萌了!太有爱了!!!小金和白石的比赛也好有爱啊!
至于比嘉就完全是搞笑角色了。看他们扔球的时候完全是玩开了,各种姿势啊!
转呼啦圈也很有看点啊!乾和观月居然都是不会转的角色,偶震惊鸟!安西这转的太销魂了,受不了了,不敢直视!
话说仁王柳生不是一组也完全不打扰他们秀恩爱啊!
柳生先喝完汽水之后居然在下一关等仁王,仁王后面还帮柳生理头发和整理眼镜一刚。天哪!要不要这样啊!
总之,运动会就是各种CP各种有爱!!
感谢LL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8-20 21: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ODRlZjE2
本帖最后由 多多 于 2014-8-21 14:53 编辑

等了这么久终于是到了2014运动会了,想想2012都已经过去两年了,这次回归还真是令人激动啊~
感谢字幕组哦,看完再来补感悟!!
==============我是鸡冻的分割线=====================
每次看到最后大家唱final song都会有种淡淡的忧桑呢~但是今年加了每队的发言真的最高了!!
个人癖好喜欢看DL和大运动会因为可以听见观众的欢呼总让我觉得喜欢网舞的心情是大家一样的,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支持和喜欢着他们,特别是从初代开始时的艰辛真是太不容易了大家yct21
不得不说迹部真是人气王啊~~青木さん的个人气场也是非常强大的,还没看夜场的时候先看的昼场总觉得少了什么,就看到桦地非常落寞的蹲在那里盯着手机,默默的传达了对迹部的爱╮(╯▽╰)╭在最后的红白接力赛更是感觉到atobe的魅力无边啊,最后一棒取胜的时候全场都在高喊迹部的时候,真心觉得青木さん是把二次元的能量带到了三次元了。皆さん千万不要错过了那羞射的一笑yct18
再说说我最喜欢的环节:红白应援战“男色んんーっ、エクスタシー!”真是太high,我对历代的忍足的声音都没有抵抗力2333333,一代的工叔简直就是经典啊(打广告:请大家尽情关注工叔的《昼颜》)哎哟喂,伦家都快受不鸟了。当然菊池さん的声音也是很诱人的,小伙伴们尽情享受吧!!夜场的白组应援做的太棒了,“红组Adios”的应援真是很具感染力,听着观众的笑声和尖叫就全部了解了
默默地为修酱点赞,无论是在正番的舞台剧表演还是运动会都可以看出他非常的认真做着各种波浪啊,作为成人组的一员我猜想是否以后会转幕后呢!!希望将来有很好的发展
本场最可爱cp莫过于小春ユウジ,两个人在运动会的表现在初次来说真的很出彩,各种无下限的秀恩爱哦~yct37 不得不说金色小春的扮演者海太同学真的很有搞笑天赋哦,无论是肢体还是语言都是笑点十足而且很受观众们欢迎呢\(^o^)/~其实我也很酣财前光,无论是一代的四天宝寺还是二代的,虽然镜头不算很多,但是总觉得佐藤同学的脸让我和初代的龙马柳浩太郎重合了,满满的都是回忆啊初代
好了好了,剧透到这里大家就自己去探索吧:网舞最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hacke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4-8-20 21: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ODRlZjE2
本帖最后由 hacken 于 2014-8-21 12:34 编辑

终于等到了,感谢字幕组,看完再来补感想
=============================
不断重复看了一晚上,兴奋得睡不着,运动会太有爱了
柳生仁王这一对CP简直超越了各种次元,不同组也闪死人了
吉他的白组要开会,S得我春心荡漾
阿童木,元久,JP太可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8-20 21: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ODRlZjE2
本帖最后由 碧空与瞳y 于 2014-8-22 01:12 编辑

终于等到了!谢谢字幕组的分享~~
看完再回编~~

终于一口气把所有的都看完了!
不愧是网舞史上人数最多的公演呢!很热闹哦~~

夜场
出场就是各种的闹。。。
不动峰的神尾君又没有来……这次连映像都没有了……
圣鲁道夫和山吹都没有到齐人,有点遗憾
迹部大人注定是全场的焦点啊~~玄君回来真是太好了~~
亮君又是看板出场啊,好想看一次广濑以亮的形象出场啊……
最热闹的应该是四天吧,金酱你是要跑到哪里去?
修酱一出场就摔了,日场的时候还以为是事故呢……
南次郎的空翻连他儿子都被吓一跳了~~
做广播体操的时候请不要到处放飞吻啊!!!犯规啊犯规!!!
二人三脚终于看到忍足兄弟的配合了,不过默契好像不太好……
矢田酱被弟弟打击之后的表情好可爱~~
新环节三人四脚,贤章你是彻底变成行李了……
谦也数球的时候变成了大家攻击的对象了吧
柳还去帮扔球的幸村扶外套,不是不会掉的咩……
不过长距离接力幸村终于好好穿上外套了~~意外的神小永跑的好快!
白组的应援合战太棒了!
大家一起Ecstasy什么的犯规啊~~全员眼镜也好帅~~ “adios红组”绝对要点个赞!两位应援队长也好帅哦~~
障碍赛,东方的呼啦圈好恶心……太得意忘形了吧!
最后矢田酱推了一把比他先到的多多……腹黑熊出现了!
红白接力最后一棒的迹部大人好帅~~迹部call震撼全场!
恭喜白组完美逆转~~
最后的we are always together 每个学校都有喊哦wwwwww

昼场
秀敏的“PURI”被多多吐槽了呢wwwwww
桦地拿着手机等迹部的样子好可怜……
小海带数球的时候还差点扔到部长……小海带就不怕被灭五感吗?
昼场的长距离接力规则不一样的啊……东方君你又跑错方向了……
障碍赛,立海的全家总动员是怎么回事!
幸村几乎什么都没做就跑过去了,最后还被取消资格了……
白组的骑马战太弱了吧,一下子就全灭了
最后得分差太远了!白组你居然100也不上!
看着神小永笑着说回去要开会的样子,呵呵……

花絮
这次有花絮啊~~后台的大家同样很欢乐~~
四天不要乱叫立海的口号啊!修酱还顺势说自己是皇帝wwwwww
健桑被打的那一下很痛吧?
作为优胜奖品的草莓蛋糕看上去好好吃~~

就这样子看完了
这样子全部学校集结的公演恐怕只有这次了……
看到这么多久违的面孔,很开心,但是也有些伤感
最后一战已经拉开帷幕了,想着二季要结束了就有些舍不得
立海全国,还有接下来的武道馆、DreamLive,大家要加油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2 收起 理由
小狼崽·蒼 + 2 認真回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8-20 2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ODRlZjE2
本帖最后由 灰柴咲7 于 2014-8-21 15:18 编辑

嘤运动会14粗来啦(*′&#8704;`*)ゞ
占个位子么么哒
-------------------------------
字幕组辛苦啦
伊势大你还能不能好了多日未见你咋又蠢了呢【【
买鞋小分队带上我家菊池呗_(:з」∠)_
卧槽女婿你这一跤摔的太结实了看着都疼(╯﹏╰)
投球投出花来了不愧是花美男们【【
哈哈哈哈哈哈广播操迹部你是要绕场一周的节奏嘛
忍足兄弟你们还能不能好好比赛说好的兄弟[删除]爱[删除]呢
我忍迹时隔多久的勾!!肩!!搭!!背!!看得我心潮澎湃啊啊啊啊(*′&#8704;`*)ゞ
室町整个人都被抬起来了啊喂哈哈哈哈哈
数球的忍足(谦也)大兄弟你是不是跟你堂哥有仇呀要展现兄弟[删除]爱[删除]呀
んんーっ、エクスタシー!      ←已死
色气+知性+忍足=失血过多躺地上打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勋章|任务|道具|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7-10-23 06:39 , Processed in 0.077752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