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式书】月刊少女野崎くん公式ファンブック 全本翼之梦舞之城联盟 论坛服务器费用募捐【公式书】AMNESIA World Official fan book 全本下载(Stella特典付)【游戏杂志】電撃Girl's Style 14年12月号 全本下载
【漫画】【作死团倾力汉化!】DIABOLIK LOVERS官方选集【声色饕餮】声優グランプリ 2014年12月号 20周年纪念刊 全本下载【漫画】【作死团倾力汉化!】薄桜鬼SSL ~Sweet School Life~ VOL.01 汉化版全本下载【游戏杂志】Cool-B 2014年11月号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Voice Animage(ボイスアニメージュ)2015 WINTER 全本下载[小野大辅/宫野真守/梶裕贵/中村悠一/吉野裕行/寺岛拓笃]【公式书】Glass Heart Princess:PLATINUM Official Fan Book【游戏杂志】Cool-B Bitter Princess Vol.16(14年11月出刊) 全本下载【游戏杂志】B's-LOG別冊 オトメイトマガジン vol.14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Cool Voice Vol.12 全本下载[梶裕貴/小野/櫻井/信長/寺島/前野/石川界人/柿原]【画集】剣が君「和風伝奇絵巻」豪華版+Rejet Calendar 2014等Rejet相关福利大礼包【画集】オトメイト 2014 夏之市场刊 じゆうちょう Vol.4&十三支演義 公式クリエイトファンブック[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Dream Live 2013 十周年纪念演唱会[DISC.1+DISC.2+DISC.3全收录]
[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冰帝 全国大会[DISC.1+DISC.2全收录]【动画杂志】別冊spoon. vol.59 2Di 全本 (84P) 東京喰種封面/弱蟲封底/FREE!ES/K/七大罪/PSYCHO-PASS2/鑽石王牌/笑傲雲天 等【特典大福袋】AMNESIA LATER×CROWD V Edition 预约 全店铺特典 DRAMA【画集*3】薄桜鬼SSL ~sweet school life~公式ストーリーブック 放課後篇+公式ファンブック 特別授業篇+原画集(跨页拼接有)
【游戏杂志】B's-LOG 2015年02月号 全本下载【原画集】TVアニメーション 進撃の巨人(进击的巨人)原画集 第4巻 #12~#18・OP2収録【再也不要因代购闹心!】海淘省钱攻略,直邮+包裹转运指南!【动画杂志】娘type collection11月增刊全本下载[IS特辑/舰娘特辑][lovelive/注文兔子/鬼灯/强袭魔女/咲saki/恶魔之谜/free等]
查看: 10278|回复: 30

[psp] ~緋色流星玩後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9 20: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arimo10 于 2009-12-19 23:08 编辑
- m2 J' C7 ^  t9 S. D" ]
* s+ l- e$ m/ A  O+ a6 Y" R7 W第一次寫遊戲感想~很多都只是個人的喜好和主觀意見哦~請多多包涵~   P- M  s( d* _2 B- f3 g/ @# j
先感謝在翼夢分享遊戲本體以及飯飯漢化組的各位大大~~沒有你們我一定會錯過緋色流星這出色的遊戲!! (我玩的是psp版)不知道是不是平台的限制,討論緋色流星的親似乎少得可憐…如果親有機會的話,真希望你們也能玩一下~~
1 U' l* Q/ M3 q/ O) L7 Q8 x一開始促使我玩緋色流星的一大動力便是那些唯美的畫風~~真的只有少數遊戲能讓我感到所有人設也繪畫得很完美,,所以一開始也不知攻略誰才好) i8 D& Z3 @) R: v

; W  K5 T, [$ b2 D$ a最先還是選了威爾(官配+毒舌); U/ a3 i. h; {& v; ~6 X2 p
---沉睡中的樣子---
" U. l- Z, U2 w: P8 Q, x1 d3 m  w# e$ S9 H- r
開始還以為威爾是個溫柔的人,在我心目中他和漢娜的關係是執事和小姐(不過其實女主角的個性和我預期的都有偏差,容後再補充); T- Z3 `! G2 G% I5 e8 m
事實是,威爾一開始的氣勢已讓漢娜後退了半步
3 I/ l0 x% p' t( N+ B4 P% q% h/ a- \
威爾: 喂 是你吵醒了我嗎?
# @" y  G4 M' b漢娜:艾米麗…怎麼辦,他說話了!
+ {: W  V  Q4 }# D6 C( \3 _8 v艾米麗:請冷靜下來, 漢娜小姐
& A4 h6 @7 E" d8 \! H* _& _2 X威爾:….你們有在聽嗎?
" E/ u4 m, H- k) E漢娜:!!8 o) J" a0 a! i7 s
威爾:回答我的問題,你是我的主人嗎? (一副不滿的樣子)
" {" C. J1 G  H5 K0 D0 G' V2 r

& l2 R- q. p: _3 O, u  c$ o* G此時我不禁懷疑,究竟誰才是誰的主人??(笑)不過原來一切只是序幕而已,後期威爾更是把漢娜吃得死死的(漢娜要求同行遭拒絕; 要求幫忙遭拒絕)不過,在我看來,這孩子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外冷內熱?雖然不會對漢娜說好話,不過其實他是蠻關心漢娜的嘛~有cg為證~
$ M" F: g2 K- o8 F; H  n$ l突如其來的鼓勵,摸摸頭---
/ W! l6 X+ _9 G  T5 q9 I9 Q
# \9 @3 n  a" W1 ^. ?$ Y3 H6 Q---為漢娜泡茶---
  Q6 t" c6 f* S5 @1 K
9 K- Y# i0 ~& F/ F1 [; S  u後來得知他是活在前主人的陰霾下才對漢娜保持距離,不過最後他當然是選擇了守護漢娜~~可喜可賀^^
- z; L9 V' O+ P' o) p5 T( ]
% p% a* J* B8 }- O! b+ O" ?; Y接下的是魯迪,,本來對他的興趣最少(雖然樣貌是很不錯的一個)---王子的完美個性實在太平凡了,而個人實在受不了過量的甜言蜜語~不過,對他產生興趣是在走威爾線發現他超腹黑的一面(好吧,我承認我喜歡黑暗的故事), g4 J/ R  p$ i& O; H/ T
---把漢娜扣押,雖說是主人的命令,不過魯迪更像幕後主使的人---- R  X) ^! {- Y/ h8 S
6 U2 `5 A+ M% f& J. i( H
走魯迪線時,他也不負我所望地黑下去~8 |' c. j5 j- _4 y7 P) m
---這張看起來起來很像受害者吧,不過他本人在後來表示是在扮演受害者---  ^0 z0 C4 W9 ?: p, j" y
2 V' y- E) P' b7 d) |2 j& T4 m
他絕對是個害怕寂寞的人~他受不了沒有主人,以致要一直沉睡不醒的日子…不知道是不是略讀得太過頭,曾感覺他不想失去漢娜大部分原因是害怕寂寞和沉睡,而少數是來自他對漢娜的感情…1 ^) o) B( Z$ ?. N# Z

  j8 {: t: O- d, \下一個是吉爾~吉爾應該是所有人中最有責任感和可靠的人,從他對前主人和漢娜的態度中可感受到~對他的印象不錯, ‘溫和’此詞可總括他的個性~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卻找不到一些深刻的地方囧rz 不過要選的話,還是初次見面時的cg吧,當時的我真的以為他是女孩子,一個比主人公更漂亮的女孩子(笑)! V) u; F4 h, k
---非常瑰麗的吉爾---2 t" A3 i* }( r; P+ [5 j% @
5 i/ n. \9 ], q) Y" ?! L! \

* v. a! c! d6 f. j& m( C8 J$ K( Y杰克應該是五個人偶中最具人偶個性的一個沒太多的感情起伏,理智冷靜,對主人可唯命是從,沒有一絲猶豫~但另一方面,他又很我行我素,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更是異常執著…?對於自己理解為正確的他便會去實行,完全不理會旁人的目光~記得他曾想漢娜讓他圍上圍裙做家事,真的讓我笑了(會很奇怪吧…杰克) 對於杰克來說,漢娜應該是他喜好的研究對象之一吧~二人一直維持著微妙的關係,不過感覺上不太像是愛情就是了(戀人未滿?)終於在面臨分離時,二人似乎察覺了自己的感情,最後一起生活( h# t2 M& ^# ^. p. Z7 t
---為主人而殺人,他只認為是’收集零件’(不走杰克線時發生)---
0 d1 E9 L6 {$ n5 b6 u/ I2 N! j& j9 U7 O4 W2 d
---可算是告白的一種吧---
6 O+ j" m! P+ S* v' T* E  F: z

6 F* b" ~2 M' {' z依格尼斯是最終攻略的一個~走其他人路線時只感受到他的狂妄和對解放的執著,所以我還不算太喜歡他~不過,在走他本人的路線時才發現他背負的比其他人偶的來得沉重,而他其實有著犧牲自我的覺悟(真的很抱歉我誤會了你)或許其實最需要漢娜的是依格尼斯吧~~有了漢娜,依格尼斯才能從自己的使命和罪孽中走出來~~唯一不足的是兩人的互動太少了=3=有點可惜,看來要靠外傳加以發揮
  K+ X' j, ~" l/ F8 ~$ T6 a3 U) ` ---兩小口---
' L$ Y( ~% a. G. I0 l+ y- D  p; ?; d+ R# t2 q$ ]/ ]$ q# d
9 U, r# {- ]8 M9 X! Y
順帶吐槽一下主人公的個性~實在是太依賴性強和弱勢了~玩過遊戲就知道漢娜真的過於依靠艾米麗~(所以我蠻同意威爾斥責漢娜過於依賴他人)我並不討厭漢娜,不過如果她可以堅強些,更有個性會好一點~2 C/ x' Q# u1 R) M
(例如有漢娜威嚇威爾的場面的話應該會很有趣)# h, `- e3 S# Q! c
---------------------------------------------------------------------------------------------------------
/ s# w: O# B2 O2 [. z8 C' ?最後不得不寫一下對遊戲整體的評價:- m( j. p: B; I

- g0 i2 C6 O0 v* J3 O題材新鮮,畫風華麗,主人公是人偶師的設定全也是遊戲加分的賣點~劇情蠻流暢和緊湊(配樂有絕大的功勞~~!!甚至令我一度猜想會不會有漢娜被殺的bad end, 不過這始終不是黑暗系的, 沒事沒事~另外…結局的音樂也很讚哦 XD) 可惜的是各攻略角色的重覆性太高了, 缺乏了點耐玩性 (後期本人便是不停在skip~~skip =0=)# h1 @& @/ G7 _( L/ U3 Q7 k1 ^% {6 x
遊戲整體的甜度不高,但結局卻大灑砂糖,讓我突然有點跟不上(笑)雖然大家都消失了(正確來說是解放吧)是令人有點傷感~不過二人幸福就好了~. r$ P0 ]  t5 c
值得稱讚的是idea factory 追加了外傳~!!外傳的內容比較輕鬆, 正好平衡本篇的沉重氣氛~而且追加的事件和cg有不少 (cg加起來比本篇還要多) 可以更完善地描繪角色的性格, 並填補本篇的不足~現在我仍在攻略中~(可能太慢了?)
& G% c( x- X) K( a6 ^; _  O8 |* o3 e  D9 G1 t
最後送上一張很有愛的圖圖(大家交換衣服穿,請注意威爾和依格尼斯的表情:p)
( c5 m$ ]( F0 G- @' y& ~4 l5 {8 c: U/ ?4 T

! t2 A, z& V/ e3 y5 w" S! G" l( a; Y**CG來自論壇的SOMIA親~感謝萬分
( q( e! A2 v( T1 C+ R) C* K: E原帖:
9 N0 C+ r+ q: h$ d* Vhttp://www.otomedream.com/viewth ... =Will%2BO%27%2BWisp
  \- c5 r8 c& J6 ^1 M+ t& @( |0 p- F; F8 T! W
回小琉儿:
/ Z* k* H: a9 j飯飯漢化組是出了完全漢化版本,不過該版本非完美版,有翻譯上的失漏和一些bug
% Q$ S; K/ M, V$ ]# U, j9 I不過我還是邊玩邊等完美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渣雷离线调教 脱客户端使用迅雷离线下载任意类型资源 一键转换迅雷快传网盘链接 可无限续期。支持BT、EMULE(电驴)、磁力或其他方式下载转换HTTP直接下载!
  • VERYCD调教 获取VERYCD资源下载页面被隐藏的EMULE下载链接地址!
  • DBANK华为网盘调教 可使用本调教系统转存&&发布新的可下外链
  • 建议姑娘们使用比较可靠的:百度卫士百度杀毒 代替不靠谱的360 (360对多个乙女游戏有误报乱报病毒的问题,百度的占用资源少、广告少、误杀率低,而且不乱传本地电脑隐私文件。替换后一劳永逸!)
  • MediaFire调教 Mediafire网盘跨墙提取载点 目前支持服务器离线代下服务。更新MF转换115载点功能!几分钟内Mediafire载点转换为115网盘载点!
  • 新浪微盘调教(方便懒得注册微博的使用) 直接提取下载链接。
  • 4SHARED调教 自动翻墙提取4SHARED网盘的下载链接。不支持断点续传!
  • 强力免费网盘推荐 HOWFILE 好盘 | 新浪微盘文件云存储分享
  •  
    【游戏转码工具】NTLeas
    帮忙点击论坛 Goo+gle广告 支持调教中心建设和购买各种网盘VIP+翻WALL服务器空间
    【翼梦汉化同人本115/howfile网盘分流自助搜索】
    【翼梦[〖★FTP永久〗] 载点 对应 DBANK华为网盘 分流自助搜索】
    115网盘调教 提取部分论坛帖子内的被禁下载或者没有分享状态的、提取普通115资源的VIP搞基会员下载链接。 专门克服论坛帖子内的“视听类文件暂时不支持分享”“未绑定手机禁止分享给大众功能 ”PS: 目前为100%成功率
    发表于 2009-12-19 20: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琉儿 于 2009-12-19 20:57 编辑 6 H, e! Y# z+ S6 B

    % @' Q. R0 C' r2 x其实并不是没有人关注这款游戏,主要大家都在等汉化版,因为汉化测试版已经出了,所以大家眼巴巴的等着汉化版呢,其实这款游戏热度还是很高的,实话说我还没有玩(下了一下测试版过了下手瘾而已)
    8 U3 _: l0 ^0 |9 d  x不过看到亲的感想和配图,让我萌生了- -其实YY比女主实际的想法,特别是第2张的王子,这。。。这图画。。。谁敢说他不是M,而后面的杰尔图,十足的就是个S,再看看其他的图= =为啥米不是玫瑰就是刀,这游戏明明不血腥吧(貌似),难道走的是黑暗腐化路线么+ T9 d1 x9 ^( [% p7 k/ m$ D
    抱歉,没玩过,水掉了楼主的帖子,不过从这一刻开始,俺开始萌杰尔X王子
    . ]/ n7 y8 A# G* G* q3 Z& o9 w' M. p, |& ?! x  M

    ( p8 V5 C  A/ z/ l; U( n8 M0 h" {PS,饭饭论坛已经放出完全汉化版了么?我记得上次只放出了第一章汉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绯色流星也是我第一个玩的乙女游戏(PSP平台)~~~5 Z% q! U7 V; h8 b5 R6 ~
    画面很精致 人物服装都很华丽 很有中世纪欧洲哥特风~

    评分

    参与人数 1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无人知晓 -1 游戏感想不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1: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绯色流星发售前就一直十分想玩,PS2版的刚发售我就毫不犹豫的买下来了~
    ' E8 e( P# r/ X! N) t话说从ps2到DS平台的 我都给玩了一遍 额 除了psp版的...- -当然也为他败了不少东西啊
    # ~! x1 ~/ z& R5 r0 V: N1 lDS平台上 我买的还是限定版...
    $ U: X! J7 n" t/ O0 o7 Uルディ是我一上来 最不喜欢的一个 不知为什么第一眼看到他的笑脸我就觉得一阵心寒 再加上他的甜言蜜语 听着听着我就觉得郁闷...尽管他的长相真的很不错 果然笑脸的背后是...一位腹黑王子麽?!  W5 c; \7 y# Q5 C6 q  X1 k+ Y
    我最喜欢ウィル...我承认这种游戏我一直都只喜欢本命,我比较喜欢中井和哉的声音吧,
    $ v4 i* X( @, o把ウィル坏坏的样子表现的非常好 =v=就这个毒舌的孩子,真让人喜欢///第一部里我/ T2 h, l% _  T" ]2 ?% D
    只通了他一个人的路线哦~因为不想三心二意呀Orz但是我没有觉得他想执事 反而觉得他像一位骑士?守着主角 =-=复活节奇迹里面 我给他那个突然而来的kiss弄懵了...>.<咱只能是更喜欢他了~0 j1 h+ l' w& p" p
    ジル我一直都觉得他就想个大姐姐一样...///而且他和グロリア様才是真的很般配 所以第一部里没有下手
    " w: D! K" q( b) K: kジャック感觉十分有趣的个性...常常对各种事情感兴趣=3=还要拿着围裙去洗碗
    " ^  f2 [1 c+ Q& u( n1 _0 Oイグニス发售前最想追的一个 飘逸的长发 深邃的绯色瞳孔 好吧 我还是复活节里追的他 竟然是主角强吻イグニス...我下了一跳///# N1 `) i! l1 g& {* g
    回想到ウィル把衣服那个啥了 让主角给他钉扣子 我又鼻血了...m=w=m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收起 理由
    EllisD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我最近也在玩呢,目前只攻略了本篇的威尔/ T; p1 d2 v9 f! l: f$ ~: r3 ]9 R
    我倒是除了杰克都很有兴趣(因为本人是外貌协会的~默)
    . `; e- b$ V2 }而且还有子安大人在
    5 x) F4 I& Z; m$ \7 Q嗯~这个游戏的画风是很华丽,但总给我种血腥腐化的中世纪风格9 k' d% k$ P9 ]* z
    女主实在是不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1: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冥傲 于 2009-12-20 14:48 编辑
    : g+ \" x9 U/ b, U5 V$ W8 ]' x" T' w$ t1 P
    在YM说这个游戏的不多哟~原因。。。。我就不说什么了。2 a! I" L1 R9 W0 W: j

    : r: I$ _+ I: C5 l- O3 a  ^游戏的话,人物,剧情和音乐都非常的赞。而且人偶的元素好萌啊~我玩完的第一个感想就是——好想领个娃回家养~!~!# l  u& v% Y) Z# o7 x2 H
    故事嘛。。。有点点瑕疵,好吧,其实不只是瑕疵,我觉得完全可以把这个故事弄的再丰满点的。尤其是最后的复活把女仆变正太——也太雷了(虽然已经被剧透),不要因为精灵没性别就这么折腾呀~别人的线里我都是觉得甜度不够呀不够,唯一艾米利奥的线——快过。。。。我知道这游戏缺个正太,但是也至于这么硬生生的“变性”。。。反正这游戏的设定我也算服了,百合向也有涉及。不如开始就把艾米利作成男孩子我觉得还省事——省得我自带避雷针!% B& f9 w8 r, J+ z  M% d

    8 Y8 W6 ?; e* {! U人物最喜欢的是威尔和依格尼斯。性格最喜欢的是吉尔——但是我不喜欢他穿女装。
    , @4 P- c% l( j: O( `其实我觉得威尔和依格尼斯以外的般配哦~~呵呵~~( S# h* H9 s0 V5 A' A0 X
    虽然我觉得依格尼斯很像萨菲,但是子安的诠释我喜欢又不喜欢——喜欢是完美的诠释了依格尼斯的固执还有对于他人不肯解放的困惑,不喜欢的是——好吧,我不喜欢动不动就困惑的男人。2 M4 }" Z2 j  K& W

    ( d( \1 o2 b  w' v# `7 O呃,突然有事,先这里吧~
    : S4 e( l  m# A' E3 r9 ]$ t—————————————————————————————————————————
    8 m6 V  G6 n3 ]# c关于结局,我也觉得很妙的感觉。且不说本篇吧。如果是本篇的普通结局,大家都魂飞魄散(没夸张,魂飞了,身体消失了。。。我说其实关身体什么事!)了,留寂寞的女主一人,倒还有些悲情的成分,那复活里的普通END算啥???大家全变汪汪汪留下了!那相比较,恋爱结局岂不是变相的“悲情”结局?虽然能收到KISS的CG。但是如果正常的话且不说人偶里有可以算倒追的鲁迪和依格尼斯(这人我无语了。。。还真的好拐啊!)还有小女仆,就女主来说,一个星期喜欢上谁是很不容易的吧?而且对方的牺牲非常大,自己能确定自己的感情吗?——好吧(叹气),不要跟我说这世界本来就不正常!9 P- K8 U) t# `, h
    除了杰克,依格尼斯,艾米里奥对自己变人的事情还是没有犹疑的,其他根本就是顾虑颇多。我一心一意对着你你还跟我这啊那啊的,我一个都不睬你们倒是相当痛快,敢情那白痴就我一个——耍人耍的很有乐趣吧!(怒)不过,其实本来的设定就是都对女主有好感,才会都留下吧!但是相比较和一个男人确定,留一堆男人挑挑拣拣岂不更美?简直可以说是后宫结局~
    . U* `& n% P& Q3 g1 L  x7 b; q7 }. T  y- w9 s
    扰人的礼物给我的感觉——女主,你真的没问题吗?你身边可是恶狼一群耶。。。被强KISS强抱,威尔和鲁迪的暗示更是挑逗意味十足——威尔说的话超鼻血——“今天的事情就用丝带来偿还吧”“不过下次就不是丝带能解决的啦”“下次要夺走什么,你好好想想吧”——我说。。。虽然18X就算了,14X的其实还是应该有的呜呜~我想起昨天通的土方大人。。。连个kiss都没给偶。。。想哭。。。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无人知晓 + 1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2: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是被画风吸引的......印象最深的是以前搜绯欠的图时不知为啥总会蹦出绯色流星的图(囧)....那时就被它华丽的CG吸引了.....出了PSP版之后第一时间入手  V+ T8 g4 D3 k* g
    回到人物......偶是官配控.....头一次发现原来中井SAN的声线这么适合吐槽....本片剧情被小虐到了...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去YY他的过去..... J( f. ^5 I* `2 ~, P4 i. W* }, O  K
    第二是某银发美人.....相当于反派的存在....在本篇里追他时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又被他前后的态度差吓一跳....玩FD时我的感想就是:妈呀.....这只忠犬是从哪冒出来的啊,我也想养只(被PIA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00: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ipher 于 2009-12-22 00:54 编辑 - J$ E, m0 q' ?. F. v

    9 [1 T; W) }* f7 _* j% t1 p剧情很枯燥/失败/单薄# p8 x$ v# O/ \) r/ H9 X
    ==只说这么多会被扣分吧3 G% N* s1 c" x) R' Q% W# H6 {- r9 H% J
    2 ^9 B9 ^4 z+ K2 V" H
    除了立绘CG一无是处。。
    ( D  o. [% n# M" |8 Y(55555我也不忍心这样抨击一个乙女游戏啊,在乙女游戏绝对数量如此之少的情况下。。
    $ w) f. p& i( m7 @1 Z. i/ X5 f: |9 o
    大概是立绘和CG太美了,感觉活生生被剧情给糟蹋了
    " t+ D9 k& m* ]5 p----------版主别扣我分啊----------打滚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01: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玩无可玩又把这个拷进棒子里了/ }2 O: u5 r/ W. @# k
    最有爱的是声优和CG3 v4 |9 W1 r4 W+ w) T: a
    因为有难得露面的我家元气Q_Q% i* Z) y/ c9 L* o0 y0 D/ s5 [
    CG很美好><但是个人不怎么喜欢BGM! _* U/ D9 `6 j5 h5 I
    声优太有爱了哉叔,子安还有元气*_____________*4 S; y0 D# Y$ w9 |; J9 I0 T
    比起薄樱鬼我更喜欢if社的这种CG风格orz嗯不对CG有的有点崩. s6 O- Z: j4 S0 d0 \
    该说完美的是立绘!
    % z- H: ~8 p9 {$ H; s( F女主很圣母= =不过还好 不是很很讨厌。。。/ e. v' B; A2 v- l6 q
    萌的CP是毒舌X腹黑Orz
    - X1 I/ ~  I1 c/ j# b* ?只有will会叫ludy, hobb><4 H' v) l& r# Z1 Y1 h$ h
    时间久远情节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汗
    5 t+ a7 L0 k; c) M, |) r& s, d总之还是很有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游戏的女主还是不错啦……只不过一开始被人偶剧情吓到了,下载了N久才开始玩……
    ) G0 b7 `4 S+ _9 v8 w! P9 T话说最喜欢的是菲尼格斯~悲剧的男主角啊……有爱到不行……3 n- T; c1 `  r% |
    虽然MS威尔是大众最爱,但是他的毒舌让我一边汗一边打下去……
    7 }9 Y5 m% F$ U! X& a/ A: {4 r( |每个人的剧情都有一段时间有点悲,个人最喜欢复活节的奇迹……因为所有人都在啊~~9 G9 _2 H# f! A0 w
    而且就算最后和一个ENDING其他还能没事来逛逛……
    " \" h! z6 s8 Q. ^( {+ o声优也很不错,CG还配语音的撒~
    渣雷离线调教 脱客户端使用迅雷离线下载任意类型资源 一键转换迅雷快传网盘链接 可无限续期。支持BT、EMULE(电驴)、磁力或其他方式下载转换HTTP直接下载!
  • VERYCD调教 获取VERYCD资源下载页面被隐藏的EMULE下载链接地址!
  • DBANK华为网盘调教 可使用本调教系统转存&&发布新的可下外链
  • 建议姑娘们使用比较可靠的:百度卫士百度杀毒 代替不靠谱的360 (360对多个乙女游戏有误报乱报病毒的问题,百度的占用资源少、广告少、误杀率低,而且不乱传本地电脑隐私文件。替换后一劳永逸!)
  • MediaFire调教 Mediafire网盘跨墙提取载点 目前支持服务器离线代下服务。更新MF转换115载点功能!几分钟内Mediafire载点转换为115网盘载点!
  • 新浪微盘调教(方便懒得注册微博的使用) 直接提取下载链接。
  • 4SHARED调教 自动翻墙提取4SHARED网盘的下载链接。不支持断点续传!
  • 强力免费网盘推荐 HOWFILE 好盘 | 新浪微盘文件云存储分享
  •  
    【游戏转码工具】NTLeas
    帮忙点击论坛 Goo+gle广告 支持调教中心建设和购买各种网盘VIP+翻WALL服务器空间
    【翼梦汉化同人本115/howfile网盘分流自助搜索】
    【翼梦[〖★FTP永久〗] 载点 对应 DBANK华为网盘 分流自助搜索】
    115网盘调教 提取部分论坛帖子内的被禁下载或者没有分享状态的、提取普通115资源的VIP搞基会员下载链接。 专门克服论坛帖子内的“视听类文件暂时不支持分享”“未绑定手机禁止分享给大众功能 ”PS: 目前为100%成功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繁體中文化 |

    GMT+8, 2014-12-27 07:33 , Processed in 0.13276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