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声优杂志】MEN'S VOICE 2015~2016 全本100p 神谷浩史/宮野真守/柿原徹也/谷山紀章/蒼井翔太/梶裕貴/花江夏樹/浪川大輔 等

 2017年论坛服务器费用募捐

【画集】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 全本下载【游戏杂志】DENGEKI Girl's Style 2015年09月号増刊 MY★STAR vol.3 全本下载
【漫画】【作死团倾力汉化】NORN9官方选集【声色饕餮】声優アニメディア 2016年7月&8月&9月号【3本】下野/友树/柿原/翔太/寺岛/冈本/神谷/吉野/铃村/贤章
【特典大福袋】Collar×Malice 予约+限定+全店铺特典 DRAMA+册子【游戏杂志】Cool-B 2015年09月号 全本下载
【声色饕餮】Rejet×smart vol.2 全本下载[梶裕貴/羽多野/斉藤/蒼井/増田/花江/山下大輝/梅原/岸尾/吉野/下野/大河元気/緑川]【特典大福袋】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1・2 PSV 预约 全店铺 Drama+扫图【游戏杂志】Cool-B Sweet Princess Vol.18(15年8月增刊) 全本下载【游戏杂志】B's-LOG別冊 オトメイトマガジン vol.14 全本下载
【声优杂志】 Cool Voice Vol.18 (梶裕貴/前野智昭/島﨑信長/小野賢章/斉藤壮馬/花江夏樹/緑川光 等)【公式书】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全本下载)【公式书】英雄伝説閃の軌跡2公式ビジュアルコレクション(跨页拼接有)[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3rd SEASON 青学VS不动峰[正片+花絮]
[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青学VS立海 全国大会[七代目卒業おめでとう][舞の城字幕组][演唱会]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Dream LIVE 2014[第二季完结]翼之梦工作组招募[翻译.修图.E书.字幕.美工][5C字幕组招兵買馬]长期招募日语翻译貼
【动画杂志】Spoon. 2Di vol.13 全本下载[文豪野犬封面/KING OF PRISM封底/代号D机关/K RETURN OF KINGS/JOJO奇妙冒險/Kiznaiver]【画集】AMNESIA PREMIUM SELECTION  全本下载[舞の城字幕组][舞台剧]网球王子舞台剧2nd SEASON 春之大运动会 2014[一回战+二回战+花絮全收录]【画集】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公式アートブック
【游戏杂志】B's-LOG 2017年02月号 全本下载【画集】Free!-Eternal Summer-コンプリートBOOKS「For the future」【再也不要因代购闹心!】海淘省钱攻略,直邮+包裹转运指南!【公式书】新装版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全本下载
查看: 71979|回复: 45

[〖翻译〗] [+全开存档][PC]冤罪 中文攻略(WEB+EB版)

[复制链接]     [阅读权限=0]]
发表于 2009-7-26 15: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mRhM2Vh
本帖最后由 琉璃RURU 于 2012-3-28 19:54 编辑
1 ~7 u6 g% ~3 P9 A( _& s- j- {7 b1 H' T2 R- c2 o
赶工出来....欢迎挑错.....
! D/ N* A4 Y. W- E/ u7 |
) a$ |% k& T& F. x! mWEB版:http://www.otomedream.com/temp/game/enzai/
2 s5 d! ~, t! G+ n2 ]" Q8 B2 M" c( D. v- Q) ^2 `
EB版:8 t8 u7 u* O' ]2 w  ^# n
7 T3 r. h- V! i; t" _
全开存档:
" v% V# q2 O6 _  u& A2 ]默认目录:C:\Program Files\langmaor\enzai\savedat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register册

x
发表于 2009-7-26 15: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MmRhM2Vh
本帖最后由 夏煜 于 2009-7-26 19:05 编辑
! `$ R: V$ R- ]" r3 j2 r7 o
! `! y$ u( @' @% w, Y! w: Z. i原罪的日文版以前玩过,实在太虐了houn124
2 i+ f* Y" L% B0 k0 h- Z( M怎么说呢,因为是日文不晓得说得内容,基本就随便选择回答,再记下回答的次序,经常发生突然就被虐了的事,没有心理准备啊
& b7 Q( F" `" P1 X2 b最好的一次就玩出了主角释放准备上学前打领带的CG图: Z( c$ b. Z3 v, Z) y, {; S
还有个是墓碑前的一张,估计主角死了
- N/ ]2 y0 M/ I还有个是主角和监狱里的伙伴插肩而过的一张: W& E! |. t( @0 V" H7 F
其他的就没有玩出过了$ W  r9 Y) I, N0 ~3 q% w$ f; u. D
游戏蛮早玩的,差不多记不太清了,再说的确不懂日文啊,见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8-3 0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MmRhM2Vh
嗯咳。。。终于啊终于。。起码有个攻略了-0-
9 u$ v) \# p* b# C+ ?, F  z要不咱完全是没有头绪啊。。
* z4 g- ?2 ~8 _, I' O1 W日文和英文的,咱是完完全全的看不懂
! `2 j0 _7 c( S5 K, h$ @看着就脑子大了~2 e3 A* A8 l4 t$ N+ v/ [( n% o
谢谢LZ咯。。咱决定回去慢慢研究-0-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ccowen -1 -1 心得不足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灯泡君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8-3 19: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MmRhM2Vh
终于有个攻略了,日文版未遂,英文版玩的头昏眼花的。
; d3 X" _+ c  S2 m5 `2 C6 D$ m但是人设画风剧情都让人无法割舍的想玩下去,, }  U7 L, y  e. Z- `5 l
而我又是个无攻略不能行的懒人。+ _$ ~, e7 k$ e! U) l
佩服攻略达人们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发帖积分 -1 收起 理由
ccowen -1 -1 心得不足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8-11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RhM2Vh
=v=谢谢LZ~
, x3 o/ d4 Y+ I- U3 G$ ^之前的日文版玩的那叫一个纠结...也不清楚点了啥,老是BADEND...
; k* t" _: @* d同2L经常莫名其妙的被虐了= =. e; ]. p& Q  ?. X4 S. t
然后又下了一个英文版=-=...好吧俺的英语还不如日语...6 v7 Z* z0 R# T, |
话说俺只玩出一个GOODEND...就是主角和小攻当众KISS的那个...
7 \1 m2 `* Y: f7 ?& \" f墓碑那个感觉好虐心哦。; ~9 R( i! i' U4 d: x% d" w4 @* S
PS:我果然还是喜欢长发美男=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8-24 19: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MmRhM2Vh
houn122米玩呢···但很感兴趣 = = 监狱么XD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5 收起 理由
ccowen -5 請親玩过遊戲之後回來修正此帖 保證會幫你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ma_lun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8-29 14: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MmRhM2Vh
谢谢大人的攻略..很早就看到有这游戏了.., B, k) Y/ m) A+ @7 L2 C8 g
现在中文版的出来了..攻略也有了!!哈哈..5 e" A0 d& r  S. Y$ m0 I! Q# i
以前很多攻略都是日文版的只能靠仅有的几个中文字去猜意思..9 y  Z2 o1 E7 g" z7 m0 n  L
总之谢谢大人啦..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夜月空之岚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2-21 14: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MmRhM2Vh
怨罪我原来看过OVA版
! b" X  F; \. K剧情应该和游戏有联系吧
+ u8 J8 m5 ^+ j2 J. D我刚知道这是游戏改编的
% {& @, h( ?3 U5 F( H+ D多谢楼主
0 S, [* w5 s; A. P- B记得OVA里我最喜欢多鲁依达: a# k" a. J  p6 P; {
银发伪娘美# {) S) P: U' @
那个监狱官很变态
6 A6 g+ R& L6 g! i总是虐待主角
  y$ X0 ]' _3 G$ B# }, p我最近刚下了游戏5 v4 ~( G9 D4 k5 z7 y
回去一定好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昙照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3-12 19: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MmRhM2Vh
終於看到攻略了~~感謝啊~~3 a/ y& z: f. ]
想當初我玩的是日文版,第一個通的就是一個極其兒童不宜的Bad End.....7 c7 ~4 A) S! f/ k4 l1 Y8 T
當時受的刺激雷的我馬上就把遊戲給删了.....8 @/ x" W$ i, g" C
現在應該不會悲劇重演了~~" l. v; v* D0 I) h# Q
我要攻略當初看到的那隻很有好感的那個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0-3-12 21: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MmRhM2Vh
本帖最后由 kira 于 2010-3-12 21:37 编辑
& t5 g2 T3 S: i/ E$ m) Q  J. r' g  a1 m0 I* N
冤罪是我很久以前玩的...
4 ^! y: o9 j. t: T當初是日文版, 而且這個遊戲屬於過激系,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BT3 W4 Q" X: w0 u
後來看到有北美版, 這是第一個有無碼版的BL-hgame
& e! H& i# k) [4 h這一出我就是把日版遊戲跟北美版CG給配起來了, 在這裡我也分享過CG
4 N) V: {& u1 _+ s# }後來, 又看了動畫版, 我個人覺得, 你還是要玩遊戲才會更清楚 "冤罪"# S' c7 P. q$ H- z. ~; k" F' T

; T+ U) s" U0 A* i( X$ C近年來, 又看到未來數位代理中文化一些hgame跟bl-game+ E! T; N3 O) M. A6 U
這中間看也看到了BL 市場的成長
: p/ ]$ s2 P4 [, a1 \$ Z冤罪果然也被代理中文化了, 有中文化會讓我還想再來玩一下: W$ o5 E5 k# o! i9 d
在中文環境總是親切的, 重玩看著中文攻略也是很親切的* w1 Z$ ]1 D/ N
所以, 謝謝樓主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勋章|任务|道具|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17-8-18 01:31 , Processed in 0.09150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X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