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声优杂志】Voice Newtype NO.54[2014.12月刊] 全本下载2015年论坛服务器费用募捐【公式书】Code Realize -創世の姫君-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游戏杂志】電撃Girl's Style 15年3月号 全本下载
【漫画】【作死团倾力汉化】NORN9官方选集【声色饕餮】声優グランプリ 2014年12月号 20周年纪念刊 全本下载【漫画】【作死团倾力汉化!】薄桜鬼SSL ~Sweet School Life~ VOL.01 汉化版全本下载【游戏杂志】Cool-B 2014年11月号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Voice Animage(ボイスアニメージュ)2015 WINTER 全本下载[小野大辅/宫野真守/梶裕贵/中村悠一/吉野裕行/寺岛拓笃]【特典大福袋】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全店铺特典Drama&册子+Norn9 Last Era animate/stella+剣が君 for V stella特典【游戏杂志】Cool-B Bitter Princess Vol.16(14年11月出刊) 全本下载【游戏杂志】B's-LOG別冊 オトメイトマガジン vol.14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Cool Voice Vol.12 全本下载[梶裕貴/小野/櫻井/信長/寺島/前野/石川界人/柿原]【画集】AMNESIA ART WORKS 3 全本下载【公式书】英雄伝説閃の軌跡2公式ビジュアルコレクション(跨页拼接有)[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四天宝寺[DISC.1+DISC.2全收录]
[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立海 全国大会[七代目卒業おめでとう][舞の城字幕组][演唱会]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Dream LIVE 2014[第二季完结]翼之梦工作组招募[翻译.修图.E书.字幕.美工][5C字幕组招兵買馬]长期招募日语翻译貼
【动画杂志】別冊spoon. vol.65 2Di 全本 (84P) 鑽石王牌封面/東京喰種封底/黑藍/七大罪/DRRRX2/FREE!ES/地球防衛部/歌王子repo【公式书】DIABOLIK LOVERS DARK FATE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全本下载)[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春之大运动会 2014[一回战+二回战+花絮全收录]【画集】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全本下载)
【游戏杂志】B's-LOG 2015年04月号 全本下载【原画集】TVアニメーション 進撃の巨人(进击的巨人)原画集 第4巻 #12~#18・OP2収録【再也不要因代购闹心!】海淘省钱攻略,直邮+包裹转运指南!【动画杂志】娘type2015年3月全本(112P)[舰娘/DOGDAYS/天使龙/百合熊岚/铳皇/新妹/幸腹涂鸦/魔法少女奈叶/偶像大师/强袭魔女等]
查看: 109690|回复: 68

[〖存档〗] [PC][裸執事]全開+不CJ回想+攻略【115/sina/度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1 18: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 d0 t: m! M, S1 _! a8 z5 ?, e) `& N' L: f
: u% I0 B  w9 k( P8 b; ?6 F7 t! R8 I
H回想存檔是依最無關的路線來排,可參考上圖
% H6 q. t+ O  {( }6 C排法順序如下:さやか→小町→真相→執事個別
. U9 }% E0 s  U' [. v  e  b$ H; g; [檔案大小:9.45MB(案加密)
+ r+ V3 Y+ X8 W- S) n載點提供:115/sina/度盤(百度云)" M- q, m" q. e% @# p, U0 h6 P6 K! _% A
(1)此下載檔是遊戲破關存檔非什麼全CG圖片3 }7 n# i6 y  C* H) G% r. J
(2)此下載檔內的存檔有含不CJ回想存檔  ~: P# D$ T6 A% C6 U) T
(3)如下載的連結不能用時,煩PM我, q6 M% X) G- s0 |
(4)如無問題請親們三思後在付費% [0 w. O9 I* j! T

; |# M& G1 ~4 I3 j  ~! N/ G" U  K. S8 u) \5 G

6 C% `' r! R: A, q6 |+ o: G. K3 I5 g. r. I0 R
話說
* U( P$ B* t4 B0 u0 w, X5 I/ u3 B0 F* [5 q+ L) i% ^4 }: G1 H
看到佐久間喵喵有里時有那個親不期待佐久間鬼畜的反攻的
- U" o! w0 H, d4 p* t , I3 x( k& |# t. g* `! B

# S% B+ a2 M5 s2 X$ W/ W# {. j1 ], k: F
沒想到所有攻略的角色...都是徹底的MM4 }' X' B* I) S/ `" I, T# k6 \

) P+ q4 |: {/ u, {' |  B要我撲人.我0可被反撲...
* I5 U, f) R# R1 s' D(os:一直看渣攻發神經的撲人又虐人,也想看他被撲被虐啊~~~)* l/ T- h* G1 \$ L# g8 B

/ W& T5 F# X/ E) D不得不說主人公真的比某18R男性向GAME的人渣誠還渣...
/ s/ |1 C; |1 }% O! B% h7 ?5 o, n9 ]! v& i0 ^0 c
本來以為主人公的渣性可以靠小受的反攻來平反...
% s! l8 f2 e! B3 ~* ^( O3 Y5 K- ?7 L5 ?
沒想到具然沒有設讓小受受們反攻的機會... 我不愛這樣的鬼畜渣. w& [7 }# `0 E# r; G& E, p
" B& R& z- Q: n
個人還蠻喜歡小峰這張的【被主人公關到壞掉了(多補個渣攻幾刀啊~)】+ h3 K4 e0 j+ l0 D/ L

  Q4 c% ?# Q: t6 _3 R9 c
' D" `' b* }9 t8 p+ u. q
购买主题 已有 714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发表于 2011-9-24 17: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裸执事没有回想模式··感觉很遗憾啊···虽然之前下过全CG的了··可是关键还是回想~$ {6 k2 C' r- k2 X' F. M+ W* ^
因此感谢啦~~实际上很想看回想··但是自己又懒得玩的··哎··
: L7 q. R: o5 y  S, W5 ^# h对比上来~还是喜欢佐久间啊~不过这些都是超M···无所谓啦~0 G4 R" Q7 u. I5 u: {- f- d
因此感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23: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toshi75331 于 2012-3-26 00:49 编辑 . D- H; j: B6 S4 Y2 C& J6 i
话说裸执事没有回想模式··感觉很遗憾啊···虽然之前下过全CG的了··可是关键还是回想~: z5 F0 L- H( |% E' o" K. R! A5 g
因此感谢啦~~实际上很想看回想··但是自己又懒得玩的··哎··% @9 Q( L% G5 V
对比上来~还是喜欢佐久间啊~不过这些都是超M···无所 ...
) j! R9 ]( Z0 M% V8 v程文琛 发表于 2011-9-24 17:45

" W3 q0 k: y. l9 X. n$ f3 Q5 b  n$ d% i3 f* \' ]1 K
本來以為全破後回想才會開...努力耐著受創的心靈(早知道不先走一之瀨的路線了)破關# w% n# e& y) u, Q
& X4 ~6 z; B: h8 e$ Q2 p6 ?) k
全破後...具然一個end回想也不給開...  (我的努力是為了什麼...是為什麼是為什麼...
8 |" a7 p  D. O+ Q% x
" R, M- A7 S3 `+ `5 n- M- U看了本作的畫作和之前bl畫風與劇情有所不同,而查了資料...9 U. u9 H6 h; E+ T+ k

2 v* c+ p+ k! q% B8 F! F) |查了作者...總算了解腐女作者和腐男作者的不同(作者是腐男啦)
# }' k' E  P, d6 s) A, B$ D1 S4 G: M7 Z$ M8 r/ B; n( v
腐女要的是美型++鬼畜
5 d. o5 f* }8 J腐男要的是肌肉+鬼畜x1000
' Y4 X2 Y3 x7 r$ s+ W8 A0 s+ z
9 r/ p, q* I) ~8 l  u5 H) G看到遊戲出產的周邊↓更確定我上面所說的
0 Q$ c6 W8 ^) Q& n老實說我比較想要一之瀨和佐久間的
/ _- ^+ |+ Z' L$ I( K8 T4 @   l/ Z9 h" v* n& O

5 t7 c, L6 T0 j2 ?
% d, A" @  K; S# J% e2 K; U0 A) Q
/ i( @4 w/ T; o; m0 G% ~7 M多虧這款遊戲讓偶身心超受創的..先封箱先.... . [, Q% [. e, Q
5 H1 D* }4 l  l4 J" h! K, w$ U+ ^: M
5 S: b$ j# e9 h
- b! l+ z  M, |* V' Q  P

! L/ `0 c: g( X
只看了CG的截图就下下来了~, V: S7 ^8 p9 u! L
没想到竟然是鬼畜类型的啊~看画风我还以为是……
7 k1 v( ~( m! ~2 F) W腐男的还是第一接触啊!!希望我的承受能力够好!!
: y  g* K3 }: P日语无能剧情只能看个大概~希望汉化快快出呦~  L8 T$ @/ s, r/ b: e3 F0 @7 p
不二の包包 发表于 2011-9-30 21:31

3 [# E# ^4 [/ n% q. r& A2 t同意+1
3 v: q; L8 v8 f* c6 j8 u0 X2 Y8 U8 _4 w, ]) z7 R
那個親不都是看到CG而衝動下載遊戲來玩迷途小羊勒(執事+肉肉)
% K5 J1 h& z  ]* V那個親不都是玩完遊戲而將遊戲封箱的受創小羊勒勒(受創X9999)
% y, v6 B0 o$ D4 h' k  B+ F9 v
5 g, c& ^/ X+ G; Z1 I1 t$ S; Q5 y話說雖然期待遊戲漢化...但要在跑一圈受虐的劇情...
/ m0 e/ Y8 c7 [: J
( ~# ]. d5 y+ |$ j, Z2 o
9 n3 n7 U" e7 t* H
漫画画风挺能接受,只是。。剧情带不带这么虐呀!!8 s0 `0 C; p8 h3 }
主角你不带这么坏的,突然觉得我以前玩的鬼畜都不算鬼畜了
7 W4 u  {# c& E' {那我之前玩的鬼畜眼镜在这个的对比下都不觉得虐了。。
0 @- d  f+ k) b" |伊川夏 发表于 2011-9-30 21:45

& j8 y  E6 S2 s  T& f+ Y; G' Q. ^0 {! D想當初我也被這種獨特的畫法給吸引住的....
/ `( g; N/ ]8 N" G" |& W+ E8 J
7 i1 _$ a, F- G( c/ I很少有BL遊戲,把色色的表情畫的那麼的猥瑣啊$ Q" x  A  ?. B

5 ]% D2 Q4 e6 j8 y, B2 x( S害我期待這個遊戲很久的....
7 \9 \0 M" Y4 N! J( F) @; n0 {1 Q1 T) T% ?# o
玩完一輪下來...的感想....肉肉肉...
/ z/ R4 s0 q1 f; A) y; A0 F2 [: ]# @4 M7 K1 h1 f4 `
封箱N年還記的話會開箱玩的...(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不二の包包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9-30 2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了CG的截图就下下来了~
! z9 j+ m) X; M没想到竟然是鬼畜类型的啊~看画风我还以为是……
6 m+ g* V1 b! g- K腐男的还是第一接触啊!!希望我的承受能力够好!!
  J/ f- \* x/ z( q7 X  U日语无能剧情只能看个大概~希望汉化快快出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猫猪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10-1 0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猫猪 于 2011-10-1 01:04 编辑 ! T8 b5 F8 |/ f) y/ ^6 k6 l3 L
3 j  V/ f2 r, h8 E
捂臉~~~~~~
1 Y. f) @' b3 ~6 |8 _0 I* _因為個人比較喜歡看CG……於是看到板凳上面的=///=+ a4 S+ u6 h: F# J
那個~~~那個鼠標墊好喜歡啊!!!!!!!!!!!!!!!
( P2 j4 [, @. w8 f5 @看LS的~
4 Z* B- P- N4 j* p5 g5 Z沒有回想……嗯,我也比較喜歡看回想啊/(ㄒoㄒ)/~~ ' q9 y( N$ a6 K4 X: \6 f5 Q
還是先感謝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23: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下载后打开的全是些不知道的东西!!!    请问这个大小是10MB样子的吗?   求下载啊
6 \' j* l' |! `7 Z; R% G0 I+ Sxiaobaobe111 发表于 2011-10-3 00:52

  e) S# R0 g' O* X# E/ |" W! P" I8 x- N( @
不太懂親指的意思是????
1 p: ~5 D/ ~# F1 B
) H& ?  Q* _, b4 ]2 |2 l% n. g7 ^這個是需要有本體遊戲才能用的全開遊戲存檔喔!!
& X3 e% h, Y( ]( M3 H1 ]5 l: ~
- a# \9 P' B8 `6 f' M/ s不是遊戲的全cg圖呦, ]1 O" f8 m  |1 s! d" K) d7 F

9 H! j# |% S+ F0 m0 E2011/10/10經測試檔案可以下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toshi75331 于 2012-3-26 00:27 编辑 / W- _7 c5 s" I6 z" j$ O8 r$ Z
LZ  115 的过期了得说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w8 v+ Y* X% T8 N7 f: k
# t* R, i; t0 K" J8 P. @, z6 {
) O4 k# C: H( l( k0 a: t  a
能不能修复啊5555555555555555555
# _- [; w  o- z1 O
* e8 R) x4 M5 q7 Z
( X0 d7 D# M; T$ y3 z4 _. h感激不尽啊~% `& F. \- d! O8 j. N8 M6 h) e
AYUYA 发表于 2011-10-27 11:05
. _; R, H( }5 N6 `( H& |: X  ~9 K

) O0 ^- {2 c- p& K2 Z不好意思!最近買帖子的親們...因為檔案過期暫時失效
# m+ h; c: t+ y1 g% q0 ^' S" l+ E, e9 }8 Y" n
115檔我己經按續期,可以正常下載了呦^^
: q, X. [3 p# H  K" Y, f( i  S2 q3 L  E8 Q3 N
造成你們的不便很抱歉
5 E5 D! q3 s7 Q* A2 L" M$ p  `5 J$ b: D! v2 W. T- x+ q

: i% c9 E7 h9 E' k話說這幾天一直無法連結到翼之夢的論壇
5 J* P' J. S, \$ Y  H9 d4 s" o
3 h+ B( k6 C5 j% Z: ^按台灣的雅虎插尋都連結不到..." a! H# I) [1 [0 ~9 c
; C7 m0 m& b6 v$ ]: R
感謝remiko悅的指點呦 8 O3 a/ V; `5 a

$ n' d' T- x% f5 U3 \0 m抱歉,現在才回...如果親不說我真的不知要上傳到附件說
8 P3 _: v1 k+ ^8 F
% |' ]/ G% w0 w7 s於是試了上傳附件....但不知為了網路會跑很久都沒反應% B( M3 |- ^5 n7 F

  A! {, a: l2 T, N/ O試了幾次後...系統好像不給傳說..明明檔很小說....

评分

参与人数 1SP +1 收起 理由
remiko悦 + 1 感谢续期。建议直接附件上传到论坛,不会过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5: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謝大人的分享!; G3 N5 s  a8 R7 t2 z
這款遊戲我原本在玩時還興致缺缺(朋友介紹影片才知道有這個的
7 k; B1 r) E- _! S但因男主角莫名崩壞和執事被玩壞壞的劇情而感到有興趣XDDD5 l; f& B3 x% o1 q% t% F$ q! P- R
那個周邊我還真的很想要!←第一個攻略的就是亞毅WWWW* t! b1 w6 A) u2 w. T% g9 j6 ?
今天才剛跑完他的大部分劇情,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吐槽這款遊戲XDDD
, |& t& B% ?' B沒有回想這點真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有些精彩的部分就得要自己重玩
- h2 N/ Y3 B1 q# H4 m+ N% h* `! [(作者故意要我們把劇情背下來嗎(笑
$ W5 A" q& `( e
* E5 u3 A1 |% l- O9 a對於這款遊戲的評語我只能說
6 }8 {0 o. k8 l1 ^- k, L$ L男人不壞執事不愛(噴; s+ u; M: y) n

, e$ d; H3 t) N, a再次感謝大人的分享!讓大家不C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10: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没有回想模式么。。。$ n, U) ]2 {% ?
其实只玩了一之濑线就不想动了。。存档我来找你了(滚) T( S; T, ?4 |
真心觉得这东西。。太戳我雷区。。
1 u; ]. l& o  \$ K4 T本身就不太喜欢主角攻的,尤其还是这么个渣攻。。渣就算了还挺废。。还渣得莫名其妙OJ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liner22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12-23 12: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顺带说下,被9楼的个性签名雷到了!哈哈,别揍窝)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琉璃RURU -1 -1 内容不足,请多看版规,针对游戏攻略心得发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繁體中文化 |

GMT+8, 2015-5-26 13:24 , Processed in 0.14470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