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665|回复: 11

[〖闲聊〗] 流浪地球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810772   [阅读权限=0]
发表于 2019-2-11 04:06:09 |阅读模式
WjdHTFk=E1PC2O
《流浪地球》真的真的超级好看,吹爆它啊啊啊啊啊!!!!!
真的又燃又有煽情泪点,特别有中国特色。外国拍地球毁灭的科幻片,都是诺亚方舟,逃离地球;中国就是把地球变成飞行器,带着地球一起逃。
我们中国一直都有特别强的“家”的意念,有一种特别的情怀,任务高于一切啊,集体大于个人啊什么的,虽然事情发生到个人身上会很难过去,但为了集体存亡却又必须要牺牲个人,看的时候哭唧唧。
而且电影的特效真的很棒啊,超乎想象的赞,是中国做的特效呢~
最近刘慈欣真的太火了,最近看了两部电影都是他的小说改编,还有一部《疯狂外星人》不是很推荐,真的无厘头,结束的莫名其妙,虽然有笑,但完全没有达到期待。。。
最后再次强推一遍《流浪地球》,虽然有很多评论说有硬伤啥的,但作为一个文科妹子,我觉得有情怀,有细节,有特效,我看着很燃很爽就够了啊~
【论坛搜索关键词】:🔍流浪地球真 , 🔍太太太好看了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WjdHTFk=
发表于 2019-2-11 22:50:59
我也是炒鸡喜欢啊!!!!去买实体书看原著去知乎找彩蛋一遍又一遍听主题曲还去二刷三刷!这电影的主题很契合咱们中国人传统的家国天下观念来着!
但是这两天为这电影和豆瓣的事我觉得水军好可怕,无论哪个国家动了大利益主的蛋糕都会把好端端一件事给糟蹋了,希望豆瓣还能是以前那个可以被当做公正标榜的豆瓣。
回复

使用道具

WjdHTFk=
发表于 2019-2-12 13:22:44
是的,破球拍出了我想要的内核,刘慈欣科幻里深婉大气的那种深层的关怀,对人类命运的观照。这个立意在科幻题材故事当中是相当高远的,虽然破球在技术层面比如剧本完成度、情节衔接性等方面还有缺陷,但整体立意就已经赢了,特效也是不错,有限的预算全部都花在刀刃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WjdHTFk=
发表于 2019-2-12 21:11:44
好看+1,虽然还是感觉前面有一些东西没有交代清楚,但是考虑到影片长度感觉该重点表现的地方都拍的很好,看到最后真的想哭

点评

去刷过的表示,同样好看,不过当时看的时候就吐糟了情感线,后来看了一些介绍才知道,因为时间原因,砍了很多感情线,比如妹妹要上地面是想找父母的尸体,队长说老婆和孩子都白死了,是因为她们都在杭州的地下城,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5 00:19
回复

使用道具

WjdHTFk=
发表于 2019-2-14 20:24:09
我也是,我是科幻迷,看了很多国外的科幻片,但是关注的国内的科幻···特效5毛剧情脑残,我印象中唯一好点的就刘德华的卫斯理系列。今年这部流浪地球让我看到国产也是有好科幻片的!(想起之前的大圣归来也是燃爆了!)而且我之前都没抱期待的,因为真的没怎么宣传23333而且之前吴京的战狼水准差强人意,我以为这次吴京又会是宇宙战狼,然而却出乎我意料的好,这钱花的真值!虽然台词上,剧情的某些细节上有些不足,但瑕不掩瑜,整体还是不错的,远高于及格线水准。
另外隔壁的疯狂外星人我也看了,但相较于地球的特效就值回票价来说,外星人一些的特效做的有些假,按理来说不会这么假的,可能预算花在宣传和明星上了,真正的电影质量没有提上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WjdHTFk=
发表于 2019-2-15 00:19:12
Ditaniya 发表于 2019-2-12 21:11
好看+1,虽然还是感觉前面有一些东西没有交代清楚,但是考虑到影片长度感觉该重点表现的地方都拍的很好,看 ...

去刷过的表示,同样好看,不过当时看的时候就吐糟了情感线,后来看了一些介绍才知道,因为时间原因,砍了很多感情线,比如妹妹要上地面是想找父母的尸体,队长说老婆和孩子都白死了,是因为她们都在杭州的地下城,还有爷爷死前扭头都是有原因的,感兴趣的可以去搜搜相关新闻。

点评

啊原来是这样,之前看前面的话还会觉得妹妹有点叛逆,感觉要是加上这个支线的话妹妹会丰满一些,最后广播会更催泪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5 12:55
回复

使用道具

WjdHTFk=
发表于 2019-2-15 12:55:26
danluo 发表于 2019-2-15 00:19
去刷过的表示,同样好看,不过当时看的时候就吐糟了情感线,后来看了一些介绍才知道,因为时间原因,砍了 ...

啊原来是这样,之前看前面的话还会觉得妹妹有点叛逆,感觉要是加上这个支线的话妹妹会丰满一些,最后广播会更催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WjdHTFk=
发表于 2019-2-21 19:33:29
真的很好看呀,回来以后又去看了评论,对影片中的一些个台词以及情节安排的理解又上了一个层次。虽然特效还有待加强,但故事背景真的不错。感觉有删节好可惜,很多情节会有点突兀。
最大的一个感觉就是挺真实的,没有国外同题材大片的英雄不死论,随时在便当,光环挺少的。特别第一阶段送火遂,历尽千辛万苦,却可能仍旧是别的团队已抢先送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WjdHTFk=
发表于 2019-2-21 19:36:05
真的超级超级好看!!!!!!!!!听说有条反抗军的线被删了有点可惜,等续作!!!!
回复

使用道具

4
WjdHTFk=
发表于 2019-2-22 13:56:14
本帖最后由 夏目藍 于 2019-2-22 13:57 编辑

虽然之前就知道这部电影评分很高, 没想到一致反响这么好呀
之前听朋友介绍了一下小说版的主线, 科幻作品+讽刺性结果挺吸引人的, 本想趁刚上映的那天去看的, 可惜一场没好座, 一场又太晚, 结果就搁置下了 (ノへ ̄、)

前两天微博上流浪地球和EVA的梗刷的真不少 ( ̄▽ ̄")    EVA有看过流浪地球还没去看, 两者有那么重叠嘛...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6-18 20:51 , Processed in 0.328642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