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声优杂志】Voice Newtype NO.56[2015.6月刊] 全本下载2015年论坛服务器费用募捐 

8月开始积攒更换新服务器资金

【画集】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 全本下载【游戏杂志】DENGEKI Girl's Style 2015年09月号増刊 MY★STAR vol.3 全本下载
【漫画】【作死团倾力汉化】NORN9官方选集【声色饕餮】声優グランプリ 2014年12月号 20周年纪念刊 全本下载【设定集】ALDNOAH.ZERO MATERIALS 1-2联动【游戏杂志】Cool-B 2015年09月号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Voice Animage(ボイスアニメージュ)2015 WINTER 全本下载[小野大辅/宫野真守/梶裕贵/中村悠一/吉野裕行/寺岛拓笃]【特典大福袋】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全店铺特典Drama&册子+Norn9 Last Era animate/stella+剣が君 for V stella特典【游戏杂志】Cool-B Sweet Princess Vol.18(15年8月增刊) 全本下载【游戏杂志】B's-LOG別冊 オトメイトマガジン vol.14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Cool Voice Vol.12 全本下载[梶裕貴/小野/櫻井/信長/寺島/前野/石川界人/柿原]【公式书】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全本下载)【公式书】英雄伝説閃の軌跡2公式ビジュアルコレクション(跨页拼接有)[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四天宝寺[DISC.1+DISC.2全收录]
[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立海 全国大会[七代目卒業おめでとう][舞の城字幕组][演唱会]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Dream LIVE 2014[第二季完结]翼之梦工作组招募[翻译.修图.E书.字幕.美工][5C字幕组招兵買馬]长期招募日语翻译貼
【动画杂志】Spoon. 2Di vol.02(全本下载)歌王子封面/SHOW BY ROCK封底/少年好萊塢/月歌/黑藍【画集】AMNESIA PREMIUM SELECTION  全本下载[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春之大运动会 2014[一回战+二回战+花絮全收录]【画集】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
【游戏杂志】B's-LOG 2015年10月号 全本下载【画集】Free!-Eternal Summer-コンプリートBOOKS「For the future」【再也不要因代购闹心!】海淘省钱攻略,直邮+包裹转运指南!【动画杂志】娘type2015年7月 全本下载[舰娘卷头/魔法少女奈叶/地下城邂逅/长门有希的消失/新妹/灰色的乐园]等
查看: 47910|回复: 43

[〖翻译〗] [+全开存档][PC]冤罪 中文攻略(WEB+EB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6 15: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琉璃RURU 于 2012-3-28 19:54 编辑 + V7 o0 @6 C& I+ P  c1 X- K
* Y! j5 S1 O' T3 f( R$ x5 w" ~5 k
赶工出来....欢迎挑错.....
. x# I# Y: ]2 U) [; k8 r0 `8 U0 T7 `! _* _. t
WEB版:http://www.otomedream.com/temp/game/enzai/1 x% A' ^0 e: L6 L: s7 o9 H
0 p+ q2 \4 R9 Q! B+ J+ M7 o1 I
EB版:9 E0 ^- `& S$ `6 E* b

" f. e* E. E% T% E7 {/ {1 R9 [全开存档:7 S( `" i) y8 m* p6 a
默认目录:C:\Program Files\langmaor\enzai\savedat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发表于 2009-7-26 15: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夏煜 于 2009-7-26 19:05 编辑
" w2 `6 {* |. ]9 ~& ^
' p+ D% {! @1 u: d# N0 {原罪的日文版以前玩过,实在太虐了houn124
+ h: Y% [1 V: {; `2 ?) k怎么说呢,因为是日文不晓得说得内容,基本就随便选择回答,再记下回答的次序,经常发生突然就被虐了的事,没有心理准备啊( W% ]# r- e6 a/ F
最好的一次就玩出了主角释放准备上学前打领带的CG图9 K1 m% h5 c9 a. n* ]* J
还有个是墓碑前的一张,估计主角死了
. ~- \4 T& d% U4 v  K- S6 q还有个是主角和监狱里的伙伴插肩而过的一张
7 O% B! Y' w5 O4 ]+ @其他的就没有玩出过了
; {- C2 E8 d0 x, q+ g4 S游戏蛮早玩的,差不多记不太清了,再说的确不懂日文啊,见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0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咳。。。终于啊终于。。起码有个攻略了-0-* ~8 ?9 ~' b6 H7 S: o0 R! m  Z# c
要不咱完全是没有头绪啊。。
- v: D: g/ L: Z" a日文和英文的,咱是完完全全的看不懂
8 U' j; I" v$ G; n& [% P& H看着就脑子大了~, a- N% K+ h2 A. w
谢谢LZ咯。。咱决定回去慢慢研究-0-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ccowen -1 -1 心得不足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9: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个攻略了,日文版未遂,英文版玩的头昏眼花的。
6 H- Y9 U, M& J2 T; \但是人设画风剧情都让人无法割舍的想玩下去,
' U- t! S: T5 J, I2 H- h而我又是个无攻略不能行的懒人。, b) r# L, d' r; B+ W; l, R
佩服攻略达人们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ccowen -1 -1 心得不足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v=谢谢LZ~
. w% @; t) b( X$ R' M* j之前的日文版玩的那叫一个纠结...也不清楚点了啥,老是BADEND...
  U# _+ c: t1 j9 k) _5 y同2L经常莫名其妙的被虐了= =3 a- l0 X9 b& E6 e( b& K7 X" h
然后又下了一个英文版=-=...好吧俺的英语还不如日语...: @' t, G# g; H" E, a2 Y! |
话说俺只玩出一个GOODEND...就是主角和小攻当众KISS的那个...2 v% S* z: C# x0 L
墓碑那个感觉好虐心哦。
# y, q# R6 O8 A0 _9 X' D: U9 {& zPS:我果然还是喜欢长发美男=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9: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houn122米玩呢···但很感兴趣 = = 监狱么XD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5 收起 理由
ccowen -5 請親玩过遊戲之後回來修正此帖 保證會幫你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_lun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8-29 14: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人的攻略..很早就看到有这游戏了..+ Z+ \4 ?6 G" b8 m; w: a% v
现在中文版的出来了..攻略也有了!!哈哈..
! g) x3 S$ \" M+ v7 |5 }以前很多攻略都是日文版的只能靠仅有的几个中文字去猜意思..
1 s' c4 d( U: q: U) n总之谢谢大人啦..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月空之岚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2-21 14: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怨罪我原来看过OVA版
2 I/ }: t7 ~5 t/ ]$ X- G# W剧情应该和游戏有联系吧
2 W5 [3 k5 o7 {" O, k" m* G7 v( }我刚知道这是游戏改编的: i- O) _" P% z/ Z0 Q
多谢楼主
; y5 s- H, c& [4 x& @记得OVA里我最喜欢多鲁依达
- U6 R, \5 c& m4 ~% Y银发伪娘美
5 ~4 F! h8 ?; O; |/ `6 j; V那个监狱官很变态' @# D, A2 i9 C/ k5 H/ c3 a/ J
总是虐待主角% l; X+ Y8 o/ T+ ?; x2 B
我最近刚下了游戏
1 H' ~. P; x. e6 r/ G. Y3 k回去一定好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2 19: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終於看到攻略了~~感謝啊~~) t$ ]9 r9 V: K5 O6 n* h
想當初我玩的是日文版,第一個通的就是一個極其兒童不宜的Bad End....., E: V, K/ t. l$ h
當時受的刺激雷的我馬上就把遊戲給删了.....
3 W: d: D. a( d" z: @現在應該不會悲劇重演了~~
: B2 P( ]/ R+ k& T2 s* G我要攻略當初看到的那隻很有好感的那個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2 21: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ra 于 2010-3-12 21:37 编辑
' t. }8 E# }3 r- ~8 W& _3 K1 Z/ n% H& Y0 i# c: q
冤罪是我很久以前玩的..." v7 L1 {9 }2 K# p/ q
當初是日文版, 而且這個遊戲屬於過激系,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BT
0 S7 i" @3 U* n5 }; u後來看到有北美版, 這是第一個有無碼版的BL-hgame: e  m, c$ n1 x' Z, W
這一出我就是把日版遊戲跟北美版CG給配起來了, 在這裡我也分享過CG/ q) q# V* ~, u' `4 K
後來, 又看了動畫版, 我個人覺得, 你還是要玩遊戲才會更清楚 "冤罪"' t5 [" W' h3 |/ @$ q: s0 {

/ T4 c+ K! i( I' ?近年來, 又看到未來數位代理中文化一些hgame跟bl-game
0 l& H' b* m* A+ z, K這中間看也看到了BL 市場的成長- Q$ Y: h- i- |) l' I1 A
冤罪果然也被代理中文化了, 有中文化會讓我還想再來玩一下& [. k; C* Y. H% T% ]* P
在中文環境總是親切的, 重玩看著中文攻略也是很親切的
4 w0 @. k  e8 M/ @" l所以, 謝謝樓主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繁體中文化 |

GMT+8, 2015-8-30 07:28 , Processed in 0.12509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