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1220|回复: 9

[〖🅱百度网盘下载〗] [自购禁转][20190410] ある日森の中、絶倫に出会った(CV.九財翼, 黛希和)(320K/BK无)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812155   [阅读权限=15]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4-11 06:07:55 |阅读模式
V0RFNzA=47UCTE

[attach]847616[/attach]
【キャラクター】
■森野 輪(もりの りん)CV九財翼
自殺を計ろうとしたヒロインが深い眠りに落ちているところを、偶然発見して犯した男。
目覚めたヒロインに「強姦では?」と問われても、
「ごめんごめん。俺好みの女の子が転がってたから、とりあえずヤッておこうかなって」と全く悪びれない。
爽やかで陽気な雰囲気だが、そのノリで意外と辛辣なことも言う。

森へはハイキング目的で入ったらしいが、方向音痴で遭難した。

■この物語のヒロイン
十年前に両親がなくなり、歳の離れた弟と共に生きてきた。
弟の成長が唯一の生きる喜びだったが、その弟が病で亡くなってしまう。
人生に絶望して自殺をしようとするが、輪に邪魔されて死にそびれる。

幼い頃から悲運に慣れてきたせいか、妙に達観したところがあり、
そのせいで目覚めていきなり犯されていても、死ぬつもりの体だからと抵抗しなかった。

長年弟の面倒を見ていたせいか、頼られるとなかなか嫌と言えない性格で、輪と森の出口を探すはめになる。

ポケドラ 购入
想看repo哇!!! 求赞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I_u8csfBZJml1ow8wOmUg
购买主题 已有 166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Zeny论坛币 才能浏览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V0RFNzA=
发表于 2019-4-12 19:08:21
首先表示一下超喜欢雪华太太的剧本啊,虽然说也有狗血的地方,但是意外的很有逻辑啊!
有的时候在淑女抓里面,恩?这样啊而不去多想的情节,其实都是后面的伏笔啊,这种地方我超级喜欢的

一开头就是船戏这一点在介绍里面也提到了,大致上是女主身世凄惨,万念俱灰,跑到深山里面吞了药自杀
没有想到药量不够没有死成,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的时候,男主已经在激烈的工作了

这个时候女主角是真心想去赴死吧,所以都没有抵抗,反正也是要死了,怎么都好。倒是男主开始在意起为什么她要来这里自杀

女主说是因为相依为命的弟弟重病死了,感觉活在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什么依恋了,死了干净。男主听到之后轻声说了一句:真是讽刺啊

女主问他什么讽刺,他笑着混过去了。(当然这里是没说实话,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也不会去多想啦)

啪啪啪之后男主说自己是登山遇难来的,但是路痴又找不到路,干脆一起找出口好了。女主表示我忙着去死好走不谢

不得不说CV桑的表现还是很棒棒的,男主虽然干了这种渣渣事,但是依旧让人讨厌不起来。虽然其中透露自己是百人斩,遇到女主这样的是头一个

男主说和我找到出口之后,你再走回去深山里面好啦,一起走嘛。女主因为之前一直照顾弟弟,属于经不得别人拜托的类型,就跟着这位实锤罪犯手拉手下山去了



一路上男主表现的很开朗健谈(真想不到前几分钟还是罪犯)这个时候女主不慎跌落,男主扑身来救,身负重伤(这里说一下那个音效吓死人好吗,我还以为是跌落到水边没有想到是男主受伤流血的声音啊我的妈啊!这肯定活不了了吧)

这个时候男主表现还是很冷静(实话说我这里嗯?了一下。这样冷静的人会白痴到在山里遇难嘛。。。卫星定位手机指南针也不带一个。我听这个音效都要被吓死了。然后我的思路被另一段船戏打断了)

男主为了表示自己身体没事,说还能再来几发,但是要女主主动了,大约也是开玩笑说的,但是女主心里万分抱歉,于是激发了潜能好好的补偿了他一把,两把?实话说我没有数了


果然没过多久,男主真的撑不住了,让女主抛下他自己去求生,女主肯定哭哭啼啼的不能丢下他。男主暴怒:我本来就是要死在这里的

这个时候他才说了实话: 其实他也是来自杀的(原来你也是吗?!大兄DIE!!!)

原因居然也是为了弟弟(你们还真的有缘)

不过男主弟弟是本来就很喜欢登山远足,男主比较喜欢打打篮球网球,对这个完全没兴趣,所以弟弟邀请他一起去的时候总是推脱(而且你还要完成百人斩)

有一天弟弟还是来邀请男主去远足,男主工作比较忙,就说下一次吧。结果从那天之后弟弟就失踪了,最后在这座山里打捞出了尸体

男主万分自责,如果自己跟着一起去,也许弟弟就不会死了,也许死的只是他而已。痛苦了很久之后,决定,就到弟弟的命终之地来自杀好了


然后机缘凑巧居然看到了女主,女主还刚好长得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想着,反正都要死了,就疯狂一把好了(合着你们两个都是想着要死了才搞在一起的啊,死神变月老?)

但是就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对女主有了感情,希望她能活下去。这个时候男主已经渐渐的不行了。女主之前也付了大量的药物,多少还是有损伤,也没有多少力气

以为这个抓就要走向双双自杀成功?的BE的时候。他们被人发现了


镜头再一转已经是半年后了 ,女主在一家酒吧里借酒消愁,原来当初被救之后,两人都被送到了医院,男主病情严重,不久被转到了另一家医院,之后失去了联系

女主身边有一个男二苦苦追求了半年多,还吐槽:还在想那个男人吗,你们也是够蠢的,在一起那么长时间居然连联络方式都没给(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当时两个人都有更重要的问题在想啊!犯罪不犯罪啊!死不死啊!弟弟啊!)

之后女主回家的路上,这个男二也变态了:都是你不好,我努力追求了半年了,你还是不为所动

就在要上本垒的千钧一发的时候,男二被人揍飞了(虽然没有透露男主当时的步骤,但是不得不说男二速度真的快啊,舔了一下耳朵就要本垒。男主好歹还仔细观察了一会)

男主会在关键时刻英雄救美已经是固定套路了,(但是没有想到之后雪华太太给出了合理解释)

男主带着部下英雄救美,然后看看男二好像长得还可以,于是打电话给朋友(大约叫 让志? 反正我赌100块绝对是个男的)马上送一个你喜欢的类型的小白脸给你(请问雪华太太会写这一个分支的剧本吗?会出抓吗?)


两个人好久不见,顺理成章先到女主家团聚一把


这个时候。。。男主一进家门就知道女主的狗叫什么名字,而且狗狗看见他很高兴。女主看下雨了要收衣服,男主只给她看 早就收好了呀

在久别重逢的激情里,男主知道女主在家自我娱乐的具体细节(虽然他说只是猜的,虽然知道这丫绝对是说谎,但是明明知道是他说谎,还是不自觉的想相信他。。这里CV表现的真的是很好啊)

包括第一战之后,女主很担心有没有在里面,男主说没有,我还没有呢,你看我都没有变化(明明知道是谎话但是心理的另一层相信他这是什么鬼。)


之后成功的再意乱情迷的时候得到许可。最终战结束之后,男主说,你看,现在拔出来床单会脏的,为了不弄脏床单。就先这样吧(不弄脏床单的代价就是赤ちゃん 你算得好棒棒啊)

之后男主解释很早就让属下找到了女主,但是因为自己之前一直没个正行,他爹非让他有个继承人的样子之后再来(所以应该是跟踪*汪汪汪*偷窥了女主好几个月了,所以在危机时刻才能如此迅速挺身而出嘛)

同时男主说自家开公司的,这个时候女主恢复了一点理智,问是不是最近收购她公司的那个大建筑公司,(肯定是啦) 女主觉得最近身边的人际关系好了很多(现在拍未来社长夫人的马屁还来得及)






总体而言还算大团圆结局,虽然女主也算被套牢了,但是多少是有感情基础的。虽然之前也有渣渣的一面,但是能为了女主有所改变还是挺好的啊

这几天都在靠花呗过日子,等月底发工资就去下单支持一下这次表现很好的CV和雪华太太。以上~~

点评

那个音效应该是河水没错,之后女主还想用河水给男主洗伤口然后男主说河水细菌多洗了反而不好什么的,要是流血音效的话也太吓人了;另外男二被送给的人是叫George和Bob,绝对是两个欧美肌肉大佬啊23333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V0RFNzA=
发表于 2019-4-12 22:09:29
开始还以为少了一轨,结果真的是四轨而且一开始就是绝伦老哥和嗑了安眠药昏过去的女主的船戏?!一上来就本垒还喘得异常激烈,以至于刚刚开始听有点懵逼(X)
后来男主自己在一边本垒一边告诉女主他在树下发现了晕过去的女主第一眼就觉得女主真是天使,完全就是他的泰普,然后就按捺不住对人上下其手,本垒前还prpr顺带检查XX膜是不是完整的?
太吓人了,而且这货还体力好恢复快,20多分钟的track里没有前戏全是正片船戏,一直在运动!!身体真好,佩服得五体投地,不愧是百人斩老司机

结局有点出乎意料吧,绝伦QJ犯老司机竟然还是个富二代?他爹公司还收购了女主公司。。。。所以说女主的下半生终于不用在劳碌和贫穷中度过了= =
另外那位一闪而过的男二,后期竟然觉得他比较带感,甚至超越了前期的QJ犯男主??果然在淑女碟里,比起正常上进好青年,更喜欢猎奇的神经病(X

点评

赞: 5.0
赞: 5
不不不男主也不至于是正常上进好青年啦  发表于 2019-4-13 21:33
回复

使用道具

V0RFNzA=
发表于 2019-4-15 18:12:51
首先感謝樓主分享

先說CV方面,我之前只買過黒い夢系列的CD,對九財翼的印象是車技一般,沒想到這張CD讓我感動到了,車技不錯誒!(詞窮
劇情呢我個人其實挺喜歡稍微獵奇一點的劇本,第一軌著實讓我樂得不行,竟然是「野外」+「睡眠x」+「強x」這樣神奇的組合時長和次數都令人不禁想感歎“你腎真棒!”
本以為是變/態系列,沒想到第二軌就開始溫情了www關鍵是最後是拉布拉布結局,如果是擔心太獵奇而不敢下手的小伙伴們請完全不用擔心!這[劃掉]竟然[/劃掉]是一個溫情劇!

P.S:看到主樓討論音軌名字問題,在下順手附一個音軌名好了,方便強迫症小伙伴整理:
Track1「ある日森の中、絶倫に出会った」
Track2「谷底に落ちた二人」
Track3「輪の本音」
Track4「あの日森の中、約束をした」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勋章|任务|道具|卡片|QQ绑定与解绑|提交BUG|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4-24 18:04 , Processed in 0.475926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