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声优杂志】MEN'S VOICE 2015~2016 全本100p 神谷浩史/宮野真守/柿原徹也/谷山紀章/蒼井翔太/梶裕貴/花江夏樹/浪川大輔 等

 2017年论坛服务器费用募捐

【画集】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 全本下载【游戏杂志】DENGEKI Girl's Style 2015年09月号増刊 MY★STAR vol.3 全本下载
【漫画】【作死团倾力汉化】NORN9官方选集【声色饕餮】声優アニメディア 2016年7月&8月&9月号【3本】下野/友树/柿原/翔太/寺岛/冈本/神谷/吉野/铃村/贤章
【特典大福袋】Collar×Malice 予约+限定+全店铺特典 DRAMA+册子【游戏杂志】Cool-B 2015年09月号 全本下载
【声色饕餮】Rejet×smart vol.2 全本下载[梶裕貴/羽多野/斉藤/蒼井/増田/花江/山下大輝/梅原/岸尾/吉野/下野/大河元気/緑川]【特典大福袋】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1・2 PSV 预约 全店铺 Drama+扫图【游戏杂志】Cool-B Sweet Princess Vol.18(15年8月增刊) 全本下载【游戏杂志】B's-LOG別冊 オトメイトマガジン vol.14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 Cool Voice Vol.18 (梶裕貴/前野智昭/島﨑信長/小野賢章/斉藤壮馬/花江夏樹/緑川光 等)【公式书】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全本下载)【公式书】英雄伝説閃の軌跡2公式ビジュアルコレクション(跨页拼接有)[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3rd SEASON 青学VS不动峰[正片+花絮]
[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立海 全国大会[七代目卒業おめでとう][舞の城字幕组][演唱会]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Dream LIVE 2014[第二季完结]【动画杂志】Spoon. 2Di vol.13 全本下载[文豪野犬封面/KING OF PRISM封底/代号D机关/K RETURN OF KINGS/JOJO奇妙冒險/Kiznaiver]【画集】AMNESIA PREMIUM SELECTION  全本下载
【画集】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游戏杂志】B's-LOG 2017年02月号 全本下载【画集】Free!-Eternal Summer-コンプリートBOOKS「For the future」【再也不要因代购闹心!】海淘省钱攻略,直邮+包裹转运指南!
【公式书】新装版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全本下载   
查看: 531269|回复: 64

[〖整本下载〗] [拆扫禁转]MEN'S VOICE 2015~2016 全本100p 神谷浩史/宮野真守/柿原徹也/谷山紀章/蒼井翔太/梶裕貴/花江夏樹/浪川大輔 等

    [复制链接]     [阅读权限=0]]
发表于 2015-9-23 20: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WRmYjVkNQ~
僅發翼夢,嚴禁轉載
3 i" ]; d; y- e' ^3 E, b. ]! x1 S: W0 Z' W5 r6 n( j" y
頁數:100p4 U& s0 z1 U7 g' e3 p3 L; @
像素:600dpi
4 z5 }6 W, a. g" M4 k出演:神谷浩史、宮野真守、柿原徹也、谷山紀章、蒼井翔太、梶裕貴、花江夏樹x浪川大輔、梅原悠一郎x蒼井翔太x八代拓x生田鷹司x上村裕翔, F2 r5 ]5 a' X' W$ x
ラジレンまつり event repo、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祭! event repo
8 c0 D- k9 A1 c) S: Q$ z1 Y; b" i1 \2 \& s% o: p
【預覽圖】4 {3 d. p5 e5 @0 A. f

) m, x6 P* F  C9 U& q
; K$ g; r7 I8 X( C
' w$ N- X0 g0 d* g% q$ i9 ]* U) a. I4 z9 `  k: w2 u
8 [3 `, t# [1 `! U
/ Y2 }' v5 [9 ~
- u# J, I! P9 Y' ~! T; V7 C3 L

  F2 t) H/ V9 D* e. t: G4 H4 V! u  w% Z* M
! u% F- I2 h; t9 x/ n% P) g1 W
【下載地址】
: U) n; r7 v6 m' I; l2 h' ^) }链接:http://pan.baidu.com/s/1odl18 密码:evu0) t# Y/ {0 w  m3 P) R
5 |! a* e& A$ I" S
請成功下載后再購買解壓密碼
购买主题 已有 217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发表于 2015-9-24 00: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NWRmYjVkNQ~
光看到hiroc就立馬衝進來,光看縮圖就很美好啊~~~對他的笑容就是無法直視啊,太可愛了~~* N4 w( J/ r' j8 Z3 `0 R) Q

" Z, B! r9 b$ b; \9 b2 T2 EMAMO好陽光哈哈~~小柿的笑容也好燦爛,翔太從歌王子之後一整個聲勢大驚人,對於他的歌也是支持的啊!是說為何大輔變的好黑啊~~和花江站一起好強烈對比XD
6 k3 `0 I( E+ I7 L: R6 G/ D( e* B$ p: [. e) q9 @' I
最後感謝樓主大發,抱回我家Hiroc去~~
回复 支持 2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8: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NWRmYjVkNQ~
辛苦楼主扫图了!!(づ ̄3 ̄)づ╭❤~大感谢!
* w; J# Y, H3 ]/ g, q, H+ y这群声优真的是声优么,颜值越来越逆生长了: R& o1 @" M5 P0 o) g
当时在wb上看到有姑娘拍图发的时候,就瞬间被秒了!!6 z3 H% m$ g* t4 o6 ]
这一本上kaji似乎剪短了头发吧,看起来更精神了2333( [0 h5 J( [: c( J( ~
特写那几张真的,这个人眼睛太好看了啊啊我敢说他的双眼皮褶子比我眼睛还要大
( Z2 h1 \% X& A! g& A0 r7 S牛仔外套配里面那件条纹衬衣呜呜呜 小白鞋少年感不要太强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6 00: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NWRmYjVkNQ~
QAQQ 竟然看到了全本扫图~ 一直没赶上买这本我真是怨念的不得了。。
8 l+ Q7 ?) J# k$ R9 x" k& ~超级超级感谢楼主的扫图啊啊啊你太棒了真的~~~; Q# F( {9 w" o  D) N
我卡米亚简直太好看太好看了~不止声音好颜值越来越逆了真是好看哭QAQ!. [+ ~% k: M# {7 w
虽然是个日语看不懂采访真的好伤心~~(这本到时候去收下来QA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 14: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NWRmYjVkNQ~
卡米亚大天使美颜一出从此no more me4 X6 ^6 U3 ]2 C" ?5 U
翔太也是美美美4 F% U8 J) h0 B6 d
滚爷一如既往地妖娆. z- S' N* T6 V" A
mamo笑得超级孩子气有木有
! C, z* a8 {% F! l/ _0 w浪花花你怎么那!么!黑!9 @( _4 a* Q7 L5 o) V/ e% v3 t- H( i
还有三个不太熟的,是新人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 15: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NWRmYjVkNQ~
看见马默我就滚进来了,我家马默真是几百年如一日地帅【衮
' G0 n  [4 l6 s3 ^  s4 T翔太也是最近才萌上的,长得好正太的卡哇伊的纤细的少年哟prprprprprpr~~~! V0 |9 e6 ~% ^: o7 ?, y
感谢楼主分享!么么哒!(づ ̄3 ̄)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 20: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NWRmYjVkNQ~
柿子的笑容甜到我心里了,kaji这个时候的头发真的太美了!
, v, U1 S+ |- ~. B( z& @/ n  Y) T
: Q; {  B* T: t. g. i& w9 V9 z当时看到信息,特地去亚麻上订了,可是东西在海运的箱子里一直没有到啊没有到!!
' J9 S0 N9 `8 \: f, n
# i& ~. a3 W$ y* S" T; S谢谢楼主让我先解解馋!!立花花立花花!!
9 y4 ]& F' ]) M. O! |* ?# ~
: D! Q$ K) Z& t% F0 S. M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 22: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NWRmYjVkNQ~
感谢分享!!!
8 q7 j3 a+ c, L0 z全本真是太棒啊!扫图辛苦了
* j9 B! A$ g1 y$ F5 f8 r& @! hmamo真是可爱的不得了,kaji也好看。。。
# {1 U, ^5 w5 n3 x( |4 n柿子依旧那么帅, l! p! z1 X6 |( i! o1 {- v
这本真是太值得了,特写各种美!  m  R4 f1 I( t( H. T6 ~' Q; u% Y
再次感谢!
( k- M( E% ?6 a) k5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6: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NWRmYjVkNQ~
嗷嗷嗷搜索kaji的时候发现居然有这本,之前在微博上看到好几张单页,楼楼居然扫了全本真的太感谢!# U) c/ g! l) q  f
预览kaji就帅我一脸啊啊,mamo也超级可爱的,卡米亚分量超足啊哈哈哈哈不愧是封面!
# W. q) Q9 f9 I% Q9 h+ v, p$ p嘛感觉夏树变圆了?噗下来慢慢舔,扫图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11: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NWRmYjVkNQ~
一打开网页就被我家卡米亚的笑颜给秒了(* ̄▽ ̄)
5 x8 J2 B, p. [/ E2 J【有那么多卡米亚可以舔真的超幸福prprprpr】
, M; D$ z: D- \  Qmamo一如既往的摇滚风w6 P7 y- w" w, i, d1 ~
滚爷从这个角度看有种莫名的沧桑感。【......
9 p1 H7 F) Z% @+ d8 M) I: O! R翔太柿子和kaji万年美少年看不够啊prprpr
7 G& R- R# H) g$ `% I% Q感谢楼主分享(*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勋章|任务|道具|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7-6-27 15:05 , Processed in 0.10385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