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声优杂志】声優MEN特別編集 ARTIST SIDE [福山潤/柿原徹也/岡本信彦/宮野真守/入野自由/豊永利行]

 2018年论坛服务器费用募捐

【画集】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 全本下载B's-LOG別冊 オトメイトマガジン vol.32
【声色饕餮】声優男子×ねこphoto book (梅原裕一郎、石川界人、山下大輝、白井悠介、河西健吾、市川太一)
【再也不要因代购闹心!】海淘省钱攻略,直邮+转运指南!Cool-B (クールビー) VOL.78 2018年3月号【声色饕餮】声優MEN特別編集 ARTIST SIDE 全本86p[福山潤/柿原徹也/岡本信彦/宮野真守/入野自由/おれパラ2016 repo/豊永利行]
【应对度受抽风】遇被河蟹链接请使用论坛du盘调教系统
【游戏杂志】Cool-B Sweet Princess Vol.18(15年8月增刊) 全本下载B's-LOG(ビーズログ) 2018年04月號
【声优杂志】Cool Voice Vol.25 (梶裕貴/鈴木達央/福山潤/斉藤壮馬/羽多野渉/佐藤拓也/前野智昭/下野紘/柿原徹也/増田俊樹/梅原裕一郎 等)
【声优写真】江口拓也のモテ服PRESSコンプリートフォトBOOK【公式书】英雄伝説閃の軌跡2公式ビジュアルコレクション(跨页拼接有)[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3rd SEASON 青学VS不动峰[正片+花絮][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立海 全国大会[七代目卒業おめでとう]
[舞の城字幕组][演唱会]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Dream LIVE 2014[第二季完结]【动画杂志】Spoon. 2Di vol.13 全本下载[文豪野犬封面/KING OF PRISM封底/代号D机关/K RETURN OF KINGS/JOJO奇妙冒險/Kiznaiver]【画集】AMNESIA PREMIUM SELECTION  全本下载【画集】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
【公式书】Collar×Malice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公式书】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鑽石國的愛麗絲公式書
【公式书】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全本下载)
【公式书】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Mirror Ver.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鑽石國的愛麗絲鏡版公式書 
查看: 27139|回复: 4

[〖写真特辑〗] [+FTP][百度+MEGA][自掃獨家] 梅原裕一郎1stフォトブック 「めっちゃいい塩梅。」[96P][含三家店鋪特典生寫]

[复制链接]     [阅读权限=0]]
发表于 2017-4-17 0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Tc1ZTc3OA~

[百度+MEGA][自掃獨家] 梅原裕一郎1stフォトブック 「めっちゃいい塩梅。」[96P]

[attach]820033[/attach]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発売日: 2017/3/8


内容紹介
今もっとも注目を集める若手声優・梅原裕一郎の1stフォトブック。連載「いい塩梅。」の未公開カット&撮り下ろしグラビアをたっぷり収録!

■雑誌『声優グランプリ』で2015年6月号よりスタートした、連載企画「梅原裕一郎のいい塩梅。」のほか、
梅原さんが本誌初登場となったグラビア企画「レコMEN! 」や、人気企画「LOVE MEGANE」の未公開カットもたっぷり掲載!

■連載「いい塩梅。」では、これまで「乗馬」「チェロ」「バーテン」「ヨガ」「射撃」「「ヒゲ」など、梅原さんがさまざまなことを体験。

■撮り下ろしグラビアでは、下町・柴又散歩の模様や、普段は見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コーディネートの梅原さんをお届け!

■さらに、これまで連載で行ってきた体験を振り返るインタビューも掲載します。

[attach]820034[/attach]

圖片大少 主要是 寬3400 高2500
方便閱讀已拼貼 水印只貼在空白位置 量少﹑

截點 / Link / リンク
成功下截再購密 / Please download first
請勿轉截任何連結及檔案謝謝 / Please do not re-upload
***特典付費後可見連結


BD >>>>>      (PW : ckqm )            http://pan.baidu.com/s/1dFKgPNj

MEGA >>>>>     https://mega.nz/#!8pt1DBpI!W9mWFIE2Sqmu0wr1v8ygEATe8-eZR_TobE2GdsDJitE

只發在翼夢 禁止二次上傳及任何商業用途


购买主题 已有 72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17-4-22 2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MTc1ZTc3OA~
天啦!!!梅酱真是太好看了!
知道扫图不易,真是辛苦楼主了!
能这样分享出来,真的万分感谢!!
这本某页的马尾(并不是w)真是戳到我的萌点了233
最近真是十分喜爱梅酱的颜啊
希望他能越来越受欢迎人气越来越高演技进步~

我居然迷上了一个声优的颜2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4-24 16: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MTc1ZTc3OA~
菇凉扫修辛苦ww我多买的本体还没出掉ww实话说这本我觉得不怎么有诚意,不过毕竟是连载的写真化,和MAENU那种纪念写真集还是不能比的
而且myyyl这不又开了新连载嘛,真是马不停蹄地……等连载完了又是一本。
这本连载的部分的照片和当时杂志的图还是不太一样的,可能因为排版的关系也精简了不少的感觉,不过对比声gra连载的照片看还是很有意思的ww
个人最喜欢的杂志图果然还是声gra初登场的recomen企划,私心本来希望可以多点图,不过还是寥寥几张……嘛,据说这次还雪藏了不少未公开的照片,真是吊人胃口……主妇社编辑部的菇凉们乃们是不是都在偷着乐_(:з」∠)_
另外这本的最后还有个corner,是放的他自己最近拍的照片,我只想说最上头那张猫的根本不是最近吧= =15年还是什么时候的老早的照片了竟然拿出来充数!该打XD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5-23 19: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MTc1ZTc3OA~
天哪!梅原桑太可爱了!第一次知道他是因为我家浴缸里的男子,是叫这个名字吗?不是的请不要打我。我记错了orz
那时候他的声音就让我留下印象,让我感觉他一定是个特别温柔的人。
没想到见到他以后觉得果然如此!长相非常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勋章|任务|道具|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8-4-24 01:23 , Processed in 0.105843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