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3|回复: 1

[〖🅱百度网盘下载〗] [自购禁转][DL购入][221201]白に堕ちる~コンプリートパック~ CV:深川緑 / イサキチ / 青梅ゆっけ / 三橋渡[MP3/BK无]RJ437765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2-12-9 22:52:30 |阅读模式
ODBUMDM=YB82E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白に堕ちる コンプリートパック!
本作品は、下記作品と内容の重複があります。
「白に堕ちる~聖域のシスターと夢魔~」(RJ437335)
「白に堕ちる~*喵喵喵*の天使と夢魔~」(RJ437690)
「白に堕ちる~純潔の巫女と夢魔~」(RJ437753)

「白に堕ちる」シリーズ3作品+特典音声「白に堕ちる~純白の花嫁と3人の夢魔~」が同封された
「白に堕ちる~コンプリートパック~」です。

白に堕ちる~聖域のシスターと夢魔~(RJ437335)
白に堕ちる~コンプリートパック~ [きゅーぶしゅがー]
あらすじ
『欲に負けるのは悪いことじゃねぇ。それが、人間って生き物だ』

夜な夜な夢の中に現れる男がいた。
傲慢で我儘…だが、悦ばせるテクニックに長けた男だった。

ある日、夢の男が現実世界に現れる。
自身の事を夢魔(インキュバス)という男に、あなたは逆らうことが出来ず――

夢魔×シスター

登場人物
・メア(CV.深川緑)
俺様ドS系の夢魔。
長い悪魔の尻尾から*喵喵喵*を出すことが可能。
夢の中でヒロインと悪魔の口づけを交わす。

・あなた
教会のシスター。
処女を守るためアナルオナニーをしている。

白に堕ちる~*喵喵喵*の天使と夢魔~(RJ437690)
あらすじ

『生まれたての天使とか、人間の処女より貴重じゃん!』

天使の貴女が地上で水浴びをしていると一人の男が話かけてきた。
男は夢魔のアビス。天使とは正反対の生き物だ。

貴女はアビスの口車に乗せられ、体に子宮と*喵喵喵*を与えられてしまう。
すると、感じたことのない感覚が体中を巡りだし――

夢魔×天使

登場人物◆◇◆◇
・アビス(CV.イサキチ)
ネガティブで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湿な(xing)格。
スイッチが入るとサイコパスに豹変しちゃう系悪魔。

・あなた
生まれたての天使。

白に堕ちる~純潔の巫女と夢魔~(RJ437753)
あらすじ

『人間は、なんて脆い生き物なんだろう。だからこそ…、愛おしいのかもしれないな』

手違いで召喚されてしまった夢魔のヴァイパー。
あなたは生贄として捧げられた巫女だった。
腹を空かしていたヴァイパーは村人たちを悪魔の力で動けないようにし、あなたの身も心も支配し始めるのだった――

夢魔×巫女

登場人物
・ヴァイパー(CV.青梅ゆっけ)
物腰は柔らかいがセックスはねちっこい夢魔。
ヒロインだけでなく村人たちも地獄に叩き落とす悪魔の中の悪魔。

・あなた
生贄の双子の巫女の片割れ。

特典「白に堕ちる~純白の花嫁と3人の夢魔~」
あらすじ
「も、もう、勘弁してください…!」

結婚式直前にどこからともなく現れた3人の男…
男たちは夢魔のメア、アビス、ヴァイパーの3人だった。
花嫁姿のあなたに襲い掛かるのだった。

登場人物
・メア(CV.深川緑)
俺様ドS系の夢魔。

・アビス(CV.イサキチ)
ネガティブで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湿な夢魔。

・ヴァイパー(CV.青梅ゆっけ)
物腰は柔らかいがセックスはねちっこい夢魔。

・旦那(CV.三橋渡)
あなたの旦那さん。
2年前に知り合い結婚。
ごくごく普通の優しい男(xing)。

・あなた
これから結婚式を挙げる花嫁。

特典音声は15分ほどの内容です。

クレジット
企画・制作 きゅーぶしゅがー(62%企画)
シナリオ 夏八木瑠一 様
イラスト 針野シロ 様

声優
メア : 深川緑 様
アビス : イサキチ 様
ヴァイパー : 青梅ゆっけ 様
旦那 : 三橋渡 様

购买主题 已有 一些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相关帖子

ODBUMDM=
发表于 2023-1-5 09:43:08
本帖最后由 芒果布丁 于 2023-1-5 09:46 编辑

因为词穷且不怎么喜欢暴露个人杏癖所以不太写repo,但这张真的比我预想的好,忍不住来聊两句。
这个社团上一作(ヤッタルジャー)实在是怪到我对这张期待值0且买不下手,真的谢谢坛子里的姐妹。目前只听了绿绿那张和联动特典,意外的有意思。倒也不是说有多么有新意的点,就是真的很体现yin魔特色,坏事做尽(草)
虽然是这个业界烂大街的yin魔题材,但应该是绿哥第一次在淑女抓出インキュバス(Sadistic Rulers里的恶魔是什么品种?)。是低音,且包含大量流里流气的演技,吃不动绿哥这一口的快逃。
我也不知道是社团不想剧透还是真的不会写简介,现在很多抓不是在音轨介绍里把各种play标得明明白白,你们怎么能一个字都不说呢。除了DL上选的tag(中出、怀孕、后庭、クンニ)之外,我能想起来的还有yin语、言葉責め、二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用的是丁丁和尾巴)、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子宫jian、spanking、ボテ腹(这个算汁液大量吧)。女主应该是从小在教会长大的,有一定程度的無知シチュ,另外还有某种意义上的見せつけプレイ。
SE和编辑水准比之前有进步,上一张是真差,这张在前期アナル的活塞运动时我还在想这音效也太单调了,但是到子宫jian音效变了,就有点“哦哦!”。
男主(xing)格很好玩,有时候感觉傻乎乎的,所以中途时不时会穿插笑梗,但一会儿又觉得不愧是恶魔,精得很。从女主视角看还挺惨的,这么多年的三观被打破了,但从这个角度说的话暗堕结局算是happy end,反正这样的教会她估计也不想呆下去了。最后甚至还有一点纯爱感。
特典发生的时点和前置情况不明,不过也是又惨又好笑。桥老板完全是友情出演的级别,我差点想数他到底说了几个字、一共能拿到多少钱哈哈哈。
接下来会把另外两张听完,看着都很有意思,好像都是lsp玩弄无知少女,好耶!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银行|😀|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24-5-9 05:02 , Processed in 0.337684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