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动画杂志】PASH! 2014年7月号 全本下载[表纸巨人/幕末ROCK漫画开载!/FREE!/黑执事/钻A/阳炎/小西克幸 等] 翼之梦舞之城联盟 论坛服务器费用募捐【公式书】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2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全本+Stella相卡)【游戏杂志】電撃Girl's Style 14年08月号 全本下载
【声色饕餮】【作死团倾力汉化!】宫野真守 ARTIST BOOK「Journey」/宮野真守写真集 汉化版全本下载【声色饕餮】Kiramune Special Book Vol.2[CONNECT/KAmiYU/浪川/柿原/冈本/Trignal/吉野]【声色饕餮】【作死团倾力汉化!】寺島拓篤フォトブック 19831220 /寺岛拓笃写真集 汉化版全本下载【游戏杂志】Cool-B 2014年07月号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Pick-Up Voice 2014年07月号全本下载(kaji/浪川/森久保/宫田/包子/高桥直纯)【画集】進撃の巨人 ANIMATION SIDE 吼 (进击的巨人动画公式本)【游戏杂志】Cool-B Bitter Princess Vol.3 全本下载【作死团倾力汉化!】境界的彼方公式书- KENN、铃木达央部分 照片+访谈共14页
【总有一款惊呆你!】鳥海浩輔褰元洋貴の禁断生ラジオ本 162页 (guest: mamo/诹少/kaji/羽多野/组长/岸尾/津田等)【画集】剣が君 和風伝奇絵巻 全本下载【特典大福袋】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2 预约 限定 全店铺特典 DRAMA+全册子扫图[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Dream Live 2013 十周年纪念演唱会[DISC.1+DISC.2+DISC.3全收录]
[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冰帝 全国大会[DISC.1+DISC.2全收录]【动画杂志】別冊spoon. vol.52 2Di illustration issue 全本 (81P包括6p跨頁拼圖) FREE!ES表紙/K雙表紙/飚速宅男/陽炎project 等【特典大福袋】AMNESIA WORLD 预约 限定 全店铺特典 DRAMA+册子【画集】Otomate ManiaX Vol.5(薄桜鬼/AMNESIA/WOF/GHP/SBL/十鬼/白华等)
【游戏杂志】B's-LOG 2014年7月号 整本下载【动画杂志】オトナアニメディア HYPER! vol.2 2014年 6月号[99P+海报2P 鬼燈/蟲師/弱虫ペダル]【声优杂志】Cool Voice vol.10 全本下载 海报6张! 表纸kaji/小寺/信长/考哥/柿子/KENN/贤章/森久保/前野 等【漫画杂志】ARIA (アリア) 2014年06月號整本[801P]進擊的巨人/純血彼氏/K/SSG 等
查看: 8658|回复: 30

[psp] ~緋色流星玩後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9 20: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arimo10 于 2009-12-19 23:08 编辑
+ K8 W% H- L* l; S* m/ I4 p9 k9 h' [5 j6 j
第一次寫遊戲感想~很多都只是個人的喜好和主觀意見哦~請多多包涵~
, Z" q. L. d' s+ @2 ~4 Y! S  m先感謝在翼夢分享遊戲本體以及飯飯漢化組的各位大大~~沒有你們我一定會錯過緋色流星這出色的遊戲!! (我玩的是psp版)不知道是不是平台的限制,討論緋色流星的親似乎少得可憐…如果親有機會的話,真希望你們也能玩一下~~' g1 M* Y5 `: b
一開始促使我玩緋色流星的一大動力便是那些唯美的畫風~~真的只有少數遊戲能讓我感到所有人設也繪畫得很完美,,所以一開始也不知攻略誰才好, r0 K8 Z$ \% v/ t5 a! D+ F
0 G9 N, K! R3 X% l! Y
最先還是選了威爾(官配+毒舌)5 Z. i4 p! I/ |4 f' R# y# l
---沉睡中的樣子---
# [" D7 _* F  M; g  W& m0 }
1 ?; E3 U& k0 {; X4 u開始還以為威爾是個溫柔的人,在我心目中他和漢娜的關係是執事和小姐(不過其實女主角的個性和我預期的都有偏差,容後再補充)
4 Y5 G4 @! {2 e; A; f. i事實是,威爾一開始的氣勢已讓漢娜後退了半步
9 a  q/ v' M9 I$ J3 K! w" H! z- }5 W0 n! V, H$ ~4 {  ^
威爾: 喂 是你吵醒了我嗎?5 `7 I, Z; O5 s1 y2 c& y( g5 X: y
漢娜:艾米麗…怎麼辦,他說話了!! y# ?" Q4 j0 }  V5 n
艾米麗:請冷靜下來, 漢娜小姐/ h- x5 C6 D# U4 [- S1 Q
威爾:….你們有在聽嗎?* W$ p* b$ h1 O- |$ z2 b5 }) M
漢娜:!!
) s/ _9 Z8 f! t; a+ a威爾:回答我的問題,你是我的主人嗎? (一副不滿的樣子)
9 E4 L. Y/ L* r; y5 N, v
; U0 S" l4 f  y7 H
此時我不禁懷疑,究竟誰才是誰的主人??(笑)不過原來一切只是序幕而已,後期威爾更是把漢娜吃得死死的(漢娜要求同行遭拒絕; 要求幫忙遭拒絕)不過,在我看來,這孩子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外冷內熱?雖然不會對漢娜說好話,不過其實他是蠻關心漢娜的嘛~有cg為證~
4 j- ^3 P5 j- n* b$ k突如其來的鼓勵,摸摸頭---/ e7 G) U0 S+ T6 h, c0 g. a
" K; l6 l: m0 R7 D( \
---為漢娜泡茶---% R- D# Y3 A. d2 X
7 @, \  J3 {1 U: F
後來得知他是活在前主人的陰霾下才對漢娜保持距離,不過最後他當然是選擇了守護漢娜~~可喜可賀^^' g' {# V- ]3 C1 {( i# k! A* v

# w9 x' O5 A! Z接下的是魯迪,,本來對他的興趣最少(雖然樣貌是很不錯的一個)---王子的完美個性實在太平凡了,而個人實在受不了過量的甜言蜜語~不過,對他產生興趣是在走威爾線發現他超腹黑的一面(好吧,我承認我喜歡黑暗的故事)# U4 Q& l! I2 M8 B$ Z
---把漢娜扣押,雖說是主人的命令,不過魯迪更像幕後主使的人---
9 x* {6 T) }( g; l( n
- N. I; u. {# Z; r" ]3 p9 I& l走魯迪線時,他也不負我所望地黑下去~. R3 j  k" B3 h: l- C$ K7 i9 f
---這張看起來起來很像受害者吧,不過他本人在後來表示是在扮演受害者---
! D1 V5 f7 l" T
: L3 [( p0 \1 ~6 ?; Q, s6 A( D他絕對是個害怕寂寞的人~他受不了沒有主人,以致要一直沉睡不醒的日子…不知道是不是略讀得太過頭,曾感覺他不想失去漢娜大部分原因是害怕寂寞和沉睡,而少數是來自他對漢娜的感情…3 C. @$ |- V7 Z$ E) u& q
* a4 N; i% C2 b! J( _# D- m
下一個是吉爾~吉爾應該是所有人中最有責任感和可靠的人,從他對前主人和漢娜的態度中可感受到~對他的印象不錯, ‘溫和’此詞可總括他的個性~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卻找不到一些深刻的地方囧rz 不過要選的話,還是初次見面時的cg吧,當時的我真的以為他是女孩子,一個比主人公更漂亮的女孩子(笑)7 ~6 _7 J7 O6 D4 w& o; g) @
---非常瑰麗的吉爾---4 p, I* X5 H7 @8 L/ c8 C4 z7 t
, z# Y8 K# D* f1 b# f' j( D8 q

* n) o5 M  Y# Z; |杰克應該是五個人偶中最具人偶個性的一個沒太多的感情起伏,理智冷靜,對主人可唯命是從,沒有一絲猶豫~但另一方面,他又很我行我素,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更是異常執著…?對於自己理解為正確的他便會去實行,完全不理會旁人的目光~記得他曾想漢娜讓他圍上圍裙做家事,真的讓我笑了(會很奇怪吧…杰克) 對於杰克來說,漢娜應該是他喜好的研究對象之一吧~二人一直維持著微妙的關係,不過感覺上不太像是愛情就是了(戀人未滿?)終於在面臨分離時,二人似乎察覺了自己的感情,最後一起生活3 Y! o; P1 V8 Z  _
---為主人而殺人,他只認為是’收集零件’(不走杰克線時發生)---
2 X. s  {/ X, O
5 w. H5 L9 f; r---可算是告白的一種吧---. k# n# ~5 N  _: w- Z3 e

9 V. Z; k( L6 n1 S" l5 F2 \
" `1 K  n0 C) N. V依格尼斯是最終攻略的一個~走其他人路線時只感受到他的狂妄和對解放的執著,所以我還不算太喜歡他~不過,在走他本人的路線時才發現他背負的比其他人偶的來得沉重,而他其實有著犧牲自我的覺悟(真的很抱歉我誤會了你)或許其實最需要漢娜的是依格尼斯吧~~有了漢娜,依格尼斯才能從自己的使命和罪孽中走出來~~唯一不足的是兩人的互動太少了=3=有點可惜,看來要靠外傳加以發揮
  q" `0 o7 t! `( U3 n9 q- f ---兩小口---6 Z% _' }+ _0 n2 l6 g
8 L1 h$ S! D1 n0 g4 R2 O" Q" d

9 b* k# }+ n7 A  x順帶吐槽一下主人公的個性~實在是太依賴性強和弱勢了~玩過遊戲就知道漢娜真的過於依靠艾米麗~(所以我蠻同意威爾斥責漢娜過於依賴他人)我並不討厭漢娜,不過如果她可以堅強些,更有個性會好一點~
5 m+ O! q5 y: L/ N; _9 G! x% m6 D# v(例如有漢娜威嚇威爾的場面的話應該會很有趣)+ F5 [, d8 j0 n8 u! X* ]" K
---------------------------------------------------------------------------------------------------------+ x$ m- t$ Y+ {3 q5 o
最後不得不寫一下對遊戲整體的評價:
5 |6 B" U( X5 t2 s6 ?' y* q0 i% ?, N/ j$ t. w, o0 Z
題材新鮮,畫風華麗,主人公是人偶師的設定全也是遊戲加分的賣點~劇情蠻流暢和緊湊(配樂有絕大的功勞~~!!甚至令我一度猜想會不會有漢娜被殺的bad end, 不過這始終不是黑暗系的, 沒事沒事~另外…結局的音樂也很讚哦 XD) 可惜的是各攻略角色的重覆性太高了, 缺乏了點耐玩性 (後期本人便是不停在skip~~skip =0=)9 W1 |3 d& o% {- E
遊戲整體的甜度不高,但結局卻大灑砂糖,讓我突然有點跟不上(笑)雖然大家都消失了(正確來說是解放吧)是令人有點傷感~不過二人幸福就好了~/ Q. v+ ?: Z1 }
值得稱讚的是idea factory 追加了外傳~!!外傳的內容比較輕鬆, 正好平衡本篇的沉重氣氛~而且追加的事件和cg有不少 (cg加起來比本篇還要多) 可以更完善地描繪角色的性格, 並填補本篇的不足~現在我仍在攻略中~(可能太慢了?)
1 C$ {" u# q0 j# R# q" {6 ]$ R2 I2 r; m. u( X
最後送上一張很有愛的圖圖(大家交換衣服穿,請注意威爾和依格尼斯的表情:p)3 ?$ x5 e, G$ M' r

/ ]; j: ~0 M' P1 H( p5 g, [  h& M2 p. N/ E
**CG來自論壇的SOMIA親~感謝萬分0 ]7 V% o, V- l- a6 `2 w
原帖:, i  Y# T! C. E/ Q/ t& R/ G; y/ W  w
http://www.otomedream.com/viewth ... =Will%2BO%27%2BWisp8 V" \! T1 z) h1 f7 W5 T

- t4 f% T. z$ q* N" f9 \回小琉儿: / z9 |" H/ Q- w& K4 I3 l
飯飯漢化組是出了完全漢化版本,不過該版本非完美版,有翻譯上的失漏和一些bug% l: P7 x, v6 l  m3 Y- x: Q8 Y
不過我還是邊玩邊等完美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渣雷离线调教 脱客户端使用迅雷离线下载任意类型资源 一键转换迅雷快传网盘链接 可无限续期。支持BT、EMULE(电驴)、磁力或其他方式下载转换HTTP直接下载!
  • VERYCD调教 获取VERYCD资源下载页面被隐藏的EMULE下载链接地址!
  • DBANK华为网盘调教 可使用本调教系统转存&&发布新的可下外链
  • 建议姑娘们使用比较可靠的:百度卫士百度杀毒 代替不靠谱的360 (360对多个乙女游戏有误报乱报病毒的问题,百度的占用资源少、广告少、误杀率低,而且不乱传本地电脑隐私文件。替换后一劳永逸!)
  • MediaFire调教 Mediafire网盘跨墙提取载点 目前支持服务器离线代下服务。更新MF转换115载点功能!几分钟内Mediafire载点转换为115网盘载点!
  • 新浪微盘调教(方便懒得注册微博的使用) 直接提取下载链接。
  • 4SHARED调教 自动翻墙提取4SHARED网盘的下载链接。不支持断点续传!
  • 强力免费网盘推荐 HOWFILE 好盘 | 新浪微盘文件云存储分享
  •  
    【游戏工具】NT全域通更新了 ver0.931 by 七夜真神 兼容WIN8
    帮忙点击论坛 Goo+gle广告 支持调教中心建设和购买各种网盘VIP+翻WALL服务器空间
    【翼梦汉化同人本115/howfile网盘分流自助搜索】
    【翼梦[〖★FTP永久〗] 载点 对应 DBANK华为网盘 分流自助搜索】
    115网盘调教 提取部分论坛帖子内的被禁下载或者没有分享状态的、提取普通115资源的VIP搞基会员下载链接。 专门克服论坛帖子内的“视听类文件暂时不支持分享”“未绑定手机禁止分享给大众功能 ”PS: 目前为100%成功率
    发表于 2009-12-19 20: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琉儿 于 2009-12-19 20:57 编辑 . |* n2 Z$ W+ ?' h% C3 W/ @
    " e; \3 g* K% A, X: P- N
    其实并不是没有人关注这款游戏,主要大家都在等汉化版,因为汉化测试版已经出了,所以大家眼巴巴的等着汉化版呢,其实这款游戏热度还是很高的,实话说我还没有玩(下了一下测试版过了下手瘾而已)
    , y8 {& {+ S2 c2 `8 b3 k  t不过看到亲的感想和配图,让我萌生了- -其实YY比女主实际的想法,特别是第2张的王子,这。。。这图画。。。谁敢说他不是M,而后面的杰尔图,十足的就是个S,再看看其他的图= =为啥米不是玫瑰就是刀,这游戏明明不血腥吧(貌似),难道走的是黑暗腐化路线么, ]1 w5 ]) M0 |: l# {, Y
    抱歉,没玩过,水掉了楼主的帖子,不过从这一刻开始,俺开始萌杰尔X王子
    ! B: w% a: f7 N, ~% V; V
    / e, h1 x: ^2 x3 X; D3 j! m. P. d6 y% w
    PS,饭饭论坛已经放出完全汉化版了么?我记得上次只放出了第一章汉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绯色流星也是我第一个玩的乙女游戏(PSP平台)~~~/ ~# _7 F# x$ v1 k/ I
    画面很精致 人物服装都很华丽 很有中世纪欧洲哥特风~

    评分

    参与人数 1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无人知晓 -1 游戏感想不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1: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绯色流星发售前就一直十分想玩,PS2版的刚发售我就毫不犹豫的买下来了~
    # C7 q8 T  c1 p4 R+ W话说从ps2到DS平台的 我都给玩了一遍 额 除了psp版的...- -当然也为他败了不少东西啊
    ) e7 z, v# h$ S$ K0 O- o  s1 \0 I* zDS平台上 我买的还是限定版...
    $ _) e+ X  F, g+ k! A" fルディ是我一上来 最不喜欢的一个 不知为什么第一眼看到他的笑脸我就觉得一阵心寒 再加上他的甜言蜜语 听着听着我就觉得郁闷...尽管他的长相真的很不错 果然笑脸的背后是...一位腹黑王子麽?!
    , z2 w/ S" W# e$ _8 M. _我最喜欢ウィル...我承认这种游戏我一直都只喜欢本命,我比较喜欢中井和哉的声音吧,
    , G; t* I+ s" I  p; j8 w把ウィル坏坏的样子表现的非常好 =v=就这个毒舌的孩子,真让人喜欢///第一部里我
    + S! @4 ]1 Q: G, \- H3 W; q只通了他一个人的路线哦~因为不想三心二意呀Orz但是我没有觉得他想执事 反而觉得他像一位骑士?守着主角 =-=复活节奇迹里面 我给他那个突然而来的kiss弄懵了...>.<咱只能是更喜欢他了~
    , [% B  D; k5 U8 l' uジル我一直都觉得他就想个大姐姐一样...///而且他和グロリア様才是真的很般配 所以第一部里没有下手- Y3 d5 i; L- ^
    ジャック感觉十分有趣的个性...常常对各种事情感兴趣=3=还要拿着围裙去洗碗, z  }9 _. G8 G5 e& f! K
    イグニス发售前最想追的一个 飘逸的长发 深邃的绯色瞳孔 好吧 我还是复活节里追的他 竟然是主角强吻イグニス...我下了一跳///
    8 k* O3 O" G. _& O) K$ O$ s) X回想到ウィル把衣服那个啥了 让主角给他钉扣子 我又鼻血了...m=w=m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收起 理由
    EllisD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我最近也在玩呢,目前只攻略了本篇的威尔
    - J1 a/ K: Y+ k+ {7 U我倒是除了杰克都很有兴趣(因为本人是外貌协会的~默)7 ^: k' w2 P3 x( g
    而且还有子安大人在
    5 _3 u% ?  E! r- F" w嗯~这个游戏的画风是很华丽,但总给我种血腥腐化的中世纪风格, ]% y7 ]( h9 U2 j
    女主实在是不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1: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冥傲 于 2009-12-20 14:48 编辑
    1 ]: H6 k) n2 y- m9 }
    0 t2 P/ {( K5 c6 k/ y4 d1 I2 C  ?# j, i在YM说这个游戏的不多哟~原因。。。。我就不说什么了。$ @2 h  ~4 {9 l' v" w: Y

    . ~7 Z( ?- O6 U! w7 M$ k游戏的话,人物,剧情和音乐都非常的赞。而且人偶的元素好萌啊~我玩完的第一个感想就是——好想领个娃回家养~!~!
    3 N) M8 [( Q$ J" S* ?故事嘛。。。有点点瑕疵,好吧,其实不只是瑕疵,我觉得完全可以把这个故事弄的再丰满点的。尤其是最后的复活把女仆变正太——也太雷了(虽然已经被剧透),不要因为精灵没性别就这么折腾呀~别人的线里我都是觉得甜度不够呀不够,唯一艾米利奥的线——快过。。。。我知道这游戏缺个正太,但是也至于这么硬生生的“变性”。。。反正这游戏的设定我也算服了,百合向也有涉及。不如开始就把艾米利作成男孩子我觉得还省事——省得我自带避雷针!. ]6 B' X6 H4 ~/ t
    . b: p1 b' Z/ g! ^9 p
    人物最喜欢的是威尔和依格尼斯。性格最喜欢的是吉尔——但是我不喜欢他穿女装。
      E  B/ p# Y% l% p4 T其实我觉得威尔和依格尼斯以外的般配哦~~呵呵~~* S. C/ m$ i) b; A1 a# i6 i8 E" \; u
    虽然我觉得依格尼斯很像萨菲,但是子安的诠释我喜欢又不喜欢——喜欢是完美的诠释了依格尼斯的固执还有对于他人不肯解放的困惑,不喜欢的是——好吧,我不喜欢动不动就困惑的男人。
    6 ~' I. u( e( E2 c4 H
    ( n; I0 n0 b* {2 }7 N' ?2 @, c5 _/ k呃,突然有事,先这里吧~3 E+ c/ z$ m& g
    —————————————————————————————————————————8 c/ ~5 ^. i1 M$ T$ e* y- q
    关于结局,我也觉得很妙的感觉。且不说本篇吧。如果是本篇的普通结局,大家都魂飞魄散(没夸张,魂飞了,身体消失了。。。我说其实关身体什么事!)了,留寂寞的女主一人,倒还有些悲情的成分,那复活里的普通END算啥???大家全变汪汪汪留下了!那相比较,恋爱结局岂不是变相的“悲情”结局?虽然能收到KISS的CG。但是如果正常的话且不说人偶里有可以算倒追的鲁迪和依格尼斯(这人我无语了。。。还真的好拐啊!)还有小女仆,就女主来说,一个星期喜欢上谁是很不容易的吧?而且对方的牺牲非常大,自己能确定自己的感情吗?——好吧(叹气),不要跟我说这世界本来就不正常!
    6 ?$ S. I+ ^0 u4 T6 A除了杰克,依格尼斯,艾米里奥对自己变人的事情还是没有犹疑的,其他根本就是顾虑颇多。我一心一意对着你你还跟我这啊那啊的,我一个都不睬你们倒是相当痛快,敢情那白痴就我一个——耍人耍的很有乐趣吧!(怒)不过,其实本来的设定就是都对女主有好感,才会都留下吧!但是相比较和一个男人确定,留一堆男人挑挑拣拣岂不更美?简直可以说是后宫结局~ / O0 c2 O1 U4 T, @! `$ w% q
    , |! w% D$ h, o7 l6 s
    扰人的礼物给我的感觉——女主,你真的没问题吗?你身边可是恶狼一群耶。。。被强KISS强抱,威尔和鲁迪的暗示更是挑逗意味十足——威尔说的话超鼻血——“今天的事情就用丝带来偿还吧”“不过下次就不是丝带能解决的啦”“下次要夺走什么,你好好想想吧”——我说。。。虽然18X就算了,14X的其实还是应该有的呜呜~我想起昨天通的土方大人。。。连个kiss都没给偶。。。想哭。。。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无人知晓 + 1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2: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是被画风吸引的......印象最深的是以前搜绯欠的图时不知为啥总会蹦出绯色流星的图(囧)....那时就被它华丽的CG吸引了.....出了PSP版之后第一时间入手
    5 F4 G7 Y$ f( b& A回到人物......偶是官配控.....头一次发现原来中井SAN的声线这么适合吐槽....本片剧情被小虐到了...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去YY他的过去....
    - t( V' m7 E( Y+ v" d! G) r& }第二是某银发美人.....相当于反派的存在....在本篇里追他时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又被他前后的态度差吓一跳....玩FD时我的感想就是:妈呀.....这只忠犬是从哪冒出来的啊,我也想养只(被PIA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00: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ipher 于 2009-12-22 00:54 编辑 7 a; Z' A( h  {. C8 _
    0 K  y# d' I! @' t
    剧情很枯燥/失败/单薄
    ) Q* s" D$ ~  A/ S1 H. @/ P  `==只说这么多会被扣分吧
    % l4 M4 a) Z: F7 z9 s. s2 V1 k
    3 O2 [$ L+ B- |  P- H5 _除了立绘CG一无是处。。; v/ x8 x- n3 F  I' i
    (55555我也不忍心这样抨击一个乙女游戏啊,在乙女游戏绝对数量如此之少的情况下。。3 L5 A# G, U2 ]; S  V9 q
    8 u/ g1 ], t: V( r( C/ u; K
    大概是立绘和CG太美了,感觉活生生被剧情给糟蹋了
    - I% {# h: E' c5 J1 ~----------版主别扣我分啊----------打滚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01: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玩无可玩又把这个拷进棒子里了& R5 }8 U% ]7 J; a. D
    最有爱的是声优和CG
    & g( N! {( d3 L. x7 l' t+ l! Z) I因为有难得露面的我家元气Q_Q+ ]6 I4 e9 {! A% |  T
    CG很美好><但是个人不怎么喜欢BGM
    ) N6 c& ]. N6 M声优太有爱了哉叔,子安还有元气*_____________*
    0 X- R+ _8 u  e$ y比起薄樱鬼我更喜欢if社的这种CG风格orz嗯不对CG有的有点崩
    & I) c5 R2 k$ P/ D+ s8 h该说完美的是立绘!
    8 ]0 |: E5 T2 ^8 G女主很圣母= =不过还好 不是很很讨厌。。。( I* [( S/ M( L
    萌的CP是毒舌X腹黑Orz
    " Y% o( Y* D( Y' b只有will会叫ludy, hobb><
    9 _) ~. B7 a! z时间久远情节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汗
    0 j; I3 N' a9 e总之还是很有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游戏的女主还是不错啦……只不过一开始被人偶剧情吓到了,下载了N久才开始玩……
    9 C/ y. ?' d' I( u$ S* v7 L话说最喜欢的是菲尼格斯~悲剧的男主角啊……有爱到不行……
    2 S/ l  |0 x9 w. ~6 b虽然MS威尔是大众最爱,但是他的毒舌让我一边汗一边打下去……
    : P/ {0 f/ M3 F% o& L每个人的剧情都有一段时间有点悲,个人最喜欢复活节的奇迹……因为所有人都在啊~~+ x& P/ ?% \( K! U  b8 e+ v
    而且就算最后和一个ENDING其他还能没事来逛逛……  z  ?8 V& T% e8 m6 g- e
    声优也很不错,CG还配语音的撒~
    渣雷离线调教 脱客户端使用迅雷离线下载任意类型资源 一键转换迅雷快传网盘链接 可无限续期。支持BT、EMULE(电驴)、磁力或其他方式下载转换HTTP直接下载!
  • VERYCD调教 获取VERYCD资源下载页面被隐藏的EMULE下载链接地址!
  • DBANK华为网盘调教 可使用本调教系统转存&&发布新的可下外链
  • 建议姑娘们使用比较可靠的:百度卫士百度杀毒 代替不靠谱的360 (360对多个乙女游戏有误报乱报病毒的问题,百度的占用资源少、广告少、误杀率低,而且不乱传本地电脑隐私文件。替换后一劳永逸!)
  • MediaFire调教 Mediafire网盘跨墙提取载点 目前支持服务器离线代下服务。更新MF转换115载点功能!几分钟内Mediafire载点转换为115网盘载点!
  • 新浪微盘调教(方便懒得注册微博的使用) 直接提取下载链接。
  • 4SHARED调教 自动翻墙提取4SHARED网盘的下载链接。不支持断点续传!
  • 强力免费网盘推荐 HOWFILE 好盘 | 新浪微盘文件云存储分享
  •  
    【游戏工具】NT全域通更新了 ver0.931 by 七夜真神 兼容WIN8
    帮忙点击论坛 Goo+gle广告 支持调教中心建设和购买各种网盘VIP+翻WALL服务器空间
    【翼梦汉化同人本115/howfile网盘分流自助搜索】
    【翼梦[〖★FTP永久〗] 载点 对应 DBANK华为网盘 分流自助搜索】
    115网盘调教 提取部分论坛帖子内的被禁下载或者没有分享状态的、提取普通115资源的VIP搞基会员下载链接。 专门克服论坛帖子内的“视听类文件暂时不支持分享”“未绑定手机禁止分享给大众功能 ”PS: 目前为100%成功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Archiver|联系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繁體中文化 |

    GMT+8, 2014-7-26 09:04 , Processed in 0.36242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