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式书】月刊少女野崎くん公式ファンブック 全本翼之梦舞之城联盟 论坛服务器费用募捐【公式书】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2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全本+Stella相卡)【游戏杂志】電撃Girl's Style 14年12月号 全本下载
【漫画】【作死团倾力汉化!】DIABOLIK LOVERS官方选集【声色饕餮】Kiramune Special Book Vol.2[CONNECT/KAmiYU/浪川/柿原/冈本/Trignal/吉野]【漫画】【作死团倾力汉化!】薄桜鬼SSL ~Sweet School Life~ VOL.01 汉化版全本下载【游戏杂志】Cool-B 2014年11月号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Voice Animage(ボイスアニメージュ) 2014 AUTUMN 全本下载[Q版Kamiya/岛崎信长/MAMO/小野大辅/下野DD17岁]【公式书】Glass Heart Princess:PLATINUM Official Fan Book【游戏杂志】Cool-B Bitter Princess Vol.16(14年11月出刊) 全本下载【作死团倾力汉化!】Marine Super Wave Live 2014场刊 汉化版 整本拼接
【声优杂志】MEN'S VOICE 2014 全本99p 下野紘/小野D/kaji/吉野/nobu/羽多野/蒼井翔太/石川界人/平田広明&KENN/ER0+小野賢章【画集】剣が君「和風伝奇絵巻」豪華版+Rejet Calendar 2014等Rejet相关福利大礼包【画集】オトメイト 2014 夏之市场刊 じゆうちょう Vol.4&十三支演義 公式クリエイトファンブック[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四天宝寺[DISC.1+DISC.2全收录]
[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Dream Live 2013 十周年纪念演唱会[DISC.1+DISC.2+DISC.3全收录][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冰帝 全国大会[DISC.1+DISC.2全收录]翼之梦工作组招募[翻译.修图.E书.字幕.美工][5C字幕组招兵買馬]长期招募日语翻译貼
【动画杂志】別冊spoon. vol.58 2Di 全本下载 PSYCHO-PASS 2封面/「K」封底/FREE!ES/鑽石王牌/笑傲雲天/弱蟲/七大罪/幕末Rock 等【特典大福袋】AMNESIA LATER×CROWD V Edition 预约 全店铺特典 DRAMA[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春之大运动会 2014[一回战+二回战+花絮全收录]【画集】Otomate ManiaX Vol.5(薄桜鬼/AMNESIA/WOF/GHP/SBL/十鬼/白华等)
【游戏杂志】B's-LOG 2014年12月号 全本下载【原画集】TVアニメーション 進撃の巨人(进击的巨人)原画集 第4巻 #12~#18・OP2収録【声优杂志】Cool Voice vol.11 全本下载[宮野真守表紙/kajixKENN/江口x代永/逢坂x花江x島﨑/小野友樹x岡本]【漫画杂志】B's log comics Vol.18 2014年07月號整本[287P] 0能者ミナト/DMMd/DL 等
查看: 93772|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存档〗] [PC][裸執事]全開+不CJ回想+攻略【115/sina/度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8:1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N3 q3 D& G: I0 `

; @, u1 B/ g/ K5 F) w0 a" R* u" a: B
H回想存檔是依最無關的路線來排,可參考上圖# b3 S5 M" B1 B6 @  b
排法順序如下:さやか→小町→真相→執事個別% R( M3 P3 R# z; S# e( X4 j
檔案大小:9.45MB(案加密)6 S9 U& L6 i) w
載點提供:115/sina/度盤(百度云)
% t4 M5 W  }) W+ j) {3 H& {(1)此下載檔是遊戲破關存檔非什麼全CG圖片
6 c3 D, v  K% n8 Y+ g4 R(2)此下載檔內的存檔有含不CJ回想存檔
1 L% Y$ c! V" ]' q6 u(3)如下載的連結不能用時,煩PM我
: g' v, @' g& u/ ?4 P1 i* o. o(4)如無問題請親們三思後在付費
' o; D, I8 M  b1 h7 z4 h1 n6 j- [2 r0 N$ j$ W# @& }9 f4 e$ T' R) i% g
! w# ^0 x8 f6 z2 ~* h

6 p) F( E+ O; x& O& a6 t
  x+ M. W8 T: C8 a$ h( N話說* h) |! s$ d4 ?: {
* f: b8 Y( c9 _
看到佐久間喵喵有里時有那個親不期待佐久間鬼畜的反攻的
# u* T' m& I! o: v ! ]* P$ m: a! `$ G8 @9 I
" N: a/ F1 B0 d7 V

4 F1 ~& i( \: X( o0 B沒想到所有攻略的角色...都是徹底的MM. R) A/ N5 i) w4 E7 \" g# ^
" X6 R1 E; _* }, d
要我撲人.我0可被反撲...
: z6 ~: ?  t, d" B(os:一直看渣攻發神經的撲人又虐人,也想看他被撲被虐啊~~~)
; Y$ F3 V& s9 s: U
; S. H0 ?( ^6 Q4 J) V. E0 G* ?9 |不得不說主人公真的比某18R男性向GAME的人渣誠還渣...
0 D# P0 R" x8 Q% z6 C* S+ G( x2 l
7 r8 r/ y0 h" O5 M本來以為主人公的渣性可以靠小受的反攻來平反...  s: [* H1 P2 o7 {1 O+ T
# }" m3 k5 }) O9 Z" E2 {; x$ F
沒想到具然沒有設讓小受受們反攻的機會... 我不愛這樣的鬼畜渣6 ^% v3 w, M6 D1 a& |

$ r- {1 Q$ Q+ E' G, _( N個人還蠻喜歡小峰這張的【被主人公關到壞掉了(多補個渣攻幾刀啊~)】
' ?5 u& N. U$ n8 p7 R
* k1 V5 c/ B: q9 b( o# e1 X" p  _! w3 `5 B* M% H' N) ?" L

购买主题 已有 676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渣雷离线调教 脱客户端使用迅雷离线下载任意类型资源 一键转换迅雷快传网盘链接 可无限续期。支持BT、EMULE(电驴)、磁力或其他方式下载转换HTTP直接下载!
  • VERYCD调教 获取VERYCD资源下载页面被隐藏的EMULE下载链接地址!
  • DBANK华为网盘调教 可使用本调教系统转存&&发布新的可下外链
  • 建议姑娘们使用比较可靠的:百度卫士百度杀毒 代替不靠谱的360 (360对多个乙女游戏有误报乱报病毒的问题,百度的占用资源少、广告少、误杀率低,而且不乱传本地电脑隐私文件。替换后一劳永逸!)
  • MediaFire调教 Mediafire网盘跨墙提取载点 目前支持服务器离线代下服务。更新MF转换115载点功能!几分钟内Mediafire载点转换为115网盘载点!
  • 新浪微盘调教(方便懒得注册微博的使用) 直接提取下载链接。
  • 4SHARED调教 自动翻墙提取4SHARED网盘的下载链接。不支持断点续传!
  • 强力免费网盘推荐 HOWFILE 好盘 | 新浪微盘文件云存储分享
  •  
    【游戏转码工具】NTLeas
    帮忙点击论坛 Goo+gle广告 支持调教中心建设和购买各种网盘VIP+翻WALL服务器空间
    【翼梦汉化同人本115/howfile网盘分流自助搜索】
    【翼梦[〖★FTP永久〗] 载点 对应 DBANK华为网盘 分流自助搜索】
    115网盘调教 提取部分论坛帖子内的被禁下载或者没有分享状态的、提取普通115资源的VIP搞基会员下载链接。 专门克服论坛帖子内的“视听类文件暂时不支持分享”“未绑定手机禁止分享给大众功能 ”PS: 目前为100%成功率
    沙发
    发表于 2011-9-24 17:45:54 | 只看该作者
    话说裸执事没有回想模式··感觉很遗憾啊···虽然之前下过全CG的了··可是关键还是回想~* P) J) g, Y- p2 ?
    因此感谢啦~~实际上很想看回想··但是自己又懒得玩的··哎··& d$ K: R6 M" e8 W7 y
    对比上来~还是喜欢佐久间啊~不过这些都是超M···无所谓啦~
    ' ?, X# z3 v7 }9 g- q  g/ h因此感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23:26:3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atoshi75331 于 2012-3-26 00:49 编辑 ! P6 N  {8 _- P1 G" M! T
    话说裸执事没有回想模式··感觉很遗憾啊···虽然之前下过全CG的了··可是关键还是回想~
    : g* U7 f6 Y  |$ _) h1 o# V' O7 h- ?因此感谢啦~~实际上很想看回想··但是自己又懒得玩的··哎··
    ! H/ s; ?% g0 @对比上来~还是喜欢佐久间啊~不过这些都是超M···无所 ...
    1 p5 ~+ R( h7 F2 T: M% w程文琛 发表于 2011-9-24 17:45
      E% z: g) _: ^( m2 \3 c

    / o7 K* v& M! {/ t) f3 {8 i8 t) W本來以為全破後回想才會開...努力耐著受創的心靈(早知道不先走一之瀨的路線了)破關$ @$ ^. F. \, @1 x

    1 W& Z2 i2 N; j1 f+ u7 Y全破後...具然一個end回想也不給開...  (我的努力是為了什麼...是為什麼是為什麼...
    : X. X; ?! P$ l- P6 }  d9 t0 r6 ?- b0 x# h- H# B4 U+ t
    看了本作的畫作和之前bl畫風與劇情有所不同,而查了資料...
    " }: M* G7 w/ l) l; u  Z0 L: J, u  {( W( u! T9 Z* Z
    查了作者...總算了解腐女作者和腐男作者的不同(作者是腐男啦)
    . v" c3 J) a: {+ @. [; Q
    $ [" ~  f* q3 H腐女要的是美型++鬼畜1 W) r6 O. L2 k! S$ j. g! |0 X9 N
    腐男要的是肌肉+鬼畜x1000
      `$ `6 W, ?# e: ]! K3 c+ J
    $ W2 _% j5 s2 V! W看到遊戲出產的周邊↓更確定我上面所說的3 ~  F2 c4 a; O+ t+ |0 V
    老實說我比較想要一之瀨和佐久間的
    4 R% o$ ?5 x' w# X% U( E, e * b% G6 N4 C( `( o8 A; p" e/ ?

    + B% I. j- h- }! Y' }1 R& W+ z, c* V' L; m8 i
    3 D6 Q' D( I& U9 f* V
    多虧這款遊戲讓偶身心超受創的..先封箱先.... # B) B/ m% n! v

    . X- T+ T  c4 P/ \+ K + A2 |. P8 Y" F; a9 h1 k: v: p0 G

    8 Y+ S' a8 r  o) P, C
    ' f- A+ T- J4 S/ o5 F9 ]
    只看了CG的截图就下下来了~
    ' R4 f( d2 r+ O5 ^, @  k  n6 U* f没想到竟然是鬼畜类型的啊~看画风我还以为是……
    ' m% @) ~" v2 S+ ~腐男的还是第一接触啊!!希望我的承受能力够好!!* a3 ?1 r! [+ P( O
    日语无能剧情只能看个大概~希望汉化快快出呦~5 [% b9 k( j4 C3 v  ^
    不二の包包 发表于 2011-9-30 21:31
    9 w( E" j, p2 `0 s% F: |7 B8 s
    同意+1
    & b% u( u6 x4 y+ w! f, i9 i2 a" M) J
    + M8 S( q. h2 o8 h, G那個親不都是看到CG而衝動下載遊戲來玩迷途小羊勒(執事+肉肉)
    7 E# w4 @* C# |% ]2 \; `那個親不都是玩完遊戲而將遊戲封箱的受創小羊勒勒(受創X9999)3 Q6 {8 U  E9 e
    6 Z7 b) {. S, f
    話說雖然期待遊戲漢化...但要在跑一圈受虐的劇情.... ~- m6 \' W5 b( {( ~# Z

    / g$ s2 F( q. L
    : N0 s2 _- k' k, q
    漫画画风挺能接受,只是。。剧情带不带这么虐呀!!
    & f% H) O, z+ H7 q主角你不带这么坏的,突然觉得我以前玩的鬼畜都不算鬼畜了
    & t' o$ x# O3 ^9 m1 T那我之前玩的鬼畜眼镜在这个的对比下都不觉得虐了。。, i* T/ `+ Q' m" J/ D1 I/ x
    伊川夏 发表于 2011-9-30 21:45
    ; Y6 B$ C2 X& u& V# x, [; o
    想當初我也被這種獨特的畫法給吸引住的....
    / b+ t; O9 A5 g. _; S4 Z
    ! O% U3 c6 ]# U" z8 H, a3 }很少有BL遊戲,把色色的表情畫的那麼的猥瑣啊0 ^( i" j: f/ A+ H6 z6 w
    + f/ V* R$ y; O$ x
    害我期待這個遊戲很久的....) y3 ?4 b, v, N' @+ \/ d  g% s: Q
    ( \; E  X4 L4 h& C
    玩完一輪下來...的感想....肉肉肉..." ]% k. S% q2 j: v
    3 l; r; h$ ]/ o( U3 \, a+ D
    封箱N年還記的話會開箱玩的...(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不二の包包 该用户已被删除
    地板
    发表于 2011-9-30 21:31: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了CG的截图就下下来了~
    ! Q2 g# }/ V- E没想到竟然是鬼畜类型的啊~看画风我还以为是……) }6 G7 o; Q6 s1 |# T' @' k
    腐男的还是第一接触啊!!希望我的承受能力够好!!
    2 v& t. G! O4 `0 a) m日语无能剧情只能看个大概~希望汉化快快出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猫猪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11-10-1 01:03:1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猫猪 于 2011-10-1 01:04 编辑 3 R+ {  @) T; R' ^" T: q
    % n" y, x2 t9 W
    捂臉~~~~~~  [; ~# B8 e1 f' v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看CG……於是看到板凳上面的=///=
    . T. K+ p+ j# B* M- w7 w2 y那個~~~那個鼠標墊好喜歡啊!!!!!!!!!!!!!!!* _5 p. W+ x* i
    看LS的~8 \4 T$ I+ Y+ M2 b) U; u
    沒有回想……嗯,我也比較喜歡看回想啊/(ㄒoㄒ)/~~ ; `8 I) Z0 p' z. _8 b7 i( s$ O
    還是先感謝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23:04:2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下载后打开的全是些不知道的东西!!!    请问这个大小是10MB样子的吗?   求下载啊) Q. i0 n, T# H# O
    xiaobaobe111 发表于 2011-10-3 00:52

    " L' }  d. d2 p# ?, |! X. H  M3 b  z8 e3 _2 E8 s+ h
    不太懂親指的意思是????
    % j. F0 r- O4 e9 {5 J9 m, G+ `% u$ A0 ]# F$ V5 z
    這個是需要有本體遊戲才能用的全開遊戲存檔喔!!
    7 q; Z- n6 M- y/ S5 G
    ) S9 d# X8 g1 \# ~' N2 Z: m5 ?* I不是遊戲的全cg圖呦, P- B( _/ ]9 q( Z
    ! M0 ?( V) ^5 a3 r7 v' P6 |+ u
    2011/10/10經測試檔案可以下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3:28:0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atoshi75331 于 2012-3-26 00:27 编辑 8 b0 a# M. W" V& w/ e/ \( j3 d
    LZ  115 的过期了得说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x3 C6 e. g, v9 [/ ?& }
    . i4 d1 l  K* F
    9 f. T- i; V+ L
    能不能修复啊5555555555555555555 ; y, e; o  ~8 z4 w" e+ P
    % X/ e% C. Y) a5 N$ K

    / L/ r& T; D1 n. r/ |( c6 W感激不尽啊~
    4 C) N' p7 a( `* @  v/ CAYUYA 发表于 2011-10-27 11:05

    7 U! I0 I4 ~# B5 S, G9 P$ R# v
    9 ]* L7 J' L( x0 i5 ?不好意思!最近買帖子的親們...因為檔案過期暫時失效, W* h6 m, @" j6 d$ ]

    9 T' B: \! M( x; I2 c# R115檔我己經按續期,可以正常下載了呦^^; u& s. L: t9 u% J8 G. |, [+ D

    : T1 b3 q- Q* [! {( T$ M8 e造成你們的不便很抱歉
    % `  K3 s! _) |* J9 N; i4 Y$ B4 \5 ]
    9 S( Y8 U  H& n" N% h* E4 r, i3 b, N* U/ U
    話說這幾天一直無法連結到翼之夢的論壇& x/ B' V3 ~" N8 _& @

    6 z" R/ i. d$ D1 [按台灣的雅虎插尋都連結不到...+ n# Y, @+ m; ^* ]9 Q) G
    6 l0 ?0 l) t" V
    感謝remiko悅的指點呦 7 Q6 R) o4 P; q9 \  g) n8 ^
    6 W! l" o# P) [9 d* M3 p/ U1 M
    抱歉,現在才回...如果親不說我真的不知要上傳到附件說
    7 o- l; O( d  y. ?3 b" o3 Z3 n$ K/ Z/ H, n# s1 t3 z
    於是試了上傳附件....但不知為了網路會跑很久都沒反應9 ?* T! t7 @7 C
    : t6 W. M$ \6 y" O6 n9 |
    試了幾次後...系統好像不給傳說..明明檔很小說....

    评分

    参与人数 1SP +1 收起 理由
    remiko悦 + 1 感谢续期。建议直接附件上传到论坛,不会过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10-28 15:36:19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謝大人的分享!' [( v9 A% s4 u; o, v
    這款遊戲我原本在玩時還興致缺缺(朋友介紹影片才知道有這個的
    ( x2 u! g1 F3 ~7 Z  V* @0 Q但因男主角莫名崩壞和執事被玩壞壞的劇情而感到有興趣XDDD5 o9 k" o! h* b/ r
    那個周邊我還真的很想要!←第一個攻略的就是亞毅WWWW. c) x" I$ \6 ~- Y* n! M
    今天才剛跑完他的大部分劇情,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吐槽這款遊戲XDDD9 l7 ~. T# c9 v2 }6 F
    沒有回想這點真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有些精彩的部分就得要自己重玩3 e: l5 V  i& @) O
    (作者故意要我們把劇情背下來嗎(笑
    . L0 H5 H3 H. q# b0 X. C
    1 V0 |+ ]$ [4 M4 T對於這款遊戲的評語我只能說
    . w% I1 ]8 |9 v0 O& t男人不壞執事不愛(噴
    / r; o* J2 q* [$ \7 a& W6 H/ T. ]$ d# V
      i  U: s9 O6 ]: G再次感謝大人的分享!讓大家不C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12-18 10:57:02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没有回想模式么。。。( f( V' e* k: m0 U6 M
    其实只玩了一之濑线就不想动了。。存档我来找你了(滚
    - y* Z/ f/ K7 B- A2 P真心觉得这东西。。太戳我雷区。。
    * e- [2 D2 |: D8 P6 n% Q本身就不太喜欢主角攻的,尤其还是这么个渣攻。。渣就算了还挺废。。还渣得莫名其妙OJ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liner222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11-12-23 12:20:05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顺带说下,被9楼的个性签名雷到了!哈哈,别揍窝)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琉璃RURU -1 -1 内容不足,请多看版规,针对游戏攻略心得发 ...

    查看全部评分

    渣雷离线调教 脱客户端使用迅雷离线下载任意类型资源 一键转换迅雷快传网盘链接 可无限续期。支持BT、EMULE(电驴)、磁力或其他方式下载转换HTTP直接下载!
  • VERYCD调教 获取VERYCD资源下载页面被隐藏的EMULE下载链接地址!
  • DBANK华为网盘调教 可使用本调教系统转存&&发布新的可下外链
  • 建议姑娘们使用比较可靠的:百度卫士百度杀毒 代替不靠谱的360 (360对多个乙女游戏有误报乱报病毒的问题,百度的占用资源少、广告少、误杀率低,而且不乱传本地电脑隐私文件。替换后一劳永逸!)
  • MediaFire调教 Mediafire网盘跨墙提取载点 目前支持服务器离线代下服务。更新MF转换115载点功能!几分钟内Mediafire载点转换为115网盘载点!
  • 新浪微盘调教(方便懒得注册微博的使用) 直接提取下载链接。
  • 4SHARED调教 自动翻墙提取4SHARED网盘的下载链接。不支持断点续传!
  • 强力免费网盘推荐 HOWFILE 好盘 | 新浪微盘文件云存储分享
  •  
    【游戏转码工具】NTLeas
    帮忙点击论坛 Goo+gle广告 支持调教中心建设和购买各种网盘VIP+翻WALL服务器空间
    【翼梦汉化同人本115/howfile网盘分流自助搜索】
    【翼梦[〖★FTP永久〗] 载点 对应 DBANK华为网盘 分流自助搜索】
    115网盘调教 提取部分论坛帖子内的被禁下载或者没有分享状态的、提取普通115资源的VIP搞基会员下载链接。 专门克服论坛帖子内的“视听类文件暂时不支持分享”“未绑定手机禁止分享给大众功能 ”PS: 目前为100%成功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繁體中文化 |

    GMT+8, 2014-11-28 00:46 , Processed in 0.12799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