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1489|回复: 5

[〖🅱百度网盘下载〗] 【自压】[190313]ESCAPE BELL -CASE.怜司-+e-fifth特典(WAV无BK/刺草ネトル 茶介 冬ノ熊肉)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811525   [阅读权限=10]
发表于 2019-3-18 01:43:54 |阅读模式
Wjc3Vlc=E7T45T
[attach]846660[/attach]
サスペンス・サイコパスな世界に満ちた、
18歳以上推奨オリジナルBLCDシリーズ
第一弾:薬中隣人・怜司編。
「大丈夫。
すぐに薬が効き始めるよ。たくさん気持ち良くなろうね」

高校を中退し、バーで雑用のバイトをしながら、先の見えない生活を送る架絃。
ある日のバイト帰り、ストーカーに襲われそうになり、
揉み合いになった末、相手を誤って殺害してしまう。
逃げるようにその場から立ち去る際に、
かつての隣人である怜司に遭遇し、匿ってもらうことになる。
しかし、やはり自首をするという架絃に、怜司はとある教団の薬を用いて……。

<キャラクター>
■藍澤架絃(あいざわかいと)
CV刺草ネトル
裕福な家に生まれ育ったが、高校生のときに父親が破産し、失踪。
母親も愛人と夜逃げし、一家は離散する。
架絃はフリーターをしながら慎ましく暮らしている。
父親は元々仕事人間、母親も浪費家で浮気癖があり、家族の愛情に恵まれなかった。
口数が少なく、寂しがり屋。

■高槻怜司(たかつきれいじ)
CV茶介
藍澤家が裕福だったころ、架絃のマンションの隣室に住んでいた。
不動産会社の社長。
隣人だったころから、架絃のことを気にかけていた。
普段は理知的で優しい人柄だが、実は薬物に溺れており、時折理性を失った言動をとることがある。とある教団の一員。

■ストーカー
CV冬ノ熊肉
架絃をつけ狙うストーカー。

■フィフスアベニュー限定盤
特典ドラマCD「夢の続き」付き
~「夢の続き」あらすじ~
本編のその後。白い部屋に居続けている架絃。
久しぶりに怜司が現実世界からやって来る。

购买主题 已有 140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6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相关帖子

Wjc3Vlc=
发表于 2019-3-30 15:44:31
是迟到的repo(。
即便是对日语一知半解的我也能很好地感受到cv们想要传达出的感情
恐惧、喜悦、激动、贪婪、忘我、沉醉、迷恋、不舍、疑惑、羞耻
没有剧透
有的只是对老司机们的彩虹屁X
马甲抓的好处就在于车可以开到城市边缘
嘴上说着紧张的刺草先生实际上却是c类持有者
且驾龄大于十年(?
而有茶叔必定高能什么的这种真理大家见过忘掉就好
总之特典碟也好正篇也好
一定要记得系好安全带!!!
有的没的各种play肯定可以满足各位听周的好奇心~
坐等联动特典到手的我默默退下
本着坚持到底的信念却还是抵不住两位大噶的功力深厚
不需要帮我叫急救车可以直接送去火葬场了
死因:失血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Wjc3Vlc=
发表于 2019-4-10 18:01:42
再次看到茶介出现在蔷薇抓里了,而且这次还是和刺草合作,玩过Paradise对刺草的声音还是很有印象的。不过这次一听到刺草的声音,我真心觉得他在这部作品里的发挥非常好啊,角色是个弱气的美少年,刺草用了和在Paradise里完全不同的声线来表演,语气轻柔,声音一出来就让我觉得很符合藍澤架絃的设定,内心纠结的时候还有首尾独白的部分都给他大大的好评,至于和茶介合作的肉戏部分,嗯~刺草又进步了,这两位的初次合作契合度还真高,脸红捂脸。茶介,就如他自己在FT里说的,怜司这个BT角色对他而言是信手拈来,不愧是在不CJ女性向抓里磨练许久的人,发挥依旧稳定。

谈完声优们的表现,下面是剧情方面,注意有剧透。

这部我喜欢的就是虽然肉戏的部分不少,但剧情却很精彩,架絃因为自卫不小心杀了人,这样的情况换了谁都会不安,何况他又是孤苦无依的人,看看角色设定就知道,原本是富裕家庭的孩子,现在父亲破产失踪,母亲跟情人跑了,高中也中途退学了,多么可怜的孩子啊~现在又遇到这样严重的事情,他的慌乱紧张都是那么得合情合理。就在这个关键时刻他遇到了怜司,怜司及时给予他安慰使他安心,不过这个看似平凡的上班族其实却有着不一般的嗜好——嗑药,当架絃冷静后要自首的时候怜司极力反对,他用药物用类似宗教的说辞打动了架絃。就这样架絃接触了药物在似梦非梦的精神状态下来到了全白色的房间,被怜司拥抱。架絃自首的想法还是正确的,他毕竟是属于防卫过当致人死亡的,应该不会受到过重的责罚,但自首后他的境况会如何谁也说不准,怜司的说辞也有一定的说服力,加上架絃的生活本就孤苦,心理上更容易被怜司影响。最后这白色的房间成了架絃感到最安心的地方,怜司成了他最重要的人。还有这部BGM的运用也很不错。

FT里有谈到会有续作推出,在坛子里也看到消息了,貌似会有新的角色出现,而且是个暴力者,总之受苦的还是架絃,我都开始猜测这一切该不会就是怜司为了得到架絃而布的局吧。另外看到暴力男,不禁又想起Paradise里的角色和剧情了。

总而言之,这部算是我比较喜欢的暗黑系肉多味美的蔷薇抓了,脚本难得写得不错,两位声优的演出可谓出彩,对于后续之作我也是期待满满!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赭彦 + 1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Wjc3Vlc=
匿名  发表于 2019-4-13 00:37:46
谢大大分享,前来repo~~

卡司主要说一下茶叔 (个人对茶叔较熟,对刺草印象不深,所以不好做什么评价)
听第五轨的时候,愣了一下,茶叔不经意流露出的猥琐(???不是病,更不是骄,而是衣冠禽兽伪的那种“猥琐”感),简直让我瞠目让我捶胸。
然而,一看人设:“普段は理知的で優しい人柄だが、実は薬物に溺れており”……!!!立马彩虹屁噼里啪啦盛满,这特么是什么神仙演技!我个没看简介直接听的懒人,尽然分毫不差地听出了人设,这种恰到好处又不做作的表现,简直了(你够了!
介于楼上已经剧情分析滴差不多啦,我就来说说se和BGM吧!

BGM:颇为用心!但个人癖好原因,并不喜欢有BGM,因此评论仅供同样不爱者参考——这张碟的BGM在我这儿至少不是个减分项!没有在不该秀的时候出来烦人!所以,请放心食用!

SE:总听来说不错,不管是一些物件的细节音还是湿音都发挥正常,唯一一个就是…嗯,…“中出”音(啊!我在说什么!!……但我真的忍不住……因为我听着,只觉得好像冰冻青豆到出来的声音啊!就那种冰得硬硬的实心的小颗粒,噗嗤一下倒出来的声音啊!!真特么,好……好别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Wjc3Vlc=
发表于 2019-5-24 17:14:36
本帖最后由 闪光指压师 于 2019-5-24 17:26 编辑

感谢分享!原谅我竟然才看到刺草和茶介出的新drama!天啦噜刺草和茶介叔的合作,真的是要榨干我的肾水啊!而且好像还是一个系列的,第二部好像依旧是刺草受役(搓手掌)!!买买买。感觉茶介叔每次接的BLdrama都比较重口啊,认识他的声音还是从SM游戏呢,当时就感觉这叔声音为什么这么邪魅诱人,明明说着下流的台词但是一点都不猥琐!完全就是一个完美的抖S的声音!后来又听了茶介叔的乙女抓,果然这个人真的是一个宝藏男孩,轻易就能勾起咱的欲望!!这次和刺草的抓是下药play+宗教洗脑?!真是越玩越花了哈哈哈哈!延续了茶介叔一贯的抖S风格呢233,还有感觉刺草自room no.9和prardise之后一直在被虐啊!!快来个人疼爱一下这孩子吧23333感觉刺草都已经被强出感觉了hhhh,虽然这次不算是强,下药之后的剧情也意外的戳我,啊尿道调教加上干性gc那一段真的没谁了 ,为什么这个男人这么会喘!awsl,十分期待这个系列的下一张碟!!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6-18 17:42 , Processed in 0.508568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