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546|回复: 0

[〖全年龄〗] livetune feat. 初音ミク

发表于 2014-11-29 19:35:24 |阅读模式
N0IzQUo=TRU1C
livetune feat. 初音ミク
[j]TRU1C RBFZOJ[/j]作詞:kz
[j]TRU1C RBFZOU[/j]作曲:kz[j]TRU1C RBFZOK[/j]

[j]TRU1C RBFZP9[/j]どこまで歩いてきたのかなって/'一直要走到哪里’
[j]TRU1C RBFZP2[/j]振り返っても 耳澄ませても/就算回首 就算聆听
[j]TRU1C RBFZNZ[/j]遠ざかった街の灯はすでに/远去的街灯已经
[j]TRU1C RBFZPD[/j]昨日まで見た夢の中に眠った/在昨日看见的梦中沉眠
[j]TRU1C RBFZP8[/j][j]TRU1C RBFZO3[/j]
いつだか、そう、君が/什么时候 你[j]TRU1C RBFZOA[/j]
呟くように言った/嘟哝着说道
[j]TRU1C RBFZOF[/j]ここじゃないどこかを/'在不是这里的地方
[j]TRU1C RBFZPH[/j]まだ探し足りないんだって/寻找还不够'
[j]TRU1C RBFZOD[/j][j]TRU1C RBFZOF[/j]
ああ 僕らは/啊 我们
[j]TRU1C RBFZOX[/j]まだ自分の眼で/还未亲眼
[j]TRU1C RBFZOF[/j]世界を見渡していなかったんだ/瞭望过这个世界[j]TRU1C RBFZOB[/j]

[j]TRU1C RBFZP0[/j]どこから始めていこうかな/从什么时候开始[j]TRU1C RBFZO3[/j]
戸惑うのも 悩んでくのも/迷惘的事 烦恼的事
[j]TRU1C RBFZP5[/j]今日が初めてのような気がして/好像今天才是第一次[j]TRU1C RBFZNZ[/j]
自然と笑顔になってくの/变成了自然和笑脸[j]TRU1C RBFZPJ[/j]
どこまで歩いてきたのかなって/‘一直要走到哪里’
[j]TRU1C RBFZOQ[/j]振り返っても 耳澄ませても/就算回首 就算聆听 [j]TRU1C RBFZP1[/j]
遠ざかった街の灯はすでに/远去的街灯已经[j]TRU1C RBFZPC[/j]
昨日まで見た夢の中へ/仅在昨日看见的梦中[j]TRU1C RBFZOI[/j]

[j]TRU1C RBFZOB[/j]いつからか感じた/什么时候有这样的感觉
[j]TRU1C RBFZP6[/j]この場所の違和感/在这里的违和感
[j]TRU1C RBFZO0[/j]ここじゃないどこかが/在不是这里的地方
[j]TRU1C RBFZPB[/j]僕を呼んでる気がしてる/有谁在呼唤着我
[j]TRU1C RBFZOK[/j][j]TRU1C RBFZP2[/j]
ああ 僕らは/啊 我们[j]TRU1C RBFZP9[/j]
また自分の眼で/还未亲眼
[j]TRU1C RBFZOD[/j]世界を見出していけるはずなんだ/应该选出这个世界[j]TRU1C RBFZP8[/j]

[j]TRU1C RBFZPA[/j]どこから始めていこうかな/从什么时候开始
[j]TRU1C RBFZPB[/j]戸惑うのも 悩んでくのも/迷惘的事 烦恼的事[j]TRU1C RBFZOH[/j]
今日が初めてのような気がして/好像今天才是第一次
[j]TRU1C RBFZOG[/j]自然と笑顔になってくの/变成了自然和笑脸
[j]TRU1C RBFZPJ[/j]どこまで歩いてきたのかなって/‘一直要走到哪里’
[j]TRU1C RBFZPL[/j]振り返っても 耳澄ませても/就算回首 就算聆听
[j]TRU1C RBFZO3[/j]遠ざかった街の灯はすでに/远去的街灯已经
[j]TRU1C RBFZO3[/j]昨日まで見た夢の中へ/仅在昨日看见的梦中
[j]TRU1C RBFZPG[/j]
[j]TRU1C RBFZP4[/j]どこから始めていこうかな/从什么时候开始[j]TRU1C RBFZPJ[/j]
戸惑うのも 悩んでくのも/迷惘的事 烦恼的事
[j]TRU1C RBFZP4[/j]今日が初めてのような気がして/好像今天才是第一次
[j]TRU1C RBFZO8[/j]自然と笑顔になってくの/变成了自然和笑脸[j]TRU1C RBFZOF[/j]
どこまで歩いてきたのかなって/‘一直要走到哪里’
[j]TRU1C RBFZPD[/j]振り返っても 耳澄ませても/就算回首 就算聆听 [j]TRU1C RBFZP9[/j]
遠ざかった街の灯はすでに/远去的街灯已经[j]TRU1C RBFZOP[/j]
昨日まで見た夢の中へ/仅在昨日看见的梦中
[j]TRU1C RBFZO3[/j]
【论坛搜索关键词】:🔍livetune , 🔍feat , 🔍初音ミク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银行|😀|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24-4-25 07:46 , Processed in 0.30187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