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44|回复: 2

[〖☢FTP永久〗] [181010][自压禁转]片恋メランコリア~Living ghost~S特only(CV.利一翔)[320K/BK无]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1-9 14:40:46 |阅读模式
OENTQkI=YK8F7
自压证明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attach]842446[/attach]

≪ストーリー≫
あなたは婚約者に突如、別れを告げられてしまう。
絶望に耐えきれず自宅マンションのベランダから飛び降りようとすると
隣のベランダから気弱そうな男の声が聞こえてくる。
話し掛けてきたのは一度も顔を合わせたことのない、ひきこもりの隣人・秋宮静空だった。
不器用ながらも必死に説得してくれる彼のおかげであなたは自殺を思いとどまる。
その事をきっかけにして静空とベランダの界壁越しで話す間柄となった。
一方で、見知らぬ誰かの視線を感じるようになり、
ストーカーに付き纏われ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かと疑い始める。
残業で帰りが遅くなったある夜、足音が聞こえてくるが振り返っても誰もいない。

「俺の姿が見えないか。
でも……俺はお前のことを常に監視してる……逃げたって無駄だ。
どこまでも付きまとってやるよーー」

高笑いする彼の体は透けていて、ストーカーの正体は幽霊(?)だった。
それからあなたは幽霊に犯されるようになり……。

≪キャラクター≫
秋宮静空(あきみやしずく) CV:利一翔
年齢:27歳
「いわゆる……ひきこもりというやつです……情けないでしょう……?
ほんと死にたい……あ、す、すみません!飛び降りようとしている人に向かって死にたいだなんて……っ」
あなたが住んでいるマンションの隣人。
ブラック企業に努めていたが、心身ともに耐えきれず会社を退社して
今は貯金を切り崩しながら引きこもり生活を送っている。
生まれながらに不幸体質で運に見放されているため、常に発言はネガティブ。
自分に自信がなくて気弱な(xing)格をしているが、人思いの優しい温厚な青年。

ストーカーの幽霊(?) CV:利一翔
「お前の中に俺の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を注ぎ込んでやる……俺の子……孕めよ」
あなたに付き纏う幽霊。クレイジーサイコなドS。
無作為に人を犯しているわけでなく、あなただけに執着している。

≪キャスト≫
秋宮静空・ストーカーの幽霊(?) : 利一翔

ステラワース様特典
「おかえりなさいの後に」
晴れてあなたと結ばれた静空は運が回り始めたのかホワイト企業に再就職することができた。
あなたは静空のために料理を振る舞って細やかなお祝いをする。静空のために何でもしてあげると言うと……?
「この状況で言うってことは、エッチなお願いしても良いってことですよね?
それなら僕は……あなたに攻められたいです」

购买主题 已有 一些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相关帖子

OENTQkI=
发表于 2018-11-9 15:15:15
本帖最后由 nanaナナナナ 于 2018-11-11 09:10 编辑

看简介的时候在想为什么会有两个人,我看到幽灵两个字以为是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结果并不是,原来是生き霊(活人的怨恨和复仇心化为作祟于人的冤魂。读作いきりょう,而不是せいれい。。)听的时候我在想ikiryo啥玩意儿,很可惜并不是我原本想的的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不不不不不,活着真好。
某一天,女主因为和特别心爱的男友分手了,想从阳台跳下去,但是被一个弱弱的声音劝了回来,对的,就是男主,男主虽然自己混得很烂但是把女主劝了回来,然后男主也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女主,被black企业剥削退职,然后目前宅在家中。

之后的再补,重新编辑的功能真好,要是触屏版也有这个功能就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兵长求扑倒 -1 来补个repo吧~~不要连续水贴呀~!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OENTQkI=
发表于 2019-6-9 00:53:28
首先谢谢分享~

听完了本篇才来收获特典~
这个碟的剧情和设定和某bl漫画《抖s幽灵不让我睡觉》特别相似,都是喜欢的心情形成执念变成了生霊。
但本篇里的车戏几乎都是抖S幽灵那边,我倒是反而更喜欢本体那位消极的家里蹲!
本体声音软乎乎又消极,而且设定是【29岁从black会社辞职的前社畜】 怎么想都是我很喜欢的某位角色!!!

所以这个特典里可以收获本体的车车我就超级激动地买贴了~!

剧情就是进入新的公司正常生活以后和女主甜甜的日常。
声线,就真的是心里想的那位角色,软乎乎还说敬语!超级温柔又可爱!
女主和他说“你想提出什么要求都可以哦”
他说“あなたに攻められたい”←我就记得个大概,台词可能有误。
然后又说“さすがに引きましたよね?”←我就记得个大概,台词可能有误。

我内心只觉得好可爱!我哪里会讨厌!不如说我就喜欢这样的你!!!
有点M的29岁男子是什么神仙宝藏哦!双重o癖也太萌了~!

声优的车技不错,而且我似乎是第一次在乙女碟里听到パイズリ的play~!
感叹起了这几年的乙女向果然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了不少啊,看来脚本家们也意识到了不是所有的女(xing)群众都是纯情傻白甜了吗!

总体来说是个剧情车技都很不错的系列,多谢款待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银行|😀|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24-5-15 16:18 , Processed in 0.313352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