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107|回复: 2

[〖感想〗] 让我重新激发少女心的《别被狼君所欺骗》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813480   [阅读权限=0]
发表于 2019-6-12 19:44:46 |阅读模式
WkFQWTk=E6JVBM
本帖最后由 利利世 于 2019-6-12 19:59 编辑

      先稍稍介绍一下~《别被狼君所欺骗》是一部在日本Abema TV播放的一个恋爱综艺节目,里面主要是由4-5个女子高中生和5-6个男子高中生或大学生组成,女孩子们想要谈恋爱,于是节目组介绍男生过来。男生之中有想要真的谈恋爱的,也有并不想谈恋爱于是被节目组赋予“狼”的身份。“狼”是到节目的最后才被揭晓,节目的成员是不会知道谁是狼,于是女生们从节目初就要怀着紧张而又期待的心情与男生们见面,在最后的结局有美好的,也有令人难过的,但那恋爱的过程又是如此让人DOKIDOKI😍!

第一季名为《别被狼君所欺骗》
第二季名为《别被夏日的狼君所欺骗》
第三季名为《别被冬日的狼君所欺骗》
第四季名为《别被太阳与狼君所欺骗》
第五季名为《别被白雪与狼君所欺骗》
今年暑假即将到来,所以第六季的狼君🐺也快要出来啦。


      狼君这个节目的女孩子们和我们现在少女们的心情是一样的,都期待着美好的恋爱。当初看了第一季我就觉得我也想谈一场浪漫的恋爱。但是因为大家都是集体见面的,所以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喜欢上同一个人都是有可能的。另外,节目的男主持是松田凌呀啊啊。

QQ图片20190612192249.png



      第一季里的TAKAYA是个有魅力帅气的男大学生,穗香(HONOKA是个高中的辣妹风妹子,他们俩在节目的最初就看对眼了,在逛街还是组织烧烤里都是十分合拍,而且两人在烧烤时的默契,TAKAYA的笨拙和穗香的撒娇,让我觉得两人好可爱呀。不知道看这版面的人有没有人知道舞台剧《偶像梦幻祭》里undead的乙狩阿多尼斯,那个黑皮紫发的!他在里面也有出现,并且超级帅气健谈,特别为女孩子着想。

       第一季还有最出名的一对情侣,直到今天他们也一直在一起。泰斗是一个傻乎乎的男高中生,一直以为自己特别帅气靠谱。夏惠比泰斗大一岁,但是却是个特别可爱的小辣妹,最后泰斗成功把夏惠牵走啦哈哈哈,而且据说两人在一个杂志社工作,而且经常待在一起。

IMG_9479.PNG


       第二季也出了一对感情极好的情侣,惠娜,从莲第一次与惠娜见面,他就说觉得惠娜是个很为人着想的善良女孩,于是就和惠娜开始单独约会,在划小皮艇时也直接抱着惠娜PUTONG跳到水里玩,两人在节目中难得见面时,看着对方眼里都是闪着小星星🌟,脸上的害羞完全挡不住。

      若要问最推荐的一季那肯定是第四季!里面全员颜值巨高!而且他们谈恋爱的样子给我是最真实的💗感觉。而且其中有一个男生给自己喜欢的女生写了一首歌,并且两人也在海边一起合唱了。还有一对本为闺蜜组合,但是最后因为双方都受到了感情的伤害,最后还是慢慢走到了一起。还有一个肯为自己的恋情努力追求的女生,在她的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最后与男生走到了一起也是很让人感慨与羡慕。这一季的主题曲还超级好听,叫做《YOKOHAMA blues》,大家可以搜一下~

IMG_1381.JPG


IMG_0361.JPG


IMG_4456.JPG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WkFQWTk=
发表于 昨天 19:43
我也。。看了
而且就是第四季,喜欢辣妹,忘了名字叫啥了,男女颜值都够,纯看脸也是可以看下去的
不过年纪好小啊,我觉得,高中生模特拳击手什么的
不是说年纪小不可以恋爱啦,只是那个广告词,感觉不趁着还是少男少女的时候恋爱一下就亏了,或者是没有体验到年少的恋爱就是一种遗憾之类的,想说一句 真的真的没有这回事啊!!
不恋爱的话会在其他地方体验到青春的美好的,人的精力有限,不管花在什么地方都会有独特的体验,恋爱只是其中一种没必要特意追求,至少没有重要到广告词说的那样
突然就想念叨一下,不喜欢的孩子还请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WkFQWTk=
发表于 昨天 22:19
这剧的颜值在我眼里也是真滴高!太赤鸡了!看完自己也想谈个甜甜的恋爱!可惜么有人配合ε=(′ο`*)))唉
可惜了在剧里学到的撩人手段情话套路和约会秘籍辽……
印象最深刻的是“努力吸引别人的人才会受欢迎噢”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6-20 15:05 , Processed in 0.268275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