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61|回复: 0

[〖非全龄〗] [2016.3.26]<好きで、好きで>(佐藤拓也×小林裕介) 聽後感想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814118   [阅读权限=0]
发表于 2019-7-10 13:14:29 |阅读模式
MDBQTVVJ8NJGFP
【非常友情】
发售日期 Release Date: 2016-03-26
這是個感想主,沒啥評論也沒有各軌劇透的"純 ● 心得"。非常自我流,內容些許混亂。主要想表達我多麼喜歡這碟醞釀的氛圍[j]8NJGFP OTRU9F[/j]

[j]8NJGFP OTRU9V[/j]一開始聽這張抓的時候覺得這節奏也太慢了吧,一度快要睡著。看過評價是個甜甜的故事,但我還沒感受到甜就覺得要開虐XD忍住關掉衝動才越聽越有意思。
[j]8NJGFP OTRU98[/j][j]8NJGFP OTRU8T[/j]
穗木一開始和我孫子(這姓用中文寫真是超詭異)描述自己的優質男友時,我腦中一直浮現高富帥溫柔體貼這種個性的攻,對佐藤的聲音也有一些想像,覺得一定是我最喜歡的那種中高音吧XD想像了一堆乙女抓的形象,結果志方一開口,我看見前幾分鐘想像的形象碎裂,他竟然是用偏低音配啊!聲線倒不打緊,說話方式也不是我想像中的暖男。雖然穗木說他態度冷淡不擅長甜言蜜語,但我還是瞬間黑人問號:這攻到底優質在哪裡??
[j]8NJGFP OTRU91[/j]然後在我沒反應過來,還沒搞懂甜點和暖點,他們就吵架了。WTF是我第一個想法。不是很優質嗎?怎麼就這樣吃醋了?不是剛結束遠距離嗎?怎麼又要出國?然後還有同期女同事?這樣志方還好意思吃醋?怎麼在我看來穗木還比較優質啊Orz[j]8NJGFP OTRU8F[/j]
但又在我還沒搞懂這件事、我孫子依然繼續調戲穗木時,又得知志方不出國了。=口= 這次不是想罵髒話是黑人問號。不出國你早點說啊!!之前穗木問你時幹嘛不講奇怪耶!
[j]8NJGFP OTRU9V[/j]經歷這樣的事情,先是優秀的同期女生、再來是取消出國,對方又不是一開始就是彎的,我完全理解穗木覺得耽誤了志方的原因!(就說受還比較優質吧!(被打)雖然看手機不對,但也知道穗木並非一直都是這樣的人,當時是真的不安才做了這種事。任誰遇到這種事情都會不安吧!因此當穗木下定決心要分手的時候,我也好傷心。[j]8NJGFP OTRU96[/j]
這片讓我第一個很有同感的地方就是這裡!穗木分手的心境和之前的我很像。其實還是很愛著對方,但又知道放手比較好,當穗木再去看一次兩人開始的剪票口,小林把這種不得不的下定決心,回到開始處但卻是最後的悲傷,演的超好!雖然我沒有哭,但心裡一揪覺得超酸的。
[j]8NJGFP OTRU8L[/j]然後攻君就碰巧和受君相遇,還解開了誤會。雖然非常老梗,但我可以想像,當穗木知道自己在志方的生命中是那麼樣的重要後,心境會和以前有多麽不一樣。一直以為志方是沒遇到更好的人、一直覺得志方可以有選擇、一直以為是單方面依賴喜歡對方,此時終於知道自己的份量不是這麼輕。
[j]8NJGFP OTRU8Q[/j]這是一段對兩人來說,都不是可以隨時說放棄的關係了。更沒有誰耽誤了誰的問題。
[j]8NJGFP OTRU9L[/j]人際關係似乎都需要經歷這種重新確認自己在對方心中到底有多重要的階段。[j]8NJGFP OTRU9X[/j]
[j]8NJGFP OTRU9S[/j]
另一個讓我很有感覺的點是穗木對工作的想法。我也是工作不是最重要,想要煮飯給心愛的人吃的人。租屋最重要就是離家近,這樣才可以一下班就立刻到家,開始煮飯。煮飯不是負擔,是放鬆並傳達愛的方式。但是以性別來說,男生這樣表達確實比較考驗,幸好小受遇到真愛並不會介意(我感受到攻的優質了www)此外,對方不在煮飯動力就減少的心情我好懂啊!!自己一個人把燒的飯菜吃掉實在淒涼,備料時也會想自己到底在忙什麼。雖然穗木把自己搞到貧血實在誇張。不過也是這個情節讓我更深感受到志方的優質和男友力XD宣示主權超帥氣。[j]8NJGFP OTRU9N[/j]
[j]8NJGFP OTRU98[/j]
然後我一定要讚嘆佐藤的功力。穗木在酒會上失言離開現場,志方要他回去道歉那段,我第一次聽砂糖的碟聽到害怕。一開始從對話聽出來受方做了什麼不好的事,那個語調轉換就讓我心頭一驚。再來可以聽出,他不是火大,甚至還溫柔地去找穗木,也說了會等他一下,可是從語氣到對話內容,我都感受到志方在回去道歉這件事上的堅持。「最好乖乖聽我說的做,不然我是真的會生氣喔」。佐藤的語調給我這樣的感覺。對我來說,這簡直比大罵發火還恐怖。雖然我有聽過taku配出更生氣或更讓我驚嚇的語調,那種情緒更明顯,還會背脊發涼,但都不是像這次的害怕。這次的情緒雖然溫溫的,卻因為是重視的人,所以些微的嚴肅就有很大的效果。我是穗木聽到戀人這種語氣絕對回頭道歉啊啊!
[j]8NJGFP OTRU8J[/j]至於據說初受的小林裕介,對不起因為字母戲實在不長又不是重點,所以沒有太深刻印象。拜託粉絲不要打我,我真的對這部戲的H沒有什麼太大印象QAQ[j]8NJGFP OTRU8D[/j]

[j]8NJGFP OTRU8E[/j]在全部聽完後,我確實明白這是一張甜甜的作品。(傳聞不假,只是真的要撐下去XD)細水長流的感情,理解與成長,還有總是想著對方的心。
[j]8NJGFP OTRU95[/j]最後說個有記憶點。聽多了剛見面就要求喊名字的碟,這張相處了十年到現在還在喊姓氏不是名字讓我覺得好新鮮啊XDD
【论坛搜索关键词】:🔍佐藤拓也 , 🔍小林裕介 , 🔍聽後感想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7-18 02:56 , Processed in 0.474730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