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萌物】Rejet×smart 全本99p拉頁4p KENN/江口拓也/小野友樹/平川大輔/增田俊樹/高橋直純/鈴木裕斗/豐永利行 及R社各種新插畫翼之梦舞之城联盟 论坛服务器费用募捐【公式书】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2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全本+Stella相卡)【游戏杂志】電撃Girl's Style 14年10月号 全本下载
【声色饕餮】【作死团倾力汉化!】宫野真守 ARTIST BOOK「Journey」/宮野真守写真集 汉化版全本下载【声色饕餮】Kiramune Special Book Vol.2[CONNECT/KAmiYU/浪川/柿原/冈本/Trignal/吉野]【声色饕餮】【作死团倾力汉化!】寺島拓篤フォトブック 19831220 /寺岛拓笃写真集 汉化版全本下载【游戏杂志】Cool-B 2014年09月号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Voice Animage(ボイスアニメージュ) 2014 AUTUMN 全本下载[Q版Kamiya/岛崎信长/MAMO/小野大辅/下野DD17岁]【画集】進撃の巨人 ANIMATION SIDE 吼 (进击的巨人动画公式本)【游戏杂志】Cool-B Bitter Princess Vol.3 全本下载【作死团倾力汉化!】Marine Super Wave Live 2014场刊 汉化版 整本拼接
【声优杂志】MEN'S VOICE 2014 全本99p 下野紘/小野D/kaji/吉野/nobu/羽多野/蒼井翔太/石川界人/平田広明&KENN/ER0+小野賢章【画集】剣が君「和風伝奇絵巻」豪華版+Rejet Calendar 2014等Rejet相关福利大礼包【特典大福袋】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2 预约 限定 全店铺特典 DRAMA+全册子扫图[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四天宝寺[DISC.1+DISC.2全收录]
[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Dream Live 2013 十周年纪念演唱会[DISC.1+DISC.2+DISC.3全收录][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冰帝 全国大会[DISC.1+DISC.2全收录]翼之梦工作组招募[翻译.修图.E书.字幕.美工][5C字幕组招兵買馬]长期招募日语翻译貼
【动画杂志】別冊spoon. vol.56 2Di 全本 (85P) 鑽石王牌封面/弱蟲舞台劇雙表紙/Free!ES/排球少年/元氣囝仔/K/恐怖殘響/幕末rock【特典大福袋】AMNESIA WORLD 预约 限定 全店铺特典 DRAMA+册子[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春之大运动会 2014[一回战+二回战+花絮全收录]【画集】Otomate ManiaX Vol.5(薄桜鬼/AMNESIA/WOF/GHP/SBL/十鬼/白华等)
【游戏杂志】B's-LOG 2014年10月号 整本下载【动画杂志】オトナアニメディア HYPER! vol.2 2014年 6月号[99P+海报2P 鬼燈/蟲師/弱虫ペダル]【声优杂志】Cool Voice vol.11 全本下载[宮野真守表紙/kajixKENN/江口x代永/逢坂x花江x島﨑/小野友樹x岡本]【漫画杂志】B's log comics Vol.18 2014年07月號整本[287P] 0能者ミナト/DMMd/DL 等
查看: 38611|回复: 42

[〖翻译〗] [+全开存档][PC]冤罪 中文攻略(WEB+EB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6 15: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琉璃RURU 于 2012-3-28 19:54 编辑
& j- V& N, D: l. s2 n
4 A$ ?  c2 m" N7 I2 j赶工出来....欢迎挑错.....
. o9 t0 P' U5 o( x& m; z6 N
/ _' e  P& p, L/ `! k( E# _1 ~WEB版:http://www.otomedream.com/temp/game/enzai/
9 Y5 @, E, T  J! Y1 x4 M
/ \- S6 {6 [: i: d1 U4 N5 Y* {EB版:
( w' M/ ^* h7 s& J8 |+ M  L2 o; `
8 ~; A5 z. s& ^( q: N; X6 B: D全开存档:% j3 i2 I0 `2 R/ r: t4 l
默认目录:C:\Program Files\langmaor\enzai\savedat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渣雷离线调教 脱客户端使用迅雷离线下载任意类型资源 一键转换迅雷快传网盘链接 可无限续期。支持BT、EMULE(电驴)、磁力或其他方式下载转换HTTP直接下载!
  • VERYCD调教 获取VERYCD资源下载页面被隐藏的EMULE下载链接地址!
  • DBANK华为网盘调教 可使用本调教系统转存&&发布新的可下外链
  • 建议姑娘们使用比较可靠的:百度卫士百度杀毒 代替不靠谱的360 (360对多个乙女游戏有误报乱报病毒的问题,百度的占用资源少、广告少、误杀率低,而且不乱传本地电脑隐私文件。替换后一劳永逸!)
  • MediaFire调教 Mediafire网盘跨墙提取载点 目前支持服务器离线代下服务。更新MF转换115载点功能!几分钟内Mediafire载点转换为115网盘载点!
  • 新浪微盘调教(方便懒得注册微博的使用) 直接提取下载链接。
  • 4SHARED调教 自动翻墙提取4SHARED网盘的下载链接。不支持断点续传!
  • 强力免费网盘推荐 HOWFILE 好盘 | 新浪微盘文件云存储分享
  •  
    【游戏工具】NT全域通更新了 ver0.931 by 七夜真神 兼容WIN8
    帮忙点击论坛 Goo+gle广告 支持调教中心建设和购买各种网盘VIP+翻WALL服务器空间
    【翼梦汉化同人本115/howfile网盘分流自助搜索】
    【翼梦[〖★FTP永久〗] 载点 对应 DBANK华为网盘 分流自助搜索】
    115网盘调教 提取部分论坛帖子内的被禁下载或者没有分享状态的、提取普通115资源的VIP搞基会员下载链接。 专门克服论坛帖子内的“视听类文件暂时不支持分享”“未绑定手机禁止分享给大众功能 ”PS: 目前为100%成功率
    发表于 2009-7-26 15: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夏煜 于 2009-7-26 19:05 编辑
    & b" S# J1 I5 @3 I1 j( I- d" J
    ( T: K+ u6 ]% k; U. X* j- ~( u原罪的日文版以前玩过,实在太虐了
    9 {' D& D4 u# O& T& l# ^怎么说呢,因为是日文不晓得说得内容,基本就随便选择回答,再记下回答的次序,经常发生突然就被虐了的事,没有心理准备啊2 Y. c' q- q" |) P9 n
    最好的一次就玩出了主角释放准备上学前打领带的CG图4 S# }" S  g% Q: ]6 j
    还有个是墓碑前的一张,估计主角死了! \6 g7 o" m! L. `& `
    还有个是主角和监狱里的伙伴插肩而过的一张
    + M* [7 @. A4 L/ m- w* R其他的就没有玩出过了
    1 G& _( }. [) x( |, A  F4 `6 u3 @游戏蛮早玩的,差不多记不太清了,再说的确不懂日文啊,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0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咳。。。终于啊终于。。起码有个攻略了-0-( Q1 ]) g; W; X1 |2 l$ @: w
    要不咱完全是没有头绪啊。。
    1 ~) R7 g, O3 k# Z  D2 p! ~日文和英文的,咱是完完全全的看不懂  j: F6 @: e: L. N* F; Y  g
    看着就脑子大了~( `  C! A& ?$ c1 N- w! p/ D8 o0 U1 w& W+ G
    谢谢LZ咯。。咱决定回去慢慢研究-0-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ccowen -1 -1 心得不足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9: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个攻略了,日文版未遂,英文版玩的头昏眼花的。8 l; I  D- b% x1 n% h' l8 x6 \
    但是人设画风剧情都让人无法割舍的想玩下去,
    . g8 Z3 _# R1 x& z1 M& C) F7 @# F而我又是个无攻略不能行的懒人。- `: t' M2 h$ A1 a$ V: s
    佩服攻略达人们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ccowen -1 -1 心得不足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v=谢谢LZ~! Q$ Z0 K* D/ {- Z0 O$ \6 U4 n
    之前的日文版玩的那叫一个纠结...也不清楚点了啥,老是BADEND...
    5 T" p6 Q8 w! ]; C( f* H- l同2L经常莫名其妙的被虐了= =
    * O7 i" J% D9 A$ Z- A1 W然后又下了一个英文版=-=...好吧俺的英语还不如日语..." ?( s- U- v- D* w+ D
    话说俺只玩出一个GOODEND...就是主角和小攻当众KISS的那个...
    6 @% @  B2 u6 ~$ z1 W墓碑那个感觉好虐心哦。: e3 h2 i% D$ i- p
    PS:我果然还是喜欢长发美男=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9: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玩呢···但很感兴趣 = = 监狱么XD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5 收起 理由
    ccowen -5 請親玩过遊戲之後回來修正此帖 保證會幫你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_lun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8-29 14: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人的攻略..很早就看到有这游戏了..
    3 Q* J& {0 q; u. B7 ]2 R' U: X7 G现在中文版的出来了..攻略也有了!!哈哈..* d  v  v+ m. T7 _% b$ J7 {
    以前很多攻略都是日文版的只能靠仅有的几个中文字去猜意思..
    & n2 d3 |; S7 j0 D总之谢谢大人啦..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14: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怨罪我原来看过OVA版" n: u+ y$ D4 U7 F/ T' ~
    剧情应该和游戏有联系吧
    * {! L7 V0 g- W/ P5 r9 L我刚知道这是游戏改编的
    ( {2 O2 f6 J1 j2 o# a多谢楼主
    ' Y' p7 F! s1 u6 k记得OVA里我最喜欢多鲁依达
    2 [. K" N+ D8 D* s1 X7 {( s银发伪娘美6 o$ l5 W* w0 w; j& p# O" s3 P* J% B
    那个监狱官很变态
    ; `5 i% Z% K6 r" l( Z& b! p总是虐待主角0 [: @) t) J- `. Q2 |- a7 r
    我最近刚下了游戏9 I6 _; X9 v& a9 P( }; Y2 a
    回去一定好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2 19: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終於看到攻略了~~感謝啊~~
    4 N) c4 w9 `, y0 L; x2 X+ Z- S5 R想當初我玩的是日文版,第一個通的就是一個極其兒童不宜的Bad End.....5 F/ g$ Y( e( a- W8 v! D+ W. v
    當時受的刺激雷的我馬上就把遊戲給删了.....8 u3 [. z- k! g, u
    現在應該不會悲劇重演了~~
    3 {' m4 Y) P! p2 ]2 [我要攻略當初看到的那隻很有好感的那個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2 21: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ra 于 2010-3-12 21:37 编辑
    # k6 i' K# ]4 F+ I& W& N
    . s! j& p- S; \7 \: @+ y冤罪是我很久以前玩的...
    4 R$ M" V! E4 Z' Z當初是日文版, 而且這個遊戲屬於過激系,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BT
    - `3 @0 w# Y. e) y) S後來看到有北美版, 這是第一個有無碼版的BL-hgame; m& a8 T0 |$ q1 B- E/ d* s
    這一出我就是把日版遊戲跟北美版CG給配起來了, 在這裡我也分享過CG
    4 N+ I0 C7 P, s& E' |後來, 又看了動畫版, 我個人覺得, 你還是要玩遊戲才會更清楚 "冤罪"6 z; u- x7 l. `, Y
    * g( @! O+ F. B& ?# J1 a$ m* q. O' M
    近年來, 又看到未來數位代理中文化一些hgame跟bl-game
    - E. Y5 y: M1 b6 C0 O' N6 l這中間看也看到了BL 市場的成長3 v8 q0 D; m0 c! ?
    冤罪果然也被代理中文化了, 有中文化會讓我還想再來玩一下
    % T$ K8 G1 g1 G5 Q7 a' u- m在中文環境總是親切的, 重玩看著中文攻略也是很親切的
    " M9 @6 v! d" i+ \# T3 q3 p( c1 w, u所以, 謝謝樓主分享了!
    渣雷离线调教 脱客户端使用迅雷离线下载任意类型资源 一键转换迅雷快传网盘链接 可无限续期。支持BT、EMULE(电驴)、磁力或其他方式下载转换HTTP直接下载!
  • VERYCD调教 获取VERYCD资源下载页面被隐藏的EMULE下载链接地址!
  • DBANK华为网盘调教 可使用本调教系统转存&&发布新的可下外链
  • 建议姑娘们使用比较可靠的:百度卫士百度杀毒 代替不靠谱的360 (360对多个乙女游戏有误报乱报病毒的问题,百度的占用资源少、广告少、误杀率低,而且不乱传本地电脑隐私文件。替换后一劳永逸!)
  • MediaFire调教 Mediafire网盘跨墙提取载点 目前支持服务器离线代下服务。更新MF转换115载点功能!几分钟内Mediafire载点转换为115网盘载点!
  • 新浪微盘调教(方便懒得注册微博的使用) 直接提取下载链接。
  • 4SHARED调教 自动翻墙提取4SHARED网盘的下载链接。不支持断点续传!
  • 强力免费网盘推荐 HOWFILE 好盘 | 新浪微盘文件云存储分享
  •  
    【游戏工具】NT全域通更新了 ver0.931 by 七夜真神 兼容WIN8
    帮忙点击论坛 Goo+gle广告 支持调教中心建设和购买各种网盘VIP+翻WALL服务器空间
    【翼梦汉化同人本115/howfile网盘分流自助搜索】
    【翼梦[〖★FTP永久〗] 载点 对应 DBANK华为网盘 分流自助搜索】
    115网盘调教 提取部分论坛帖子内的被禁下载或者没有分享状态的、提取普通115资源的VIP搞基会员下载链接。 专门克服论坛帖子内的“视听类文件暂时不支持分享”“未绑定手机禁止分享给大众功能 ”PS: 目前为100%成功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联系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繁體中文化 |

    GMT+8, 2014-9-20 03:50 , Processed in 0.12988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