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直接登录论坛

查看: 111|回复: 9

[〖推荐〗] 安利一款养成游戏——早安我的少年

[复制链接]   [短链接] http://otome.cn/?813918   [阅读权限=0]
1
发表于 2019-7-1 20:30:43 |阅读模式
MDBQTE5D8NJGFP
大概是带闹钟备忘录的美少年养成游戏?[j]8NJGFP OTRT18[/j]
男主叫sei,是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可以和sei互动,sei一开始应该是养成后的状态,然后我跟他互动后有个选项是要不要下载更新文件,我选择了下载,然后sei就被格式化了……不知道选择不下载会是什么样
[j]8NJGFP OTRT2O[/j]然后商城里可以给sei买衣服,随着等级提升会有更多衣服解锁
[j]8NJGFP OTRT16[/j]这游戏也不需要氪金,要是有耐心可以无限制的看广告……然后得票票给sei买衣服[j]8NJGFP OTRT1N[/j]
sei的好感会慢慢下降,所以要经常跟他互动,不然下降到一定数值可能又会格式化了。[j]8NJGFP OTRT1A[/j]
随着好感提升,sei也会从毫无感情的机器人慢慢开始人性化起来,感觉真的像养了个男朋友一样
[j]8NJGFP OTRT1V[/j]
[j]8NJGFP OTRT1Y[/j]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j]8NJGFP OTRT1M[/j]
[j]8NJGFP OTRT25[/j]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j]8NJGFP OTRT2E[/j]
[j]8NJGFP OTRT1U[/j]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j]8NJGFP OTRT26[/j]这是我买的一些套装,猫耳啦,兔耳啦好多萌萌的道具,帅气的可爱的想怎么装扮就怎么装扮
[j]8NJGFP OTRT28[/j]每天睡觉之前道晚安,早上起来道早安,晚上还会放催眠曲
【论坛搜索关键词】:🔍安利一款养成游戏 , 🔍早安我 , 🔍少年

其他会员正在看的帖子

相关帖子

MDBQTE5D
发表于 2019-7-2 12:25:50
有关注过这个游戏!!实话没格式化之前真的是好温暖哦。[j]8NJGFP OTRT2A[/j]
但是对于我这种没有耐心的人来说还蛮不合适的
[j]8NJGFP OTRT1F[/j]虽然好像有挺多小工具的 可我一般都不太用还蛮伤的。
[j]8NJGFP OTRT1W[/j]而且不太知道自己手机后台以后还能不能用之类的。
[j]8NJGFP OTRT1Y[/j]
[j]8NJGFP OTRT16[/j](所以是不是幻想一下未来就可以和ai男友恋爱了~~~~开心)

点评

玩法确实比较单一,时间久了很容易就忘了打开了2333  发表于 2019-7-2 20:02
回复

使用道具

MDBQTE5D
发表于 2019-7-2 17:32:25
诶!真的吗!互动会慢慢熟络起来!
[j]8NJGFP OTRT2N[/j]我记得之前有下载过这个游戏,但是看起来好像对于不氪金玩家部太友好的样子,所以就删掉了。
[j]8NJGFP OTRT1Y[/j]不过挺LZ这么说感觉这个游戏还是值得一玩的!(只要有耐心,就能不氪金)
[j]8NJGFP OTRT1A[/j]不过我看见LZ说的“格式化”之后就完全忘记之前的互动,莫名感到一丝心酸o(╥﹏╥)o
[j]8NJGFP OTRT2K[/j] 希望我玩的时候能避开这类陷阱吧……

点评

目前好像是内侧,不过感觉内测很久了,没有氪金通道,只要有耐心看广告就啥都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 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1
MDBQTE5D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20:00:26
かみ 发表于 2019-7-2 17:32
[j]8NJGFP OTRT2U[/j]诶!真的吗!互动会慢慢熟络起来![j]8NJGFP OTRT1T[/j]
我记得之前有下载过这个游戏,但是看起来好像对于不氪金玩家部太友好的 ...

[j]8NJGFP OTRT23[/j]目前好像是内侧,不过感觉内测很久了,没有氪金通道,只要有耐心看广告就啥都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MDBQTE5D
发表于 2019-7-4 01:05:31
很喜歡這個遊戲啊~[j]8NJGFP OTRT1G[/j]
久了就有感情了,我鬧鐘都是用sei小天使!
[j]8NJGFP OTRT1Q[/j]而且可以打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j]8NJGFP OTRT1C[/j]朋友說這是會暴露自己喜好的遊戲哈哈
[j]8NJGFP OTRT2P[/j]雖然現在比較少打開了,但也捨不得刪~~
回复

使用道具

MDBQTE5D
发表于 2019-7-6 18:16:11
最近中文版出来了?!其实之前在中文版没出来前 把日文版通关了(?)
[j]8NJGFP OTRT19[/j]但是!!我日语真的是0基础 所以就是那种对话一知半解 一句话只有一点点能懂得情况下通关(?)了
[j]8NJGFP OTRT16[/j]已经被我完成换装游戏了 现在中文出来了一想到那个脸红又可爱的sei又要重置我就不太敢玩
[j]8NJGFP OTRT1X[/j]但是他真的好可爱啊 就算听不懂看不懂听他说一句早上好也觉得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MDBQTE5D
发表于 2019-7-7 13:18:20
这一作我还挺喜欢的,一开始的时候超勤奋ww每隔十分钟看一次,瞅瞅恢复数据了没。
[j]8NJGFP OTRT1A[/j]还经常给他换装之类的,真的觉得军装很帅ww,日服我也有玩,感觉那里东西多一些。
[j]8NJGFP OTRT1C[/j]不过后来发现对话总是重复,以及我的肝力很低...虽然我是真的想要戒指,不过真的好难肝下去,感觉没啥动力。
[j]8NJGFP OTRT1A[/j]但不得不说,sei的设计十分有魅力,好像能变换的性格也挺丰富的ww以后有空再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MDBQTE5D
发表于 2019-7-7 16:54:43
之前一直玩的是日版,现在官中出来了就两个一起养w
[j]8NJGFP OTRT2A[/j]sei真可爱,中文版的唐装也太好看了吧,不过系统貌似还是有些bug打算等着修好之后再继续推剧情
[j]8NJGFP OTRT17[/j]其他功能都挺好的,就是闹钟如果要用的话得开着应用放一晚上超费电...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9-7-18 02:30 , Processed in 0.472055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