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8|回复: 0

[〖全年龄〗] 【原創翻譯】 NORN9 VAR COMMONS予約特典「ヒヨコチャンネルを救え!」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811137   [阅读权限=0]
发表于 2019-2-28 09:27:00 |阅读模式
VUg1MjE=E63O9T
本帖最后由 結城薰小娜 于 2019-2-28 10:00 编辑 [j]E63O9T ONJCH0[/j]

[j]E63O9T ONJCGI[/j]日語渣初次翻這麼長一篇,有什麼錯誤請大家指正
[j]E63O9T ONJCGK[/j][j]E63O9T ONJCGL[/j]
整體上來說是歡樂的一碟
[j]E63O9T ONJCGA[/j]
[j]E63O9T ONJCFX[/j]就是看駆耍腹黑、朔月互鬥、暁人賣萌被整的三組小故事[j]E63O9T ONJCGU[/j]
[j]E63O9T ONJCGU[/j]
聽完很想看看七海一月平士三人組出綜藝節目呢wwww
[j]E63O9T ONJCHA[/j]
[j]E63O9T ONJCH3[/j][j]E63O9T ONJCHA[/j]

[j]E63O9T ONJCGZ[/j]碟從這裡來的↓
[j]E63O9T ONJCGX[/j][自壓禁轉]NORN9 VAR COMMONS いまじん特典+限定版特典+予約特典[j]E63O9T ONJCHJ[/j]
http://www.otomedrea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53551&from_uid=1388950[j]E63O9T ONJCGR[/j]

[j]E63O9T ONJCG3[/j]

[j]E63O9T ONJCFZ[/j][j]E63O9T ONJCHI[/j]

[j]E63O9T ONJCHF[/j]
[j]E63O9T ONJCHE[/j]

[j]E63O9T ONJCG3[/j]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j]E63O9T ONJCGM[/j][j]E63O9T ONJCFZ[/j]
ノルン+ノネット ヴァール コモンズ—ヒヨコチャンネルを救え!
[j]E63O9T ONJCH4[/j]Norn9 Var Commons預約特典—拯救小雞頻道!
[j]E63O9T ONJCH0[/j]
[j]E63O9T ONJCFV[/j][j]E63O9T ONJCH5[/j]

[j]E63O9T ONJCG0[/j]駆:感謝招待,暁人,今天的早餐也很好吃喔
[j]E63O9T ONJCG0[/j][j]E63O9T ONJCH6[/j]
乙丸:啊好飽~我已經吃不了了 [j]E63O9T ONJCGH[/j]

[j]E63O9T ONJCGB[/j]朔也:暁人煮的飯讓人筷子都停不下來呢
[j]E63O9T ONJCG1[/j]
[j]E63O9T ONJCG1[/j]暁人:乙丸跟七海不做多餘的事的話,還可以再出兩道呢
[j]E63O9T ONJCGN[/j][j]E63O9T ONJCHF[/j]
正宗:平士跟七海又來了嗎...學不乖的傢伙啊[j]E63O9T ONJCHI[/j]

[j]E63O9T ONJCHE[/j](踏步音)[j]E63O9T ONJCGL[/j]

[j]E63O9T ONJCHH[/j]平士:嗯?這什麼聲音? [j]E63O9T ONJCHE[/j]

[j]E63O9T ONJCFV[/j]朗:往這邊靠近了耶
[j]E63O9T ONJCG2[/j]
[j]E63O9T ONJCH1[/j](小雞大叫)
[j]E63O9T ONJCG9[/j][j]E63O9T ONJCGH[/j]
暁人:啊~別過來!別過來啊!
[j]E63O9T ONJCGP[/j][j]E63O9T ONJCHA[/j]
一月:啊啊~不知為何往害怕小雞的曉君那裏過去了[j]E63O9T ONJCGX[/j]
[j]E63O9T ONJCGH[/j]
平士:暁人昏倒了
[j]E63O9T ONJCH9[/j]
[j]E63O9T ONJCH3[/j](小雞大叫) [j]E63O9T ONJCGD[/j]

[j]E63O9T ONJCG5[/j]正宗:到底怎麼了...難道船上發生什麼事嗎?!
[j]E63O9T ONJCFY[/j][j]E63O9T ONJCGA[/j]
千里:這個好像要世界末日一樣的叫聲不尋常,一定是襲擊犯出現了!小春快點跟我一起逃吧!
[j]E63O9T ONJCH8[/j]
[j]E63O9T ONJCGN[/j]駆:冷靜點千里,如果是襲擊犯,就表示深琴的結界被破壞了
[j]E63O9T ONJCHA[/j][j]E63O9T ONJCH8[/j]
朔也:但如果是那樣,深琴不可能沒注意到,對吧?嗯~那果然並不是襲擊犯呢
[j]E63O9T ONJCFZ[/j][j]E63O9T ONJCGU[/j]
正宗:總之先讓小雞們說明狀況,發生了什麼?
[j]E63O9T ONJCGS[/j]
[j]E63O9T ONJCGE[/j](小雞說明)
[j]E63O9T ONJCH0[/j]
[j]E63O9T ONJCH9[/j]
[j]E63O9T ONJCHA[/j]
[j]E63O9T ONJCHD[/j]駆:原來如此,船上放送的小雞頻道收視率下降,這樣下去節目會被取消,希望能從我們這邊獲得幫助的意思,所以記者和攝影師你們兩隻過來了
[j]E63O9T ONJCGY[/j]
[j]E63O9T ONJCH1[/j]暁人:這算哪門子大事啊!可惡!就為那種無聊事大驚小怪!
[j]E63O9T ONJCHC[/j]
[j]E63O9T ONJCHG[/j]朗:耶~小雞頻道...還有那種東西,我都不知道呢
[j]E63O9T ONJCGM[/j]
[j]E63O9T ONJCFY[/j]一月:啊要完結也沒辦法呢~做些更成年取向的節目的話我會很開心的收看喔[j]E63O9T ONJCH8[/j]

[j]E63O9T ONJCGU[/j](小雞激動)[j]E63O9T ONJCGX[/j]

[j]E63O9T ONJCGD[/j]平士:耶~我還蠻喜歡的,要是節目取消會覺得寂寞呢~啊!小春也這麼覺得嗎?你難過的心情傳達過來了
[j]E63O9T ONJCGK[/j]
[j]E63O9T ONJCFV[/j]朔也:那,具體來說我們該做些什麼?
[j]E63O9T ONJCGY[/j]
[j]E63O9T ONJCGN[/j](解釋)
[j]E63O9T ONJCHB[/j]
[j]E63O9T ONJCFY[/j]正宗:想要各小組創作出有趣的節目,最好的成品拿來播放嗎...[j]E63O9T ONJCGC[/j]

[j]E63O9T ONJCGX[/j]駆:嗯所謂的競爭呢
[j]E63O9T ONJCGS[/j][j]E63O9T ONJCG3[/j]
暁人:我才不幹!那什麼鬼節目結束干我屁事,自己處理[j]E63O9T ONJCH6[/j]

[j]E63O9T ONJCGM[/j](小雞激動)
[j]E63O9T ONJCFX[/j]
[j]E63O9T ONJCHD[/j]暁人:就說了別過來!
[j]E63O9T ONJCGG[/j]
[j]E63O9T ONJCFZ[/j]平士:耶!聽起來很有趣,我想做呢!七海也是這麼認為的吧!果然是你的話會這麼想!朗也可以的吧?
[j]E63O9T ONJCHD[/j]
[j]E63O9T ONJCFV[/j]朗:我?嗯~我的話怎樣都好喔[j]E63O9T ONJCFW[/j]

[j]E63O9T ONJCGN[/j]暁人:你...你們這些傢伙!
[j]E63O9T ONJCGC[/j][j]E63O9T ONJCH4[/j]
一月:我也贊成~這種遊戲不討厭,感覺也會比平常的工作更開心
[j]E63O9T ONJCH6[/j]
[j]E63O9T ONJCGT[/j]朔也:要說工作,你根本沒那麼認真在做吧...深琴,你覺得如何?嗯,小春他們要努力,自己卻不努力是不行的,真有你的風格呢
[j]E63O9T ONJCG9[/j]
[j]E63O9T ONJCG4[/j]千里:等...請等一下!感覺談話正導向要做節目的方向,但是我絕對不做,我要回房間了,先這樣
[j]E63O9T ONJCH3[/j]
[j]E63O9T ONJCH4[/j]駆:千里~你打算去哪裡?小雞們都說了吧”團隊行動”,你在我們這一組裡,擅自行動可不能原諒喔
[j]E63O9T ONJCGF[/j]
[j]E63O9T ONJCGX[/j]千里:但是我...
[j]E63O9T ONJCH8[/j]
[j]E63O9T ONJCG3[/j]駆:你這傢伙,平常總是被小雞們照顧,現在他們正在困擾中,不幫助他們是不應該吧
[j]E63O9T ONJCGG[/j]
[j]E63O9T ONJCG5[/j]千里:我只覺得你在玩我...
[j]E63O9T ONJCHC[/j]
[j]E63O9T ONJCHH[/j]駆:耶真是的,你的錯覺吧~好!現在各小組內開始製作節目吧!會有什麼樣的成品,非常期待呢!
[j]E63O9T ONJCHF[/j]
[j]E63O9T ONJCGJ[/j]千里:好...好痛苦,我才不想做這種事...
[j]E63O9T ONJCH5[/j]
[j]E63O9T ONJCG3[/j]駆:如此一來,我們的電視節目小組競賽揭開了序幕
[j]E63O9T ONJCGG[/j]
[j]E63O9T ONJCGP[/j][j]E63O9T ONJCGW[/j]

[j]E63O9T ONJCH4[/j]

[j]E63O9T ONJCGM[/j]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j]E63O9T ONJCGS[/j][j]E63O9T ONJCG9[/j]

[j]E63O9T ONJCGA[/j]
[j]E63O9T ONJCHD[/j]駆:...就這樣,我們組要製作drama[j]E63O9T ONJCH0[/j]

[j]E63O9T ONJCGQ[/j]千里:Drama?Drama是什麼?[j]E63O9T ONJCH3[/j]

[j]E63O9T ONJCGO[/j]駆:就是戲劇喔,我們要扮演故事中登場的角色,跟喜愛童話的小春很相配呢
[j]E63O9T ONJCGS[/j]
[j]E63O9T ONJCGZ[/j]正宗:戲劇啊...有點擔心我能不能做到啊...是什麼故事?童話還是什麼?
[j]E63O9T ONJCGZ[/j][j]E63O9T ONJCG5[/j]
駆:不,不是童話,有我剛剛寫的劇本,希望大家照著這個演出角色
[j]E63O9T ONJCFZ[/j]
[j]E63O9T ONJCHF[/j]正宗:什麼時候準備了那種東西...(你們要被賣了[j]E63O9T ONJCFV[/j]

[j]E63O9T ONJCH6[/j]千里:我的角色是在房間裡待著度過一整天的少年嗎
[j]E63O9T ONJCGU[/j]
[j]E63O9T ONJCGC[/j]駆:讀讀看就知道了,我準備了非常適合大家的角色,我能自豪的說自己寫出了好故事呢,一定能成為好節目的。來吧!沒時間了,請立刻來讀劇本,馬上要開始了
[j]E63O9T ONJCGD[/j]
[j]E63O9T ONJCGK[/j]千里:快到可愛的那女孩路過這裡的時間,家裡蹲的我唯一期待的事情...沒錯!就是可愛的他在我家門前走過的那一刻!在那個瞬間,我總是全神貫注地緊盯著他。啊!差不多要到了!來...來
[j]E63O9T ONJCGN[/j]了!砰砰...砰砰...來吧讓我看看你可愛的臉...
[j]E63O9T ONJCHE[/j][j]E63O9T ONJCGW[/j]
正宗:(咳嗽)...果然到這把年紀,寒冷的天氣特別會反映在身體狀況上呢!再穿得暖一點會比較好吧...[j]E63O9T ONJCH0[/j]

[j]E63O9T ONJCG7[/j]千里:哼我明明那麼期待那女孩的到來,出現的不就是個初老的男人嘛
[j]E63O9T ONJCG1[/j][j]E63O9T ONJCGA[/j]
正宗:你不是那個蛞蝓男嗎?這個家裡蹲特別跑到窗邊露臉,果然你也是看上了會路過這裡的女孩嗎?哎呀其實我也對他...(小聲)喂...千里,下一句是你的台詞
[j]E63O9T ONJCG1[/j]
[j]E63O9T ONJCGP[/j]千里:...請停下來
[j]E63O9T ONJCGK[/j]
[j]E63O9T ONJCH2[/j]正宗:耶?
[j]E63O9T ONJCH1[/j]
[j]E63O9T ONJCGI[/j]千里:請停下攝影機
[j]E63O9T ONJCHE[/j]
[j]E63O9T ONJCGI[/j]小雞:(操控)?
[j]E63O9T ONJCFV[/j]
[j]E63O9T ONJCGV[/j]駆:怎麼啦千里?你的演技很好喔!明明活靈活現的演出蛞蝓男的說...[j]E63O9T ONJCGQ[/j]

[j]E63O9T ONJCHH[/j]千里:這個角色啊角色!那算什麼啊蛞蝓男!你把我當笨蛋耍嗎?應該有更正經的名字吧!還有這個故事到底哪裡有趣?只不過是個噁心男跟老男人爭奪一個女人的故事不是嗎?到底有誰想看
[j]E63O9T ONJCFV[/j]這鬼東西!
[j]E63O9T ONJCHB[/j][j]E63O9T ONJCG3[/j]
駆:只不過是個磨磨蹭蹭的噁心男跟個老男人嗎?奇怪了~我還覺得是非常搭千里和正宗的角色呢~(wwwwwww[j]E63O9T ONJCHE[/j]

[j]E63O9T ONJCG5[/j]正宗:駆!我還沒那麼老!
[j]E63O9T ONJCFW[/j]
[j]E63O9T ONJCFV[/j]駆:喔...兩個人意見好多啊~這樣小春不都無法出場了嗎?沒辦法,那就刪去一些場景吧
[j]E63O9T ONJCGG[/j][j]E63O9T ONJCGP[/j]
千里:我已經不想演這種東西了
[j]E63O9T ONJCG3[/j]
[j]E63O9T ONJCH1[/j]駆:哼~看了在那邊拼命背台詞的小春,你還說的出已經不演了這種話嗎?
[j]E63O9T ONJCH2[/j]
[j]E63O9T ONJCH6[/j]千里:呃...這個...
[j]E63O9T ONJCHJ[/j]
[j]E63O9T ONJCGV[/j]正宗:千里,這個狀況也只能聽從駆的意見不是嗎?小春都這麼拚死拚活的努力了,我無法就讓他的付出化為烏有。你看,那份劇本上滿滿的標籤貼紙的數量...
[j]E63O9T ONJCGB[/j]
[j]E63O9T ONJCHD[/j]千里:唔...好啦!做就是了吧做就是了
[j]E63O9T ONJCG2[/j][j]E63O9T ONJCH0[/j]
駆:好!從劇本第12頁開始喔!預備...Action![j]E63O9T ONJCGG[/j]

[j]E63O9T ONJCH4[/j]千里:我一直望著你。當你微笑時,我真的整個人都幸福起來,想著不能讓你哭泣,你給予了我各式各樣的感受,所以那個份我也想回報給你,我喜歡你!和我一起充分享受家裡蹲的生活...
[j]E63O9T ONJCG0[/j]耶?你不要跟宅在家的陰暗人物交往?怎麼這樣![j]E63O9T ONJCH8[/j]

[j]E63O9T ONJCH1[/j]正宗:首先,要先說一件事,我並不是那麼好的人,也不像你說的那麼溫柔,真正的我只要和你拉近距離,心情就變得難以壓抑,忍不住想把你變成我的東西,在我心中,你是非常特別的存
[j]E63O9T ONJCGZ[/j]在,我既沒錢也不年輕,只有保護你的心情絕不輸給任何人,希望你和我待在一起...和風燭殘年的我無法考慮未來?(倒下)等~一~等~
[j]E63O9T ONJCHA[/j]
[j]E63O9T ONJCG5[/j]駆:好~Cut!嗯拍到了好畫面!特別是兩人流露的絕望感超越真實的氣勢太棒啦!現在開始是重頭戲喔
[j]E63O9T ONJCG1[/j][j]E63O9T ONJCGQ[/j]
千里:果然這個劇本還是很怪,你要讓小春說什麼台詞?他那麼溫柔才不可能說這些話[j]E63O9T ONJCG0[/j]
[j]E63O9T ONJCHH[/j]
駆:唉冷靜點~這齣現在開始才是重頭戲喔[j]E63O9T ONJCGW[/j]

[j]E63O9T ONJCH3[/j]正宗:現在開始?我看看...結賀駆,角色:好青年的男人?[j]E63O9T ONJCHJ[/j]

[j]E63O9T ONJCG5[/j]駆:沒錯,事實上我是這個故事的劇作家兼...女主角的對象角色,這是部描繪我與小春純愛的感動物語![j]E63O9T ONJCH2[/j]

[j]E63O9T ONJCGZ[/j]千里&正宗:蛤?!
[j]E63O9T ONJCHF[/j]
[j]E63O9T ONJCFZ[/j]駆:能就這樣聽我說些話嗎?從初見面就一直喜歡著你,從今以後的未來我也會繼續保護著你,然後一生愛你,不論何時不管發生何事都在你身邊,所以能夠成為我的妻子嗎?[j]E63O9T ONJCG0[/j]

[j]E63O9T ONJCGJ[/j]正宗:呃!駆!這種故事絕不承認[j]E63O9T ONJCGM[/j]

[j]E63O9T ONJCGZ[/j]千里:就是說!太亂來了!我也想擔任他的對手男主角啊!
[j]E63O9T ONJCH3[/j]
[j]E63O9T ONJCG1[/j]駆:等等別來干擾好嗎~還沒聽到小春的回答呢
[j]E63O9T ONJCHJ[/j]
[j]E63O9T ONJCG9[/j]正宗:不需要!這種破戲現在就中止!
[j]E63O9T ONJCGX[/j]
[j]E63O9T ONJCH7[/j]
[j]E63O9T ONJCH2[/j][j]E63O9T ONJCGE[/j]
[j]E63O9T ONJCHJ[/j]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j]E63O9T ONJCGE[/j]
[j]E63O9T ONJCGO[/j]

[j]E63O9T ONJCGO[/j]
[j]E63O9T ONJCGH[/j]朔也:...就這樣,諮商結果是我們小組要拍攝新聞節目,不可能讓深琴做些奇怪的東西,而且這也是跟人真踏實的他相符的節目
[j]E63O9T ONJCGM[/j]
[j]E63O9T ONJCGG[/j]一月:諮商結果...什麼都沒談不是嗎?新聞什麼的收視率無法提升啦~像是更~有色氣的節目啊...[j]E63O9T ONJCHA[/j]

[j]E63O9T ONJCGF[/j]朔也:閉嘴一月,好!快開始吧!
[j]E63O9T ONJCFW[/j]
[j]E63O9T ONJCG7[/j](新聞進場)
[j]E63O9T ONJCGS[/j]
[j]E63O9T ONJCHB[/j]朔也:大家好,我是二條朔也,現在正播出船內新聞。要說最近,正好前一陣子有可疑男性在船上出沒,請嚴加注意。不,並不是襲擊犯,雖然姓名背景不明,該位男性的特徵是黑髮插著簪
[j]E63O9T ONJCG0[/j]子、脖子上掛黑色蝴蝶結,有女性在的地方,會從不知何處現身...
[j]E63O9T ONJCFY[/j]
[j]E63O9T ONJCHH[/j]一月:STOP!這什麼新聞?可疑男性該不會是在說我吧!
[j]E63O9T ONJCGV[/j]
[j]E63O9T ONJCH0[/j]朔也:要是你覺得符合這個情節的話,不就是你嗎?沒事的深琴,我一定會保護你遠離可疑的男人,所以放心吧[j]E63O9T ONJCGT[/j]

[j]E63O9T ONJCGP[/j]一月:喔~朔也真的不懂欸!這樣下去收視率怎麼會起來啊~要緊的是~讓大家看到心中在意的事情啊!這樣大家就會自然的看起電視節目了。就是這樣!【男子必看!在乎的那女孩的實際調
[j]E63O9T ONJCGR[/j]查!】
[j]E63O9T ONJCGX[/j]
[j]E63O9T ONJCG2[/j](節目音效起)
[j]E63O9T ONJCGK[/j]
[j]E63O9T ONJCGN[/j]朔也:只有不好的預感...
[j]E63O9T ONJCH0[/j]
[j]E63O9T ONJCGK[/j]一月:好~單元開始~男性在意到在意到受不了~喜歡的女人的這件事和那件事~今天會逐漸揭露給各位呦☆首先是這個,女孩子們的泡澡情況!果然非常在意呢☆其實女性3人呢~每一天都一
[j]E63O9T ONJCFW[/j]起入浴泡湯喔~呀~光是想像而已就激動起來了呢~那麼事不宜遲!大小姐們一開始從身體的哪一個部分開始洗...(被揍)(爆笑www這傢伙真的很適合[j]E63O9T ONJCGN[/j]

[j]E63O9T ONJCFY[/j]朔也:你這傢伙!到底在想什麼,說到底你怎麼會知道這種事!
[j]E63O9T ONJCGF[/j][j]E63O9T ONJCH6[/j]
一月:那當然是...我認真取材...內部也拍照後逃...(被揍)
[j]E63O9T ONJCH1[/j]
[j]E63O9T ONJCFV[/j](新聞切入)
[j]E63O9T ONJCGU[/j][j]E63O9T ONJCGW[/j]
朔也:臨時插播,關於先前告知的船內可疑男性,真面目已經知悉,其姓名加賀見一月,23歲無業,如果路上偶然遇見,立即離開該處,絕對不要靠近此人
[j]E63O9T ONJCH6[/j]
[j]E63O9T ONJCGK[/j]一月:等一下小朔~太不留情了啦...大小姐救救我~(走)啊走掉了...難道嚇到他了嗎?
[j]E63O9T ONJCFW[/j][j]E63O9T ONJCG0[/j]
朔也:當然!都是你的錯,變成廉價低俗節目了!
[j]E63O9T ONJCGM[/j][j]E63O9T ONJCH9[/j]
一月:切~明明這麼做絕對可以把收視率拿回的~
[j]E63O9T ONJCFY[/j]
[j]E63O9T ONJCG0[/j](小雞遞上紙)
[j]E63O9T ONJCHA[/j]
[j]E63O9T ONJCH9[/j]朔也:怎麼了?讀這張紙嗎?
[j]E63O9T ONJCHJ[/j][j]E63O9T ONJCH8[/j]
一月:什麼什麼?委託嗎?沒有名字...也就是希望匿名的人吧,上面說”我有個想要的女人,但是很難如預期般到手”...啊~完全就是戀愛煩惱呢
[j]E63O9T ONJCGP[/j]
[j]E63O9T ONJCHC[/j]朔也:到底是誰的煩惱呢?...
[j]E63O9T ONJCFY[/j]
[j]E63O9T ONJCHE[/j](小雞回答)
[j]E63O9T ONJCFX[/j]
[j]E63O9T ONJCHI[/j]朔也:不是船上的人嗎?也就是...平地上的人嗎?
[j]E63O9T ONJCGV[/j][j]E63O9T ONJCGT[/j]
一月:啊是誰都好,戀愛煩惱的話就交給本大爺~(接過電話)耶用這個說話嗎?我看看,啊~喂?
[j]E63O9T ONJCG5[/j][j]E63O9T ONJCHC[/j]
夏彥:幹嘛?不知道你是哪裡的誰,有要緊事的話長話短說,我可是很忙
[j]E63O9T ONJCFX[/j]
[j]E63O9T ONJCG9[/j]一月:耶?這邊可是接受從你那來的戀愛煩惱諮詢喔
[j]E63O9T ONJCFV[/j]
[j]E63O9T ONJCHJ[/j]夏彥:戀..戀愛煩惱?我不記得說過這種話。只是我,如果現在不說出最煩惱的事,可惡的小機器人就會把所有的研究資料刪除[j]E63O9T ONJCGK[/j]

[j]E63O9T ONJCGW[/j]一月:雖然不是很懂,喜歡的女孩毫不理睬的話很困擾吧?這不是戀愛煩惱是什麼~[j]E63O9T ONJCH9[/j]

[j]E63O9T ONJCH0[/j]夏彥:所以說了不是吧!同一件事不要讓我重複![j]E63O9T ONJCGO[/j]
[j]E63O9T ONJCG6[/j]
朔也:一月!這裡交給我!欸~匿名先生,請問你為什麼要得到那個女孩呢?
[j]E63O9T ONJCHE[/j]
[j]E63O9T ONJCG8[/j]夏彥:那個女人可以利用 在這之上或在這之外什麼都沒有
[j]E63O9T ONJCH3[/j]
[j]E63O9T ONJCGG[/j]朔也:利用? [j]E63O9T ONJCHF[/j]

[j]E63O9T ONJCG7[/j]一月:一定是料理之類的掃除之類的擅長的事吧...但是不值得稱讚呢~全部的家事都讓女孩子做
[j]E63O9T ONJCGR[/j]
[j]E63O9T ONJCGL[/j]夏彥:得到之後,為了我的目標利用他...原本是這樣想的,但是...現在不只是這樣
[j]E63O9T ONJCH7[/j]
[j]E63O9T ONJCFV[/j]一月:不只是這樣...?
[j]E63O9T ONJCGY[/j][j]E63O9T ONJCG7[/j]
夏彥:不...就這樣,再說下去感覺都有點老套了
[j]E63O9T ONJCGK[/j]
[j]E63O9T ONJCGM[/j]朔也:如果沒有明確的理由,那果然是戀愛不是嗎?
[j]E63O9T ONJCGH[/j]
[j]E63O9T ONJCG7[/j]夏彥:你說...戀愛?哼無聊!我絕不可能落入這種事
[j]E63O9T ONJCHG[/j]
[j]E63O9T ONJCGT[/j]朔也:自己也許不願承認這件事,但是喜歡人我不覺得需要什麼理由。我的狀況是,很早之前就有喜歡他的自覺,但是不管怎樣的想念,這是不被他容許的事,我知道這是因為他也在為我著
[j]E63O9T ONJCGF[/j]想,但是即使會讓他難過,我依然無法停止愛的感覺[j]E63O9T ONJCHF[/j]

[j]E63O9T ONJCH8[/j]一月:愛上誰是沒有理由的...嗎?或是確實像小朔說的一樣,我也是不知為何越來越在意大小姐,看著認真過頭的他,不禁焦躁起來。我和大小姐是正好相反的存在,因此他的行動和思考模式
[j]E63O9T ONJCGV[/j]對我來說絕對無法理解,但是我竟也忍不住煩惱起來呢...想著可以為大小姐做到什麼[j]E63O9T ONJCG9[/j]
[j]E63O9T ONJCHJ[/j]
夏彥:我不能理解你們說的事,告訴我這就是戀愛,我也無法肯定。只是我已經決定,一定要得到那個女人,這件事不管發生什麼,也不會改變
[j]E63O9T ONJCGX[/j]
[j]E63O9T ONJCGS[/j]朔也:現在也很好啊!相信未來有一天會理解的
[j]E63O9T ONJCGH[/j][j]E63O9T ONJCHI[/j]
一月:沒錯沒錯!那煩惱諮商先告一段落,匿名先生加油!趕快get可愛的女友喔☆Bye Bye~
[j]E63O9T ONJCH5[/j]
[j]E63O9T ONJCGI[/j]夏彥:欸等等,最後這到底是什麼說明...
[j]E63O9T ONJCGV[/j][j]E63O9T ONJCGN[/j]
(掛電話)
[j]E63O9T ONJCGA[/j][j]E63O9T ONJCGO[/j]
[j]E63O9T ONJCHI[/j]

[j]E63O9T ONJCGC[/j]
[j]E63O9T ONJCGN[/j]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j]E63O9T ONJCHG[/j][j]E63O9T ONJCH6[/j]

[j]E63O9T ONJCH3[/j]
[j]E63O9T ONJCH0[/j]平士:我們組要做什麼?不要被別組的掩蓋過了(<-抱歉這句完全聽不懂)
[j]E63O9T ONJCFV[/j]
[j]E63O9T ONJCGT[/j]暁人:可惡,為什麼我們要做節目...這裡來個迅速簡單料理節目,而且做晚飯的時候,還可以順便錄製,欸你們,我們小組來製作料理節目吧[j]E63O9T ONJCFW[/j]

[j]E63O9T ONJCHI[/j]平士:贊成,曉人的料理絕對好吃啊
[j]E63O9T ONJCGA[/j][j]E63O9T ONJCG1[/j]
ロン:那...我來試吃吧
[j]E63O9T ONJCGO[/j]
[j]E63O9T ONJCGD[/j]平士:喔那...七海,我們一起努力做飯吧!
[j]E63O9T ONJCH1[/j]
[j]E63O9T ONJCG6[/j]暁人:!等一下...這些人做料理節目的話,一定會弄得一團糟,那種東西被認為是料理,我的料理魂可不能原諒啊[j]E63O9T ONJCH3[/j]

[j]E63O9T ONJCG4[/j]平士:曉人怎麼了?一直碎碎念
[j]E63O9T ONJCGK[/j][j]E63O9T ONJCHA[/j]
暁人:料理節目還是不要好了
[j]E63O9T ONJCGA[/j]
[j]E63O9T ONJCG3[/j]平士:耶~為什麼!沒有問題的!因為我和七海都會努力![j]E63O9T ONJCH1[/j]

[j]E63O9T ONJCHD[/j]暁人:就是這樣才困擾啊!跟你們一起做的話,就做不了能播出的食物了
[j]E63O9T ONJCG2[/j]
[j]E63O9T ONJCFW[/j]ロン:那加上馬賽克不就好了[j]E63O9T ONJCH0[/j]

[j]E63O9T ONJCGN[/j]暁人:這 世 界 上 哪裡有加上馬賽克的料理節目啊!
[j]E63O9T ONJCGA[/j]
[j]E63O9T ONJCHH[/j]平士:雖然不太能理解...但是料理節目不行啊...那做哪類的節目才好呢!啊!我想到一個好點子![j]E63O9T ONJCHD[/j]
[j]E63O9T ONJCHD[/j]
平士:各位晚安,現在是三更半夜,船內陷入一片寂靜,完全沒有人的蹤跡,我們終於要在今晚查明真相,沒錯!關於船上幽靈的存在
[j]E63O9T ONJCH9[/j][j]E63O9T ONJCGK[/j]
暁人:剛剛…在草叢的陰影處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掉下來? [j]E63O9T ONJCH7[/j]
[j]E63O9T ONJCG5[/j]
(小雞叫)[j]E63O9T ONJCHD[/j]

[j]E63O9T ONJCHD[/j]ロン:喔~是小雞呢 [j]E63O9T ONJCFX[/j]

[j]E63O9T ONJCG8[/j]暁人:啊~~~
[j]E63O9T ONJCFZ[/j]
[j]E63O9T ONJCGO[/j]平士:暁人,你太害怕囉!那樣緊抓著七海不放
[j]E63O9T ONJCHC[/j]
[j]E63O9T ONJCFX[/j]暁人:抱歉...不對,我不是懷著奇怪的心思抱住你...痾...我..我才沒有在害怕咧
[j]E63O9T ONJCFY[/j]
[j]E63O9T ONJCGZ[/j]ロン:喔我也可以抱住七海嗎?
[j]E63O9T ONJCGT[/j]
[j]E63O9T ONJCHI[/j]暁人:不行!我可不是想抱七海才這麼做的,這是...那個...不可抗力啦!
[j]E63O9T ONJCH9[/j]
[j]E63O9T ONJCH7[/j]平士:話說,不覺得恐怖節目是個很棒的提案嗎?這樣絕對不會輸給其他小組的!啊對了,剛剛我說的三更半夜(日文梗:丑三つ時)是什麼?葉子有三個半嗎?(日文梗:有三隻牛 みつ/うし 嗎?)
[j]E63O9T ONJCGA[/j]
[j]E63O9T ONJCGK[/j]暁人:你是真不知道才問的喔....三更半夜大致上是說半夜兩點左右的意思吧
[j]E63O9T ONJCHF[/j]
[j]E63O9T ONJCG8[/j]ロン:不是很常指「幽靈出沒的時間」嗎?(正解 [j]E63O9T ONJCGP[/j]

[j]E63O9T ONJCHJ[/j]暁人:呃....連室星你也在說什麼啊~幽靈什麼的才不可能存在吧~可惡!為什麼我非得跟著做這種事不可,我為了明天的早餐準備,明明該早點睡的
[j]E63O9T ONJCGT[/j][j]E63O9T ONJCGZ[/j]
平士:嗯~鬼怪在哪裡呢?啊七海,現在很黑小心腳邊喔~你有的時候會發呆,所以讓人放不下呢~你啊像曉人一樣,害怕的時候表現出害怕的樣子也沒關係喔!啊...只是你並不會有那種時刻呢~要是你能更害怕,我就可以啪!的向你展現帥氣之處呢哈哈[j]E63O9T ONJCGZ[/j]

[j]E63O9T ONJCG9[/j]ロン:啊...現在那邊有怪物...
[j]E63O9T ONJCHD[/j][j]E63O9T ONJCGC[/j]
暁人:呃!
[j]E63O9T ONJCFZ[/j]
[j]E63O9T ONJCGU[/j]ロン:不對是小雞...
[j]E63O9T ONJCGU[/j]
[j]E63O9T ONJCH5[/j]暁人:耶!
[j]E63O9T ONJCGQ[/j][j]E63O9T ONJCGN[/j]
ロン:也不對...好像是我會錯意了(最好是wwww
[j]E63O9T ONJCGN[/j]
[j]E63O9T ONJCH3[/j]平士:曉人~你這麼亂鬧,怪物們也會跟著嚇到逃跑喔
[j]E63O9T ONJCGE[/j]
[j]E63O9T ONJCH9[/j]ロン:你啊...怪物也好,小雞也好,都很害怕呢~
[j]E63O9T ONJCGW[/j][j]E63O9T ONJCH0[/j]
暁人:就說不怕了齁...幹嘛啦七海,我才沒有害怕發抖...嗯?「你抓著我的衣服下襬」?哇啊!才...才不是咧!都怪你的衣服有很好抓的地方啦~你不害怕喔...這種事大部分女生都不太擅長吧...
[j]E63O9T ONJCG2[/j]再更害怕一點啦...不然不是顯得我很廢嗎...嗯如果是你的話,我被緊緊抓住也不會覺得討厭之類...[j]E63O9T ONJCGC[/j]
[j]E63O9T ONJCGV[/j]
(船長小雞出現)
[j]E63O9T ONJCGK[/j]
[j]E63O9T ONJCH9[/j]ロン:啊又是小雞,好吵啊
[j]E63O9T ONJCH1[/j]
[j]E63O9T ONJCGX[/j]暁人:啊~為什麼這些傢伙半夜裡到處亂轉啊![j]E63O9T ONJCHJ[/j]

[j]E63O9T ONJCGY[/j](小雞叫)
[j]E63O9T ONJCGX[/j][j]E63O9T ONJCGB[/j]
平士:沒有怪物呢~什麼都沒出現的話,拍不成恐怖節目呢
[j]E63O9T ONJCH0[/j]
[j]E63O9T ONJCH3[/j]ロン:如果是那樣該怎麼做?
[j]E63O9T ONJCFX[/j]
[j]E63O9T ONJCFY[/j]平士:嗯~什麼點子也想不到,怎辦呢?[j]E63O9T ONJCGV[/j]

[j]E63O9T ONJCH9[/j]暁人:船裡面很 安 全!不是很好嘛![j]E63O9T ONJCH5[/j]
[j]E63O9T ONJCG9[/j]
ロン:這種狀況,誰來扮鬼一下也不錯吧?
[j]E63O9T ONJCG4[/j]
[j]E63O9T ONJCGA[/j]暁人:不要再說不吉利的話了!(曉人大崩潰www
[j]E63O9T ONJCGD[/j]
[j]E63O9T ONJCGT[/j]平士:啊啊~找不到幽靈真是挺遺憾的,但是曉人在害怕,差不多該收手呢
[j]E63O9T ONJCGI[/j]
[j]E63O9T ONJCHH[/j]暁人:唔...這種狀況這個理由也可以啦!快點把事情收尾喔!我~的話要睡了啦!(走)
[j]E63O9T ONJCGM[/j][j]E63O9T ONJCFX[/j]
平士:等等啊曉人~下次來做個「為何小雞們半夜這麼活躍」的主題吧!(走)[j]E63O9T ONJCGA[/j]

[j]E63O9T ONJCH7[/j]ロン:耶?我們兩個被放置play了啊?解散嗎?嗯這裡一片黑看不太清楚,所以,就算這樣拉住你的手不放,誰也不會來救你喔!哈哈哈哈!明明不那麼戒備也可以的,今天也累了,回到房間[j]E63O9T ONJCGO[/j]
我陪你一起睡吧~枕在我手臂上睡覺很舒服喔~哇!又被逃走了,真可惜~
[j]E63O9T ONJCHD[/j]
[j]E63O9T ONJCGV[/j]
[j]E63O9T ONJCGD[/j][j]E63O9T ONJCGX[/j]
[j]E63O9T ONJCG6[/j]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j]E63O9T ONJCGF[/j][j]E63O9T ONJCG9[/j]
[j]E63O9T ONJCG0[/j]
[j]E63O9T ONJCG9[/j]
駆:喂~小雞們!如何?哪一組感覺最能提升收視率?
[j]E63O9T ONJCGR[/j]
[j]E63O9T ONJCH0[/j]平士:我們這組很有自信喔![j]E63O9T ONJCG0[/j]
[j]E63O9T ONJCHD[/j]
一月:要這麼說的話,我們這組也是啊!特別是最後的煩惱諮商,很確實的幫戀愛中的青年打氣呢![j]E63O9T ONJCH6[/j]
[j]E63O9T ONJCH8[/j]
(小雞議論)
[j]E63O9T ONJCGM[/j]
[j]E63O9T ONJCGW[/j]正宗:哪一個最好?
[j]E63O9T ONJCHB[/j][j]E63O9T ONJCG5[/j]
(小雞公布)[j]E63O9T ONJCGN[/j]

[j]E63O9T ONJCGH[/j]駆:耶?每一組都完全不行?至少有一點可取之處吧?
[j]E63O9T ONJCHA[/j][j]E63O9T ONJCH6[/j]
千里:明明都忍著恥辱,演過來了,把我辛苦付出的時間還來[j]E63O9T ONJCHA[/j]
[j]E63O9T ONJCG5[/j]
朔也:果然繼續一直以來的小雞頻道是最好的不是嗎?我們有這次體驗,也知道製作節目的難處
[j]E63O9T ONJCH0[/j][j]E63O9T ONJCGD[/j]
(小雞開始大叫)
[j]E63O9T ONJCH0[/j]
[j]E63O9T ONJCFX[/j]暁人:嗯?幹嘛?啊~取材?幹嘛偏偏又來我這邊啊!
[j]E63O9T ONJCG9[/j]
[j]E63O9T ONJCH8[/j]駆:呵呵,干勁十足的說要取材呢?看來下集的小雞頻道值得期待呢[j]E63O9T ONJCGB[/j]

[j]E63O9T ONJCGS[/j]暁人:呃啊~~~~~~~~~所以說,不要靠過來啊~~~~~~~(小雞們也是腹黑吧w[j]E63O9T ONJCHD[/j]
【论坛搜索关键词】:🔍原創翻譯 , 🔍NORN9 , 🔍VAR , 🔍COMMONS予約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本版积分规则

勋章|任务|道具|卡片|提交BUG|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3-18 21:29 , Processed in 0.31010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