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96|回复: 1

[〖🅱百度网盘下载〗] [自购禁转][DL购入][220326]【20歳差&体格差】年下すぎる許嫁に迫られている件【KU100】 CV:紫水晶[WAV+MP3/BK无]RJ381903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2-3-31 18:15:33 |阅读模式
OEY3RTQ=YLCVT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年上の許嫁が好きすぎて暴走する乙女の何が悪いんです?!
人見仁(ひとみ じん)
堅物な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官。あなた専用の護衛であり、小さいころからあなたを守っている。
あなたとは20歳以上の年の差があるため現在の関係にかなり戸惑っている。
男所帯で訓練されてきたため女(xing)とのふれあい自体がなく、女(xing)経験がない。
仕事はできるが家事はできない。女(xing)を守ることはできるが
女(xing)から貞操を奪われることに対しての訓練はされていない。
純粋培養のためキスも何もかもあなたに奪われているが
幼い頃からの戯れだと思っているためそこまで本気にしていない。
体が大きく身の丈に合った*喵喵喵*。体格差がなければおそらく早々に食われていた。

あなた
人見家とは代々長子同士が婚姻関係を結んでいる家のエリート官僚の娘。
代々生まれてくる子に年の差があるため
親同士はものすごくあっさり受け入れており、自身もあっさり順応した。
「守ってくれる!許嫁様好き、かっこいい、結婚」と昔の日記にも書きなぐった形跡があり
おそらく物心ついた頃から「人見仁」という存在の貞操を含めた
何から何までを狙っている超肉食系お嬢様。
最近一番の不満は色々と育たないこと。
周囲に合法ロリとすら言われ、親にまで誘拐防止のために
小学生用の防犯ブザーを持たされているので
そろそろ色々踏み外して大人になりたいが体格差がありすぎて襲えず困っている。
「許嫁様のあれが大きすぎてナニの時に入らないのでは」と真剣に悩んでおり
体格差が原因でいつも襲撃に失敗する。

01 今日は交際を決めてから一か月目のデートですね 4:39
俺は正直どうしたらいいのか分からない 君はとても魅力的な女(xing)だと思う。
こんな俺には勿体無いとも感じる。
君がまだ俺より年下で選択肢がたくさんあることも分かっているつもりだ。
だがそれでも俺は君が良いと思っている。
これから時間をかけて互いに良いところを見つけていければと思っている それで構わないだろうか?

02 一緒にお風呂で… 15:34
もうキス?!
若い子の考えることは分からないというか早すぎるんだ!
だから俺は交際はともかく婚約まで決めるのはその……どうかと言ったんだ!
君も君でじゅ、順序も何もないというか早すぎないか!

03 これだけなんて…おあずけが過ぎます! 16:28
大人にあこがれる君の気持ちも少しは分かるつもりだ。
でも今の君に手を出すのは罪悪感が否めない。
分かってくれ、結婚したら手加減はしない。君を絶対に離さない。
今日はここまでにしよう。

04 だって許嫁ですから 32:02
俺の不手際でこんな……本当にすまない。
だが、こうして君と一つになるなんて夢みたいだ……。
結婚前にこんな……いけないことなんだろうが、気持ちが良すぎる。
ずっとこうしていたいとすら思ってしまう。

追伸
父に頼んで少しだけ治安の悪い現場に飛ばしてもらった件がバレて
後日許嫁様を泣かせてしまいました。幸せすぎてごめんなさい。

购买主题 已有 一些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相关帖子

OEY3RTQ=
发表于 2022-4-8 13:32:03
20220406111211.jpg

↑ 如 实 描 述 (除了年龄对不上之外w)

听之前我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好笑,男主这家伙真就是一个纯纯的老干部啊!
前半盘一直在谆谆教导大(miss),“你还小你美女你正青春,我年纪大又是父母指定(两家长子联姻,但一代代下来这都岔着辈儿了),你要想清楚。”
这一脸“终身大事岂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戏”的老古板发言……
然而遇上的对手大(miss)又偏偏是一枚肉食女w
三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时直球就打到他脸上去,老父亲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好几次简直当场碎裂

这俩人互动真的太逗了,个人觉得比车戏还要好玩得多。
比如女主拉他去洗澡,主动给他擦背。
一通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推沐浴露?)估计手法不错,给哥舒爽得都感慨起人生了:
“真没想到到了这个年纪还能和你这样的女孩子一起洗澡,啊人生真是波诡云谲前路难测。
(↑真的,原文就是人生何が起こるかわからないものだ)
这台词……这台词完全就是洗完澡围着浴巾喝冰啤酒的欧吉桑才会说的话吧喂!
(miss)推完哥儿推,他小心翼翼不碰她重点部位(也就胸而已嘛)
女主诘问他,他居然满口都是“别急着登dua郎啊”、“还没结婚呢”、“顺序不能乱啊”。
最后(亲)爹味发言一锤定音:
“变成大人这种事呢,比起肉体来说更该是精神层面的……”

……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爹了!简直比亲的爹还要亲!
亲到除了X之外45条染色体都是他亲传的那种亲(←大嘘
女主不依不饶要亲亲,他只好巨敷衍啄了一口。
(真的巨敷衍,我唆面都比你认真
这哥:你要我亲,又没要我舌吻,我亲也亲了。再说你是(认真地)想要跟我结婚的吧?那样的话,就忍忍吧。
在屏幕外看戏的我:你能不能支棱起来了,啊你能不能支棱起来了?!
这什么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会会长式守贞发言啊你清醒点啊那是你老婆!!!!

也难怪简介里说(miss)一直以来把夺取他贞操作为目标。
你这挑战难度很难让人不心痒吧(←只有你)
咳,其实大(miss)烦恼的是没有被对方当成“女人”看待。
她本身就是小小只合法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嘛,小到父母都会给她带一个儿童用防拐骗警报器
又遇到这么一个铁皮桶老干部婚约对象,也难怪她对H的追求如此极端……
与其说是想do爱,不如说是想要他的承认吧。
毕竟这都是准老公了,软磨硬泡也只能讨到个把(巨敷衍的)吻……(对方还说是还是看在有婚约的面子上!www
好在最后大(miss)还是不讲武德了一把
利用父亲的职权之便(对,官二代的优势就在这里),把男主调去了某个飘满不可描述药物的派对搞潜入搜查。
男主果然不幸中招,刚想关门自♂行解决,女主就来敲他门说要给他做土豆炖肉。
啊这,这你都来了谁还吃土豆啊?
于是大(miss)终于如愿被他吃掉(或者说,如愿吃掉了他)www
最后是甜甜蜜蜜的告白撒花HE啦~

讲句老实话啊,cv声线真不错,虽然演技和车技都还有一定进步空间。
偶尔情绪激动时他咬字的重音会有点怪怪的……
俺也不知道这是乡音还是我耳瘸(←毕竟只是一个散装日语选手)
但这台本实在是太好笑了www
明明是普通的年龄差,硬是给我听出一股父女禁断感
嗯,对喜剧和老干部守贞男有兴趣的姐妹务必吃吃看!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银行|😀|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24-5-16 23:39 , Processed in 0.325039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