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309|回复: 21

[〖讨论〗] 关于游戏《明日方舟》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813786   [阅读权限=0]
发表于 2019-6-26 22:44:56 |阅读模式
MDBSWk5U8MG674
《明日方舟》刚开始全平台公测的时候我其实下载过一次,新手教程打了一点点就删了,感觉没啥意思,但是身边的朋友们都玩的很痴迷,就连我微博上关注的太太也玩的非常尽兴。[j]8MG674 OTU71T[/j]
还画了好多同人图!!![j]8MG674 OTU71W[/j]
但是我还是没啥兴趣,这游戏总让我想起网易的《明日之后》,所以我有段时间先入为主的还以为也是网易的,但是现在我想想还是图样图森破!网易么有这么耿直有料辣(形容不好见谅嘤嘤嘤)
[j]8MG674 OTU72L[/j]虽然不至于把游戏说成诺亚方舟但是先抑后扬得做好,新手教程是真滴不够吸引人,特别简单没挑战性,没想到!!!之后的一些关卡好难!好激发人的挑战欲望!我好爱!I'M crazy!!![j]8MG674 OTU71W[/j]
为啥又回去玩儿了呢?是因为我在小破站上搜砂糖的时候搜到的……我第一次下载玩儿的时候没开声音所以不知道是日配!!!感觉咱们配这游戏太中二太不让人习惯有些尴尬辽也是我当初删游戏的原因……
[j]8MG674 OTU72N[/j]我下回来的那天还疯狂追问好友你为啥不告诉我是日配的捏!他好委屈呀233333说根本不知道我不知道。
[j]8MG674 OTU72M[/j]乌了个龙之后就是我错过了开服送的十连抽……ε=(′ο`*)))唉
[j]8MG674 OTU72P[/j]不过新手池的保底六星真的是很棒了!我抽到的是闪灵,这两天池子也是闪灵真理概率UP,但是我最想要的还是银老板!毕竟砂糖已经抽到啦~游戏里的男性角色虽然少但是精致!第一猛男安塞尔233333
[j]8MG674 OTU72X[/j]总之挺推荐大家玩玩儿的!三星通关特别有挑战性!明天四点就是银老板UP辽!祝我抽中叭!总攻大人酷爱来来来~
【论坛搜索关键词】:🔍关于游戏 , 🔍明日方舟
MDBSWk5U
发表于 2019-6-27 00:50:07
我也是最初因为微博好多大手在画我就下载了,但是试了试没提起兴趣就又卸载了,但是微博越来越火我就又下了(  )然后就不可自拔了,由于我不氪金玩的有点慢,大号升不上去就又开了个小号,昨晚玩到眼瞎(;Д`)我控几不住我寄几啊!本来是同人画吸引我,后来发现塔防真有意思啊!真香
回复

使用道具

MDBSWk5U
发表于 2019-6-27 02:53:13
因为佐藤拓一开始的确不在声优表里面,是上次深海猎人活动的时候更新了cv,并且还给了他一个特别牛郎的角色23333你的好友表示冤枉XD这个游戏因为人物设定很多并且细节方面相当有趣所以现在同人产粮的就多了。再加上有的地图的确很有趣,不知道楼主通关通到哪里了,如果还没有打到第四章的话,我要预告一下4-4是明日方舟一个大梗的产出地233我也是有两个号,不过是因为我之前自己单机玩没办法搞线索所以自给自足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MDBSWk5U
发表于 2019-6-27 12:58:02
明日方舟简直……开服没多久就冲到畅销榜第一,我司半个公司都在玩,还氪orz[j]8MG674 OTU728[/j]
游戏性上真的也算是开创新玩法了,塔防类rpg游戏,融合日式抽卡rpg的各种要素,立绘质量超高。唯一短板可能是剧情,且剧情里没有cv配音,不知道是处于什么考虑。总之是很值得一玩的游戏啦,爆款不意外。
回复

使用道具

e
MDBSWk5U
发表于 2019-6-27 13:17:16
《明日之后》,《方舟指令》,《明日方舟》囧,而且这几个我竟然都玩过。
[j]8MG674 OTU72D[/j]个人还是挺喜欢世界观的,虽然是俗气的末日卖惨设定,但是角色关系感觉还是很有意思。
[j]8MG674 OTU730[/j]拉狗X德狗X能天使X空,企鹅物流四角关系,以及能天使的卫星青梅黑天使,莱茵生命的塞雷亚X赫默X小火龙离异带孩子组合。
[j]8MG674 OTU72M[/j]人物挺有个性的。不过长草太长已经从一天登陆N次到一天登陆一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MDBSWk5U
发表于 2019-6-27 23:13:03
没错没错!!!!之前没怎么接触过塔防游戏,玩过之后才发觉原来这么容易上瘾……主线已经推完了,还剩一点突袭没有三星QAQ
[j]8MG674 OTU738[/j]然后这个游戏的末世风真的太戳我惹。虽然男性角色不多比较遗憾,但是玩过才知道方舟的女性角色也真的设计的各有特色……各种cp也很好磕!!!![j]8MG674 OTU72M[/j]
话说同想要银灰,但是非洲人实在不敢奢求了,只好寄希望于黄票兑换……QAQ
回复

使用道具

MDBSWk5U
发表于 2019-6-28 17:33:51
我一直都很喜欢塔防游戏的,但是不喜欢人外,偏偏明日方舟全 是 人 外……[j]8MG674 OTU72U[/j]
(我是真的很雷长得不像人的“人”也不喜欢耳朵尾巴)
[j]8MG674 OTU72C[/j]所以一开始开服只下了个游戏抽个十连就删掉了
[j]8MG674 OTU72E[/j]后来回去玩也是因为sttk……追加声优的那天基友都在敲我喊我去玩游戏(。
[j]8MG674 OTU72V[/j]如果月见夜再多一颗星就好了,想要个精二立绘也没有,哭了
[j]8MG674 OTU71Q[/j][j]8MG674 OTU71Q[/j]
以及希望多追加一点男性干员,至少长得像人的那种。
[j]8MG674 OTU72R[/j]

点评

哈哈哈哈我当初银灰池三十多抽全部坠机,一气之下差点卸载,然后一个多星期没登,直到看到月见夜的立绘。。。。于是我就又回去了  发表于 2019-7-1 16:50
回复

使用道具

MDBSWk5U
发表于 2019-6-29 13:05:00
本帖最后由 Etamin 于 2019-6-29 13:06 编辑 [j]8MG674 OTU71R[/j]

[j]8MG674 OTU71Q[/j]身边有个基友从内测二测三测开始关注盼星星盼月亮等到开服,其间没少安利我,尽管没入坑但对这个游戏还是有一点了解的,要说“真香”的契机的话,嗯,其实就是很俗套地在首页刷到一个银老板语音集还有背景故事啥的,而且cv还是小西总攻,精二还会脱衣服!大尾巴!毛茸茸!耳朵!!(理性蒸发ex)于是就这么没出息地入坑变成了一个失智博士入坑之后发现里面每个角色真的都超精致啊这个时髦的画风这个酷毙的UI我可以吹到明年!!就是抽卡系统有点迷,没有保底……太伤了(捂脸)

点评

我记得是有软保底的嗷!抽多了概率会上升~我两发十连十五发单抽俩五星保底ε=(′ο`*)))唉玄不救非氪不改命……我现在就希望能在up结束之前抽出来叭  发表于 2019-6-29 18:25
回复

使用道具

MDBSWk5U
发表于 2019-6-30 20:46:05
明日方舟剧情真真是短板(没办法,编剧脚本确实比不过隔壁几百万字文本的那堆大手)
[j]8MG674 OTU72H[/j]可是,卡面好看!良心!抽卡概率也比较良心!保底6星真真好!!!
[j]8MG674 OTU72H[/j]塔防游戏比较讲策略,相对而言可玩性较高。
[j]8MG674 OTU731[/j]安哥熊姐她们真好,银总小讯他们真棒。
[j]8MG674 OTU73B[/j]不过真的希望剧情和人设故事方面能更能努力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1
MDBSWk5U
发表于 2019-7-1 16:46:48
哈哈哈哈没想到这里有讨论舟游的,这游戏很护肝了,我从开服开始玩的,目前肝了两个号,这游戏对无氪党算是非常友好了,我大号月卡党也有五个六星了,而且目前的地图只靠三星都能过。就是玩法太少了,所有地图过完后每天就上线十分钟清清体力养养卡,官方要是还不出新玩法玩家就要流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7-19 09:28 , Processed in 0.266518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