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1619|回复: 15

[〖🅱百度网盘下载〗] 【自压禁转】【190130】パートナーチェンジ3 鴫原美邦の場合(CV:茶介)★S特典付[288kb/无BK]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810596   [阅读权限=10]
发表于 2019-2-2 21:43:19 |阅读模式
V0NCSUw=WIFZ4

[attach]845191[/attach]

一週間パートナーを交換することになったパートナーチェンジ
「だめだ、濡れた髪は好きな男にしかみせちゃいけないんだぞ?」

第三弾の彼は、お兄さんのように優しい
鴫原美邦(しぎはらみくに)と
祭田麦似(第二弾)の彼女であるあなた……。

3つのカップルがお送りするクロスストーリー。
『パートナーチェンジ』最終話。
是非、第一弾から第三弾まで通して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ごめん……今だけでいいから……甘えさせて……」

2年ぶりの完全新作!
モノクロームが送りするシチュエーションCD
『パートナーチェンジ3鴫原美邦の場合(CV.茶介)』
どうぞお楽しみに!

シナリオ:緑山灯
ジャケットイラスト:灰田ナナコ

ステラワースオリジナル特典
[attach]845193[/attach]
特典CD「愛してるから」
※パートナーチェンジする前のお話です。本編とヒロインが異なります


只发翼梦 只发翼梦 只发翼梦
自压禁转!!有问题麻烦PM~有能力请务必买碟支持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lUIAd6vDtpa1YnINobE0g


购买主题 已有 98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6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相关帖子

V0NCSUw=
发表于 2019-2-2 23:19:50
本帖最后由 波轮是只胖气球 于 2019-2-3 10:21 编辑

谢谢太太分享!!
啊...沉寂多时终于,最近的碟的剧情都令人挠头(或者不需要剧情)好久没写repo了
1和2都写了终于熬到了3!!!这出戏终于到头了,让我们见证3男计划通的诞生【瞎猜的
听完补
---------------

啊哈...还真没想到是这种始末hhh
简单来说确实算是3男策划,但是我感觉2女才是最后赢家?【x
人物关系是
1女1男3男是大学好友(酒友)、1男3女是前任、1女2男是同事、2女3男是青梅竹马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到今天这种局面呢?原来...
3男早在3女和1男在一起之前就与她以书会友并芳心暗许,结果1女说“人家有喜欢的人了呢你看你看”
什么!竟然是自己的大学好友1男!
3男表面支持,实际带着私心地和3女说什么“你可以拿我练习”,两人模拟约会多次,3男想这甜蜜气氛一定错不了这种时候剧本应该安排3女渐渐爱上我吧嘿嘿嘿...
然而3女向1男表了白,1男也接受了【3男:原来我不是男主吗???看我逆天改命!
3女1男的分手原因也大白了,原来就是小老哥你从中作梗!【就算茶老师带着嘤嘤嘤的语气我也有点原谅不了
当时正是1男的踏入社会的时候(对不起其实是这里我没印象了)总之就是很忙,两个人的沟通并不顺畅,而且1男这个人外人看来多少有点チャラ
如此熟悉1男的3男就想:1男的言行总归是会有令人误会的破绽的,我等!
皇天不负有心人,3男终于等到,不,是老天不给他机会他就自己创造了机会啊!!!
1女1男3男本就是好友+酒友,三人喝酒的时候就是个开心,很少谈自己现实中的处境什么的,所以其实当时1女就对1男有点意思了,但并不知道他已经有了女朋友
但!3!男!啥!都!知!道!
于是他故意退出三人约让1女1男去喝酒,然后自己邀请3女吃饭并找好时间去路上偶遇他俩
然后1男和3女的爱情就这么黄了....而3男小老哥就趁这个时候以自己的陪伴和安慰收获了3女
你...你这....结果事情越发展下去,3男的罪恶感就越深,他知道3女心里总归还是有1男的,所以虽然也知道3女是爱自己的但感觉已经到极限了
强!扭!的!瓜!不!甜!啊!
所以接到了2女的求救电话后又和1女通了气以后就有了这么一出

再说说2女
这里就有点...所以说什么“在我眼里你一直都是未成年啊”“是妹妹啊”什么的都是男人的鬼话啊!
从二作的特典就已经看出2男这小妖精有两副面孔,对2女基本就已经是监禁状态了,所以我个人还是认为2女就是想和2男分手,并且说不定一直都挺喜欢的3男的【猜的【可能剧情里有说但我听得有点迷糊了
不然2女怎么能这么主动!!!!投怀送抱啊!!!!!!!
而且你叫人家3男撒撒娇,人家只以为是亲亲抱抱,你竟然想上他?!?!
3男你也是几乎没有前戏,之后还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ごめん个啥啊我看你挺爽挺开心嘛hhh【而且他自己也已经承认自己渣了你能拿他怎么办???
【而且3男的时长挺正常的【所以2男你那个时长你自己再反省反省要不要去看看医生吧不要蜜汁自信了
总之3男(谜一样的)从2女身上得到了释怀理解安慰,就觉得人家愛しい了啊

最后3男说,自己只有等其他五个人做决定,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你还是先去和1男1女3女道个歉????

特典特别好吃啊!!!!和3女真的是甜滋滋的【虽然被2女的电话打断了一下亲热
虽然感觉他期待的和3女no套套的那一天可能不会到来了hhh
茶老师这次イク的有一个"啊"好高,好可爱啊


我个人感觉不是很虐啦...毕竟感觉接下来每个人都还是能有适合的归属
性观念多少不一样,反正肯定不是一作的时候看到有人评论说的什么6P啊什么六个人插成一排【真心龌龊
是个认真在走心在铺剧情的好作品
全作下来还是最喜欢1女小姐姐!!!!细想想小姐姐真是整个系列里最冤的大头了心疼啊iui
说了会出续作,期待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赭彦 + 1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V0NCSUw=
匿名  发表于 2019-2-2 23:48:36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2-3 13:06 编辑

我以为我今晚会开开心心吃贵族土門直到我刷到了这个贴ry
之前推上看repo已经知道很虐并且是解答篇了 虽然是大过年的依旧老老实实来吃刀子了 绿山灯太太请你温柔【x
谢谢LZ分享 感想后补

听完以后放弃了概括分析剧情
鴫原さんマジ悪い男だわ!!!!
对于他角色个人的想法 茶叔叔都在FT里吐槽过了 我除了+10086以外也没啥好说的

说一下依旧比较在意的一些地方
原来理一鴫原さん女1都是大学开始的知り合い兼酒友啊 我一开始听鴫原さん说看到了熟悉的面孔还楞了一下 是我之前一直错过了什么吗 结果还真是第三张才第一次说【
这个就相当于是鴫原さん早就对女3有意思了 但是发觉自己已经进入friend zone反而不好表白 拖着拖着女3就喜欢上了别人 于是我们鴫原さん就陷入了“明明是我先”的感情深渊
女3也怂得不敢直接表白 鴫原さん就乘虚而入说用我练习表白约会吧 女3居然还同意了……鴫原さん啊你这不是争当mayor of the friend zone吗 还能更备胎吗还能更闺蜜吗……
结果练习成果挺好两个人真的顺利在一起了 然后我们鴫原さん还是意难平 就利用了对理一一直有意思但是并不知道他已经脱单的女1去刺激女3
三个人约着喝酒 自己故意不去 制造理一和女1在一起的机会让女3看到 让她觉得理一到底还是不靠谱的人 暗暗希望女3能在失望以后投入自己的怀抱 结果还真的顺利发展了
鴫原さんマジ悪い男だわ!!!!
鴫原さん一直抱着“我这么搞不可能会成功吧”的自虐侥幸心理结果居然都计划通了 所以罪恶感一直无法消除 这次partner change也是他实在是受不了良心的谴责 感到理一和女1感情也出现了问题 才顺势ry
其实层主我是一直以为理一和女3是因为真实的性格不合才分手的 结果居然这么狗血 心情复杂【【【
所以鴫原さん既然觉得自己一直当着坏人的角色 比起partner change这种感情大戏 不如直接和理一和女3解释清楚啊朋友?????这样他俩就算在一起一周也还是解开不了本来就不存在的心结啊???

还有第二对儿 女2果然是真心想分手的 交往期都是被祭田软禁在家的状态……情有可原……但是她也是非常搞不清楚状况了居然还能忍这么久…………跑啊妹子碰上这种人就跑啊!
不过在第二张我其实完全没感受到祭田对女2的执念有这么深啊 一般有点病的男主一开始就不会同意这种NTR/NTRR的戏码吧?难道只是对爱的表现过于笨拙所以用囚禁来表达?这孩子本质不坏?

女1和祭田到最后结束的时候 其实也没啥爱的火花吧 女1明显也还是喜欢理一 最多是祭田单箭头now
女2和鴫原さん我倒觉得有戏 因为两个人都有想放开的意思 也有感情基础(虽然我觉得还是便宜鴫原さん了吧)
女3和理一复合应该是最自然的走向 本来就没实质性矛盾 也都还互相喜欢 解开误会应该没多大问题

但是我们女1怎么办啊!!!
黑川理一这个人 本来还没放下女3 居然还好意思和女1在一起 还tmd求婚!
こいつ馬鹿じゃねぇの!!!

以及马克杯依旧不造是什么情况
还有女1和鴫原さん出去喝酒那次到底都谈了些啥我也很想知道
FT里茶叔叔提到台本里是有女方台词的 真好啊我也想看【

这个系列总体10分我给7吧 剧情没啥特别说不过去的 但是也有很多感情伏线没回收 肉我们就不说了【
续作里不管是三对都散了还是怎么着 如果就只有第二张的两个人受委屈不得善终我是不能接受的
最后还是那句
鴫原さんマジ悪い男だわ!!!!
回复

使用道具

V0NCSUw=
发表于 2019-2-3 13:26:17
本帖最后由 登登登 于 2019-2-3 13:45 编辑

感谢LZ分享!
虽然能猜到是茶介聚聚在从中作梗,但没想到是怎么个走向。哎,既然拆散男1女3的伤害已经造成了,直接坦白不好吗,还整这出,更让男1和女3的关系纠结了……(第一张真的好纠结啊
还有个没想到的是女2和男3是时隔多年才联系的幼驯染,所以限定交往之前应该并没有特别在意对方。当然限定交往之后就很暧昧了,女2很主动啊_(:з)∠)_跟我想的不一样。啧,便宜了男3。这对希望不要成啊。
从男3的讲述来看,女3为了男1做了很多努力(多次模拟约会+主动告白)也知道男1虽然看起来轻浮其实很认真,但是女3应该对自己不自信吧(包括第一张里她觉得是被男3抛弃了)所以才会因为跟男1交往时男1因为工作减少联络就不安,认为自己是不是成为了男1的负担,看到男1和女1在一起时就产生误会。如果他们当时讲明白的话或许不会走怎么多弯路,也正是分的时候微妙,彼此心中还都有对方的位置orz。
因为第三张的关系反而喜欢女3了。希望她多一点自信啊_(:з)∠)_
女1真的好可怜,完全是被男3利用了。如果男1当时有说跟女3交往,她知道了肯定能避开现在的处境,我觉得女1跟男3完全相反(不会趁机上位,对感情也是很果断的。不得不说你们每次喝酒都在聊什么啊?(频度也不低啊)兴趣爱好和工作也撑不了多久,居然不聊下八卦?还是男3这个心机故意打断或者绕开话题了。
我的理想是理一和女3复合,女1和女2都搭配新男主(CV不换)2333  希望渺茫=-=
回复

使用道具

V0NCSUw=
发表于 2019-2-3 14:18:12
本帖最后由 胖次成精了 于 2019-2-3 16:38 编辑

感谢楼主分享
上面的姑娘们基本都剧透完了 我就瞎说说好了_(:з」∠)_

心情好复杂呀
果然男3才是最终boss 完全没有想到男1和女3分手是因为被他套路了

看了下姑娘们的评论感觉大家都在心疼女1
一圈听完我也真的好心疼女1啊 感觉她彻底被炮灰了 自己最先提出交换的 结果赔了媳妇丢了房【并不是!!!
总结下来好像还有好多事情没有交代清楚, 希望有续作!

但个人比较在意的是
如果真的出续作了, 如果女1和男2在一起, 那男2会不会又变回像特典里控制欲那么强的性格了? 觉得以女1的个性肯定不会像女2那样忍那么久.
所以说这三对里面我真的好纠结女1和男2啊嗷嗷嗷嗷嗷【闭嘴没人在意你纠结啥

再次感谢楼主分享!!!

--------------
突然想到的
怎么女1女2感情遇到坎了都是给男3打电话呀所以他是知心大姐姐嘛哈哈哈哈哈哈【被揍【xxx明明是剧情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V0NCSUw=
发表于 2019-2-3 21:21:12
首先感谢楼主分享和各位大人的repo,不然日语废如我是不可能搞懂剧情的……
但是看到大家都说心疼女1我稍微持保留意见;
女1是喜欢理一的吧,那么为什么要拒绝理一的求婚呢?如果说是因为觉察到理一心里还是忘不了女3的话,要么分手要么努力争取过来啊,提出交换伴侣算是怎么回事呢?
而且女1在第二集里不是也跟祭田玩得很开心吗……明明只是同公司的后辈吧,第二集第一轨开始就是女1强推祭田,后来就算因为理一哭得稀里哗啦也完全没影响女1和祭田滚床单……
反正我个人的原则是不要考验感情和人性,不作死就……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V0NCSUw=
匿名  发表于 2019-2-3 21:47:04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2-3 21:57 编辑
火山上的雪 发表于 2019-2-3 21:21
首先感谢楼主分享和各位大人的repo,不然日语废如我是不可能搞懂剧情的……
但是看到大家都说心疼女1我稍 ...


1、女1从最初就不知道女3的存在,男1并没有告诉女1他当时有男友,男3也没说。女1是基于男1是单身的理解下追求的男1,但是男1本身有点中央空调属性,女1就觉得他对他的态度有疑虑,这个很正常,女3当初也是这么怀疑的。
2、提出来交换伴侣的是男3,这个锅怎么就扣给了她呢。她茫然无助找男3求助,男3提出来,其实是把当初蒙在鼓里女1当做赎罪的工具,为的是“成全”女3。女1干脆就干脆在,她估计是能接受男1最后选择女3的结果,而这个交换其实也是一种让她自己死心的一个契机。
女1就是最可怜的啊。
3、第二弹有玩的开心吗???我觉得一开始她更像发泄吧。男友和余情未了的前女友处在一起,我觉得她估计他们分分钟就旧情复炽了。甚至很可能她都没想过会回到一开始没交换的样子了。
反正我觉得一个算很坚强坚决的女性被逼成这样,的确是挺惨的。

这个成年人的世界里,造成现在这样的结局,其他三个人多少都有点责任,男1没有告知女性朋友自己已经有女友,男1和女3交往期间面对误会,没有完全的坦诚导致分手,男3是罪魁祸首,一切都是算计的。
女1是最无辜的那个,她什么不知道,就踏进来,喜欢了一个人,然后发现这个人其实心里早就有别人。
后来这个人求婚了,他不想浑噩下去,要么断了,要么继续。本身对她自己就挺残忍了。
她答应的这个交换的时候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她其实是这群人里面最坚强的那个
男1选择前女友,她肯定会选择放手。
男1选择遗忘过去,和她好好过下去,她也会继续。
怎么也说不上是自己作的。而且成年人不是非黑即白,只有一面,复杂的很。
其实现在只不过是收拾最初事情的残局而已。
如果我有理解错误 欢迎指正。

点评

我也比较赞同您。 整个故事里最无辜的就是女1了啊。 男3错最大,他不及时告白,玩套路给女1男3制造机会让男1女3分手,自己上位后又因为女1的哭诉+自己莫名的负罪感而提出换伴侣PLAY而造出六个人更大的悲剧。 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3 22:07
我个人认为一开始不知情,知道以后可以争取可以了断,交换伴侣没有意义除非她也想成全理一和女3;然后如果说她第二弹开始算是发泄的话,那被她拿来发泄后来还喜欢上了她的祭田不也很可怜吗?  发表于 2019-2-3 22:00
回复

使用道具

V0NCSUw=
发表于 2019-2-3 22:07:53
本帖最后由 iDANplus 于 2019-2-3 23:04 编辑
匿名者 发表于 2019-2-3 21:47
1、女1从最初就不知道女3的存在,男1并没有告诉女1他当时有男友,男3也没说。女1是基于男1是单身的理解 ...


我也比较赞同您。
整个故事里最无辜的就是女1了啊。

男3错最大,他不及时告白,玩套路给女1男3制造机会让男1女3分手,自己上位后又因为女1的哭诉+自己莫名的负罪感而提出换伴侣PLAY而造出六个人更大的悲剧。
最恶心的是他心里有女3,还在明知和“妹妹一样”的女2喜欢自己并且彼此都有定伴侣的情况下和女2上床。

女3错在对前男友的不信任,话不说开。

男2错在不自信的笨拙和对女友的强烈控制欲。(这个人更该说是不成熟,他真的那么有控制欲就不应该同意这种NTR游戏,他对女2也不是真的那么爱吧,就是喜欢“欺负”比自己弱的)

女2错在不强势,男友要怎样就怎样……(还有对“哥哥一样”男3的爱)

男1错在优柔寡断,有女友的情况下还和女1出来玩,如果他真的在乎前女友,就不亦应该在原本三人约会而男3爽约的情况下继续和女1有私下联系。
说到底他就算爱女3,他的性格也不适合女3,他这样爱玩轻浮的人继续下去,也会和女3分手的。

女1错在不问清楚对方是不是有女友就和人家玩(硬要说她只有这个错)



男1 爱过并且还爱着,但是性格太像而不适合的 女3
男1 爱但是又爱的不是那么深,更应该是女孩子性格爽朗更适合他的 女1(@波轮是只胖气球 谢谢提醒!改好啦)
男2 爱并且很希望她不要和外界接触的 女2
男2 爱比自己强势并且会照顾人的 女1
男3 爱从很久以前就在一起玩 并且因为没来得及告白而错过,后来又使用手段而得到手的女3
男3 不爱女1 只是聊得来的普通酒友
男3 不爱女2 但是上了女2

女3 爱因为缺乏沟通而分手男1
女3 爱一直陪伴自己保护自己的男3 但更【爱】男1
女2 已经对男友男2 失去了信任和喜爱
女2 爱上了男3
女1 爱自己一直聊得来,曾经被男3搭桥,但因为知道他心里有其他人而拒绝了求婚的男1


整个故事里最果断的就是女1了,知道自己爱什么就去追求,知道爱的人心里有其他人而拒绝了求婚
但是整个故事里受伤最大的也就是她了……

绿山灯真是爱发毒,这故事如果没有FD来交代个后续就算烂尾了





PS 补充:

欢迎提出不同意见,但是如果是反对意见的话可否自己开一层楼来完整叙述观点呢?

女1是无辜,但是她在和男1女3一团乱麻还没搞清楚的时候,在对男2没有感情的情况下发生关系是我无法认同的。仅代表个人观点,说完就算。


这点非要拎的话也说的清啊,我没说过女1没有错,首先绿山的人设在这里,可以看出来女1是个非常直爽甚至过于直爽到“可以不在乎他人感受”的人。
以她找男3来诉苦(故事前一周开始)为时间线的节点。
这之前她都是有点粗线条+不会读空气,以前她不知道而且感受不到女3对于男3是多强烈的存在,她也不知道在男3设局利用她把女3男1搞分手这期间男1是有女友的。
傻叉男1是个“老好人”,对谁都好,这样反而对谁都不好。

女1她属于情绪宣泄一定要表现出来的人,对男2没有感情发生关系
↓ (同理)
男3对女2没有感情也发生了关系

但这两点不太一样吧
女1 和 男2 的H是男2并没有拒绝并且男2也在犹豫自己是不是喜欢女1的情况下
女1 是个男友在求婚自己拒绝后还可以求男友与再来一发的人。
这一点抠一下人设,是不是可以说明这个人对【感官】很在乎呢?成年人的做个爱运动一下,不要说什么都带着【爱爱爱】来吧
如果真的有【爱】的话,那这个PARTNER CHANGE的设定就已经是大假空的设定了啊。
这一群人想着前女友还和现女友*喵喵喵*,那也是其他人无法认同的吧。
男3和女2的H不也就是这样,成年人咯,H一下又不会少一块肉,更何况对方不拒绝甚至很主动?


就像大家可以不认同他们之间混乱的男女关系。
但这个碟子的设定就是混乱不请的男女关系吧?
如果硬要带着在现实生活中的三观来看这设定的话……这群人里没一个好人啊www
尤其女1我在现实里也不会喜欢啊,过于潇洒过于直白的人会因为自己说的话太直而伤害一些心思细腻的人的自尊心啊。













点评

我同意!如果非要较真的话就是这作里面所有人都是在NTR了,相比较下来1女真的是里面被牵连得最莫名其妙的【太太第二个男1对应的女1笔误了哦🙈  发表于 2019-2-3 22:41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2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赭彦 + 2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V0NCSUw=
发表于 2019-2-3 22:35:54
本帖最后由 火山上的雪 于 2019-2-4 12:40 编辑
iDANplus 发表于 2019-2-3 22:07
我也比较赞同您。
整个故事里最无辜的就是女1了啊。


女1是无辜,但是她在和男1女3一团乱麻还没搞清楚的时候,在对男2没有感情的情况下发生关系是我无法认同的。仅代表个人观点,说完就算。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说了不再表述还是忍不住想为理一说一句话

看见楼上很多大大都对理一不满,他确实有缺点,他的性格就是这么优柔寡断对谁都温柔,但这不代表谁都可以把他推来推去擅自替他做决定吧……

男3喜欢他的女友,设计他跟女3交往的时候产生误会;女3误会以后也没有好好跟理一说清楚,因为心里认定他就是这么轻浮的人而决绝分手;女1跟理一相处后觉得他心里还有女3从而拒绝了求婚并和男3一起提出了交换伴侣……
这整个过程中有人问过理一的意见吗?有人在乎过他的感受吗?

理一是外表看起来轻浮,但他其实从未做过出格的事,他和男3女1一直是好友且经常一起喝酒,某次男3推说有事不能来只有他跟女1两人我觉得也算正常;理一跟女3分手以后一直没有联系,并没有什么跟前女友藕断丝连的戏码。

然后理一和女3相处的一周,双方都对之前分手的事向对方道歉了,解开误会的两人虽然貌似旧情复燃,但是睡在一张床上的理一在忍不住吻了女3以后,仍然克制住了自己,说事到如今说这些又有什么用,跑到沙发去睡了;我觉得理一就算在这时候也还是决定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想要好好和女1过日子的;而在这个时候,女1正在给祭田“下马威”……
相比起理一,这里面其余的5人完全对上床的事没有半分犹豫和纠结,不管对象有没有感情……

第二天女1再次打电话给理一拒绝了他的求婚,也没有过问理一和女3相处的情况;所以如果说女1是想借这个机会让理一选择,她也并没有等答案啊……
求婚被拒绝了两次的理一,心里是什么感觉,土门很好的演绎出来了;我想理一这时候才决定了放弃女1重新跟女3在一起吧。

你们为什么就不能坦诚的好好对话呢……

总之我还是有点心疼理一,当然如果不是土门演绎的话就不好说了(好了我顶锅盖跑走)

点评

只能说不同文化里的性观念可能略有不同?(也可能是绿山灯个人风格)1女答应交换伴侣一是能知道1男态度二也成全了3男的罪恶感,整篇下来1男3女误会解开,2女脱离苦海,3男解放心中罪恶感,大家是这样比较下来的心疼  发表于 2019-2-3 22:56
发生关系是在拒绝了求婚之后,二作一轨是给2男下马威(你看他是个生意気的病娇啊)。怎么说呢,从一作的特典里就可以看出1女一直都很主动也比较潇洒,而且这三作里都有“交换伴侣期间我们就是正经情侣”的前提  发表于 2019-2-3 22:50

评分

参与人数 1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赭彦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V0NCSUw=
发表于 2019-2-4 21:25:42
本帖最后由 青空樱舞 于 2019-2-5 16:14 编辑

原本以为3男喜欢的是2女,并且为了2女提出交换伴侣,却没想到竟然是为了3女。
对于3男的人设,我觉得比起说是恶男,自私更为贴切。为了得到3女,用计使1男3女分手并趁虚而入。其实到这里,如果3男是因为真心爱3女,我倒觉得罪不至死(当然并不是说认可这种做法,若喜欢还是要公平竞争啊)
但是得到3女之后又觉得愧疚自责,罪恶感大过喜悦感,并想通过交换伴侣的方式将3女还给1男,我就觉得很荒唐,在3女努力忘记1男并且试着了解3男爱上3男之后,又被3男看似是为了3女好的方式抛弃,真心觉得3男很自私,自始至终所有的一切不过是3男在自我满足而已。
其实我最想说说的是2女,3作中2女的篇幅不是很重,但是就像楼上一位太太说的,2女才是这场交换伴侣中的最后赢家。
从2男口中得知2女是很乖很听话的小绵羊,可我感觉2女并没有这么简单。2女想借助交换伴侣逃离2男显而易见,但我觉得她的目的不止于此。虽然官网上并没有明确地说2女喜欢3男,但貌似在2女心中3男是一个温柔可靠的邻家大哥哥。从这作的特典可以看出,2女明明知道3男有女友并且在同居,可还是不停的打电话给3男,虽然能理解2女想要让3男解救自己,但是从2女与3男的通话来看,2女绝对不只是想要和2男分手这么简单。
而之后的交换伴侣,给了2女机会,2女利用3男的计划,不仅让自己摆脱了2男,还跟3男发生了关系。明明知道3男爱着3女,明明知道3男对自己没有感情,却还是主动出击,趁虚而入,用身体安慰了痛苦寂寞的3男,某种意义上来说2女为自己的感情争取到了机会。可以说2女跟3男属于同一种人,而2女多了一份果断,对于自己不想要的不留半分余地(交换期间2男的联系一概不理),对于自己想要的看准时机果断出手。像3男这种意志不坚的男人,很有可能通过身体上的交/合,从而喜欢上2女也说不定。而事实上从3男的独白来看,也开始觉得2女愛しい(3女呢?你之前是为啥要拆散人家1男3女啊?这么快就看上别人了?)
所以说最大赢家非2女莫属,既摆脱了2男,又极大可能的收获了3男(渣男一枚,可喜可贺)。
顺带提一嘴2男,其实我觉得2男并不是真正的病娇,只不过是个自大狂妄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感情的早泄男(?)罢了。因为2女对2男言听计从,大大满足了2男的。。。嗯,虚荣心?总之,2男是错把此当作了爱情,所以才会想要一直控制住2女吧。这样也可以解释经过交换伴侣之后,2男发觉自己对2女的并不是爱情,从而爱上1女。
全作下来我还是最喜欢1男3女的相处模式,也能感觉出来互相还是余情未了真心相爱的,真的希望续作能够给一个好结局。
最后我想说,如果3男没有提出交换伴侣,而是通过手段得到3女之后能够坚定自己的心意,努力让3女爱上自己并且从始至终真爱3女的话,我反倒会佩服欣赏3男(极有可能是因为CV是茶介大大,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赭彦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勋章|任务|道具|卡片|QQ绑定与解绑|提交BUG|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4-24 04:08 , Processed in 0.278521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