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72948|回复: 53

[〖☢FTP永久〗] 【20150724】[自压]男子高校生、はじめての ~第2弾 後輩が可愛すぎていじめたい~[320K无BKアニメイト限定盤付]立花慎之介×...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765253   [阅读权限=0]
xiaotaoy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7-24 12:07:26 |阅读模式
MDBXNEJWE4NUF8
自压凭证
[attach]785105[/attach]

彼らの恋の行方をただひたすらに見守るCD「男子高校生、はじめての」第2弾

原作: GINGER BERRY 
イラスト: 九鳥ぽぽ・あずまゆかこ
キャスト: (二見琉生) 立花慎之介×田丸篤志 (川井志馬)
発売日: 2015年07月24日
アニメイト限定盤特典: スペシャルミニドラマ「教えて、二見先輩」+フリートークCD / 28分06秒
特製"明らかに事後ジャケット"仕様 (本編+特典CD2枚組)

这次比逆调教更像171了(。
肉比第一弹多基本上就是边做边推进剧情。公式blog说喜欢被做到哭的受的话一定喜欢这张嘻嘻嘻

320K无BKアニメイト限定盤付

请确定可以下载再购买解压码

本体
链接:[url]http://pan.baidu.com/s/1o8jCX54[/url] 密码:33ap

アニメイト限定盤
链接:[url]http://pan.baidu.com/s/1hsyIsTI[/url] 密码:vm9o

购买主题 已有 633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0
MDBXNEJW
发表于 2015-7-24 15:15:40
哎呀我超级期待这张啊~~~不过要等10号四姑那张3P碟发了 才能一起寄过来~

先听楼主的解解馋~~~感想听了再来补充哦哦哦~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3P碟叫什么啊  发表于 2015-7-24 15:44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收起 理由
大庸 -1 说好的repo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katsui 该用户已被删除
MDBXNEJW
发表于 2015-7-25 07:45:44
在产量和R18部分的质都直线下滑的BLCD界,又一只以エロ为主营的系列诞生了(1的CV不戳所以没听不知是否也是这样……)
不用裏名真的好吗?完全就是皇帝×天野晴,应该说比用裏名的碟更要简单暴力的多。
听BLCD十多年了,一般只有同人CD中时不时会出现的所谓「隠語」,这张碟里听到立花一次次说出来,感觉怪怪的……
具体↓
「もうちんこぎんぎんじゃない」
「カリで擦られんの好き?」
等等。
现在的BL漫画小说规制是越来越严格,但BLCD却放松了的样子。
近年来的BLCD,若以エロ度排名→ ①アイドルハラスメント ②男子高校生、はじめての ③おしおきセールスマン
反而是不用裏名的更直接呢……(什么原因?)

剧情是以一块毛巾开始的。後輩用先輩的毛巾在陸上部室オナニー的时候被抓现行,被调戏之后後輩向先輩告白一直很喜欢你跑步时认真的眼神以及在四下无人时才会练习平时满是余裕的装模作样的性格,一直就觉得後輩好可爱好可爱的先輩于是顺水推舟吃干抹净(嘛,那种情况下不吃的应该是功能有问题)。逼着後輩跟自己交往

先輩用一句话来概括的话是「ちょっびりサドっ気のある遊び人。」
後輩则是「甘やかされるよりイジメられるのが好きな正直者。性に対しては意外と素直。」
例如後輩请求不要戴套要中出啊、主动要求フェラチオ等等……
不管後輩的人设是三白眼也要、黑色短发也罢,我心里的形象总是固定在那位蓝色头发的哥哥的身上(真的好吗?)
所以听到お兄ちゃん被人上下其手、且既主动又积极索求的洒脱作风,作为弟弟我的心情是很复杂的……

フリートーク里面田丸篤志说了自己是第一次,啊,这第一次也喘的太熟练了,ヌけるよ?本当にヌけるよ?
期待哥哥下次的表现(如果还有的话)

评分

参与人数 1SP +5 收起 理由
兵长求扑倒 + 5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MDBXNEJW
发表于 2015-7-25 15:59:59
哪个好心人可以告诉我171到底是什么角色?

好喜欢这张碟,无论肉量剧本人设演技都前面赶超第一部,BLCD里绝少听见立花攻,到这里完全就是皇帝附体。田丸逆调教之前完全没听过这个人,听了这张和FT原来声音算蛮高的。听他自己说是第一次字母戏,水平简直出乎意料。
强推FT,配字母戏脑缺氧啦男子高校生的日常什么的超级欢乐。
第一弹剧本很无聊没想到第二弹纯肉缝里撒的糖这么甜,期待第三弹,虽然CV还没公布,不过还是希望一老带一新的惊喜组合。

点评

田丸氏最有名的角色难道不是玉子市场的饼藏?  发表于 2015-9-7 15:28
感谢回复!我之前搜了半天发现田丸的角色里面貌似刀剑乱舞最有名的样子  发表于 2015-7-25 21:15
刀剑乱舞里的一期一振(171),CV是田丸  发表于 2015-7-25 18:22
回复

使用道具

MDBXNEJW
发表于 2015-7-28 00:01:19
首先感謝樓主分享//聽完這張碟簡直無法自拔ww

我是第一次聽花花攻 雖然是本命但是一直喜歡他受役多過攻役
所以一直沒去聽ww 這張真的是例外ww 聽完之後花花配攻配受我都愛上了///
FT裏說花花覺得配這個角色完全沒啥難度 果真是本色演出呀XD
抖S真的太萌了ww
也還提到配BL抓因為要一直喘不能休息 所以很容易過呼吸
意識都朦朧了還要繼續念台詞 聲優真的很幸苦呀…心疼:;(∩′﹏`∩);:
不得不說二見先輩這個角色真的好壞 一直在欺負小受←

然後是田丸~!完全聽不出是第一次配BL呀…初役就這麼高難度真的好麽ww
配得好棒(捂臉)性格很率直好可愛xd 想要被先輩中出和生入戳死我了><
才發現小受姓かわい(川井)好惡意www
FT也是超級歡樂 田丸在FT裏也被花花S了XD

總結就是這張碟超級推薦~!工口度爆表~~~!!(欸?!)
一堆廢話 抱歉www

点评

看到你说かわい这里突然想起第三弹的受是eiich(映一)i哈哈哈哈 フェロモン受け  发表于 2015-7-29 02:30
回复

使用道具

MDBXNEJW
发表于 2015-7-28 05:25:34
本帖最后由 兄长圈养协会 于 2015-7-28 17:10 编辑

妈呀 我要夭寿了 这碟好棒 这碟好棒...这碟好棒...(主要是肉吃的很满足 角色设定也超喜欢

以下的repo含剧透 不过H能剧透什么呢

没听过第一弹...做不出对比评价
但是我满足了 简直是我理想中的H啊((不

一开头就是自X什么的^q^ 我能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对这种题材完全无法抗力吗

意地恶X口嫌体正直 加上被操哭什么的 别说了我还要再听一遍

受的个性太可爱惹 ><主动求中出那段我可以舔一百年 “只有我尽是第一次 太狡猾了~”啊啊啊啊 二见你滚开 让我先来 我先来我先来!!!!
完全能理解攻为什么能一遍又一遍的说“可爱~”“可爱过头了~”
而且还不擅长因数分解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啊真的让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挂科就不能去合宿 所以不知觉的拒绝了来自前辈的约会邀请>//////< 那虽然好想去约会啊!但是如果约会合宿怎么办!的心理>/////<
“诶~没想到是约会吧~” “什么?~怎么了” “你啊 老实说想约会 别去学习会不就行了”
“但是.....”
↑↑↑托马的 这人真懂怎么欺负人
之后就是喜闻乐见的由本学生会会长亲自给你补♂课的喜闻乐见的情节~
“学习呢?”
“当然学习啦 今天的科目是S·E·X” (卧槽那句SEX的发言我可以吃一百万大米饭
而且还自己主动的洗过了...。因为在前辈的房间闻着前辈的味道也变得更加素直这点也好棒 总之後輩が可愛すぎていじめたい
啧~不说了我要二周目了
^qqq^二周目回来我看了眼封面 发现画师好用心 居然把前辈送给他的kuma还画上了 >////<后辈也好乖...前辈叫你带书包上 你就带上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收起 理由
大庸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MDBXNEJW
发表于 2015-7-28 09:05:48
这一对高中生情侣也好可爱,
先是前辈发现了后辈在用自己毛巾那啥之后,
就各种调戏后辈,
而后辈因为喜欢前辈也没有怎么反抗,
不过突然的因为伤心而大吼还是吓了一跳,
前辈的确如简介的那样很腹黑啊,
明明喜欢后辈却不说,
只是不停地戏弄后辈,
然后好可爱啊,好可爱的感叹,笑。
回复

使用道具

MDBXNEJW
发表于 2015-7-29 08:30:15
好激烈好黄暴www
田丸太可爱了!!!(爆衫 初下海就这么拼XDD 虽然在iku的时候叫得太大声吓到我了233 田丸还可以再多多练练
立花花完全是本色出演。虽然一开始不大喜欢前辈这个角色,但是到坦率了之后就觉得还蛮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MDBXNEJW
发表于 2015-7-29 17:50:33
。。。。简直是全程XXX

学弟几乎都没什么台词,不是#¥%@#¥##%就是喘喘喘呀
听完之后我自己都出了一身汗,尼桑养家不容易,辛苦了_(:з」∠)_

另外学弟居然有一瞬间相当攻的,结果被压制了,kyahaha好萌(不知为什么就是萌这种桥段
而且主动提出xxx和xxx实在太可爱了>y<(←只有听过才知道指什么,学弟你就安心在下面吧

PS:学弟的眼睛被楼上评论科普了才知道叫三白眼,以前我都统一叫死鱼眼
回复

使用道具

MDBXNEJW
发表于 2015-7-30 02:14:55
这张来回来去听了5遍,黄暴程度简直是业界良心!

听了这张完全萌上田丸了啊,虽然身寸的时候实在是有点绝叫系……不过他自己也说了正经的初受【初受就这样简直太辛苦了OTZ

立花完全本色演出抖S学长好对胃口啊!

第三弹今年9月发,期待~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7-21 14:59 , Processed in 0.274975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