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声优杂志】声優MEN特別編集 ARTIST SIDE [福山潤/柿原徹也/岡本信彦/宮野真守/入野自由/豊永利行]

 2018年论坛服务器费用募捐

【画集】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 全本下载B's-LOG別冊 オトメイトマガジン vol.32
【声色饕餮】声優男子×ねこphoto book (梅原裕一郎、石川界人、山下大輝、白井悠介、河西健吾、市川太一)
Cool-B (クールビー) VOL.91 2018年9月号【声色饕餮】声優MEN特別編集 ARTIST SIDE 全本86p[福山潤/柿原徹也/岡本信彦/宮野真守/入野自由/おれパラ2016 repo/豊永利行]【应对度受抽风】遇被河蟹链接请使用论坛du盘调教系统
【游戏杂志】Cool-B Sweet Princess Vol.18(15年8月增刊) 全本下载B's-LOG(ビーズログ) 2018年10月號
【声优杂志】Cool Voice Vol.25 (梶裕貴/鈴木達央/福山潤/斉藤壮馬/羽多野渉/佐藤拓也/前野智昭/下野紘/柿原徹也/増田俊樹/梅原裕一郎 等)
【声优写真】江口拓也のモテ服PRESSコンプリートフォトBOOK
【公式书】英雄伝説閃の軌跡2公式ビジュアルコレクション(跨页拼接有)[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3rd SEASON 青学VS不动峰[正片+花絮][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立海 全国大会[七代目卒業おめでとう][舞の城字幕组][演唱会]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Dream LIVE 2014[第二季完结]
[5C字幕组招兵買馬]长期招募日语翻译貼【动画杂志】Spoon. 2Di vol.13 全本下载[文豪野犬封面/KING OF PRISM封底/代号D机关/K RETURN OF KINGS/JOJO奇妙冒險/Kiznaiver]【画集】AMNESIA PREMIUM SELECTION  全本下载[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春之大运动会 2014[一回战+二回战+花絮全收录]
【画集】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公式书】Collar×Malice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公式书】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全本下载)
【公式书】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Mirror Ver.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鑽石國的愛麗絲鏡版公式書
查看: 4332|回复: 159

[〖舞台剧〗] 【180319】【度盘】【自录】【wowowライブ】生中継!ミュージカル「陰陽師」~平安絵巻~东京千秋乐【良知真次/佐佐木喜英/三浦宏规/伊藤优衣等】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800139   [阅读权限=10]
发表于 2018-3-19 18: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jYxNmU3Yg~
因为有妹子说无法解压,重新压缩上传了一次,如果解压还有问题的留言给我

解压后的文件应该是这样的
[attach]832652[/attach]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wowowライブ在3.18直播的阴阳师音乐剧东京千秋乐场
有直播采访和谢幕
出乎意料的挺好看的,有能力的朋友们请支持一下国内的演出,票务参见@阴阳师音乐剧

[attach]832610[/attach]
[attach]832609[/attach]

ps:广告未剪,ts档挺大的
禁止转载,不要上传任何在线!


【剧本·导演·作词】毛利亘宏

【音乐】佐桥俊彦

【编舞】本山新之助

【演员】

良知真次      饰 晴明

三浦宏规      饰 源博雅

伊藤优衣      饰 神乐

舞羽美海      饰 八百比丘尼

矢田悠祐      饰 大天狗

君泽YUKI     饰 酒吞童子

游马晃祐      饰 茨木童子

平田裕一郎  饰 鬼使黑

内海启贵      饰 鬼使白

片山浩宪      饰 判官

七木奏音      饰 雪女

门山叶子      饰 红叶

佐佐木喜英  饰 黑晴明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购买主题 已有 152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相关帖子

  • VERYCD调教 获取VERYCD资源下载页面被隐藏的EMULE下载链接地址!
  • 〖下载大文件无需安装百度云管家 + 获取百度云网盘VIP共享账号+台湾免翻墙转存文件和下载〗
  • 〖论坛帖子百度云链接如失效可使用备份查找系统〗
  • 115网盘调教+离线下载(反河蟹)
  • 〖FTP载点→百度云/新浪微盘分流搜索〗
  • MF网盘跨墙提取载点 目前支持服务器离线代下服务。
  • 新浪微盘文件云存储分享推广
  • WIN10运行WIN7或者XP才能支持的游戏请使用:VMWARE 12 虚拟机 + WIN 7系统 + WIN XP系统   原生WIN XP SP3运行部分游戏需要安装的 Microsoft.NET_Framework_v2.0.rar 更高版本请自行百度
    百度分流 密码:c0sb MEGA分流 (默认解压和登录密码www.otomedream.com )
    按默认流程安装VMWARE12后 打开vmware.exe 选择 “打开虚拟机”打开“Windows XP.vmx”或者“Windows 7.vmx” 启动虚拟机后 直接复制本地老游戏粘贴到虚拟机的磁盘上 然后运行游戏 有问题PM扬帆之翼
  • 〖自收集人人影视载点备份〗
  • 【游戏转码工具 NT全域通】NTLeas 本地下载链接 | 【Windows10推荐:游戏转码工具 Locale_Emulator】本地下载链接
  • 论坛FTP服务器上所用压缩软件WINRAR于2017/10/30 更新版本,如果解压不能(同理遇到帖子里百度云网盘资源无法使用百度在线解压的 提示“压缩包已损坏,无法解压” 的也是这个原因),请升级版本到5.50或者以上 下载地址:
    [64位 烈火]http://www.otomedream.com/temp/WinRAR_x64.exe
    [64位 52破解] http://www.otomedream.com/temp/WinRAR_5.50_x64_SC.exe
    [32位 52破解] http://www.otomedream.com/temp/WinRAR_5.50_x32_SC.exe
  • [虚拟光驱镜像制作和加载] UltraISO绿色版+注册序列号:http://www.otomedream.com/temp/UltraISO.rar
  • 检查文件是否破损用的hash工具(如果贴内提供CRC32、SHA1、MD5值):《fhash.exe》http://www.otomedream.com/temp/fhash.exe
  •  
    发表于 2018-3-19 18: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MjYxNmU3Yg~
    本帖最后由 琐爷Levi 于 2018-3-22 22:06 编辑
    [j]E751O5 OFT816[/j]
    [j]E751O5 OFT818[/j]啊啊啊啊~感谢~昨天跟好友吃饭没看成生放~
    [j]E751O5 OFT817[/j]当时抽了十场中了九场←为自己欧气鼓掌~然而年底那会回国钱不够 就只付了两场
    [j]E751O5 OFT82I[/j]只看了9号的首场和16号晚场 两天运气都超好~在舞台侧通路 一天在左边 一天在右边 晴明出场正好都从我坐的那边出来 近距离看嗷嗷嗷
    [j]E751O5 OFT81H[/j]16号的更luck 三浦雅还有雪女都走的右侧 那天位置也好 看小演员超清晰 天晓得我看小矮狗yata踩三浦雅的时候有多兴奋~[j]E751O5 OFT820[/j]
    生写都收了←最近在忙搬家 周末搬完还没有小伙伴扫图我就过来发~
    [j]E751O5 OFT81Y[/j]再次感谢小可爱 辛苦啦~[j]E751O5 OFT82K[/j]
    +++++++++++++++++++++++++++++++++++++++++[j]E751O5 OFT829[/j]
    终于食用完毕啦~
    [j]E751O5 OFT81Z[/j]可以看些自己看漏的细节真好←话说我漏掉好多2333基本全程都在盯自己喜欢的角色
    [j]E751O5 OFT81V[/j]这次痒痒鼠音乐剧看完的感受就是
    红叶!等我我要把你砸回来升6 红叶的表现从看第一场演出就感到惊艳 声音的张力真的是吓一跳~
    [j]E751O5 OFT82H[/j]面对晴明流露的爱意和柔软 面对酒吞的嫌弃和强硬 声音切换太自然(hhhhh)
    [j]E751O5 OFT82E[/j]四位阴阳师和黑晴明这五位中最心水的还是hide的黑晴明和比丘尼啦
    [j]E751O5 OFT82L[/j]伴舞的小怪←心疼hhhhh~各个场景伴舞风格都不一样 茨球solo那里的风格真是hhhhh 还给茨球顺毛
    [j]E751O5 OFT815[/j]hide生写的扮相因为脸部黑色遮挡太多和美瞳的缘故 眼白太多 瞳仁颜色又很诡异 显得很阴森恐怖 然而实际演出的时候 我满眼都是小星星 真美 黑晴明大人
    [j]E751O5 OFT82A[/j]心疼黑晴明身边只有大狗子和雪女这俩式神←事实证明 有啥式神不重要 重要的是得搭配(毕竟御魂师)前期出场的反派三人组真是出场自带狂拽酷炫的buff~[j]E751O5 OFT81O[/j]
    话说 hide太赞←我都想去氪黑晴明皮肤了
    [j]E751O5 OFT825[/j]良知的晴明 观剧的最直观感受就是静若处子 动若疯兔 庭院里轻摇扇的闲适和被记忆扰乱之后的失心疯(大雾)以及和黑晴明的二人转真的是能螺旋上天的晴明sama~
    [j]E751O5 OFT824[/j]说到晴明 16号观剧的时候 感觉扇子坏掉了 嗯就是在神乐倒地那里(应该是开场没多久 晴明甩开扇子很有力度 声音在现场听的很清楚 初日的时候 整场晴明甩扇子都能听到 但之后演出没有了这个声音)
    [j]E751O5 OFT820[/j]16号这场晴明从侧面通路右侧出来在观众席甩开的时候还能听到 上台好像也甩了一次 之后感觉扇骨连接处断?了 扇面有一节软趴趴的 在扶倒地的神乐的时候 手还扶了下扇子软掉的部分 [j]E751O5 OFT82J[/j]
    之后特别注意了下 甩扇子的地方 良知小心了很多 ‘pa’的一声打开扇子的声音听不到了 良知拿扇子的手也改了位置 拿在了扇子侧面而不是扇把 [j]E751O5 OFT823[/j]
    当时看到扇面软趴趴的一角还惊了一下 毕竟这场演出刚开始 后面也还有几场演出 而且良知好像在采访中有提过这扇子很贵 10万日元以上的样子 ←想到这个就觉得下场换把扇子不太可能了 但应该还是做了紧急处理了 [j]E751O5 OFT81P[/j]
    提到装备坏掉 又想到三浦吐槽自己弓太大 还有要扔弓的动作 说自己很小心不把它弄坏 稽古的时候←hhhhh应该有撞坏过
    [j]E751O5 OFT825[/j]比丘尼是音乐剧里第二个让我惊艳女性角色 在现场只觉得声音沉稳 一举一动都很符合比丘尼人设无比优雅 回家看了场刊才发现 不愧是宝冢出身啊 气质真的很出众←看国内公演的妹纸们可以多关注下 不会失望哒[j]E751O5 OFT82B[/j]
    神乐的话 因为少女音 很多歌曲调太高 感觉优衣唱的略有些吃力 真假音切换的时候有些气息不太稳的感觉 印象比较深的是在后面和反派组对上的时候 神乐被带向舞台后方 那一声“晴明”真的很揪心 [j]E751O5 OFT82Q[/j]
    源博雅的动作幅度很大 各种高跳 蹦上蹦下 拉弓 三浦的舞蹈底子真不是盖的~[j]E751O5 OFT817[/j]
    酒茨这里←嗯 茨球你个小迷弟 酒吞对茨球的语气貌似整场都很凶狠 但是茨球乖宝宝总是乖乖跟着挚友走了~hhhh 个人solo那里也是 唱的几个阴阳师下巴都要掉了 你吓到我们神乐了喂~
    [j]E751O5 OFT82Q[/j]源博雅和狗子的对手戏也是一大看点 稽古场的图当初就很让我在意 狗子踩源博雅那个居高临下的样子 哦真是直击心脏!暴击一万点两人的歌也是好听 唱功都摆这儿了 嗯网舞的不二和迹部相遇天了噜~赞!(游戏党可以注意下这里有狗子羽刃暴风的音效
    [j]E751O5 OFT81W[/j]↑话说这俩人对手戏的时候 周边的小怪好像是天邪F4 hhhhhh~[j]E751O5 OFT82N[/j]
    大狗子和雪女合唱结束 大狗子揽住雪女 雪女靠在狗子肩上那里 嗷嗷嗷~[j]E751O5 OFT82J[/j]
    还有一点要吐槽的就是判官的说唱~6666~挥舞判官笔的时候 帅炸好吗~[j]E751O5 OFT82F[/j]
    这次演出我没看明白的  1.鬼事黑、白出场演唱中 大变座敷←两场现场和这场live愣是没看清咋变的2.源博雅出场吹笛子 丢向后台后 武器从哪掏出来的3.同上 高台上怎么把剣换成弓的(还是弓换成剣来着)
    [j]E751O5 OFT82D[/j]4.判官你咋看路的!(谢幕结束后那里还说‘カメラも見えません’笑die~
    [j]E751O5 OFT82R[/j]催一波官方 快出碟子发售消息!我要收![j]E751O5 OFT820[/j]
    以及有没有gay之蝉的小伙伴~一起痒痒鼠啊~
    [j]E751O5 OFT82R[/j]
    [j]E751O5 OFT82M[/j]最后再次感谢小天使
    [j]E751O5 OFT823[/j]
    [j]E751O5 OFT81H[/j]

    [j]E751O5 OFT82N[/j]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j]E751O5 OFT823[/j]又刷了几遍~ 之前漏掉几个细节  这次看了下谢幕后的发言 快笑趴
    [j]E751O5 OFT81J[/j]1.第一幕结束那段黑晴明组演唱结束后  狗子站在中间的高台上纵身跃下去了 (这个在这段Live的1小时1分40秒这里←Live里没拍到 但是可以听到音效这个狗子真的会飞!!!←这个大家在看国内公演的时候可以注意下[j]E751O5 OFT81Y[/j]
    2.晴明发言的时候 跟观看wowow直播的观众打招呼 伸两只小手摆了摆 让身边的卡司们也过来打招呼 神乐往这边靠过来之后 yata也靠了过来 这个时候茨球出现在yata狗子身后只露出了角 茨球伸出鬼手扑腾狗子的翅膀笑死 yata还用翅膀撩拨茨球hhhhh~(这段在2小时31分10秒
    [j]E751O5 OFT821[/j]3.黑晴明发言这里也是笑死 最后再次说出‘急急如律令’的时候 甩开了扇子 挡住了良知的脸 ←hhhhhhh 良知短暂呆愣过后 啊喂 wowow的观众看不到我了诶~镜头只收了hide盛世美颜 不过看各位反应就很萌啦hhhhh~(这段在2小时34分50秒
    [j]E751O5 OFT81L[/j]4.还有一幕结束后 良知和hide说到帽子的事情 因为太高 门打开后进入客席的时候 帽子撞到上面hhhhh~良知笑着说我也有过~hhhhhh~然后奶浦也说 他也是 拿着弓进入客席的时候 因为弓比自己高 所以撞上hhhhhh~
    [j]E751O5 OFT81G[/j]

    [j]E751O5 OFT82E[/j]

    点评

    哇,羡慕欧皇,顺便能不能问下太太,千秋乐场黑白无常出来那里有出现桃花妖和座敷童子,每场这段都是一样的吗?还是每场的式神不一样是日替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9 20:32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3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星婉依欣 + 3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19 19: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MjYxNmU3Yg~
    本帖最后由 白七夜 于 2018-3-20 20:58 编辑
    [j]E751O5 OFT82K[/j]
    [j]E751O5 OFT82C[/j]感谢分享,看完回编[j]E751O5 OFT82F[/j]
    [j]E751O5 OFT81D[/j]
    终于解压成功了!谢谢楼主重新上传!
    [j]E751O5 OFT81L[/j]被整部剧震撼到了!双晴明对唱片段简直!惊艳哭!良知的演技!!![j]E751O5 OFT82N[/j]
    所有人的唱功都棒哭,妈耶真的是全剧组人都太棒了!
    [j]E751O5 OFT817[/j]
    [j]E751O5 OFT81F[/j]不多说什么怕剧透,期待上海公演!
    [j]E751O5 OFT82S[/j]感谢网易爸爸!中日合作赛高!!!
    [j]E751O5 OFT819[/j]网易爸爸请继续把游戏剧情出下去,想要第二部啊啊啊TVT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19 19: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MjYxNmU3Yg~
    感谢分享~~
    [j]E751O5 OFT81R[/j]看预告的时候片头音乐一起真的鸟肌都起来了
    [j]E751O5 OFT827[/j]和风的曲子好棒!而且大家的唱功都在线!
    [j]E751O5 OFT81W[/j]整体舞台效果也很棒~[j]E751O5 OFT82H[/j]
    没有玩过游戏单纯冲着staff阵容来看的
    [j]E751O5 OFT82F[/j]这个阵容做出的舞台一定差不了!
    [j]E751O5 OFT824[/j]
    [j]E751O5 OFT81U[/j]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19 1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MjYxNmU3Yg~
    感谢分享,准备去深圳场打酱油的,正好做一下准备。
    [j]E751O5 OFT817[/j]阴阳师游戏本身没有玩过,但这部制作看评价还是很精良的,而且是中日合作形式首创,应该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19 19: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MjYxNmU3Yg~
    本帖最后由 深白色_小格调 于 2018-3-21 19:59 编辑
    [j]E751O5 OFT82I[/j]
    [j]E751O5 OFT815[/j]感谢分享,看完回编
    [j]E751O5 OFT82E[/j]
    [j]E751O5 OFT82S[/j]啊这个档好大,下了两天终于下载成功了qwq
    [j]E751O5 OFT81H[/j]而且不知道为啥我也是解压不能。。最后换了个软件终于解压出来可以看了哈哈哈哈!
    [j]E751O5 OFT825[/j]
    [j]E751O5 OFT81L[/j]之前看预告片的时候就觉得赞啊!
    [j]E751O5 OFT81L[/j]这次啃起来真的还是有点震撼感!
    [j]E751O5 OFT829[/j]本来是冲着黑晴明去的,话说黑白晴明都唱的好棒!![j]E751O5 OFT82M[/j]
    尤其是对唱
    [j]E751O5 OFT82A[/j]大家都演得好棒!话说我开始对红叶好感度up再up了!![j]E751O5 OFT81O[/j]

    [j]E751O5 OFT82L[/j]而且实在是想说,灯光效果太棒。
    [j]E751O5 OFT81G[/j]先写这些我继续再啃嗷!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19 19: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MjYxNmU3Yg~
    听说在日本反响不错?其实剧情还是可以保证的吧毕竟刚出来时也有很多人说过这部,服饰和装扮都很不错,视觉上已经很享受了
    [j]E751O5 OFT82P[/j]没有玩过但是对舞台剧很有兴趣。除了晴明基本上没有一个角色认识的,应该不会很难理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19 19: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MjYxNmU3Yg~
    这么快就有配信了!?
    [j]E751O5 OFT818[/j]感谢分享!![j]E751O5 OFT82N[/j]
    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些画面,博雅和大天狗对打那一段萌到我了=v=
    [j]E751O5 OFT829[/j]喜妹就算是这个妆容也能看出来是美人[j]E751O5 OFT829[/j]
    良知真次的唱功这么好非常喜欢他的晴明了
    [j]E751O5 OFT81Z[/j]雪女的爆炸发言也是拉了很大一波好感[j]E751O5 OFT81V[/j]
    马上就要来北京演出了,先提前看一下解解馋!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19 19: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MjYxNmU3Yg~
    昨天B站上有人放直播看了一个结尾
    [j]E751O5 OFT81C[/j]整体感觉舞台效果不错。
    [j]E751O5 OFT81R[/j]之前本来还有点在意法术是如何处理,利用后方打光来处理还挺好看的。
    [j]E751O5 OFT81B[/j]大家唱歌真的很好听啊,我就听了一次现在脑子里面还能哼出急急如律令那几句词,感觉又是很洗脑的节奏。
    [j]E751O5 OFT81Y[/j]
    [j]E751O5 OFT81A[/j]虽然就看了个结尾,之前也没玩过游戏,但也还是挺开心的。[j]E751O5 OFT81V[/j]
    最近自从看了幕末rock,对rachi桑的喜爱度真是直线上升,好想去日本看真人![j]E751O5 OFT81O[/j]
    我是不是真该考虑去参加DVD的发售活动[j]E751O5 OFT824[/j]

    [j]E751O5 OFT81K[/j]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19 19: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MjYxNmU3Yg~
    當天忙著工作錯過了 感謝樓主
    [j]E751O5 OFT820[/j]小三浦超可愛
    [j]E751O5 OFT82E[/j]黑白晴明大佬唱超棒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2 发帖积分 -2 收起 理由
    赭彦 -2 -2 灌水/无实质感想/表情符号凑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本版积分规则

    勋章|任务|道具|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8-10-19 17:01 , Processed in 0.246111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