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声优杂志】声優MEN特別編集 ARTIST SIDE [福山潤/柿原徹也/岡本信彦/宮野真守/入野自由/豊永利行]

 2018年论坛服务器费用募捐

【画集】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 全本下载B's-LOG別冊 オトメイトマガジン vol.32
【声色饕餮】声優男子×ねこphoto book (梅原裕一郎、石川界人、山下大輝、白井悠介、河西健吾、市川太一)
【再也不要因代购闹心!】海淘省钱攻略,直邮+转运指南!Cool-B (クールビー) VOL.78 2018年3月号【声色饕餮】声優MEN特別編集 ARTIST SIDE 全本86p[福山潤/柿原徹也/岡本信彦/宮野真守/入野自由/おれパラ2016 repo/豊永利行]
【应对度受抽风】遇被河蟹链接请使用论坛du盘调教系统
【游戏杂志】Cool-B Sweet Princess Vol.18(15年8月增刊) 全本下载B's-LOG(ビーズログ) 2018年04月號
【声优杂志】Cool Voice Vol.25 (梶裕貴/鈴木達央/福山潤/斉藤壮馬/羽多野渉/佐藤拓也/前野智昭/下野紘/柿原徹也/増田俊樹/梅原裕一郎 等)
【声优写真】江口拓也のモテ服PRESSコンプリートフォトBOOK【公式书】英雄伝説閃の軌跡2公式ビジュアルコレクション(跨页拼接有)[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3rd SEASON 青学VS不动峰[正片+花絮][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立海 全国大会[七代目卒業おめでとう]
[舞の城字幕组][演唱会]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Dream LIVE 2014[第二季完结][5C字幕组招兵買馬]长期招募日语翻译貼【动画杂志】Spoon. 2Di vol.13 全本下载[文豪野犬封面/KING OF PRISM封底/代号D机关/K RETURN OF KINGS/JOJO奇妙冒險/Kiznaiver]【画集】AMNESIA PREMIUM SELECTION  全本下载
[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春之大运动会 2014[一回战+二回战+花絮全收录]【画集】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公式书】Collar×Malice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公式书】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鑽石國的愛麗絲公式書
【公式书】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全本下载)
【公式书】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Mirror Ver.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鑽石國的愛麗絲鏡版公式書   
查看: 5680|回复: 159

[〖舞台剧〗] [170408][百度][自壓] 2.5次元ダンスライブ ツキステ 月歌奇譚 夢見草 月の章 本篇+特典

  [复制链接]     [阅读权限=10]]
发表于 2017-4-8 19: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Tc1ZTZkOQ~

あらすじ

新&葵、陽&夜がWキャストで主演を務める、新選組を題材にした舞台『夢見草(ゆめみぐさ)』のゲネプロを見に来たグラビ、プロセラのメンバーたち。
ゲネは無事に終了し、あとは本公演を待つばかり。
誰もが胸を撫で下ろしたとき、彼らは不思議な光に包まれる。

目覚めるとそこは―異世界だった。

舞台『夢見草』とよく似たその世界は、一人の独裁者による圧政で、生と死が隣り合わせとなる、厳しい情勢におかれていた。
グラビ&プロセラメンバーは、そんな世界に生きる別世界の『彼ら』……同じ名前、同じ顔を持つ、『もう一人の自分』と、魂が入れ替わってしまったのだ…!
命を脅かされることもなく、平和な日常を歩んできた彼らは、今、刀を手に立ち上がる!

―これは、命と絆の物語。


出演者
睦月 始 役:校條拳太朗、弥生 春 役:仲田博喜、卯月 新 役:山崎大輝、
皐月 葵 役:上仁 樹、師走 駆 役:輝山 立、如月 恋 役:横尾瑠尉、
霜月 隼 役:友常勇気、文月 海 役:土井一海、葉月 陽 役:鷲尾修斗、
長月 夜 役:谷 佳樹、水無月 涙 役:佐藤友咲、神無月 郁 役:笹 翼
朏 ユズル 役:鈴木翔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月之章本篇(含live part )+特典


■出演者
睦月 始 役:校條拳太朗、弥生 春 役:仲田博喜、卯月 新 役:山崎大輝、
皐月 葵 役:上仁 樹、師走 駆 役:輝山 立、如月 恋 役:横尾瑠尉、
霜月 隼 役:友常勇気、文月 海 役:土井一海、葉月 陽 役:鷲尾修斗、
長月 夜 役:谷 佳樹、水無月 涙 役:佐藤友咲、神無月 郁 役:笹 翼


藍光碟ˊ自壓勿轉、勿傳各種線上影音網站,禁止任何商用及二次改作之行為
如有發現盜連盜用情事將立刻取消分享~
百度雲自然死,死檔不補!
*本篇部分請用7z解壓縮
*分割壓縮檔案沒有設密碼,
如果無法成功解壓縮代表你檔案沒有下載完全

再無法下載的話就是你跟他們沒有緣分惹....

因應版主通知近來有盜源情事,故改設賣帖~


基本上黑白年中擔&白組擔,最近上傳百度真的是各種崩潰,
藍光要處理檔案真的是太麻煩了orz|||||||||
但基本上月之章的內容還是都放上來了,請有能力的妹子多多支持正版,
以月歌舞台的製作品質&收錄內容真的可以收一下圓盤


說一下櫻之章和月之章的差異處:
基本上有差的是前半段的戲劇部分(也就是穿過去大和國的故事)
後半部的DANCE LIVE 的曲目是一樣的,中間沒有穿插什麼MC時間
所以就是只有謝幕不一樣


然後故事部分,
基本上月之章是以白組為主,
但是故事走向大致上一樣
只是部分橋段會因為是以白年中為主,
所以相應的故事橋段會變成是白組的其他成員來推動劇情
個人是覺得月之章的劇情比較有高潮起伏,比較有張力(大概是因為角色個性吧(?)

另外就是收錄的外傳是由舞台腳本家寫的文字內容+背景音樂而成的另一個結局的可能性,
演員們並沒有演出~

下載連結內有附上不負責任翻譯,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有些回應有提出問題,我如果有想法就會回一下~沒有回到的親不是我忽略你可能只是我忘記或者我不知道(欸你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8iAt7c





购买主题 已有 47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17-4-8 2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MTc1ZTZkOQ~
沙…沙发?!!
, k5 C' e* c* s; M" g* T首先感谢分享——!!!!6 f% E  q5 h1 o$ A

2 V7 m; G/ G( d$ w看过第一部舞台剧之后再看到第二部预告的时候就很激动了:小舞台还有续!, H! W) y: E  U7 t  M; P, n' M
尤其是第一部的后台花絮,白组简直快看哭了……
' z- d0 A& I% |3 @第一部的舞台虽然离观众很近但是还是希望他们能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向更多人传达月歌的魅力啊心疼TAT
" L+ L: y* m3 g) ^# f3 ^1 P9 S8 j, l+ B. W) a" q+ z( H
个人感觉日常系的舞台更能表现演员的演技,也更能表现小演员和角色的双重魅力!( S: g! G' i3 v" L: }. A' Y
黑白组内容有所关联也算月歌联系每一个角色关系的独特所在吧(看的舞台剧不多不知道这样双面表达故事的多不多…)! ?. t/ h& M: r/ w: v
该去买碟了
0 J* J. P( w; H& S7 r: r3 z- v9 H# [" t0 `6 t) J0 w
感想之后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4-8 20: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MTc1ZTZkOQ~
圆盘已买,只是想看看楼主不负责任翻译(哈哈哈哈)虽然也啃的八九不离十了感觉但是有的地方还是不太懂
$ F; N- _6 Y: x4 N至于情节部分:
. @5 I* {. Q0 K" r. i. g. F6 U; p可能因为我担在白组我也更加偏向于月章吧。7 @" d+ x$ ~3 |$ Y3 w/ s& Y
阳本身就是那种不愿意服输的性格,相比于新总相对淡定的接受余命半年这种事情,
9 R* F. n* {; U& H* d$ M7 |阳表达出来的会更激烈一些,一度的觉得自己一起战斗的队友去了现世也挺好,让现世的这些idol陪葬。: u; b1 U: Q/ q$ {* M. g* I2 ?2 D
但是后来他想通了,觉得自己这种想法是不对的。
/ ]7 R2 U$ X+ z% `" e$ Z! _至于夜本身虽然没那么冲动但是非常有主见的,看到他们吵架真的非常非常心塞,加上最后夜的演员佳树的哭腔和那句带着颤抖哭腔的おやすみ、良い夢を
' @; }! P/ `  ?5 E真是直接被虐出血(手动再见)
. x! t5 B  e# s* Z' _
* {4 J5 w+ J' J5 N: d" IPS:黎明外传我和小伙伴一起聊过大概可以当做另一个结局来看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真是的happyend吧 希望梦见草世界和现世的他们都好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4-8 2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MTc1ZTZkOQ~
十分感谢LZ2 h9 E* n. W. I6 E, e
不知道白年中会是个什么样的故事,虽然LZ已经给了部分讲解?
1 X' B) o6 k) o( F( r还有感谢附上的翻译,对于日语白来讲太友好了,十分感谢!7 Z7 e* ^# \2 p9 v
不知道白组有没有日替环节?2 Q) E- x* s' j
因为没有看内容也无法给出特别好的回复
3 A# l' ]+ m) s+ Z9 q+ |  H$ K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就是,Live部分的隼桑的胸和阳的腰比哈特233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4-8 20: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MTc1ZTZkOQ~
本帖最后由 hattifa 于 2017-4-9 08:40 编辑 ) c7 L1 v6 x0 {* }

1 R8 {& V9 q! ]7 e这次舞台从故事、BGM、服饰造型到表演都比想像中有惊喜得多!
  Z: I: n! L( w" i4 Q0 S5 R( j感谢分享,每回复下载,后补感想。6 d/ n0 g; e4 R$ m) V
================================% s1 O# F+ D! z6 f% _! P0 H  l' G  Y
正如楼主介绍里说的,月之章故事冲突比较激烈,小演员的演译也很感人,; F* O' l3 D: {# z) \
特别是最后一幕,两组各有各的虐法,无论回看多少次还是能泪目。
& a6 t! |& S2 t+ k5 j- p1 b7 @2 u# D* y& C
正篇后点开特典,又是另一次的流泪,笑得眼泪也吧啦吧啦的出来了,0 S% q+ e3 i6 j2 _7 M2 _
给玩得那么嗨,那么有创意的他们点个赞!
2 Q- p+ b$ u+ e/ P
3 o+ D4 y4 Q0 V9 x* [0 Z7 O最后,萝见草这剧对之前月歌没关注的我来说完全可以作为独立出来的作品观看,
( f/ Z: l) U9 N0 A& s被安利到了,碟子可以找时间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4-8 20: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MTc1ZTZkOQ~
本帖最后由 君心醉酒 于 2017-4-8 22:58 编辑
: t8 o% M9 \, ?3 v, y1 ~
% o# ]/ J+ O8 ]5 O, i* Q太感谢了!虽然本命担在黑组,但是对于白组那边的剧情也是有所耳闻,从角色性格而言肯定还是白组冲突大,毕竟阳可是青春期就跟夜搞冷战的幼驯染,隔壁新看见葵哭还要把责任给揽在自己身上的2333339 P% e6 m2 w. ^/ n: R
但是感觉剧情而而言果然无论对葵还是对夜都好残忍啊……要看着竹马死去什么的。葵这种性格,可能会在樱花树下微笑不语,温柔又孤独的过一生,而夜的性格相对执拗,大概更会直接崩溃吧……女子力组是小天使,光想想都会觉得心疼……3 ]7 h: Y# Y7 L$ I
黑组最后新葵勾手指的约定虐的我心惊胆颤的.......感觉白组又是不一样的虐法了.....
" E0 @0 r2 m  x- j所以年中组你们回去之后要更珍惜彼此知道了吗噢噢噢噢噢噢!!( r8 }7 a0 t% l0 T& G

' s$ l) K5 q- b/ d# c4 l------------
- K) `7 j' n3 w6 E' @9 W% d: C$ p看到一半回来说一声,我的妈啊,第一次遇到樱花众的时候,阳和新护幼驯染简直不要护的太明显,就往背后一拦,根本不让夜和葵动手,新是喊了“aoi”一把揽过来了,阳直接让夜别在哪里杵着了....这把狗粮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4-8 21: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MTc1ZTZkOQ~
本帖最后由 天道虫 于 2017-4-9 14:11 编辑
* {) e& j# Q$ \. G9 `+ X5 s  y; b& X* \* F# u7 Z/ l
感谢分享!
- g, C; c/ ]- Y! e看repo虐得要死作为年中担真的是QAQ
7 s; j7 q# W7 ^" B具体看后回编~
8 \1 ]: E9 \/ ?--------------------------------------------------------
" D) Y) }; G; t7 t. F& h哭成狗回来了TAT最后夜哭的无助的像孩子一样真的心疼死了  H$ k0 i+ l1 l. A/ l8 f, k# t
个人也是更喜欢月之章的剧情
0 k* S9 E" a- v9 B- E阳想要活下去,想在死之前帮助同伴们拜托困境的心情更能获得共鸣% H2 m- a6 i# P/ {3 I
吵架的那段也是,特别人間らしい
* B$ R. H0 x4 n; Z2 o5 a" Y在最后的关头真选组夜回来陪阳走完最后一程也算是小小的安慰吧,不然真的虐死了TAT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4-8 21: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MTc1ZTZkOQ~
感谢分享0 \( d% S6 @' I1 P4 ^
这次舞台剧真的很棒
% H# Q; w' U1 k8 X5 ]. N作为年中组担真的太幸福9 D- O3 W2 h4 x  P+ e: Q% J7 s. ]
樱之章的剧情和月之章的剧情真的可以看出年中组搭档们相处方式的区别" p- K4 q- ~- E# A$ m( @0 m) a
剧情方面我觉得无论是樱之章还是月之章最后对葵和夜都是有点残忍,都是要看着自己重要的搭档去世.... x: A: b. J7 Q
不过这样会使他们回到现世更加珍惜彼此,可能某种意义上还是好的TT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4-8 2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MTc1ZTZkOQ~
BD已订,到手之前还是忍不住先拖个看
. i# K1 p6 K1 V* k% i4 Y" W" S, U  b比起一部和TRI的剧情更多是笑笑闹闹,梦见草的剧情确实是更加戳人,也更加突出了年中组内部之间以及与其他人之间的关系性,从人物个性角度真的是很耐看。
+ U# ^- |$ T! L2 q1 J到最后意识到这个世界的他们依然还是他们的时候送了点气但也心情比较复杂
回复

使用道具

koichiaib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7-4-8 21: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MTc1ZTZkOQ~
感谢分享感想後補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2 发帖积分 -2 收起 理由
赭彦 -2 -2 灌水/无实质感想/表情符号凑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勋章|任务|道具|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8-4-24 01:20 , Processed in 0.08399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