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378|回复: 11

[〖定向分析〗] 我就是要统治世界再和玛瑙双宿双飞!——女王蜂的王房 辉夜编食完感想~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810759   [阅读权限=1]
发表于 2019-2-9 19:58:05 |阅读模式
WE5SQlI=47WUA7
花了两天时间食用完辉夜编只能说···只有百合才是真爱啊!不过还是要正经说一下辉夜篇的整个感想(可能包含大量剧透 想玩又还没有玩的小伙伴要慎重啊)
[j]47WUA7 OQPYR5[/j]
[j]47WUA7 OQPYQC[/j]之前就一直对辉夜很感兴趣 毕竟辉夜的性格和一般乙女游戏的女主真的不太一样
[j]47WUA7 OQPYR6[/j]然而在第一个分支就凉了···皇叔的真面目真的惊呆了我 什么鬼啊这么暴躁又变态···默默的给自己建好了心理防线 然后打开了攻略···
[j]47WUA7 OQPYQ4[/j]辉夜的CV真的好评 尤其动不动就怒吼···感觉对嗓子伤害好大 声线也很棒 可攻可受~[j]47WUA7 OQPYQW[/j]

[j]47WUA7 OQPYR0[/j]先攻略的是燐线 但真的感觉选项中处处都是BE啊!虽说燐才是看着像那个M的 然而个人觉得在心理活动中 辉夜才是那个像M的啊 不过这种反差才是萌点啊(什么鬼···)
[j]47WUA7 OQPYQI[/j]对于辉夜来说 感觉燐是她的白月光啊 是她心中仍能坚守的一点光芒 就算面对着皇叔也依然能保持冷静 但是各种方面真的心疼燐 就算被移植魔眼的时候还想着要让辉夜幸福 想让自己为辉夜能多出一份力量···[j]47WUA7 OQPYQD[/j]
他真的不管怎样都爱着辉夜啊 最后食完燐的所有线路感觉小天使真的太苦逼了 这真的就是一对苦命鸳鸯啊!完全没有真正意义上的HE 并且感觉辉夜在某种意义上真的和皇叔相似(那个让小天使女装的是个什么鬼)用偏执的方法执拗的留着想要留下的人[j]47WUA7 OQPYQU[/j]
在燐的所有结局里最喜欢的就是他们一起死去的结局了 虽然莫名的悲伤但也许这才是真的最终的归宿了 在最终的应该是HE结局里面 玛瑙问辉夜为什么一直向着不幸的方向前进···其实我也想问啊!不管怎么样 这个结局也真的算是一种HE了吧 尤其最后的配乐再搭上燐的脸···真的是小天使啊!
[j]47WUA7 OQPYQV[/j]
[j]47WUA7 OQPYQY[/j]再来就是虚线了 虚说话真的有点迷啊 真的有点吵···基本虚在说话的时候就快速点掉了 尤其每次这时候皇叔和燐的表情搭配在一起都莫名的很有喜感哈哈哈
[j]47WUA7 OQPYR6[/j]而且辉夜在虚线里真心是抖S啊···从表情各方面来说 不过这里忽然对皇叔产生了兴趣 是在辉夜把虚放到皇叔房间以后 当时辉夜说想和皇叔呆在一起时皇叔的表情真的是某种意义上的萌啊[j]47WUA7 OQPYQW[/j]
以虚的性格来说 真的是各种被辉夜嫌弃啊 最开始辉夜对虚有别的感情也是在杀掉女王以后了 这个时候的虚就很有男子汉的感觉了 而且后来虚居然会反抗皇叔还秒掉了皇叔 是真的很厉害了(不愧是拥有完美大结局的男人??)[j]47WUA7 OQPYPS[/j]
而且辉夜用高高在上的语气安慰虚也是意外的有反差萌啊 不过感觉制作组对虚不太重视(···??)只发生了一次羞羞的事简直不科学 尤其浴室里面居然也能什么都没有发生···比起皇叔线和小可爱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真的很纯情了
[j]47WUA7 OQPYQN[/j]
[j]47WUA7 OQPYR9[/j]皇叔的话 在其他视角的线里面 皇叔是在某一种意义上一直督促着辉夜让她成为女王啊 不管是用卑鄙的手段还是其他的谋略 都是这一目的 但是皇叔真的动不动就用十分极端的手段让辉夜恢复“女王该有的样子”
[j]47WUA7 OQPYQS[/j]连在其他线里面皇叔也是这种做法(尤其在燐线里 哇你在别人的线里把辉夜都要打死了这是什么鬼的结局啊)这么一看 皇叔果然才是大BOSS了 还有果然皇叔对辉夜不管是吃醋了还是什么的只有打她···这也太残暴了吧!
[j]47WUA7 OQPYR9[/j]在皇叔自己的线里面 两个人真的是相爱相杀啊 皇叔就是要用极端的方法让辉夜心里一直有他(可能皇叔觉得恨比爱要持久??而且在别人的线里你干嘛总要插一脚啊喂)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 皇叔也是一开始就找到了最适合辉夜的路(什么鬼)[j]47WUA7 OQPYR7[/j]
难得也能在这里看到皇叔那么温柔的表情(居然还会脸红~) 这么一想的话 皇叔的温柔也只给辉夜一个人吧 另一方面 皇叔也很悲哀啊 一直孤独地活着没有办法死去 对辉夜病态的执着或许在某一方面也是支撑着他能一直活下去的动力了[j]47WUA7 OQPYPL[/j]
最后的TE里面 感觉皇叔就是为了让辉夜统一下界才散发黑死病的 而且两个人能把杀死说的像情话一样的感觉也是没谁了···[j]47WUA7 OQPYR0[/j]

[j]47WUA7 OQPYQ1[/j]总的来说整个辉夜篇给人的感觉就是 辉夜真的一不小心就凉了···被各种蜂弄死 有的真的死得有点莫名其妙···除此之外 果然辉夜和玛瑙才是真爱的吧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一个百合游戏啊喂[j]47WUA7 OQPYQD[/j]
另一方面感觉女王也很变态啊 燐线中有一幕结局已经被女王占据身体的玛瑙对着辉夜笑真的让人有点毛骨悚然 而且感觉辉夜似乎和白鸽有着什么JQ 不过辉夜篇和玛瑙篇人物不能互相攻略也是有点遗憾了
[j]47WUA7 OQPYPZ[/j]以上就是对辉夜篇的感想了 也欢迎小伙伴一起来讨论~(说不定哪天想玩玛瑙篇了会对比一下两篇给我的感觉啦)
【论坛搜索关键词】:🔍女王蜂 , 🔍王房 , 🔍辉夜编食完感想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WE5SQlI=
发表于 2019-2-12 16:44:14
感觉辉夜的性格就是比较御姐女王的,玛瑙就比较软了,两篇男主不能互相攻略确实也是一大遗憾,不过两人故事背景不大一样也算情有可原了
[j]47WUA7 OQPYPT[/j]两个女主……确实我也偶尔认为有cp感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WE5SQlI=
发表于 2019-2-13 11:22:47
说实话我一开始感觉皇树是我挺喜欢的类型(才怪~~~),我刚刚决定要攻略他的时候,我就死了????
[j]47WUA7 OQPYQ2[/j]黑人问号啊,然后我就去搜索攻略,走了下去……[j]47WUA7 OQPYQA[/j]
然后真的是震惊了,感觉这个剧情对辉夜真的是太不友好了,不过我觉得也许还有救,于是我就坚持继续玩下去……[j]47WUA7 OQPYPO[/j]
好吧,我认输,这个游戏的H真的是太残暴了,无能接受ORZ
回复

使用道具

WE5SQlI=
发表于 2019-2-28 19:52:03
辉夜强硬的性格和说话方式很新鲜,像个很有权势很有气势的王女,就算是面对皇树的时候语气也不屈服,但是对于养虫人和鳞的时候就太s了吧,给我感觉像是欺软怕硬一样,自己也没什么战斗力,还是很弱小,却很过分的欺负养虫人,明明他挺靠谱的,结局里还能把皇树给杀了,鳞也是小可怜一枚,还要在他舌头上打洞,语气很变态,剧本只是强行人设了一个强气的女主,但是本质还是弱鸡,面对皇树她束手无策,任其摆布,遇到m的和比她弱的就得意洋洋
[j]47WUA7 OQPYQH[/j]她和玛瑙倒真的是姐妹情深,这俩可以组一个愉快的百合组
回复

使用道具

WE5SQlI=
发表于 2019-3-6 11:21:41
是的。推皇树线就一直想手撕皇树。什么杂交水稻心理变态也太鬼畜了吧?后面辉夜把他殴打在地真的大快人心(不是
[j]47WUA7 OQPYPO[/j]两部对比来看就真的觉得辉夜和玛瑙才是最默契的一对。而且其他角色都太鬼畜了!(当然红玉还是很可爱)两个人都在为对方默默着想又在对方的作品里上演着反派角色,又虐又香。
[j]47WUA7 OQPYR1[/j]真的很期待这个制作组有新的作品,剧情上相比较其他大呼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WE5SQlI=
发表于 2019-3-7 19:41:13
我觉得女王蜂没有百合路线真的是一大遗憾,我也觉得辉夜和玛瑙才是真爱,其他男性角色或多或少都有些变态,爱情都不是很纯洁。[j]47WUA7 OQPYQJ[/j]
辉夜是难能可贵的抖s系女主,还有虚这一抖m,喜欢这种设定!燐线奴隶正太也是很有趣的设定。女王蜂真的是属于乙女游戏里面难能可贵比较黑暗向一些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WE5SQlI=
发表于 2019-3-13 11:51:42
本帖最后由 v1120y 于 2019-3-13 11:58 编辑 [j]47WUA7 OQPYQU[/j]

[j]47WUA7 OQPYQ3[/j]把輝夜篇全通完之後,真的覺得輝夜的女王之路非常苦逼!!處處是BE超有同感![j]47WUA7 OQPYQS[/j]
一兩個選項沒選對,就BE,BE再BE。虛篇HE〝地獄盡頭的王冠〞幾個字完美貫徹整個輝夜篇。真心覺得一開始就不要跟皇樹做什麼約定去搶女王,直接跟瑪瑙去百合就不用經歷這些痛徹心扉的愛恨情仇了……但悲劇總是更能打動人心,有這些悲劇,才造就輝夜篇的特別之處吧。
[j]47WUA7 OQPYQR[/j][j]47WUA7 OQPYR8[/j]
我覺得輝夜還是很有才華的,沒有虐身虐心的抖S病患在旁搗亂,也沒有軟弱不知何時會暴走的拖油瓶在身邊讓自己戰戰兢兢。只要有隻夠強夠伶俐的忠犬在旁鼎力相助,就能靠自己的聰慧當上女王了。
[j]47WUA7 OQPYQF[/j]蟲蟲多好用啊,能殺能治能收集情報,遇到虛之後,真的可以把身邊兩個不定時炸彈扔掉了。兩個不定時炸彈BE多不說,要到GE還必須捨棄一堆重要的東西,所以就算走到GE,TE還是讓人感覺很傷感。[j]47WUA7 OQPYQ0[/j]
燐的線無腦亂衝,走向悲劇就算了,怎麼連看似很厲害的策士也會誤算呢……皇樹在自己線的表現實在讓我失望,一個看過世間大小事的老不死,怎麼不會算到瑪瑙也可能情緒激動到羽化成女王蜂?
[j]47WUA7 OQPYQW[/j]然後就這樣造就輝夜在皇樹線不管是GE還是TE都很傷感。羽化的代價實在是太大了…
[j]47WUA7 OQPYPL[/j]
[j]47WUA7 OQPYQ6[/j]不過撇開無腦的失算不說,皇樹線在造就一個能愛能恨的皇女還是很成功的。我跑皇樹線的時候,一邊恨得想出口成髒,一邊又覺得他可憐可愛。就一個用暴力表現愛和吃醋的熊孩紙……
[j]47WUA7 OQPYPV[/j]跑到最後就變成愛不起來(愛太扭曲),也恨不起來(扭曲背後的緣由)了。暴力相向的基礎在於很難表達自己內心的激情吧,輝夜在皇樹線也被調教成不粗暴點就很難有感覺的身體了…某種意義上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看過TE,就能理解在一連串的暴虐背後,只是希望自己的手能觸碰她,想獨佔她心中最重要的位置而已。
[j]47WUA7 OQPYR1[/j]
[j]47WUA7 OQPYQQ[/j]總體感想就是覺得各種可惜吧,我覺得把劇情和人設修一修,輝夜篇是可以變成神作的。比起白蓮花瑪瑙,真心愛著國家,又經歷過世間愛恨情仇的輝夜更適合當女王。不這麼扭曲的皇樹輔佐能夠生育的女王輝夜的結局我是很樂見的,可惜沒有。虛要是有30%皇樹個性,後期說話正常和強勢有自信點,應該就能成為最佳男主角了。燐魔眼上身的時候是真的蠻帥的,完全能走小惡魔路線。要是有個燐的身體變得夠強壯到能駕馭魔眼不暴走,輝夜也順利當上女王的結局就太好了。最後來個完美的大團圓結局,三人都成為有自信有霸氣有戰鬥力的王夫,一起輔佐同時統治上界和下界的輝夜,就真的可以成為神作了。[j]47WUA7 OQPYQI[/j]
回复

使用道具

WE5SQlI=
发表于 2019-3-18 21:27:01
辉夜篇从序章里辉夜被皇树杀掉那里就让我觉得超级痛(物理层面),当时完全因为开头傻掉。但是通篇玩下来...我还是最喜欢皇树线(我不是抖M!),主要还是因为自己真的很喜欢两个伤痕累累的人互相纠缠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WE5SQlI=
发表于 2019-3-28 23:57:51
几年前玩过女王蜂以后一直念念不忘,喜欢辉夜篇胜于玛瑙篇,辉夜的外型很符合我的审美,内心也是我玩过的恋爱游戏里数一数二的强大。刚玩的时候就被皇树吸引了,然后一路把皇树线打玩,黑毛和绿毛没碰,苍白病弱系和年下属实不是我的菜。玩完以后就直接玩了玛瑙篇,但是玛瑙篇没什么吸引我的,好像是通了一下蓝毛和白毛的线。
[j]47WUA7 OQPYPT[/j]唔,我看到很多人接受不了皇树打女主这事,觉得皇树大男子主义打女人什么的,这里我想为皇树正个名。我觉得就算辉夜是个男性,以皇树的变态加抖S设定照样会的很暴力,皇树打辉夜恰恰是他男女平等思维的体现,因为他根本不在乎辉夜是不是“需要被保护的女性”。我觉得反倒是认为,那种觉得女性需要被温柔地保护的这种思想,才是真正的大男子主义,因为只有弱者才需要被照顾。个人特别喜欢那种强强相遇相爱相杀的爱情。[j]47WUA7 OQPYQR[/j]
最近又心痒想玩小黄油了,但是搜了一遍发现果然这个市场太小众了呀,做得好的实在太少,而且我喜欢的又是女王蜂这种风格的,始终没找到= =最近挂着VRN玩吉原彼岸花,总觉得口味有点清淡了。如果有人玩过类似女王蜂的王房的游戏,麻烦推荐一下哦。日文的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WE5SQlI=
发表于 2019-3-29 00:53:27
真的是很難得在乙女遊戲中雙女主讓我很想配對的哈哈哈
[j]47WUA7 OQPYR3[/j]輝夜瑪瑙的CP感真的很強烈啊~[j]47WUA7 OQPYQ0[/j]
先玩了瑪瑙篇,才玩輝夜篇,有種風格變得更加黑暗的感覺,突然驚覺瑪瑙篇其實很清爽呢ww[j]47WUA7 OQPYQR[/j]
感覺上,傳統意義的GE,可能只有虛的結局,其他都有點悲傷色彩耶,尤其是燐,全篇都這麼慘了,竟然還不給他個璀璨的結局嗎QQ(皇樹我不太有好感所以不討論哈哈哈)
[j]47WUA7 OQPYPO[/j]不得不說以為大部分play的劇情我都有耐受性,但輝夜的play是不是太有創意了一點??燐的線感覺就是凌虐感、皮肉痛重了點,我還可以撐住,但虛的路線口味也太重了吧www吃蟲之外還要忍住……,不要拿生理狀況(尤其是排遺方面)當play的題材好嗎!這樣真的不是很衛生啊,就算我沒有潔癖,但要是在我房間這樣搞我也會暴怒的wwww
[j]47WUA7 OQPYPN[/j]不過吐槽歸吐槽,虛是輝夜篇中最喜歡的角色,他真的太喜歡輝夜了~最後抱著小寶寶那張CG根本就是個幸福小家庭啊!男角中的大贏家www
[j]47WUA7 OQPYR2[/j]走了前面兩位之後,終於要走真相(皇樹)線了。原先已經有既定印象:輝夜小姊姊感覺很S、很好,我喜歡。但一進到皇樹線的時候我整個目瞪口呆啊,有病!這傢伙就是有病啊!本性慢慢跑出來就覺得很恐怖,也許他的愛很強烈,但我真的覺得不行,這傢伙我不行www
[j]47WUA7 OQPYQB[/j]所以我打算當作我只玩到虛而已!記憶停留在那就好www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勋章|任务|道具|卡片|QQ绑定与解绑|提交BUG|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5-19 18:57 , Processed in 0.318006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