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声优杂志】Voice Newtype NO.54[2014.12月刊] 全本下载2015年论坛服务器费用募捐【公式书】Code Realize -創世の姫君-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游戏杂志】電撃Girl's Style 15年3月号 全本下载
【漫画】【作死团倾力汉化】NORN9官方选集【声色饕餮】声優グランプリ 2014年12月号 20周年纪念刊 全本下载【漫画】【作死团倾力汉化!】薄桜鬼SSL ~Sweet School Life~ VOL.01 汉化版全本下载【游戏杂志】Cool-B 2014年11月号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Voice Animage(ボイスアニメージュ)2015 WINTER 全本下载[小野大辅/宫野真守/梶裕贵/中村悠一/吉野裕行/寺岛拓笃]【公式书】蝶の毒華の鎖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LE SANG DIT~ 全本下载【游戏杂志】Cool-B Bitter Princess Vol.16(14年11月出刊) 全本下载【游戏杂志】B's-LOG別冊 オトメイトマガジン vol.14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Cool Voice Vol.12 全本下载[梶裕貴/小野/櫻井/信長/寺島/前野/石川界人/柿原]【画集】AMNESIA ART WORKS 3 全本下载【画集】オトメイト 2014 夏之市场刊 じゆうちょう Vol.4&十三支演義 公式クリエイトファンブック[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四天宝寺[DISC.1+DISC.2全收录]
[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立海 全国大会[七代目卒業おめでとう][舞の城字幕组][演唱会]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Dream LIVE 2014[第二季完结]翼之梦工作组招募[翻译.修图.E书.字幕.美工][5C字幕组招兵買馬]长期招募日语翻译貼
【动画杂志】別冊spoon. vol.65 2Di 全本 (84P) 鑽石王牌封面/東京喰種封底/黑藍/七大罪/DRRRX2/FREE!ES/地球防衛部/歌王子repo【公式书】AMNESIA World Official fan book 全本下载(Stella特典付)[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春之大运动会 2014[一回战+二回战+花絮全收录]【画集*3】薄桜鬼SSL ~sweet school life~公式ストーリーブック 放課後篇+公式ファンブック 特別授業篇+原画集(跨页拼接有)
【游戏杂志】B's-LOG 2015年04月号 全本下载【原画集】TVアニメーション 進撃の巨人(进击的巨人)原画集 第4巻 #12~#18・OP2収録【再也不要因代购闹心!】海淘省钱攻略,直邮+包裹转运指南!【动画杂志】娘type2015年3月全本(112P)[舰娘/DOGDAYS/天使龙/百合熊岚/铳皇/新妹/幸腹涂鸦/魔法少女奈叶/偶像大师/强袭魔女等]
查看: 108404|回复: 68

[〖存档〗] [PC][裸執事]全開+不CJ回想+攻略【115/sina/度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1 18: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 t& ?0 M; N9 ]6 C! x5 H. J3 Z6 A

9 B  B- H3 i0 X7 oH回想存檔是依最無關的路線來排,可參考上圖
0 o  h  c7 {  C; Q排法順序如下:さやか→小町→真相→執事個別
8 X" ^% c- i, t! _檔案大小:9.45MB(案加密)
  c& g9 h- O  @1 e3 ~; X5 ~' J載點提供:115/sina/度盤(百度云)
" @1 E, R( T0 E/ K8 J5 _7 W(1)此下載檔是遊戲破關存檔非什麼全CG圖片
+ k6 D7 t/ b; s, N(2)此下載檔內的存檔有含不CJ回想存檔$ K' C% v1 i( N  w$ |
(3)如下載的連結不能用時,煩PM我! a- D8 P5 s9 N
(4)如無問題請親們三思後在付費# k+ @7 t( N4 O8 y5 U+ Z

6 N6 E6 n) F5 ]
" |4 w4 D4 S+ \+ x8 S9 F' b& ]) v5 t. K# b
" m* o, C7 }+ y4 u9 v3 W6 V* |  K4 t
話說. \  D7 E6 d8 Y6 E9 V- V! @
: P! s! ~4 g. o& ~0 g& R# N
看到佐久間喵喵有里時有那個親不期待佐久間鬼畜的反攻的* L' @- K; n5 h+ I* W; I; g

3 h: i. |6 r2 D5 [0 K) P0 H4 i) m. J
  n) K& H( R* r: N% H: i) V
沒想到所有攻略的角色...都是徹底的MM- c  ?' V3 N1 J7 R

3 ?: K- T0 N- Y  U0 i% g$ b要我撲人.我0可被反撲... % Q5 P3 H# f% T
(os:一直看渣攻發神經的撲人又虐人,也想看他被撲被虐啊~~~)
+ [' F! a4 \" v# Q8 c* j9 ~! b2 |0 t+ a3 m+ H7 y/ m" ?5 n/ Z& L
不得不說主人公真的比某18R男性向GAME的人渣誠還渣...
4 x9 T& ~8 X  v1 Z3 N
4 k# S9 i+ u9 x4 \本來以為主人公的渣性可以靠小受的反攻來平反...
! f: y8 [! z2 |+ G/ p; i! ?: Z# A/ y( [( Y- V
沒想到具然沒有設讓小受受們反攻的機會... 我不愛這樣的鬼畜渣
0 h) O& y  U; p6 @6 L0 m
9 {2 ?3 \! g. j# g/ b個人還蠻喜歡小峰這張的【被主人公關到壞掉了(多補個渣攻幾刀啊~)】  Z# d  i8 c: P& U- Z1 ~) |

7 {9 v' V6 F, M0 Q: H, A" o+ `; M1 u, P1 @3 Y

购买主题 已有 711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发表于 2011-9-24 17: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裸执事没有回想模式··感觉很遗憾啊···虽然之前下过全CG的了··可是关键还是回想~. e7 y- f' k8 `) N, @
因此感谢啦~~实际上很想看回想··但是自己又懒得玩的··哎··0 d( ]: M( S8 C: C2 x" c
对比上来~还是喜欢佐久间啊~不过这些都是超M···无所谓啦~
, w* @( P  g8 V; ~: O4 Y+ B( I# m因此感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23: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toshi75331 于 2012-3-26 00:49 编辑 0 _/ g: r! ~% e+ u2 z
话说裸执事没有回想模式··感觉很遗憾啊···虽然之前下过全CG的了··可是关键还是回想~) G" |) z5 F6 t0 `/ W
因此感谢啦~~实际上很想看回想··但是自己又懒得玩的··哎··
: w1 c2 c: |" E9 s对比上来~还是喜欢佐久间啊~不过这些都是超M···无所 ...( N2 F$ ?3 o5 d& M4 W# [6 G9 ]
程文琛 发表于 2011-9-24 17:45

( d' [4 Q" k. Q4 O1 W2 ?6 w% N( U, S' P+ a! S& A6 c
本來以為全破後回想才會開...努力耐著受創的心靈(早知道不先走一之瀨的路線了)破關
6 ~' y# x1 i: O1 K) V3 a
% K; _, p6 R. o. J& P) l+ t* e全破後...具然一個end回想也不給開...  (我的努力是為了什麼...是為什麼是為什麼...
9 [' t; q+ @% T4 n; A% ?8 M$ |
) J( z% l) a$ p. ^看了本作的畫作和之前bl畫風與劇情有所不同,而查了資料...
* ]. V* k" N  G- P3 ?
$ Q! C% x4 E. x1 ~" d查了作者...總算了解腐女作者和腐男作者的不同(作者是腐男啦)# F; `: T2 `% g+ T) P: c+ ?# k
3 H4 Q4 @( d" M5 W" T; N) v
腐女要的是美型++鬼畜3 Z$ |8 U# J9 u9 T. ~& f
腐男要的是肌肉+鬼畜x1000
5 y3 Y0 n6 ]4 l5 u6 O$ I* X: _  e
: E, G' F) T. w$ Q看到遊戲出產的周邊↓更確定我上面所說的
8 l7 @! ]* ?0 Q7 m老實說我比較想要一之瀨和佐久間的 ! K- b2 T& l% Y: M) ?7 L

2 S( l7 x1 O* j5 u " y+ e, C' w( |' J" |) U# V
# _. ?6 D" c1 L" w

1 j8 _/ a( F; w0 m$ F多虧這款遊戲讓偶身心超受創的..先封箱先.... - {. t2 j) ~, W# z  R6 P
& E8 @. l7 j. D2 a( ~6 \( C

0 e1 ~% n+ L3 C, v+ D! Y; e- D" |3 `$ W0 `8 E& H7 V  F& `- m' _- q% l

% A. q/ l0 t7 T" E
只看了CG的截图就下下来了~
  N% e$ L) U9 \" i6 A! I没想到竟然是鬼畜类型的啊~看画风我还以为是……
! d* J. `8 R9 W4 i( V8 a. W腐男的还是第一接触啊!!希望我的承受能力够好!!
$ Q) p( N+ W0 g7 f( B" l日语无能剧情只能看个大概~希望汉化快快出呦~
2 I- Z0 @' H( f; W+ O  X* j  A不二の包包 发表于 2011-9-30 21:31
; [  _3 K5 J2 n4 Q7 {& d
同意+1
; f6 ?& S' s' x4 ~! u, p: u. ]& E+ |$ H4 L  s
那個親不都是看到CG而衝動下載遊戲來玩迷途小羊勒(執事+肉肉)3 c3 N; \( `: g# `5 t
那個親不都是玩完遊戲而將遊戲封箱的受創小羊勒勒(受創X9999)
4 J$ Q4 F  P1 e2 N) l. l/ J$ x1 W  V4 U5 K2 S1 W& U1 f3 K$ a
話說雖然期待遊戲漢化...但要在跑一圈受虐的劇情...; H' {# q2 A8 E0 m) x

5 A+ C/ u& `) r8 n' y; l; x5 S8 ^% b" N
漫画画风挺能接受,只是。。剧情带不带这么虐呀!!
& `, i0 a" ?! O! R+ z* L/ E主角你不带这么坏的,突然觉得我以前玩的鬼畜都不算鬼畜了9 G% t4 S# T/ I/ `# k% i
那我之前玩的鬼畜眼镜在这个的对比下都不觉得虐了。。
( `2 I1 D8 z+ w0 y/ I' }6 F8 A; Q伊川夏 发表于 2011-9-30 21:45
$ E$ r  ]' T# w
想當初我也被這種獨特的畫法給吸引住的....
" B( Y) k$ f# o  k; N5 q  ^
; E* q! R1 f. X5 c0 n  O# V很少有BL遊戲,把色色的表情畫的那麼的猥瑣啊
( D7 m8 G2 O. S# X2 P
3 u3 g5 C  m) }1 g+ H害我期待這個遊戲很久的....
* c/ Z( S' I1 r4 R. M0 m0 e' L6 X
. d! M# a2 x/ f2 R0 o8 G1 A玩完一輪下來...的感想....肉肉肉...
& z6 j- A) [8 m! e2 C- R+ Z. W1 V* R( u1 B/ [" ]
封箱N年還記的話會開箱玩的...(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不二の包包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9-30 2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了CG的截图就下下来了~
7 U* S$ F. B7 U- C7 k! W没想到竟然是鬼畜类型的啊~看画风我还以为是……
2 c2 h" U0 B1 b% g/ R# M0 B7 H( F0 A腐男的还是第一接触啊!!希望我的承受能力够好!!- w. f  c; q" P# y$ m9 x' H/ M
日语无能剧情只能看个大概~希望汉化快快出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猫猪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10-1 0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猫猪 于 2011-10-1 01:04 编辑 $ B) Z. g( ?& I( D
4 I8 R% R( z8 A/ R
捂臉~~~~~~
5 R$ k- c2 e' I' D8 m) V因為個人比較喜歡看CG……於是看到板凳上面的=///=: b7 e; H2 U7 X% K
那個~~~那個鼠標墊好喜歡啊!!!!!!!!!!!!!!!
  Q6 [# u7 S0 Z看LS的~
9 H# B/ H- [3 E6 C沒有回想……嗯,我也比較喜歡看回想啊/(ㄒoㄒ)/~~ 0 E3 H2 b( C& T0 j' y  _0 @: q
還是先感謝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23: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下载后打开的全是些不知道的东西!!!    请问这个大小是10MB样子的吗?   求下载啊( f7 Y4 q9 o( o  W, j
xiaobaobe111 发表于 2011-10-3 00:52

6 C, N! V% X# |/ X, \, J
/ E0 p/ i/ s3 x5 r8 ~* P) H不太懂親指的意思是???? 6 I. ?. n. q& O4 p3 k

) i; g+ v7 k' \. u, W9 F& ^1 O這個是需要有本體遊戲才能用的全開遊戲存檔喔!!
; Y0 |- `9 o6 `5 q! \5 E
& X2 M$ @; R1 \不是遊戲的全cg圖呦5 J% A6 o# B& ^* w, U
3 O& B' I& T4 X$ A
2011/10/10經測試檔案可以下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toshi75331 于 2012-3-26 00:27 编辑
: M) s/ F% z' v$ `6 o
LZ  115 的过期了得说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a1 T; ?" j" y4 I
# B6 y/ [6 n9 Z2 w2 S
! ]* E2 N; L( a
能不能修复啊5555555555555555555
3 O) n( ]6 ~2 q5 X0 w8 H; u* v9 y! u1 C; w% T& v; V% Z# ]) D

" C$ G% H% r0 x& R, n4 k2 a. \1 w感激不尽啊~
* ~9 k8 L5 l. N! U, `AYUYA 发表于 2011-10-27 11:05

5 c7 d. f& I  k# C, }1 B% z7 t! z! j# H
不好意思!最近買帖子的親們...因為檔案過期暫時失效
& W  j, e7 H2 Y8 p6 ~6 c% i
" Z2 N. y2 m2 j9 M/ M7 t' W115檔我己經按續期,可以正常下載了呦^^
; t& |5 v6 Z7 {7 c
; L0 ]* T7 G- C" A  n* z造成你們的不便很抱歉
% T- G( \9 p/ x- Y5 K- }4 S% ]! \, L" o: d
; W& y9 y4 [0 h/ b: O, w; L
話說這幾天一直無法連結到翼之夢的論壇
& j2 e* D7 B7 g# \
. p" E% J+ b- c- o  h/ Y+ r按台灣的雅虎插尋都連結不到...
6 E2 y5 y  t! J7 P6 S0 n. T  p1 u8 c; y* T7 z0 j  ]! n
感謝remiko悅的指點呦
# `, T) w- l4 ]) ^: D
) K) ~. c, F+ J6 E' |( |抱歉,現在才回...如果親不說我真的不知要上傳到附件說 - _0 Q! F* ]$ d3 Q

5 Q, N7 X. j- n. d8 S. ~於是試了上傳附件....但不知為了網路會跑很久都沒反應8 b! p" P; U8 Z6 d  t( L' a

4 f2 f+ e! G% l! G) e' I- ?- O試了幾次後...系統好像不給傳說..明明檔很小說....

评分

参与人数 1SP +1 收起 理由
remiko悦 + 1 感谢续期。建议直接附件上传到论坛,不会过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5: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謝大人的分享!. I# Q( V4 M' U0 q0 S
這款遊戲我原本在玩時還興致缺缺(朋友介紹影片才知道有這個的
1 v& D) C' Y2 L但因男主角莫名崩壞和執事被玩壞壞的劇情而感到有興趣XDDD
( y* t8 g; e5 z3 j: u2 O* T那個周邊我還真的很想要!←第一個攻略的就是亞毅WWWW
, B8 ?+ e. T. C9 F( C" P, m2 X8 e今天才剛跑完他的大部分劇情,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吐槽這款遊戲XDDD
" Z: u9 q0 X# c( s6 T5 @0 ^9 C7 ^沒有回想這點真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有些精彩的部分就得要自己重玩
0 l+ i) h3 X" X, n0 S8 u  Y. P(作者故意要我們把劇情背下來嗎(笑
7 w" L& N  b# j7 e& g* E3 F4 S& _6 w7 A8 z6 d/ @* U, w/ o8 {4 j
對於這款遊戲的評語我只能說8 t% C( g: y2 J  H' Y
男人不壞執事不愛(噴
7 v! F& d) P( ]. J# Y8 z% O$ O4 b* O7 A7 `8 I. d- f' ^
再次感謝大人的分享!讓大家不C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10: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没有回想模式么。。。) U' T2 Q5 L3 W) }: R: y+ d' V8 W% j
其实只玩了一之濑线就不想动了。。存档我来找你了(滚0 L9 A* u  F7 g+ ~0 \) I
真心觉得这东西。。太戳我雷区。。
$ i: S8 h, H4 c" _  }, [& j; o+ Y本身就不太喜欢主角攻的,尤其还是这么个渣攻。。渣就算了还挺废。。还渣得莫名其妙OJ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liner22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12-23 12: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顺带说下,被9楼的个性签名雷到了!哈哈,别揍窝)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琉璃RURU -1 -1 内容不足,请多看版规,针对游戏攻略心得发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繁體中文化 |

GMT+8, 2015-5-7 12:30 , Processed in 0.22584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